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零六節  天返星脈輪 【第三更】


沈昱看著對方,眼中閃過一絲懼意,不知為何,手中無堅不破的孔雀王翎,竟然無法給他半點安全感。

眼前的家夥,連站都快站不穩,搖搖晃晃,沒有任何半點高手的氣質,就像一個隨處可見的酒鬼。

可就這樣一個酒鬼,卻讓他感到一絲懼意。

他不知道為什麽,是剛才那一拳重過一拳的拳頭?還是笑摩戈狀若瘋魔的仰天長笑?

沈昱的目光很快恢複清明,手中的孔雀王翎傳來的強大的力量,讓他剛剛升起的那一絲懼意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輕笑一聲,這一絲驚懼來得真沒厘頭,對方應該畏懼自己才是。

剛剛笑摩戈的表現肯定震驚了所有人吧,不過,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麽?

如此強橫的對手,倒在自己的孔雀王翎之下,自己的傳奇歷史上,也會增添重重一筆吧。

眼前可是一位能引發星移砂冶的天才哦!讓一切都結束吧!

沈昱心里默念著,眼光一寒,揚起右手。孔雀王翎化作一道王彩流光,朝不遠處的笑摩戈撲去!

※※※※※※※※※※※※※※※※※※※※※※※※※※※※※※

左莫臉上浮現痛苦之色。剛才連續的重拳,體內的烈火如同重錘,每一次重錘烈火內都是一次激蕩。

只不過它被太陽晶種和十烏天儀的力量壓制,里面實際上激蕩不休到極點。

揮拳的時候尚不覺得,當停下來的時候,那團烈火轟地炸開,化作無數道細流,散入左莫的四肢五骸。

剎那間,左莫只覺得腦袋嗡地一下,原本就不清醒的腦子,頓時一片空白。

幾乎在同時,他背上一直緩緩運轉的三顆太陽驀地停頓。

一道亮芒,從心口太陽魔紋處,沿著金線,迅速蔓延經過背後的三顆太陽!四顆太陽陡然放出耀眼的光芒。

左莫腳邊的那團火星,陡然明亮起來,它們有如一顆顆星辰。忽然,它們仿佛受到磁石的吸引,圍繞著左莫的右手。

嘶!一道極輕微的聲音。

轉眼間,左莫右手掌的太陽陡然放出耀眼光芒。

十烏天儀第五顆太陽引動!轟!

誰也沒有想到,這原本只不過是和其他四顆太陽沒有什麽區別的第五顆太陽,卻引發一連串出人意料的反應。

它的位置太敏感,左莫的右手,赫然正是力量漩渦!無數狂暴的力量,瘋狂地湧向左莫右掌的太陽,眨眼間,右掌的太陽就幾乎擠破。

這些力量之中,混雜著不少神力。

忽然,它光芒黯淡下來,一股迥異於其他太陽的氣息,出現在的左莫右手。

這顆太陽紋旁,竟然多了許多星星點點,如同星辰一般的印記。環繞在他右手的那蓬火星,如同一顆顆細小的紅色星辰,環繞不休。

左莫腳下驀地延伸出些許赤紅的光芒,頑強地抵抗著黑暗。

“界!”人群中響起一聲驚呼。

這聲驚呼讓左莫腦子一個激靈,那些酒意似乎隨著炸開的火團而不知不覺消退,他的視野猛然清晰。

於是,他看到一道迎面飛來的五彩光芒。剎那間,極度危險的感覺讓他渾身汗毛直堅!想也不想,他揚起右手。環繞在他手掌四周的那蓬火星,呼啦朝那道流光撲去。

※※※※※※※※※※※※※※※※※※※※※※※※※※※※※※

師月藝猛地站起來,他看著那蓬火星,臉上驀地浮現激動之色。

此時沒有人註意他,所有人的目光,都緊緊盯著場內。他們心中都有一種預感,這一回合,必然有一個人會倒下!

那蓬火星的速度並不快,在如同閃電般的孔雀王翎面前,就像烏龜爬一般。

孔雀王翎一頭紮進火星之中。然而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發生了!無堅不破的孔雀王翎在接觸到火星的一瞬間,速度陡然慢了下來,當它紮進火星一半時,速度已經遲緩如蝸牛。

滋!孔雀王翎的尖端忽然冒了一縷火苗,火苗迅速沿著孔雀王翎蔓延。

呼!眨眼間,孔雀王翎化作一團灰燼,消失不見。而就在孔雀王翎第一縷火焰冒出來的同時,不遠處的沈昱眼睛驟然瞪圓,如遭雷殛,一動不動,呆若木雞。

誰也沒有註意到,一縷火苗,從他腳下冒出來,爬上他的腳。

當沈昱註意到這縷火苗,已經晚了,轟然暴漲的火苗,瞬間吞噬他。淒厲的慘叫聲,從火焰中傳出來。

“啊……”令人毛骨悚然的慘叫嘎然而止,火焰噗地一聲消散,原地什麽都沒有留下。

那蓬火星倒飛回來,重新環繞左莫的右手。它們漸漸變幻形狀,轉眼間,它們就像一只環繞在左莫手腕的紅色手鐲,它們圍著左莫的右腕緩緩轉動,如果細看,依然能夠發現,它們猶如紅色星河。

