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正文第六百零七節 「特別」 【第一更】


「恭喜恭喜!笑摩戈小兄弟此戰,踏入新天地,委實可喜可賀。」

說話的是一個不認識的老頭,左莫正想假模假樣地謙虛一下,便聽到身旁的藍容恭恭敬敬地行禮道:「藍容見過城主!」

城主?師月藝?

左莫眼中剛剛還覺得普普通通的老頭,頓時一下子多了幾分好有學問、高深莫測的味道。果然是人的名樹的影啊,對於這類學識深厚的牛人,左莫真心佩服,這下是真謙虛了:「城主謬讚了!」

師月藝微微一笑,臉上淡淡的皺紋清晰可見,他看著藍容,溫和道:「你是藍家的孩子吧,不錯,頗有幾分擔當。」

他轉過臉,看向左莫,介紹道:「給小兄弟介紹一下這兩位。」

「昌源昊。」陰影裡傳出一個沉悶的聲音。

「在下俞雙。」俞雙臉上掛著微笑,他微微一躬示意,溫文儒雅。

不用藍容介紹,左莫也知道這兩個是誰,太安魔榜第一第二!雖然小莫哥對自己信心爆棚,但是眼前兩位大牛聯袂而來,還是讓他感到有些驚訝,他向兩人還一禮:「我是笑摩戈!還請多多關照!」

一旁的藍容已經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天可憐見,城主的酒會他不知參加過多少次,但是這三位大牛,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尤其是還被城主誇獎,他感覺自己就像在做夢一樣。

師月藝朝藍容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們找笑小兄弟有些事情相談,先失陪了!「

藍容如夢初醒,立即反應過來,識情知趣道:「晚輩也要去尋家兄了!城主再見,兩位前輩再見!」

他恭恭敬敬行一禮,然後再告退。

有事情相談?左莫一肚子的疑惑,他和眼前三人還是第一次見到,哪會有什麼事情相談?

師月藝也不明說,伸手一引:「小兄弟,我們去那邊吧。」

「好!」

四人來到一個安靜的房間,一進房間,外面的聲音頓時消失。左莫注意到,這房間佈置了禁制,可以防止別人偷聽。

「沒想到小兄弟竟然修煉出天返星脈輪。」率先說話的依然是師月藝,這第一句話,便吸引了左莫的注意力。

「天返星脈輪?這個嗎?」左莫揚起右腕,那隻圍著他手腕緩緩懸浮轉動的赤紅色手鐲。

「沒錯。」師月藝看了左莫一眼:「看來小兄弟不是太瞭解。」

「是不瞭解,還請城主解惑。」左莫老老實實道。

師月藝微微一笑:「天返星脈輪是一種殺招,不過這類殺招,大多是在星辰類魔體領悟界之後,才有可能修煉而成。」

「星辰類魔體?」左莫搖頭:「我修煉的是十烏天儀。」

師月藝頷首道:「這就是小兄弟的特殊之處。小兄弟修煉的魔體的確是將階排名第三的十烏天儀,而且我注意到小兄弟領悟的【界】雖然沒有成形,但觀其色澤赤紅,如果沒有猜錯,小兄弟已經摸到【十烏天界】的門檻。」

「我摸到了界的門檻?」這下輪到左莫驚訝了,他心神一動,幾顆太陽驀散發著一種古怪的力量,他腳下出現尺餘大小的赤紅色光圈。

「果然是十烏天界!」俞雙忍不住道:「不愧是將階第一界,雖然還沒有成形,霸氣之悍烈,依然讓人側目心驚。」

他的言語間,充滿了羨慕。

左莫愈發覺得一頭霧水,不過他知道對方找他過來,那定然會解釋其中緣由。

果然,師月藝接著道:「小兄弟的情況,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小兄弟,明明修煉的是十烏天儀魔體,領悟的界也是十烏天界,怎麼會修煉出天返星脈輪?」

「星辰類魔體?你之前修煉的是什麼魔體?」俞雙不禁問道。

「大日魔體。」左莫道。

「校階排名第二!」俞雙忍不住道:「都是厲害魔體啊,再之前呢?」

「玉鐵頭。」

這下連師月藝也有些驚訝了,俞雙看向左莫的目光就像看怪物:「尉階排名第五,你不會是哪個古老的家族出來的吧。」

「不知道。」左莫露出苦笑:「我對自己身世一無所知。」

師月藝和俞雙臉上同時露出幾分異色,但是很快便恢復如常。

「還有一種情況。」陰影中的昌源昊忽然開口。

三人的目光刷地看向他。

「妖術修煉到一定境界,也能修煉成天返星脈輪。」昌源昊語出驚人。

俞雙一愣,啪地一拍腦袋:「怎麼把這茬給忘了,星主妖,星力是妖最喜歡的力量之一,修煉出天返星脈輪的妖,只怕比魔還多。咦,我想起來,你好像會妖術。」

「會一點。」左莫點頭道,他和苗軍對戰的時候,就用過小妖術,他索性坦然承認。

三人看向他的目光頓時變得怪異起來。

「看來是這個原因了。」師月藝點頭道:「自古妖魔同修的有,但是同時修煉天返星脈輪和十烏天界的,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果然家師說,能夠喝下十壇孟婆鬼酒的人,都是特別的人,果然特別。」

