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百一十三節 陰謀

看著眼前潰散的敵戰部,公孫差神色如常,沒有一絲變化。

在他身旁,阿扎格眼中閃過一絲由衷敬意,眼前這支潰不成軍的戰部,是他們擊潰的第九支戰部。

小娘大人委實太厲害!他無法形容心中對小娘大人的崇敬之情,阿扎格身為星羅族三大戰將之一,他自視甚高。但是當親眼目睹小娘驚人的戰場控制力,他心中剩下的,只有深深的敬服。他從來不相信,會有哪位戰將,如此厲害!

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九支戰部,無不是一擊即潰!

朱雀營就像一支鋒利無比的刀,沒有什麼能阻擋它的前進。

身為投降出身的戰將,阿扎格很清楚,他需要比其他人做得更多,才能夠融入這個勢力。他現在對這支勢力充滿信心,對它的生命力充滿信心。他們的表現,將直接決定族人的利益,阿扎格和他的戰部非常拚命。

不過,很快他便發現,小娘大人並沒有把他們當作炮灰,每當遭遇強大的戰部,朱雀營總是衝在最前方。

阿扎格心中充滿感激。

在弱肉強食的魔界,像他這樣投降而來的戰部,往往衝殺在最危險的地方。他們的死亡率最高,裝備最差,沒有人在乎他們的生死。

但是在這裡,小娘大人對他們沒有偏見,時常照顧他們,親自指點他們。他們不用擔心被當作炮灰,沒有人因為他們是魔族而敵視他們。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本帳。

阿扎格有,他麾下諸將也有,他們能做的,就是拚命的戰鬥。

雖然朱雀營攬去了絕大多數的戰鬥,但是阿扎格戰部依然經歷了好幾場苦戰。隨著時局不斷地崩壞,各地的戰部水平反而在不斷地提高,每個勢力首領都明白,在亂世中沒有一支有實力的戰部,根本無法生存下來。

經歷的每一場戰鬥都不輕鬆,和朱雀營的勢如破竹所向披靡相比,阿扎格戰部的戰鬥過程要艱難許多,減員高達六分之一。

但是整支戰部的實力,卻在突飛猛進。

每一支精銳,都是從無數苦戰中磨煉出來,這句話半點不假。連續幾場下來,阿扎格戰部儼然已經有一支精銳的士氣。每個人的氣質變得更加沉凝,戰部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他們的傷亡越來越少,剛剛這場戰鬥,只陣亡了九人。

雖然他們只不過闖過四分之一的道路,但是每個人都充滿信心。

「休整一夜,明早繼續前進。」

夕陽中,小娘的命令在蕭瑟安靜的戰場迴蕩。
※※※※※※※※※※※※※※※※※※※※※※※※※※※※※※

「你說什麼?」音落界界主咆哮的聲音,遠近可聞。

「大人!千真萬確!東呂界的東呂戰部,只堅持了半個時辰!」手下的聲音帶著一絲顫抖:「屬下親眼目睹,千真萬確!」

「半個時辰?」界主的表情幾乎凝固在臉上。

過了半晌,他才帶著濃濃不敢相信的語氣,喃喃自語:「怎麼可能?東呂戰部的實力……」

他心裡很清楚,東呂戰部和他麾下最精銳的戰部,實力相差無幾。突然殺出來的這支戰部,竟然強悍到這地步?半個時辰!

「大人!」手下急忙道:「這支來路不明的戰部,並沒有佔領東呂界!」

「沒有佔領的東呂界?」界主回過神來,大感好奇:「他們為什麼不佔領東呂界?」

「屬下也不明白。但是根據屬下打聽到的,他們沿途沒有佔據任何一界。屬下猜測,他們有可能是在趕路!屬下抓了幾個東呂戰部的潰兵,盤問之下才得知,這支戰部曾經要求東呂戰部讓開道路,結果遭到東呂戰部的拒絕,然後他們便攻擊了東呂戰部!」

「難道他們真的是為了趕路?」界主覺得這個說法,就像在開玩笑。

「屬下認為是的。」

「我不相信……」

「大人!這支戰部沿途已經攻垮九支戰部!實力之強,絕對是百蠻境能夠排進前五十的戰部!如果他們想,攻陷音落界,只怕……」手下沒有再說下去,但是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界主猶豫了半天,這才咬牙道:「命令下面空出要道,作好防備,絕不能主攻擊!」

「是!」
※※※※※※※※※※※※※※※※※※※※※※※※※※※※※※
左莫的臉色奇差無比。

阿文他們突然失蹤,衛營的人找遍了碑林,都沒有找到阿文他們的蹤影。剛剛經歷偷襲的左莫,第一個反應就是,有人在搞鬼?

