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五百六十節 等待(應該是第五百九十節, 可能是作者打錯了, 等作者更正時, 我再回來修正)

一道綠芒,從看台上飛下,目標直指左莫!

此時挑戰場的禁制已經撤掉,沒有任何東西阻擋這道綠芒,眼看這道綠芒就要擊中左莫,忽然一道黑色身影出現在左莫面前。

黑色水袖如毒蛇吐信,猛地彈起,擋住綠芒。

曾憐兒!

嫵媚精緻的臉龐浮現淡淡的殺氣,幽深的眸子像黑曜石般泛著詭魅的光芒。

啪!

綠芒炸開,水袖彷彿如同吹脹的舞裙,陡然膨脹起來,擋下所有爆開的綠芒。

水袖重新垂下,曾憐兒的目光在看台上來回逡視,幽深的目光,讓人不自主地心底發寒。

這番變化來得毫無徵兆,曾憐兒的動作快若閃電,許多人還沒有明白髮生了什麼。不過所有人都被這個突現氣質鬼魅的女子震驚住,但是那些注意她水袖擋下綠芒那一下的人,無不臉色微變。

這女人好厲害!

曾憐兒來回掃視幾眼,沒有找到出手的人,一言不發,提起左莫,帶著阿鬼,幾個起落,便消失不見。

沒有人敢追。
※※※※※※※※※※※※※※※※※※※※※※※※※※※※※※

烏石界。

公冶小容的臉色鐵青,在他身邊,翟立一臉羞愧,那模樣恨不得鑽條地縫鑽下去。

翟立敗了。

周圍的戰將們個個大氣也不敢出。

公冶小容深深吸一口氣,他沒有發火,其實他也知道,落敗並不能怪翟立。他目睹整個戰鬥過程,對方的實力雖然很強,但其實和他們戰部的水平在伯仲之間。翟立之所以落敗,絕大部分原因是對方的戰術。

那是一種非常古怪的戰術。

公冶小容現在回想起來,心頭都不由泛起幾分不可思議。那是一種他從來沒有見過的戰術,它能夠極大程度發揮出對方戰部中魔族的實力。

一支修者戰部,圍繞魔族制訂戰術,聞所未聞!

偏偏這種怪異無比的戰術,威力奇大。翟立的發揮中規中矩,但是很快便被對方霸道的衝擊,沖得七零八落。

換作他自己,他也沒有把握在第一次遇到這種戰術的時候,能夠戰勝對方。

「好好反思一下,被一支野戰部打敗,你們可真有面子。」公冶小容淡淡道。

手下頓時個個漲紅臉皮。

公冶小容看了他們一眼:「下去吧,多注意那邊的動靜。」

手下的戰將個個如蒙大敕,連忙出去。

待房間內沒有別人,公冶小容的臉色驟然陰沉下來。

這次栽了!

公孫差說他們剛佔下蘭裡界,他也未曾懷疑,現在細想,情況絕對不是。對方的這套戰術,分明是訓練有段時間,換而言之,那些魔族進入那支戰部的時間只怕不短。

魔族怎麼會參加一支修者戰部?

最怪異的是,這支戰部的戰術居然圍著一群魔族來制訂的。

公冶小容也有些糊塗了,這到底是支修者勢力,還是一支魔族勢力?

蘭裡界公冶小容無所謂得很,那裡四通八達,無險可守,對於現然的天環來說,沒有什麼價值。

只不過,他公冶小容什麼時候吃過虧?

想到這,他忽然一笑。

有意思!
※※※※※※※※※※※※※※※※※※※※※※※※※※※※※※

奪下蘭裡界,對於公孫差來說,是個極大的鼓舞。更讓他高興的是,蘭裡界處在百蠻境與冥境的交界處,這裡去冥境非常方便。

按照界圖來看,左莫完全可以通過蘭裡界進入冥境。

也就是說,現在公孫差他們只需要守住蘭裡界,完全可以在蘭裡界等候左莫。
只不過蘭裡界無險可守,公孫差果決得很,大手一揮,完全放棄其他地方,而是只在混沌裂縫附近佈防。

