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六百四十八節 不歸

極端的冷和熱同時混雜的感覺直欲讓人吐血。

但是左莫卻無暇吐血,他在拼命地練習著催動定魄神光,臨陣磨槍是一件很無奈的事,但是此時,他別無選擇。定魄神光是他的救命草,除了它,他任何其他的應對都沒有。

定魄神光,源自天地初開的光,就像一隻滑溜異常的斑斕小彩魚,時而聽話,時而淘氣。左莫哪怕著急如火,卻也只有定下心來,細細感悟。

這是個斑斕的世界。

各種色彩的光線,彙集在這道極細的神光之中。天地初開時,各色光線的衍生,全都包含在這小小的神光之中。

它不在五行之內,不屬陰陽,與妖魔修者無關。

當左莫的心神,沉浸在定魄神光之中,海量而駁雜的資訊迎面沖來。最引人注意的,是一絲遠古的氣息,轟地衝擊他的心神。

刹那間,他仿佛看到混沌,仿佛看到天地初開。

他知道這只是種錯覺,定魄神光雖然帶有一絲遠古的氣息,但傳承至今,不知消磨湮滅多少,能留下萬分之一,便已經不錯。天地初開,資訊何等海量,豈是一道神光能概括?

但是即使只有萬分之一,也彌足珍貴。

天地初開,是萬千法門的起點,能夠悟通一二,便能受益無窮。在這一點上,無論修者妖魔,皆盡相同。

左莫沒有去悟這絲來自天地初開的氣息,哪怕它直指萬法核心,哪握它是定魄神光最珍貴所在。

這等火燒眉毛的時候,去領悟這那不是找死麼?現實的小莫哥,拼命地琢磨神光的用處,拼命地琢磨該如何催使神光。

死亡的威脅之下,人的潛力總是更容易激發出來。平日裡難以琢磨的神光,竟然被左莫搞清楚了不少。

定魄神光最厲害的地方,便在於這個“定”上,它能定住萬物,也是它名稱的由來。左莫也搞不明白其中原因,但是現在顯然不是去細究原因的時候,只要知道它的用處就行。

左莫悄悄用定魄神光掃了一下一道極細的逆龍爪兇氣,果然,這道兇氣一滯,定在原地。

這個發現讓左莫信心大振,他如法嘗試了一道極細的太陽晶種熱流,同樣成功。

他便按捺住心中衝動,耐心的等待機會。

定魄神光的確神妙,但是這道神光極細,左莫懷疑它能夠定住的力量,只怕不大,它只能用在關鍵時候、關鍵地方。

魔紋在不斷地生長、變化,他知道,這是魔紋在進階。

左莫的身體,被兩股敵對的力量迅速地改造、強化,哪怕他不願意。左莫此時就像一位老練的獵人,他已經找到破綻,眼下只是在耐心地等待致命一擊的機會。

魔紋的進階很快。

太陽紋面目全非,十顆栩栩如生的太陽,浮現在左莫體表。它們就像鑲嵌在左莫體表的太陽,尤其是眉心那顆太陽,宛如一顆微型的太陽,緩緩自轉不休。十顆太陽之間的運轉路線,增多數倍之多,複雜玄奧,交錯縱橫,細看之下,修為稍弱者,立即一陣目眩。

左莫身上魔紋附近細密的鱗片消失不見,魔紋也隱入皮膚之下,看不出任何端倪。但若是熟悉左莫的人,一定能夠發現,他的體形發生了細微的變化。左莫原本的體形並不算強壯,但也能夠看到清晰的肌肉,而如今,他的身形變得削瘦許多。但只有左莫知道,他身體的強度,不知道比以前要強多少。

他的身體經過又一次的淬煉,那些孱弱的血肉全都被逆龍爪的兇氣消融一空,每一塊骨肉、每一根筋、每一塊骨骼,比以前都不知道要強大多少倍。這次的淬煉,比起星移砂冶那次,更加徹底!

若是換作平時,這等好事,左莫早就笑得眼睛都看不見,但是此時,他心頭卻沒有絲毫歡喜。

淬煉完成,就意味著兩股力量的最終衝突,即將來臨!

左莫的估計沒有錯。

※※※※※※※※※※※※※※※※※※※※※※※※※※※※※※

斜風細雨如絲。

放眼望去,雨幕無邊無際。這片雨幕,籠罩了方圓數千里。絲絲縷縷,晶瑩剔透,帶著暮春的氣息,沒有一絲陰冷,反而暖洋洋,說不出的舒服。

雨幕之下,實力稍弱者,此時臉上露出迷醉之色,愜意無比。手上緊握的魔兵不知不覺鬆開,掉在地上,金戈之音仿佛消融在這纏綿的雨幕之中,而主人一無所覺。

越來越多的人,鬆開自己手中的魔兵,迷醉在這片雨幕之中。

漆雕雨修煉的魔功最擅長的便是幻音,察覺到厲害,驟然色變,下意識地,周身環繞的水滴速度陡增,帶起尖利的嘯音,仿佛直欲衝破雨幕。

雨幕如常,絲絲縷縷,纏綿醉人。

尖銳的嘯音,仿佛鑽進黏稠的膠水之中,不知不覺便消融在雨幕之中。三滴水滴好似喝醉一般,越飛越慢,直至龜速。

漆雕雨臉色煞白如紙,第一次,他心中生出無力感,自己竟然連一絲發抗之力也沒有。

“不歸雨界……”他呢喃低語,神色複雜無比:“果然是不歸啊!”