這番變化極快,電光火石間,整個形勢陡然逆轉,沈昱灰飛煙滅。一片死寂。

※※※※※※※※※※※※※※※※※※※※※※※※※※※※※※

看臺上,師月藝眼中流露出不能置信之色,喃喃自語:“天返星脈輪……天返星脈輪……”

昌源昊聞言,身形一滯,半晌才緩緩開口:“他修煉的不是十烏天儀麽?怎麽可能修煉出天返星脈輪?”

“天返星脈輪?不可能吧!”俞雙從震驚中回過神來:“那是星辰類魔體才有可能修煉出的殺招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師月藝很快恢複平靜,搖頭道:“按常理說,十烏天儀絕不可能修煉出天返星脈輪,但那的確是天返星脈輪。

他的天返星脈輪也和普通的天返星脈輪有所不同。

他的星辰色澤是赤紅色,明顯有火屬性,應該和他修煉十烏天儀有關。

”“不可能!不可能!”俞雙頭搖得像撥浪鼓:“十烏天儀怎麽可能修煉出天返星脈輪?這太荒謬了!”若不是面前城主,他早就出言諷刺了。

“他引發過星移砂冶。”昌源昊忽然道。“難道真的天返星脈輪?”俞雙盯著左莫手腕那只空懸環繞的赤紅手鐲,不知在想什麽。

※※※※※※※※※※※※※※※※※※※※※※※※※※※※※※

左莫清醒過來,挑戰場的禁制撤去。藍容興奮地跳進場內,一把摟住左莫肩膀,激動得有些語無倫次:“兄弟你太厲害了!太厲害了!連孔雀王翎也能破掉,真是厲害!

”周圍的人看向左莫的目光,充滿敬畏。任何一個能夠破掉孔雀王翎的人,都足以讓他們敬畏。

左莫一臉茫然,剛才酒醉的事情,他一片模糊。藍容的親近,也讓他感到有吃驚,不過他並沒有推開對方,而是不明所以地問:“怎麽回事?發生了什麽?我怎麽什麽都記不清楚?

”藍容一呆,瞪著左莫看了半天,見他不像作偽,這才連忙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說到兇險激動處,藍容手舞足蹈,比左莫還要亢奮。

左莫有些吃驚,他完全沒有半點印象,自己竟然把沈昱幹掉了!對方領悟了界,還有什麽孔雀王翎,聽上去很厲害的樣子。

他註意到手腕處的赤紅手鐲,一楞之下,心神一動,頓時一股說不出的感覺傳來。

“餵餵餵!高興傻了?”藍容見左莫發呆,連忙喊道。左莫回過神來,知道此時不是探查的地方,抽出心神,四下張望:“天龍兄呢?

”大家經此一戰,交情頓時不同。“他酒量沒有你好,早不知在哪個角落趴下了。你真是生猛啊,我從來沒見有人喝那麽多孟婆鬼酒,還能把沈昱幹掉,變態!太變態了!”藍容搖頭晃腦感慨。

忽然,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你贏了!三天後,我來找你,陪你一天。

”左莫轉身,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性感而略帶一絲慵懶的美麗臉龐,那雙仿佛會說話的美目上下打量著左莫,充滿了好奇。

霞公主!左莫的神經陡然緊張起來,這不就是自己的目標麽?他強自按捺心中馬上動手的沖動,擠出一絲笑容道:“公主真是信人!好!三天後,我等著公主!

”霞公主嫣然一笑,如花盛開,周圍頓時亮堂了許多,四周響起幾聲吞口水聲,壓抑的氣氛沖淡許多。

“這是你該得的獎賞!”說罷,霞公主轉身離去。

“真是個尤物啊!”藍容看著霞公主的背影,忍不住贊道,但是他很快臉上露出賊笑。捅了捅左莫:“嘿嘿,是不是覺得這三天難熬啊?

”左莫頓時有些苦笑不得,現在的藍容,活潑得過份啊。不過這感覺,不錯。他很配合道:“三天,很快的了。

”藍容忽然語氣一肅,壓低聲音對左莫道:“你要小心,你雖然是在挑戰中打敗沈昱,於情於理,別人沒什麽話說。但是沈昱在沈家極受重視,沈家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要小心他們來暗的。

”左莫感激地拍拍對方:“放心好了,我會小心的。”救出小果和李英鳳,自己早就逃之夭夭,哪會逗留在太安城?不過藍容的提醒一片真誠,左莫還是能感受到。

忽然,左莫註意到,幾個人朝他們走來。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