「你的妖術界是什麼?」俞雙好奇地問。

「妖術界?我沒有。」左莫搖頭。

「沒有領悟妖術界,卻領悟了殺招,這……這也太……」俞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師月藝看他信心大受打擊的模樣,便安慰道:「你的【千纏絲】若是大圓滿,定能突破瓶頸,晉陞帥階。」

俞雙翻了個白眼,沒好氣道:「【十烏天界】是我的天敵。」

「【十烏天界】是大家的天敵。」師月藝深諳安慰之道:「你看源昊,他比你更慘,完全被克制。」

陰影聞言身體一滯。

俞雙頓時臉色由陰轉晴,拍掌笑道:「哈哈!沒錯,反正誰跟他打誰倒霉。」

左莫聽到師月藝和俞雙的對話,一陣心驚肉跳,他擔心對方萬一暴起,來個把危險扼殺在搖籃之中,那自己就完了。眼前兩個老魔,可不是沈昱那個傢伙可以比的,更何況就是沈昱,左莫到現在還沒有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打敗對方的。

師月藝看到左莫的不自在,不由哈哈大笑:「我看小兄弟也沒有心思,剛剛突破,好好鞏固一下才是。小兄弟隨意,過幾日,我們再聚。」

左莫聞言,如蒙大赦,趕緊開溜。

當左莫的身影離開,房間裡重新恢復安靜。

「他的身世,不簡單。」最先說話的,竟然是昌源昊。

「人似乎不錯。」俞雙笑道:「還是一個不錯的小夥子,就希望別被霞公主給拐走了。」

師月藝搖頭道:「小霞這次只怕要碰壁了。」

「怎麼?這個年紀的小夥子,想抵擋住霞公主的魅力,不太容易吧。」俞雙一副八卦的模樣。

「十烏天界有多久沒有出現了?」師月藝忽然問。

「很久了吧。」俞雙有些不確定,想到剛才左莫的話,他不由咋舌:「玉鐵頭、大日、十烏天儀,絕對是最頂級的晉陞路線啊!說出去,該眼紅死多少人啊!連我看到都眼紅,這人比人,真是氣死人!」

師月藝自動無視俞雙的碎碎念,他露出思索的表情。

「有什麼不對?」昌源昊冷不丁地開口。

師月藝緩緩道:「我在想,家師所說的那句特別的人,其中的特別二字,是不是指的這個。」

「肯定就是這個!」俞雙語氣篤定無比:「這要是不特別,那就沒什麼東西特別了。這小子絕對是我見過的怪胎中的怪胎,變態中的變態!」

師月藝沉吟道:「我一直堅持釀製孟婆鬼酒,其實就是因為家師說過的這句話。在我的印象裡,家師極少用特別二字來形容一個人。家師幾乎每一句話都有深意,這些年,我一直在思考,家師口中的特別究竟是指的什麼。」

師月藝的話讓俞雙也沉默下來,師子銘對於太安城的每個人心中,都有如無所不能的魔神一般。

「反正時間也沒到,先看看再說。」俞雙道。

師月藝點頭,一時間,三人陷入沉默。

※※※※※※※※※※※※※※※※※※※※※※※※※※※※※※

「蒲,這真是的什麼天返星脈輪嗎?」在路上,左莫就忍不住問。

「的確是天返星脈輪。」蒲妖的神色有些凝重:「不過,你的天返星脈輪和一般的天返星脈輪有些不一樣,裡面有太陽神力。」

他旋即告誡道:「你得花時間,好好修煉一下妖術。連妖術界都沒有,這天返星脈輪的威力,你根本發揮不出來多少。」

衛此時悠悠地開口:「阿左啊,十烏天界剛剛摸到門檻,不要荒廢了啊,這可是將階第一界,可不是什麼天返星脈輪能夠比的。」

蒲妖聞言,冷笑道:「孤陋寡聞!真以為十烏天界天下無敵?天返星脈輪變化無窮,而且蘊含神力,十烏天界,也未必是對手。」

衛也不生氣,笑咪咪道:「天下無敵稱不上,不過將階第一界哦,這不是我封的。」

左莫看著忙於爭吵的兩人,相當無奈道:「你們難道不覺得很奇怪麼?我修煉的是十烏天儀,突然跑出來的卻是天返星脈輪?」

「很奇怪麼?」蒲妖反問。

「還好吧。」衛一臉理所當然。

左莫無語。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