絲絲縷縷的雨幕之間,有一種懶洋洋的力量,不知不覺地侵蝕進人的體內。

漆雕雨感覺到自己的意識,似乎轉動越來越慢,身體越來越沉重,說不出的舒服,不想動彈。

他臉上露出詭異的迷醉之色。

不歸,不歸!

※※※※※※※※※※※※※※※※※※※※※※※※※※※※※※

當雨幕出現的瞬間,漫天的嘩啦鐵索聲,微不可察地一滯。緊接著,只見那道如同蛟龍般朝雨帥撲去的鐵索,仿佛進入水中,無形之力從各個方向傳來。

鐵索驀然亮起黑白相交的光芒,漫天雨絲一激,鐵索速度陡增。

雨帥微微一笑,視若不見。

雨幕沒有絲毫變化,但是剛剛提起速度的鐵索,卻如同拖著萬鈞重物,速度迅速遲滯下來。黑白光芒,在雨幕之中,以驚人的速度消融。

轉眼間,黑白兩光便侵蝕一空。

剛剛還氣勢如虹、勢不可擋的鐵索,轉眼間,便變得如此遲緩,宛如睡著的嬰兒,安靜地飄浮在空中。

劍意花海,越轉越慢,幾乎有如靜止一般。

我離清冷淡漠的臉龐終於色變。

帥階之界!

竟然強到如此地步!

眼前這片無邊無際的雨幕,竟然連生死的轉化,都能干擾到!

若論起力量的精妙玄奧,不歸雨界遠不起不離鐵索,但是,雙方在力量的積累上,相差得太遠!羅離剛剛悟通生鎖死,時日尚短。但是雨帥卻是一步步,從校階到統領階,再到將階,踏入帥階,每一步,都堅實無比,積累的力量,超乎想像。

當量達到足夠大,便能引發質的變化!

鐵索不離再精妙,在絕對的力量面前,失去它的威力。

一力降十會!

這是死穴!

哪怕他們再有天賦,在這一點上,也無法取巧!

雨帥找到他們最大的弱點。

他淡然一笑,對方能夠把他逼到這地步,確實有天賦,不過,也就到次為止!

正在此時,忽然身後傳來一絲令人心悸的波動。

笑容凝固在臉上,還沒來得及回頭,轟,身後像有什麼東西炸開,恐怖得令他幾乎失去戰意的波動,陡然在身後炸開!

他駭然回望。

一輪耀眼的太陽,在雨幕中燃燒!

※※※※※※※※※※※※※※※※※※※※※※※※※※※※※※

完成最終變化的兩股力量,一碰撞,便是激烈無比。

凶厲之氣幻化成一隻只黑色蛟龍,不斷嘶吼著,朝十顆太陽撲去。全面控制十烏天界的太陽晶種,陡然放出熾烈光芒,那些堪堪撲近的蛟龍,頓時灰飛煙滅!

但是凶厲之氣幻化的黑色蛟龍數目極多,前赴後繼,絲毫不顧。

戰鬥陡然進入最慘烈的階段。

這是最直接的碰撞,沒有半點取巧之處!

冰冷的兇氣蛟龍,如同潮水般,不斷地衝擊著十顆太陽。十顆太陽在左莫全身遊走不定,太陽晶種竟然直接開啟十烏天界!

轟!

左莫周圍,忽然放出萬丈金光!

恍如一輪耀眼的太陽,突然在雨幕中綻放!

纏綿的雨幕,還沒有來及靠近金光,便被蒸幹。

天空驀地暗了下來。

雨帥下意識到抬頭,只見剛才還被雨幕籠罩的模糊天空,此時變成深深的暗紅色,如同有暗焰四溢橫流。

整個天空都變成暗紅,範圍遠比他的雨幕要廣!

這是……

忽然,一個光點從金光籠罩的笑摩戈身上飛出,朝天空飛去。纏綿的雨幕沒有給光點造成任何阻力,它越飛越大,其快絕倫,轉眼間,便掛在天幕。

一輪太陽!

一個又一個的光點,不斷地從左莫身上飛入天幕。

轉眼間,天空十顆太陽錯落懸掛。

十烏天界!

這是十烏天界!

雨帥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十烏天界再厲害,那也只不過在將階裡稱雄,和帥階之界相比,差了整整一階。這一階,是本質的差距!

十烏天界怎麼可能衝破自己的不歸雨界?

這不可能!

還沒等他明白眼前發生的一切,一股前所未有的危險感,毫無徵兆地籠罩在他心頭。

他心頭狂跳!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