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六百三十八節 童先生


雨前衛的威勢,震懾住所有人。

那輛青幔飄揚的戰車,如同一隻荒古巨獸,俯瞰眾生。眾將環拱,魔兵林立,一片肅殺寂靜,無形的壓迫感如同鉛雲壓頂,讓人喘不過氣來。

左莫目光淩厲如劍,夷然不懼。

“奉上逆龍爪,供我驅策,免爾一死!”

淡淡而充滿威嚴的聲音從戰車裡傳出,聲音仿佛有著別樣的魔力,能直入人心底般。

“免爾一死!”

雨前衛驀地齊喝,震耳欲聾,眾人腦門仿佛被敲了一記,一陣嗡嗡。與此同時,滔天殺意瞬間如同崩塌的山洪,驟然迸發,席捲全場!

便是朱可這等高手,亦不免臉色大變,明暉等人臉色更是慘白。

左莫目光如炬,神色淡然,仿佛剛才聲勢駭人的齊喝,根本沒有聽見一般。

寂靜,全場又再次恢復如死一般的寂靜。

眾人的目光不自主地轉身左莫,許多人臉上甚至露出幸災樂禍之色。逆龍爪是天魔兵,是所有魔族心中夢寐以求的終極魔兵。左莫得到逆龍爪,不知有多少人眼紅。

如今大軍壓境,雨帥親臨,沒有人相信,笑摩戈能夠翻得起哪怕一絲風浪。

“是麼?”左莫好似自言自語,不大的聲音,卻是遠近可聞。

這兩個字一出,其他人卻是一愣,緊接著許多人臉上露出不可置信之色,難道笑摩戈竟然還想反抗?

反抗?雨帥親來,笑摩戈竟然還敢反抗?

這傢伙不想活了麼?

就連雨前衛,許多人都被左莫吐出的兩個字給愣住,但是很快,他們臉上便不由浮現憤怒之色。

好大的膽子!

連雨帥也敢拂逆!

雨帥沒有開口,他麾下諸將卻按捺不住,一人冷冷道:“怎麼?留你一條小命,是雨帥愛才心切!乖乖奉上逆龍爪,向雨帥效忠。你這等小人物,豈配得上逆龍爪這等神物!”

束龍等人臉上陡然浮起一層怒色。

左莫無動於衷,嘴角微微彎起,如同勾起一抹嘲諷笑容,嘴裡卻是冷冷吐出兩個字:“找死!”

所有人都驚呆了!

笑摩戈莫非失心瘋了麼?他竟然膽敢辱駡雨帥找死!

霞公主花容失色,她輕掩櫻唇,眼中流露出深深的擔憂。

幾乎就在同時,阿鬼眼中閃過一抹紫芒,她右手在空中朝那名魔族一探。

哢嚓!

清脆的骨折聲,在一片死寂中,異常清晰。

剛才說話的那名魔族,眼珠陡然暴凸,脖子呈現出一個詭異的角度。他來不及發出慘叫聲,整個人便如同沙包般從空中掉落。

嘶!

倒抽冷氣之聲,不約而同響起。所有人都充滿驚恐地看著左莫身邊的阿鬼,這個看上去頗為醜陋的女人一直跟在笑摩戈身旁,但罕有見到其出手。唯一的一次出手,便是和曾憐兒擋下林謙那一劍。

但是這一手,比擋下林謙那一劍,卻更加厲害幾分。

難道上次,她沒有盡全力?

朱可等人神色變幻不定,心中一片駭然。

但是眾人更加難以理解的是,笑摩戈竟然面對雨帥,似乎沒有一絲懼色。甚至還主動向雨帥叫板,難道這傢伙還有什麼後著?

這個想法在眾人心頭一閃而逝,但是眾人又無不暗自搖頭,再有什麼後著也沒有用。

雨帥親率一萬雨前衛,除非另一位帥階同樣率領親衛前來。

同伴身死立即讓雨前衛陡然狂怒起來,哪怕是平時裡再鎮靜的人,此時也無法保持鎮定。

忽然一名滿臉鬍鬚的大漢出列,向戰車恭敬一禮,怒道:“主上!此等狂妄小人,屬下願意出戰!”

另一人同時出列,高喝:“屬下亦願意出戰!”

又有幾人出列求戰。

左莫的囂張,和阿鬼的出手,徹底激怒了雨前衛這些平日裡眼高於頂的傢伙。

“若是有本事,張狂些倒也沒什麼。”雨帥淡淡的聲音從戰車裡傳出:“怕就怕,沒什麼本事。對庸才,本座可沒什麼耐心。你們既然求戰,那就去吧。贏了有賞。若輸了,以後你們就歸於他麾下聽令。”

