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六百三十七節 雨帥駕臨

麻凡抹了把臉,抬頭看了眼外面黑壓壓的修者,搖搖頭:「看樣子,一時半會,他們是不打算走。」

外面的修者,是公冶小容率領的天環戰部。不出公孫差的意料,他們果然突然出現在蘭裡界,向駐守在這裡的玄武營發起攻擊,試圖奪下這道混沌裂縫。

好在麻凡一直小心翼翼,不敢鬆懈,每天的探哨不斷往外放。他的小心起到作用,探哨發現對方的蹤跡,提前示警。

收到警報的麻凡,立即枕戈以待。

因為擔心守不住混沌裂縫,要塞的符陣建設一直沒有停止,比起小娘在的時候,符陣群的規模擴大了三倍有餘。甚至在戰鬥開始之前,符陣群還在擴建。

這讓麻凡底氣足了不少。

事實上,蘭裡界的衝突不斷,麻凡他們的探哨與妖族的探哨也經常發生摩擦。好在妖族駐守的戰將,似乎也無意於開啟戰端。雖然小摩擦不斷,但雙方總體來說,還是相對克制的,甚至保持著某種默契。

公冶小容見偷襲沒有成功,便轉成強攻。

但是面對如此龐大的符陣群,公冶小容也沒有太好的辦法。但是公冶小容深知,這條混沌裂縫是他們回到修真界最近的通道。

公冶小容的攻擊極其猛烈,完全不計生死。戰鬥慘烈異常,要塞的符陣群幾乎損壞過半,而這些符陣群的周圍,堆滿屍體。

天環戰部他們堪稱豪華的法寶,發揮了巨大的作用,這讓他們基本能抵擋一兩輪的攻擊。

麻凡的玄武營打得極其辛苦,要塞一度險些失手,情況緊急之下,衛營及時的出現,穩定了防線。

然而,這些天環修者,卻不知疲倦不計生死,如同潮水般一波又一波地發動瘋狂的攻擊。

麻凡都算不清楚,到底擋下多少波攻擊。

玄武營的戰損超過一半,麻凡不得不把作為預備役的青龍營,補充進玄武營。

新人在這樣慘烈的戰鬥中,死亡率極高,整個青龍營名存實亡,能夠存活下來的,無不是那些能夠迅速適應戰鬥的修者。

但是防線倒是越來越穩固,大家開始逐漸適應如此激烈的戰鬥。

「怕個鳥!」雷鵬的聲音也變得乾澀沙啞,但是眼中的精光比以前更加明亮,他滿不在乎道:「咱們現在也算見過世面了,嘿,天環不過如此,來多少殺多少!」

「他們沒有補充,經不起殺。這仗,我們贏定了!唔,只是不知道能從小娘大人手上討到什麼好的獎勵。」年綠慢條斯理道,他英俊的臉龐滿是塵土,不過同樣,他的眼睛異常明亮,周身劍意湧動。

這場戰鬥雖然艱難無比,但是熬過來,他們每個人進步都極大。

沒有什麼比戰鬥讓人的進步更快。

※※※※※※※※※※※※※※※※※※※※※※※※※※※※※※

公冶小容深深地凝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要塞,面無表情。

對方的主將已經率領主力離開,按理說,這是一個天賜良機。這是促使他下定決心攻要塞的最重要原因。

攻打這樣的要塞,對於任何一位戰將來說,都沒有太好的辦法。公冶小容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這場戰鬥會死很多人,可打到這個份上,讓他無法平靜。

對手的頑強,超乎想像!

公孫差的厲害,他早已經領教,他很清楚,那是一位絲毫不遜色於他的實力派戰將!雖然他到現在還沒有弄清楚,公孫差到底屬於哪個勢力。

公孫差率領主力離開,公冶小容心頭最大的一塊障礙搬開。哪怕他知道這樣的硬攻戰,死傷必定慘重,但是他依然充滿信心——只要他願意付出足夠的代價,一定能攻下要塞!

然而這個神秘的勢力再次他重擊!

要塞裡那位不知名的戰將,幾乎是他見過的最頑強戰將!

這位戰將的戰部實力並不出色,比起公孫差的戰部要差得遠,公冶小容並沒有放在眼裡。但是就是這麼一位無名戰將,這麼一支他不放在眼裡的戰部,卻讓他們付出慘重的代價,卻無法越雷池一步。

穩如磐石!

而且細心的公冶小容發現,對方的戰部正在變得越來越堅韌。

經歷這場戰鬥,這支無名戰部,會脫胎換骨,變成一支真正的精銳。

而他們天環戰部,卻成為對方的磨刀石。

已無勝利之望,打下去,徒增死傷。

公冶小容默然。

他自小才華橫溢,在天環這樣的大門派中,亦是順風順水,受盡門中師兄弟的崇拜和長輩的愛護。

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淪落到如此地步。

一敗再敗!