但是他很快搖頭,阿文他們六個人,若是遇到襲擊,絕對不會一點動靜都沒有。去尋找他們的衛營,碑林的其他人詢問過,那些人都點頭說他們剛才還在那,橙發妖實在太惹眼了。

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怎麼消失的。

如果想要悄無聲息地擄走這六個人,除非儘是高手,一對一,在他們還沒反應過來,才能做到這般悄無聲息。

十指獄也沒有南玥他們的蹤跡。

「你被人盯上了。」蒲妖冷冷道。

「從南門雪開始,這一連串反應,都不對勁。」衛也接著道。

「我去找南門雪!」左莫想了想道。

「沒用的。」蒲妖搖頭:「南門雪一看就是棄子,是丟出來吸引火力的,他出手,估計是一場交易。他只怕什麼都不知道。」

「你有什麼好辦法?」左莫強自忍住胸中翻騰的殺意,問蒲妖。

蒲妖道:「最好的辦法,是以靜制動。」

衛解釋道:「假如他們真的被人擄走,那對方的目標肯定是你。無論對方有什麼意圖,他都會來找你。你要冷靜。」

左莫想了想,覺得他們兩說得沒錯,強迫讓自己冷靜下來。

他忽然覺得自己真傻,玩陰的,有比眼前這兩個不死老賊更精通麼?自己在這瞎想什麼?

「你們說他們衝我來的?是為什麼?」左莫決定把問題丟給兩個老賊。

蒲妖血瞳中紅光跳動,他竟然覺得微微有些亢奮,太久沒有這麼刺激的事了。他腦子轉得飛快,嘴上道「首先肯定不是有仇。今天偷襲的那個傢伙,沒有出殺招,他應該是想擒住你。」

左莫仔細回憶,頓時覺得有道理:「沒錯,你這麼一說,我也察覺出來,他一直沒有出殺招。」

「他想擒住你而不是殺死你,仇恨的可能性不大。那剩下的可能性呼之慾出,要麼是你身上有他們想要的東西,要不然,就是他們想要你去做什麼事。」

果然是老賊啊,幾句話下來,左莫頓時覺得思路清晰。

「我身上有什麼東西?我能去做什麼事?」

「你身上的東西很多。比如神力,比如太陽晶種,這都是會讓人眼紅的東西。」衛緩緩道:「你能做的事情,那就更多了。比如,色誘霞公主!」

「哈哈!」蒲妖跟著沒心沒肺地大笑。

左莫有些惱怒:「這個時候,你們還有心情開玩笑?」

「放鬆一些。」衛笑咪咪道:「你這個時候表現得越正常,對方越沉不住氣。」

「你是說?」左莫有些反應過來。

「你該幹什麼幹什麼,比如你還有兩位公主的邀請,為什麼不去呢?聽聽她們說什麼也好!」衛循循善誘:「你不是地頭蛇,你沒有耳目。你要想把別人引出來,你就只能把自己作誘餌。你接觸的人越多,對方越慌,因為他們猜不透你下一步想做什麼,猜不透你在謀劃什麼。」

蒲妖嘴角浮起一抹冷冽的笑容:「陰謀者最怕的,就是猜不透。」
※※※※※※※※※※※※※※※※※※※※※※※※※※※※※※

有了兩位老賊撐腰,左莫心中大定。

他沒有聲張,但是很快,他便收到藍天龍的信,信裡告訴他,他們正在想辦法幫助他尋找失蹤的屬下,並且告訴他,要小心安全。

感動之餘,左莫心中也立即意識到,阿文他們失蹤的消息,只怕已經全城皆知。

這並不奇怪,營衛們尋人本來就沒有遮掩,又不斷向人詢問,這消息肯定藏不住。

很快,霞公主也派人送信過來,內容大致相同,說會幫他打聽,一有消息就會告訴他。

霞公主的信,再次讓蒲妖和衛激動起來。

兩人異口同聲說霞公主看上了左莫,並且鼓勵左莫加把勁,把這朵誘人的花朵摘到手。
左莫心裡認定這兩個老賊是想對霞公主打擊報復,而在他心裡,霞公主已經是朋友,自己還欠她一個人情,怎麼可以害她?他直接無視了兩個老賊的種種建議。

很快,各家的信紛至沓來,笑摩戈如今也是一號人物,前途無量,有結交之心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這些信裡面,沒有半點關於阿文他們的消息,十指獄也同樣沒有消息。

左莫的院子,守衛陡然森嚴起來。

耐心等待消息的左莫,如同往常一樣修煉,忽然,他覺得自己的戒指裡傳出一股奇異的波動。

嗯,怎麼回事?

左莫心中一動,但緊接,他臉上露出喜色。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5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