此語一出,眾將面面相覷,他們求戰不過激於義憤,但並無把握,阿鬼詭異莫測的手段,他們心中頗為忌憚。

但若是真敗了,到笑摩戈手下效力,那這個結果,可就嚴重了。而且他們聽出來,主人愛才之心又起,只怕到最後,笑摩戈還是到主人手下。

他們可是知道主人嗜好,向來愛才,最喜愛羅青年才俊。若這笑摩戈有幾分真本事,些許衝撞,主人未必放在心上。

若真到對方麾下,那可比殺了他們還難受。

他們的目光不自主地向戰車旁一名大漢求救。

大漢身材頎長壯碩,方臉短髮,並無出眾之處,但是目光幽靜,氣質沉凝。在眾人求救的目光中,他無奈地笑了笑,隨即轉身向戰車行禮,恭聲道:“主上,觀之笑摩戈手段,在下頗有幾分技癢,還請主上准許屬下出戰。”

“哦,童先生難得有興趣,有趣有趣。”輕笑聲從戰車裡傳來,雨帥對這位童先生頗為倚重,笑道:“那本座就拭目以待。”

“謝主上。”童先生朝戰車微微一躬。

他轉過身,注意到諸將臉上的喜色,無奈地搖搖頭,他在諸將中人緣極好,眾人求救倒不好拒絕。不過,當人轉向笑摩戈,尤其是其背上那把逆龍爪,眼中陡然閃過一抹熾烈。

他抬起右腿,向前輕輕邁出一步,眾目睽睽之下,他的身形憑空消失,仿若遁入虛空。

刷,半空中,他從虛空中邁出。

這輕輕一跨,空中便響起一片倒抽冷氣聲。

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童先生這看似簡單的一跨步,在場眾人沒有察覺到一絲波動。而且在場不乏修煉了魔瞳之類的高手,但是誰也沒有看清這一步。

可是朱可昌源昊等人無不臉色微變,只有他們這些接觸到【界】的高手,才能隱約感受到,童先生的這一步,和【界】有著莫大的聯繫。

左莫的瞳孔一縮。

他也沒有看明白這一步的玄妙。

不過面對對方射來飽含挑戰意味的目光,左莫卻夷然不懼。

這些天的戰鬥,讓他的神經高度緊繃,那一雙雙期盼的眼睛,這幾天不斷地折磨著他。他感覺自己就像一根被壓得越來越細、隨時可能崩斷的鋼繩,他默默地計畫著一切,承受著這些非人的壓力。

他沉默、他心神俱疲、他苦苦支撐。

但是終於熬過來,其實從與明匪的戰鬥一開始,他的心神便沉靜下來,他進入另一種狀態。

這些天的種種考驗,就像一塊塊磨石,不斷地打磨著他,只是這次,被打磨的並不是他的魔體,而是他的心,他的本心!

不知不覺中,他的心,脫胎換骨,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堅韌!

沒有雜念,沒有疑慮,沒有彷徨,哪怕面對他看不透的對手,他的心神沒有一絲波瀾。

左手的三千煩惱絲一緊,他便欲出陣,然而他身邊一道身影,卻如同一道魅影,倏地出現在半空之中。

曾憐兒!

左莫有些訝然,今天曾憐兒的戰意,似乎異常強烈啊。

空中兩人對峙。

童先生的那一步,瀟灑飄逸,而曾憐兒的身影,卻充滿妖魅的意味。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一樣充滿危險。

童先生笑了笑:“姑娘好身手,不過在下卻是想向笑摩戈一戰。不知姑娘能行個方便麼?”

雖然他說得客氣,但是話裡的意味卻是明明白白:你不是我對手,還是讓笑摩戈來吧。

曾憐兒婷然而立,鮮紅色的長裙,宛如空中怒放的玫瑰。偏偏她容貌精緻嫵媚,目光迷離,如煙霧般幽然的氣質。怒放與幽然,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揉在一起,形成恍如不真實的美感。

如同黑曜石般的眸子幽深莫測,她輕啟櫻唇,聲音飄緲如煙:“這可由不得你呢。”

說罷,她雙腕輕輕轉動,長長的水袖,如同水波蕩漾。

童先生臉上驀地流露出凝重之色,揚起右手,沒有半點煙火氣息地一掌朝曾憐兒拍去!

兩人的動作都緩慢而沒有半點殺氣,就仿佛舞蹈一般。

然而兩人之間的天空,忽然一陣扭曲,緊接著,如同水波般蕩漾起來,一道道漣漪,無聲地擴散。

曾憐兒目光更加迷離,鮮紅的長裙之下,滑若凝脂的肌膚上,白色的魔紋,如同石花般,悄然蔓延。她渾身柔若無骨,如同蛇一般,以一種奇異的節奏緩緩舞動。

童先生的臉上沒有半點輕鬆,他頭髮根根直立,渾身勁氣鼓蕩,右掌如同拖著萬鈞重物,他的右掌邊緣,以極緩慢的速度,一點一點消失。似乎他的手掌正在逐漸陷進一片虛空之中。

剛剛還如同水波般蕩漾的天空,此時仿佛沸騰一般,波動更加劇烈。

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氣泡,從虛空中冒出來。

轉眼間,兩人之間的空氣中,遍佈大大小小的氣泡。這些氣泡大的有拳頭般大,而細小的,卻如同針尖般細小,它們一冒出來,便安靜地飄浮不動。

它們就像最普通的氣泡,在陽光下,倒映著這世間的光華。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