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六百一十五節 各謀

費飛神情緊張萬分,此地守衛之森嚴,超乎他的想像,似乎自己來到一個可怕的地方。他的潛行隱匿,同境界的修者裡面,少有能在這方面勝他。但即使如此,沿途有幾處陷阱,他都差點中著招。

若不是那個女人的動機實在詭異,他現在立馬抽身而退。

直覺告訴他,這裡面太危險!

為了這次的行動,門派甚至動用了一處隱秘的混沌裂縫。這處混沌裂縫原本是打算在關鍵的時候,用於奇襲。

哪知道他們剛剛進入太安城,便遭到了襲擊。一個來歷不明的女人,毫無徵兆地對他們出手。這個女人厲害無比,門派幾人齊齊動手,依然沒能留下她。而且似乎她很篤定他們不敢鬧出太大動靜。

難道他們暴露身份了?每個人的心都在往下沉,在魔界暴露身份意味著什麼,誰都很清楚。

在神秘女人抽身離開的時候,費飛便悄然隱藏身形,遠遠地綴在對方身後。

對方比他想像得還要機警,繞了數圈,幾次費飛都險些跟丟。最終這女人進入眼前這座莊園,費飛本來打算暗自離去,沒想到卻被他發現了莊園一處守衛的破綻,他按捺不住,便悄然摸了進來。

這等程度的守衛,在他眼中破綻百出。

可一進來,他就發現,裡面的情況和他想像截然相反。

莊園遠比他想像得更加森嚴,那處破綻,現在看上去更像一處陷阱。隨著他不斷地深處,心中退卻之心愈發強烈。

就在此時,他忽然看到一個女人和一個渾身暗金色的傢伙朝這邊走來。

他連忙潛伏下來,大氣不敢出。

這個女人不是剛才偷襲他們的女人,她渾身沒有半點力量的波動,她身旁的那個渾身暗金色的傢伙,看上去似乎是個魔偶。

不過……

這傢伙真的是魔偶嗎?

魔偶嘴裡的討好馬屁連綿不絕花樣百出,讓陰影中的費飛感到慚愧無比。若是自己有這般水平,在門派裡的地位絕對不止眼下這般。

他一邊慚愧一邊暗自驚訝,如此充滿靈性的魔偶,可是少見得很。

但是接下來的一幕,卻讓他張大嘴巴,呆若木雞。

數百隻魔騎,竟然被這只魔偶吞食一空。

暗金魔偶那張不大的嘴巴,在費飛眼中,突然變成一張能夠吞噬一切的血盆大口。吞食魔騎的魔偶,對修者只怕也同樣感興趣。想像自己被這隻怪物吞進肚子裡,費盡就不寒而慄。

忽然,暗金魔偶轉過臉,目光轉向他所在的角落。

費飛的腦子嗡地一下,被發現了!

他的實戰經驗豐富無比,此時反而冷靜下來,當機立斷催動法訣,只見他的身體陡然一陣模糊,眼看就要化作一團淡霧。

費飛一出手便是保命絕技,【煙行訣】!

【煙行訣】,六品法訣,能夠讓人的身體化作一團輕煙,消散於無形。一旦化作輕煙,無法攻擊敵人,但是絕大多數攻擊亦對它無效,是一等一的逃命法訣。

費飛靠這一招,不知揀回多少條性命。

所以當他一發覺不妙,立即催動【煙行訣】,他感受到暗金魔偶的威脅。只要他化作輕煙,便能夠回到師兄身邊,他的回煙柱在師兄身上。

然而,眼看就要逃跑成功,魔偶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

黑金符兵那雙眼睛,盯著迅速身體變淡的費飛,眼神淡漠,看不到半點剛才的嬉皮笑臉。他伸出手掌,手掌驀地亮起一個古樸的字符。

費飛睜大眼睛,眼中流露出深深的恐懼。

黑金符兵的手掌印上已經開始模糊不清的費飛,然後很快收回手掌。

明亮的字符印在幾乎淡不可見的費飛身上,費飛的身體,如同烈陽下的雪人,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融化。

費飛面容扭曲,拚命慘嚎,但是卻沒有發出半點聲音。

黑金符兵神色淡漠地看著他。

一息不到的時間,費飛便徹底消失。

叮。

一聲輕響,卻是一枚戒指,從輕煙中掉落在地。

黑金符兵撿起戒指,臉上的淡漠冷酷消散無形,重新變成和之前一樣的嬉皮笑臉,屁顛屁顛地把戒指獻給阿鬼。
※※※※※※※※※※※※※※※※※※※※※※※※※※※※※※

「費飛死了。」林謙眼中閃過一絲哀色,語氣卻是淡然至極。

其他人面面相覷,眼中無不流露出難過和恐懼。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次行動艱難危險,但是誰也沒有想到,剛到太安城便折損了一人。

出師不利!