把所有的力量,都放在混沌裂縫附近,任何人想攻破,都要付出極大的代價。而且金烏營正在趕過來的路上,等他們趕到,這裡完全能夠建成一個防禦力極強的要塞。

星羅族的族人,全部遷往中倉界。而阿扎格的戰部,則駐守在朱雀營的外圍,充當屏障,小娘可沒有什麼同情心。

阿扎格知道這是個苦力活,但是他也聰明,現在歸順了,若是不早點融入進去,以後族人的日子肯定不好過。

所以小娘有任何指令,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執行。

界河附近經常出現天環的探哨,但是小娘完全不理會,任由他們大搖大擺地探查。他想得很清楚,蘭裡界最有價值的,就是這道混沌裂縫,其他地方被別人全佔去,他也不心痛。

沒過多久,探哨的數量越來越少,幾乎不見。

公孫差意識到,公冶小容有新的動作。
※※※※※※※※※※※※※※※※※※※※※※※※※※※※※※

木希來回巡視,她鎮定的神色,感染了下面的戰妖,大家的士氣並沒有太大的波動。

在那支聯軍中,木希戰部是唯一活下來的戰部。

當初她本來接掌聯軍的指揮權,但是沒有想到遭遇到畢山等人的強烈反對,她畢竟是妖族,而非魔族,在這支以魔族為主體的聯軍裡,自然不受歡迎。

很快,聯軍便推舉畢山為指揮者,然而在隨後的戰事,木希敏銳地洞悉到天環的戰術意圖,可惜畢山等人毫不為所動,一意孤行。

見事不可違,木希找了個藉口,讓自己的戰部拖延了幾天,沒有進入天環的埋伏圈,從而成功地存活下來。木希驚人的洞察力,受到部下一致信賴,所有人都以她馬首是瞻。

隨後天環戰部的反應,讓木希再次意識到,對方並不知道他們這支戰部的存在。

於是,她率領戰部,悄然潛伏在距離烏石界不遠的橫塘界界河附近。

她判斷,公冶小容首選的攻擊目標一定是晨明界,而不會是橫塘界。她就像一個耐心的獵人,在等待著機會。只有攻下烏石界,才有可能回家!

忽然,一名探哨神色興奮無比報告:「大人,天環動了,他們果然去了晨明界!」

木希的眼睛驀地亮了,沉聲道:「集合!」

好機會!
※※※※※※※※※※※※※※※※※※※※※※※※※※※※※※

眾目睽睽之下的襲擊,以及曾憐兒的挺身而出,為笑摩戈和苗軍的這場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本來就是被炒得沸沸揚揚的笑苗之戰,更是火爆無比。

這場挑戰充滿了離奇性。

笑摩戈轟出的霸道絕倫的一拳,讓所有人都感到震驚。而苗軍的認輸,更是讓許多人不能理解。最後那詭異的綠芒和更加詭異的曾憐兒,帶出更多的謎團。

到底是誰對笑摩戈偷襲?

笑摩戈身旁的那名極美的女人,什麼來歷?實力如何?

有心人還注意到笑摩戈身邊同樣還有一位極醜的女人,偏偏笑摩戈似乎對這名醜女要好許多。

這些問題都成了熱議的話題。

左莫對曾憐兒的出手倒沒什麼驚訝的地方,奔著雙修,曾憐兒就不會見不救。不過,他對於曾憐兒擅自把阿鬼帶到挑戰場,相當生氣。

不過曾憐兒根本沒有理他,自顧自地喝著茶,一臉雲淡風輕的模樣。

束龍闖了進來:「大人,苗軍來了。」

左莫聞言,有些驚訝,這傢伙真的來了?

說實話,苗軍在挑戰場上的認輸,讓左莫大吃一驚,甚至在心裡,他根本沒有覺得對方是真認輸。當時的情況,他幾乎已經脫力,而苗軍雖然空青之殺被破,但還是有一搏之力。

情況對苗軍更有力,結果苗軍在這樣的情況下,反而認輸。

苗軍走了進來,向左莫一本下經地行禮:「大人!」

左莫頓時覺得渾身有些不自在,不過嘛,有便宜不佔那就不是小莫哥了,他試探著問:「你真的決定為我效力?」

「是的!大人!」苗軍神色平靜,看不出一絲端倪。

左莫想了想道:「我得告訴你,我沒有天青碧華。」

「屬下猜到了。」苗軍的臉色依然靜無比:「大人有沒有天青碧華,並不重要。屬下既然輸了,那就只有認賭服輸。」

他的神色坦然,就像在說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但左莫總覺得有點說不出的怪異,偏偏對方的神色又不似作偽。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左莫便索性也不去想:「你自己找個房間安頓下來吧。」

「是,大人!」苗軍點頭。

這傢伙到底什麼意思?左莫摸著下巴,看著苗軍的身影,心中疑惑。

難道這世上真的有人天生就願意當別人屬下?左莫不太相信。

可若說對方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目的,左莫又覺得他渾身上下,也沒什麼值得別人覬覦的地方。

反正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左莫自我安慰。

很快,束龍帶回來兩個消息。

一個消息是,左莫取代苗軍,而進入太安魔榜,排名正是苗軍的第二十名。左莫大概是有史以來進入太安魔榜最年輕的天才。

另一個消息則是,三大公主聯袂同行,她們將在半個月後,抵達太安城!

霞公主赫然在列!

這個消息頓時引爆了太安城!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