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六百七十一節 法寶成形 【第一更】


別寒眼角難掩疲色,但是眼睛卻如同一團熾烈燃燒的火焰。

以最快的速度奔襲十天!

期間滴水未進,休息的時間不過兩個時辰,他的身體實在疲倦到極點,但是精神卻是異常的亢奮。

左莫的造勢非常成功,不斷地有魔族來投,希望能夠參加這場修魔之戰。但是其中對公孫差別寒他們最有用的,卻是那些熟悉冷山界一帶的魔族。他們曾在那一帶討過很長時間的生活,對當地了如指掌。

尤其是其中一名向導告訴他們的一條極其隱秘的路徑。

這條路徑有絕大部分都隱藏在數十里深的巖洞,不計其數的巖洞連綿數萬里,它們蛛網般相連,里面充斥著陰寒之氣、地火、精怪妖獸,危險至極。若是不熟悉的人一頭闖進去,十有**困死在里面。

然而,就在危機四伏的巖洞某深處,有一處不為人知的混沌裂縫,通往冷山界的一處地底山洞。

沒有人比公孫差別寒明白這條隱秘路線的價值,兩人對左莫的手段,佩服得五體投地。看上去並沒有什麽技術含量的造勢,卻讓他們的勝率陡增。

冷山界作為江哲最早攻克的魔界,如今已經成為懸空寺於魔界的大本營,這里有大量的補給,但是最重要的,卻是那條通往懸空寺的混沌裂縫。

想之前公冶小容何等瀟灑,但是在那道混沌裂縫落入木希之手後,便如同喪家之犬。

混沌裂縫,重中之重!

尤其是深入魔界,一旦混沌裂縫失守,那就意味著失去退路,失去回去的機會。

比起公冶小容的張狂,江哲更加深沈謹慎,此等要地,他又豈會坐而不視?他在冷山界各大界河,布下層層符陣,把整個冷山界打造得有如鐵桶一般。

公孫差和別寒之前也沒有想過去打冷山界的主意。

以他們這點人,機動迂回中尋找戰機,才是王道。去和這樣防守嚴密的要塞硬碰硬,那和找死沒什麽區別。

公冶小容那麽多人,面對死守不出的麻凡,也沒有半點辦法,只能黯然離去。任何一支戰部,面對龜縮不出、符陣完善的要塞,都沒有太好的辦法。

面對如此絕佳的機會,若是不能抓住,那公孫差就不是公孫差,別寒不是別寒了!

原本兩人商定別寒來吸引江哲的目光,而公孫差悄然偷襲冷山界。但是合計了一下,最終決定這致命一擊,由別寒來完成。一方面,別寒和懸空寺之間的恩怨。另一方面,別寒比公孫差更了解懸空寺的戰將們。

別寒深知江哲的厲害,他特意囑咐公孫差,千萬不可放慢行軍速度。江哲嗅覺極其靈敏,若是公孫差放慢行軍速度,江哲一定會有所察覺。

公孫差一如別寒所言,一路急行。

別寒這邊,更是卯足了勁,全速行軍。

長時間的全速行軍,便是別寒,也覺得透支到頂點。但是一想到這些年在懸空寺受的苦難,看到身旁木訥而無知覺的孽部,他疲倦欲死的身體,湧出一股力量,支撐著他繼續前進。

“就是這個巖洞!”向導歡喜道,他興奮無比,能夠親自參加這場曠世之戰,一錘定音,他只覺得渾身戰栗。

“走!”別寒重重吐出一個字,神色狂熱。

向導敬畏地看著別寒。為了不引人註意,他們沒有選擇魔騎,這些天的行軍,他的體力早就消耗殆盡,後面的路程,全都是孽部背著他前進。

眼前這支戰部,簡直就像魔偶一般,不知疲倦,太可怕!

但是,想到接下來的戰鬥,他心中不由生出一股豪氣。

他帶著別寒的孽部,七拐八拐,迅速消失在峽谷裂縫之中。

※※※※※※※※※※※※※※※※※※※※※※※※※※※※※※

刀芒破空!

任何一支目睹笑摩戈戰部的魔族,腦海中都不由浮現這四個字,嚴整的戰陣和恍如實質的殺氣,都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當這支戰部,全速行軍的時候,滿天掠起的嗚咽風聲,讓人頭皮發麻。

當這支可怕的戰部開始提速,有如森然洪流,瞬間讓人們明白,這場舉世矚目的戰爭,一觸即發。

沿途的勢力沒有再糾纏,他們默然註視,在等待這場戰爭的開始。

江哲看了一眼探哨發來的情報,不由輕嘆:“來得好快!”