「剛才那個女人,用的是神力。」林謙神色鎮定,道:「她應該也是為了太安碑而來,大家要小心,在太安寶閣出來之前,不要暴露身份。」

「是!」眾人齊聲應命,士氣卻有些低落。

林謙看也沒看他們,自顧自道:「這次的確艱險,包括我在內,都沒有必勝的把握。但是我巍峨崑崙,千年興盛不衰,都是無數前輩出生入死贏下來。如今天下動盪,這幾十年,將決定千年之運!」

他的目光,此時方落在眾人身上,淡然之中卻威嚴盡出。

「事關崑崙氣運,我等豈能退縮?」

眾人的神色漸漸鎮定下來,他們大多生在崑崙,對崑崙的感情極深,家人也都在崑崙,他們的命運和崑崙緊密聯繫在一起。

一人沉聲道:「大師兄說得對,就算死在這裡,崑崙劍冢也有咱們一席之地!」

「我崑崙之人,豈怕這些妖魔?」

「大不了再場千年之戰嘛!」

林謙也不出聲,士氣重新振奮,而且眾人的目光變得堅定許多。這次挑選出來的都是元嬰期的高手,無不是劍心堅定之輩,鬥志變得昂揚。

待語音稍息,林謙微笑道:「就算剛才那人認出我們的身份,也無關係。太安城群魔彙集,局勢之複雜,遠超乎想像。這些魔族各懷鬼胎,彼此猜忌不斷,又有人在暗中推波助瀾,企圖混水摸魚。我們只不過是太安城的變數之一,有人會在意我們的身份,但是同樣有人希望我們來攪局。」

眾人聞言,無不頷首贊同。

「所以,計劃不變。」
※※※※※※※※※※※※※※※※※※※※※※※※※※※※※※

天曜衛完全亂成一團,獸欄裡的魔騎,全都消失不見,而更讓人抓狂的是,獸欄附近沒有任何打鬥的痕跡。

壽平的臉色黑得像鍋底,被人摸上門,還把魔騎全都偷掉,這樣的事情,居然發生在自己的地頭。

小姐雖然沒有說什麼,但壽平羞愧得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其他院落都沒事,只有自己的院落被摸!

丟人!太丟人了!

原本在各項修煉中,天曜衛就處在墊底的位置,如今發生這種事情,心高氣傲的壽平哪裡能夠忍受?

可憐的天曜衛,因為一個吃貨,而被壽平折騰得死去活來。

而當事人早把這個事情忘到腦後。
※※※※※※※※※※※※※※※※※※※※※※※※※※※※※※

「這就是你們的計劃?」南門雪冷冷地盯著眼前這人。

這名男子搖頭:「不是我們做的。」

「我不相信。」南門雪冷聲道:「我們的合作到此之止,我對你們的誠意,非常懷疑。」

這名男子臉色如常,他依然搖頭:「不是我們做的。我們派人在路上準備截住笑摩戈,但是被他殺了。他手下的消失,和我們沒有關係。我們也在查,但現在還沒有發現線索。」

南門雪緊緊盯著對方,見對方的臉色沒有變化,心中相信對方沒有說假話。

「現在矛頭都指向我。」南門雪冷聲道:「別告訴我你們沒有其他的計劃。」

「有。」這名男子沉聲道:「現在已經確定,笑摩戈就是那個關鍵人物。不過,不光是我們看出來,其他人只怕也看出來。」

南門雪安靜地聽,沒有說話。

「現在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笑摩戈身上,只要我們不打笑摩戈的主意,別人就不會在意我們。」那名男子平靜道:「太安城的水,已經開始混了。」

他忽然一笑:「他們都盯著笑摩戈,那我們就去找太安寶閣的另一把鑰匙。」

「你們知道那把鑰匙在誰手上?」南門雪悚然而驚。

「不知道。」那名男子微微一笑:「但有幾個目標。」

南門雪看著對方,忽然道:「有什麼需要我做的?」

「當然需要!」那名男子露出滿意的神情:「在我們的計劃裡,你是至關重要的一環。」

接著他壓低聲音,告訴南門雪他的計劃。

南門雪聽得目光異彩連連,不時點頭,對方的計劃的確非常出色。

不過……

當對方講完計劃,南門雪看著對方,露出笑容:「真是個出色的計劃!不過,我要火心膽。」

對方皺起眉頭:「只要你完成……」

南門雪搖頭:「我現在就要。」

對方臉色微變:「這不可能!」

「是麼?」南門笑吟吟道:「你的計劃如此巧妙,一個環節出錯,全盤作廢,有那麼多步棋,都和我有關,我是一枚重要的棋子。」

「反悔對你沒有好處!你會後悔的!」對方臉色陰沉,咬牙切齒道。

「火心膽,和你們輸,二選一。」南門雪依然微笑如故:「哦,對了,相信你也能看得清,現在你們想退出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對方臉色蒼白。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