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五百九十九節 夜探 【第二更】

   公孫差盯著界圖,眼中閃過一絲陰霾。眾人齊齊盯著界圖,臉色一樣糟糕。
  
   “我們的戰部太少。”魏然沉聲道:“按照谷梁刀的速度和前進路線,很快,我們和大人之間的路徑便會被切斷!”
  
   所有人都默然,魏然說的是,是他們最擔心的一件事。
  
   蘭裡界位於百蠻境和冥境的邊界處,按理說,是一處極佳的接應地點。左莫完全可以先抵達蘭裡界,與眾人匯合,再齊闖冥境。
  
   但是,誰也沒有想到,突然橫空出世的谷梁刀,竟然恰巧出現在左莫前往蘭裡界之間的路徑上。這段時間西玄的發力,更是讓這條路徑有著極大被切斷的風險。
  
   可是偏偏小娘手上戰部不足,蘭裡界本身就不安全,妖族在側,需要強力戰部防禦。一旦丟失這道混沌裂縫,那意味著什麼,誰都清楚。
  
   “我已經發十萬火急令給金烏營。”公孫差沉聲道:“實在不行,調玄武營來駐守,朱雀營負責打通這條通道。”
  
   大廳內氣氛壓抑,公孫差的這個想法,極其冒險。玄武營雖然戰力不俗,但是能不能守住這道混沌裂縫,大家心裡都沒有底。
  
   旁邊烏石界的妖族戰部實力非凡,公冶小容消失不見,但若是有機會,他絕對會冷不丁冒出來咬一口。
  
   若不是小娘親自坐鎮,如此嚴峻的形勢,哪怕是朱雀營,在座也沒有一個人敢保證萬無一失。
  
   可即使玄武營能夠守住,朱雀營想打通這條通道,難度亦是只高不低。
  
   谷梁刀的出現,頓時完全打破了小娘的計畫。
  
   一旦路徑被切斷,那他們守在蘭裡界的意義就不大。他們需要彎一個極大的彎,才能夠與左莫匯合。魏然他們已經詳細地算過,如果路徑被切斷,他們和左莫最近的匯合點,他們需穿過六十二個界!
  
   一支戰部穿過六十二個界,沿路要經歷的戰鬥之多,光想想都讓人頭皮發麻。
  
   與之相比,與谷梁刀爭奪路徑要點,反而更現實一些。對於谷梁刀和西玄,小娘沒有半點畏懼之心。
  
   但是他手中的力量嚴重不足,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現在幾界都需要力量防守。
  
   和那些大門派相比,他們的根基終是太淺薄。
  
   小娘沉默不言。
  
   ※※※※※※※※※※※※※※※※※※※※※※※※※※※※※※
  
   黑夜降臨,三道人影,如同三道幽靈,在夜色閃過。
  
   左莫和阿鬼並排而行,曾憐兒落後半步。左莫本來不想讓阿鬼來,哪知道神力暴漲的阿鬼,似乎開始有自己的主見,一聲不吭,但就是半步不離地跟著左莫。無論左莫和她講什麼都沒有用。曾憐兒雖然讓左莫感到有些莫名,但卻沒有阻止。曾憐兒是個不錯的打手,她既然要跟著,那就跟著好了。
  
   曾憐兒一襲黑夜,在月華中如同一縷淡淡的輕煙,動作優雅帶著一絲難言詭異。
  
   阿鬼卻像一個沒有生命的魔偶,寂然無聲,無瑕的赤足,就像平常般,一步一步,所過之處,沒有氣流,沒有聲音,沒有任何波動。
  
   左莫的動作就像一隻貓,舒展而靈巧,他的動作非常協調,仿佛在空氣中滑行。
  
   三個人臉上都戴著面具,都是左莫臨時煉製的,沒有什麼其他的作用,但是能夠防止別人窺破真面目,三人連形體都改變,若是不揭下面具,誰也無法聯想到他們。
  
   望著面前的高聳的豪華宮殿,左莫眼中光芒一閃而逝。
  
   小果!李英鳳!
  
   我來了!
  
   ※※※※※※※※※※※※※※※※※※※※※※※※※※※※※※
  
   “太安寶閣……”信公主輕聲一歎,像是自言自語,那雙令無數人沉醉的眸子,流露出迷茫和無助之色,她輕聲呢喃:“難道這就是宿命麼?”
  
   她想起昨晚上,見到那震撼人心的一幕。當整個魔功碑林,如同呼吸般,她險些淚流滿面。
  
   角落裡,一位全身籠罩在厚實鎧甲裡的武士,拄著一把有如門板般的大劍,默然而立。他渾身沒有流露出一絲縫隙,就連臉上,都罩得嚴嚴實實,沒人知道他的真面目。
  
   所有人都知道信公主身旁有一位這樣的重甲護衛,但是誰也沒有見過他出手。他從來不說話,只是拄劍立在信公主身後,對那些追隨者視若無睹。
  
   信公主摸著自己頸上那根她從來沒有取下來過的項鍊,幽幽歎息,神色說不出的落寞。她把身體蜷縮成一團,就像一隻畏懼寒冷的貓。
  
   此時的信公主身上,見不到半點平日的自信和優雅。
  
   忽然,有如雕塑的重甲護衛身形驀地動了,他帶著異乎尋常的敏捷,完全看不出一絲笨重。
  
   他出現在窗邊。
  
   信公主瞪大眼睛,看著重甲護衛,眼中滿是震驚,她第一看到他有如此強烈的反應。
  
   發生了什麼?
  