在江哲看來,顯然是別寒察覺到他們拖延的企圖,這樣的全速前進,顯然不給江哲足夠的時間。不過江哲並沒有太過於緊張,到目前為止,他的布置基本完成。

這些布置,只不過為了給他們增添更多的勝算。

但是和別寒這個級別的戰將戰鬥,不可控的因素太多,這些布置未必能用得上。他只是為了修補各處破綻,他們占領的魔界不少,別寒可以有許多攻擊選擇。

他很清楚其他幾界守衛的師兄師弟,他們絕對不是別寒的對手。整個防線中,只有他能夠鉗制別寒。

他的策略亦是如此,他來對付別寒,而把公孫差交給其他同門。只要他能成功纏住別寒,其他人合力拿下公孫差,再返身包圍別寒孽部。

江哲熟知別寒脾氣,別寒是絕對不會放過和自己決戰的機會!

忽然,一只金色紙鶴飛入他手中。

江哲心中一突,金色紙鶴在門派中代表著最緊急最重要的命令,難道門派出了什麽大事?

他打開紙鶴,匆匆瀏覽了幾行,眉頭就皺起來。

當看到寂正師叔祖時,江哲臉上的訝色再也忍不住,心中如同掀起驚濤駭浪!兩名返虛期的高手,隨後將有一批高手,將進入冷山界!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但是江哲心中,卻隱隱有些不好的預感。對於任何一個門派來說,如此精銳盡出,不留一絲余力,都有一些危險。

雖然他不相信有誰敢對門派動手,但是這種不留余力的做法,他本能地抵觸。

可他不是掌門!

他無奈地笑了笑,旋即自我開解,若不是重要到極點的事情,掌門也不會如此沖動吧!

但是……

※※※※※※※※※※※※※※※※※※※※※※※※※※※※※※

左莫神色肅穆,手中的黑心寶錢面目全非,如今的黑心寶錢,中央方孔殷紅如血染,紅心寶錢之名更加貼切一些。

七枚紅心寶錢,散落在一塊龜殼上。

本來左莫也沒想到這塊扔在戒指角落里的龜殼。他在重新煉制黑心寶錢的時候,覺得黑心寶錢雖然變化神妙,但威力還是有些弱,難以一擊致命。

對左莫來說,這個弱點讓他對黑心寶錢有些看不上。既然現在打算重新煉制,那當然要改變這一點,他便在戒指里四下尋找合適的材料。

直到他的目光落在這塊龜殼,他不禁眼前一亮。

龜殼散發的微弱神力波動,對於以前的左莫來說,難以察覺,但是今非昔比的左莫卻立即察覺到這塊龜殼的不凡。這絲神力波動雖然微弱,但是卻極為精純。

想了半天,他才想起來,這塊龜殼是當初他在太陽神殿搜刮而來。他連忙去黃金葉上查看這塊龜殼的來歷,頓時嚇一跳。這塊當年太陽部落祭祀時占蔔所用的龜殼,是海龜部落圖騰的本命龜殼,被太陽部落消滅後,這塊龜殼就上交神殿。它上面熏烤的痕跡,是當年祭壇神火所致。

雖然經歷萬年,這塊龜殼,依然完好無損。海龜部落修煉的是水屬性的神力,而在無數年的神火煉化中,太陽神力早已經侵入它每一處。

水火兩性,以奇特的方式,融合在一起。

若是當年能夠看到這種奇特的水火相融,左莫的【離水劍訣】,不知要上幾個品階!

每一塊寶錢,外藍內紅,上布滿龜殼紋,反而龜殼熏烤的痕跡消失不見,變得潔白如玉,沒有一絲瑕疵。

龜殼內,淺淺一汪清澈至極的水,光滑如鏡。

此處用的是嵐人淚。

最為奇特的是,每一枚龜錢,周圍都分布一圈星星點點的火星,儼然是小一號的天返星脈輪。

七枚龜錢,帶著一溜火星,滴溜溜地在龜殼水面上滾動,煞是好看。

這是左莫真正意義上的第一件頂階法寶!

普通的品階劃分法已經無法適用這件法寶,以地魔兵為胎,以遠古圖騰部落聖物為底,以妖術為衣帶,嵐人淚為湖,以修者煉器之法煉制,這樣出來的法寶,超出左莫所有的認知。

法寶成形的瞬間,左莫心頭一片喜悅。

而此時,他們頭頂烏雲密布,電走銀蛇。

一道閃電不斷落下,左莫他們頭頂的山體,瞬間化作齏粉!

又是一道閃電朝左莫頭頂轟去,一枚龜錢忽然從水面上飛上左莫頭頂,只見那殷紅的方孔,驀然生出一股吸力。

閃電瞬間沒入方孔之中。

龜錢紋絲不動,就好似剛才的閃電只不過是幻象而已。

頭頂烏雲仿佛被激怒,一道道閃電如蛇般狂舞,撕裂天際,不斷地朝左莫頭頂龜錢轟去。

密集轟隆的雷霆聲中,只見龜殼表面的龜殼紋,一點點泛起銀色。

它竟然在吸食閃電!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