看著幾乎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戰部,看著那一張張茫然看著他的臉龐,他心中驟然一痛。
他臉色有些蒼白,但是他知道,所有人都在等他的決斷。

「我們走!」

他幾乎用盡全身力氣說出這三個字。

※※※※※※※※※※※※※※※※※※※※※※※※※※※※※※

木希聽完手下的報告,若有所思。

「大人,我們是不是去奪下那條混沌裂縫?對方久戰已疲,現在公冶小容又退走,他們心神鬆懈,正是良機!」手下忍不住道。

連續的勝利,讓木希在宮湖木氏的地位愈發牢固,她如今是宮湖木氏毫無疑問的第一戰將,已經有資格參加族裡的重大決議。

如此年輕,能做到這地步,族內歷史上從未有過。

木希搖頭:「我們奪下來有何用?如今我們能守住本界,就已經不錯。不要小看對方,能夠抵擋公冶小容拚命的戰將,別的難說,擅守這一點,只怕難有人及。」

見手下有些不服氣,她接著道:「別以為我們讓公冶小容吃了點小虧,就驕傲自大。莫忘了,我們從來沒有與公冶小容正面交戰,能讓聯軍覆滅,公冶小容是極厲害的。」

想了想,她囑咐道:「我們要儘量與這個勢力交好。他們膽敢與天環為敵,所圖不小,自然需要盟友。」

「可他們是修者!」

「看清大勢,如今天下混亂,不出十年,修者妖魔鴻溝必然打破。」木希鄭重道。

手下還想多言,但是看到木希嚴厲的目光,還是應了下來。

木希看著手下離開的背影,目光閃動。她知道自己終是太年輕,哪怕連勝,族內不服之人甚多。

也許,自己應該親手創建一支戰部。

這個想法一冒出來,便再也無法抹去。

※※※※※※※※※※※※※※※※※※※※※※※※※※※※※※

天邊黑壓壓的人群,來勢似緩實疾,眨眼間,便到眾人面前。戰部如雲舒展,悄寂無聲。

每名魔兵臉上,都是一臉淡漠,一看便知是百戰精兵。旌旗林立,迎風招搖,偌大的戰部,沒有一絲雜音,森嚴無比。

戰部中央,最顯眼的是一輛巨大的戰車鑾駕,青幔飄揚,鑾駕華蓋四簷垂下銅鈴流蘇,叮咚聲遠遠傳開。拉車的四隻異獸面容猙獰,奇醜無比,但是在車前卻是低眉順目,說不出的馴服。

戰車旁,四名神色冷肅的壯漢,扛著一木托架,托架上供放著一把青色的寶劍。

隊形一展開,恍若實質的殺意,四逸開來。

太安城噤若寒蟬,沒有人敢大聲說話。

左莫卻沒有被對方的陣仗給嚇倒,他四下掃了一眼,雨帥的戰部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龐大,大約有一萬餘人。

這個數目,可比他想像得要少許多。

在他的想法中,帥階出動戰部,那應該遮天蔽日、浩浩蕩蕩才對。每一位帥階,麾下地盤往往上百界,割據一方。

霞公主忽然低聲道:「雨帥最近正在忙於擴張地盤,戰部都差不多被派出去。而且他的地盤也不安穩。不過你要小心,這支雨前衛,是雨帥最精銳的戰部。我無力幫忙,你自己小心。」

廖廖幾句,左莫明白許多事,他聽出對方語中的關切,連忙安慰道:「不礙事,我自有分寸!」

霞公主忽然一咬牙道:「若是事不可為,便把逆龍爪給他。」

左莫心中一暖,不過想到已經融入到他體內的三千煩惱絲,他心中便不由苦笑。三千煩惱絲纏著逆龍爪,無論他如何指使,它都不會脫離逆龍爪。

他就算想把逆龍爪給別人,也給不了。

「放心放心。」左莫笑著安慰道。

束龍等人此時已經重新回到左莫的身邊,他們每個人都是如臨大敵。

這支戰部的威勢,震懾住所有人。就連明暉等人,也不禁面色微變,他一手創建明匪,橫行無忌。但是剛剛被孽部重創,如今,又親眼目睹雨帥麾下最精銳的雨前衛,才深刻地感受到,什麼叫真正的精銳!

他的明匪,在這支森嚴的戰部面前,的確只能算得上「匪」!

他之前想過,會有許多人爭奪,他未必沒有混水摸魚的機會。然而,雨帥率領雨前衛出現,他便知道,這逆龍爪必定落入雨帥之手。

只怕雨帥也不會放過他們這些凶名昭著之輩。

明暉神色變幻不定。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