   ※※※※※※※※※※※※※※※※※※※※※※※※※※※※※※
  
   “公主,早點睡吧。”發須皆白的朱可露出慈祥的笑容,就像看著自己的孫輩一樣。不過婉公主是他打小看著長大,和自己的孫女沒有什麼區別。
  
   “朱爺爺,真的有太安寶閣嗎?”婉公主睜大眼睛,臉上充滿好奇。
  
   朱可不自禁地一笑,他滿是皺紋的臉幾乎全都皺起來:“難道公主也喜歡寶閣嗎?”
  
   “是啊是啊!聽上就很有趣呢,師子銘大師那麼厲害,肯定有很多寶貝吧。”婉公主眼睛裡充滿嚮往。
  
   “呵呵!”朱可忍不住發出笑聲,寵溺地摸著婉公主的頭髮:“公主想要,老奴到時去尋尋,看有沒有。”
  
   “真的嗎?”婉公主歡呼雀躍:“太好了!太安寶閣呢,想想就讓人激動!比天天跟那些人吃飯有趣多了!”
  
   “這些天辛苦公主了!”朱可有些心疼道。
  
   婉公主搖頭:“這樣可以幫到爸爸,就不辛苦!”
  
   “公主真是懂事!”朱可誇獎道,忽然,他的手微不可察地一頓,他溫聲道:“公主快睡吧,不早了。”
  
   一點微不可察的氣息,彌漫開來,婉公主的眼睛頓時睡眼朦朧,她打著哈欠,含糊不清道:“豬爺爺……我睡了……”
  
   還沒說完,便甜甜進入夢鄉。朱可小心地替她蓋好被子,緩緩起身,眼中驀地閃過一絲厲色。
  
   ※※※※※※※※※※※※※※※※※※※※※※※※※※※※※※
  
   “魔功碑的事情查出來了嗎?”霞公主臉上不見半點平日裡笑語嫣然,而是語氣嚴厲。
  
   “稟公主,沒有!”手下戰戰兢兢道。
  
   “一群廢物!”霞公主面若寒霜:“家族把你們派到這裡多少年了?這麼小事都查不到?太安寶閣!這麼大的事,你們居然一點風聲也沒有!”
  
   手下大氣不敢出,誰都知道,若在這個時候頂撞公主,會死得很慘!
  
   “太安寶閣流言的事情,有什麼線索?”霞公主繼續沉聲問:“這麼多年沒人知道,突然就天下皆知!有鬼!”
  
   “屬下無能……”
  
   啪,一個香爐重重砸在這名魔族的臉上,頓時血流滿面,這名魔族一動不敢動,任憑鮮血順著他的臉龐蜿蜒而下,滴嗒在地上。
  
   “廢物!都是一群廢物!”霞公主氣得直喘粗氣,她飽滿誘人的胸脯仿佛呼之欲出,但在沒有人敢抬頭看一眼。
  
   半晌,霞公主的氣才消了下去,她冷冷道:“笑摩戈呢?如果再說無能,你們可以死在我面前了。”
  
   這名魔族連忙道:“笑摩戈屬下作了詳細地調查!他最開始出現在碎石界,他身邊的一個女人是碎石界界主曾易之女,曾易是白牙蛇魔,修煉出白牙魔體,曾拒絕雨帥的邀請,而且殺了雨帥的一名手下。笑摩戈的手下,也就是衛營,則是從一個極遙遠的地方而來。我們現在查到最初的起點是小蠻界。小蠻界如今在一個名叫時冬的人手上,這個實力不怎麼樣,但是名不錯的戰將。”
  
   霞公主露出幾分興趣之色,手下的調查非常詳盡,但是這裡,卻有許多怪異之處。她對手下的瞭解深刻,他們也許無能,但若沒調查清楚,是絕不敢開口。
  
   “你對笑摩戈怎麼看?”她忽然問。
  
   手下一愣,他猶豫了一下,咬牙道:“屬下認為,笑摩戈是這些年來屬下所見過的,最出色的天才!可以與漆雕雨比肩!”
  
   “可以與漆雕雨比肩……”霞公主露出玩味之色,她揮了揮手,慵懶道:“去把血擦擦,出去吧!”
  
   “是!”幾名屬下如蒙大赦,連忙退了出去。
  
   “你怎麼看?”霞公主忽然問,她問話的對象,竟然是她的侍女。這位侍女約四十歲,姿色平平,渾身上下,沒有任何氣息。
  
   中年侍女道:“太安寶閣是真的。”
  
   “我知道!”霞公主挑了挑眉:“然後呢?”
  
   就在此時,中年侍女忽然神色一動,轉臉望向窗外。
  
   而就在同時,外面一聲清朗的聲音遠遠傳來:“何方鼠輩,膽敢夜闖公主居處?還不滾出來!向公主磕頭認錯!莫要汙了小爺的手!”
  
   ********************************************************************************
  
   PS:還有一更,補昨天的。另,求紅票!!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