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六百九十七節 霸道湯辰
[更新時間] 2012-08-02 16:54:37 [字數] 3064

對於眼前的景象,左莫已經游刃有餘。

他沒有開口,只是微笑。沒多長時間,嘈雜洶湧的人潮很快安靜下來,魔兵師們畏敬地看著左莫。

這個時候,沉默比說話的效果更好。

但是他依然感到有些頭疼,他在不周城只不過短暫停留,而煉製天蛇十相矛只是為了幫助曾憐兒換那副白岡蛇骨。他沒有想到,煉製地魔兵竟然會鬧出如此大的動靜。

他之所以易容換貌,也就是不想橫生枝節,能夠早點抵達幽泉界。

眼下這般動靜,想要脫身,可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面前這些一臉虔誠敬畏的魔兵師只不過是個小問題,而不周城當地的那些豪族,可就沒那麼容易打發了。豪族們的行事風格,左莫可是早就領教過。

或許亮出身份,對方不敢亂來。可那樣一來,自己的行踪​​就暴露,那接踵而至的就是無窮無盡的麻煩。他身懷神力早就不是秘密,倘若說之前大家對神還有幾分疑慮和不信的話,魔神盡屠懸空長老團把神力的強悍完美地呈現在公眾面前。

匹夫無罪,懷壁其罪。

左莫深知這一點。三人實力不弱,若是悄然前進,不會遇到什麼大麻煩,哪怕遇到強敵,也不過是零星的高手。而若是暴露行踪,左莫相信,絕對會有眼紅的豪族動用全族之力,試圖從他們手上得到神力傳承。

公開身份絕對不是什麼好主意。

冷靜下來的左莫開始飛快地轉動腦子,他忽然壓低聲音問曾憐兒:“白岡蛇骨的作用,知道的人多麼?”

曾憐兒一怔,但她冰雪聰明,立即明白左莫的意思,以微不可察的聲音回道:“族裡只有我和父親知道。”

左莫心頭微松,他們唯一的破綻便是白岡蛇骨。倘若別人知道白岡蛇骨對白牙蛇魔一族的​​用處,便很容易懷疑他們的身份。他身邊有一位白牙蛇魔一族的​​女人,這不是什麼秘密的消息。

只能見招拆招了。

左莫打定主意,臉上笑容如常。

忽然,人群後面一陣騷動。

“恭喜恭喜!沒想到閣下竟然真的煉製出地階魔兵!”中年魔族一臉喜色,身後跟著一群護衛。

左莫沒有想到物稀堂的總管竟然直接來到魔兵池,有些驚訝,但臉上不動聲色,淡淡道:“托閣下的好運,一切順利。這件地魔兵名為天蛇十相矛,能夠變成十種不同的魔兵,各具神妙。”

說罷他取出天蛇十相矛,演示幾種變化。

圍觀的魔兵師們未曾見過真的地階魔兵,無不伸長脖子,瞪大眼睛,唯恐錯過一個細節。當他們看到天蛇十相矛神妙異常,紛紛發出陣陣驚嘆,此起彼伏,蔚為壯觀。

中年魔族的目光熾熱無比,盯著左莫手中的天蛇十相矛,恨不得能馬上搶過來。身為物稀堂的主管,他的眼力自然不是普通人可比,而且,他曾經手過真正的地魔兵。

只一眼,他便意識到,這件天蛇十相矛比他當年經手的那件地魔兵更勝一籌。

目光不由變得加熾熱,不過,他亦是聰明人,笑道:“白岡蛇骨我已帶來。”

若按小莫哥的個性,此時不狠宰一筆哪裡對得起自己,不過此時,他急於脫身,反倒不計較,當下點頭:“它是你們的。”

中年魔族臉上的喜色更加濃重。

完整的白岡蛇骨呈現在左莫面前,頓時周圍再次響起驚呼,如此完美的白岡蛇骨,極其罕見。

“切慢!”忽然一個聲音插進來,卻是花如海。他臉上的焦急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鎮定:“在下南灣花家花如海,意欲求購這件地魔兵……”

他話還沒有說完,左莫便抓過白岡蛇骨,而把天蛇十相矛塞到中年魔族手上,花如海的表情僵在臉上。

這傢伙腦子被門夾了麼?這麼好坐地起價的機會都不懂麼?

花如海的血直衝腦門,不禁朝左莫怒目而視。

左莫才懶得理會,白岡蛇骨到手,便對曾憐兒使了個眼色,抓住阿鬼的手便欲離去。

中年魔族還沉浸在得到地階魔兵的喜悅之中,完全沒有註意左莫三人的行踪。

“三位貴客行色如此匆匆,我湯家招待不周,竟然怠慢了貴客,罪過罪過。在下湯辰,特向三位請罪!”

一個低沉而充滿磁性的聲音在眾人耳迴盪,剛剛還亂糟糟的場面,陡然鴉雀無聲。大家都在猜測,有一位魔兵大師在此,湯家絕對不會坐視不顧,但是當湯辰親至請罪,卻讓在場每個人都集體失聲。

下一刻,聲浪轟然炸開。

湯辰身為湯家當代家主,平時深居寡出,極少露出,沒想到今天竟然親至,當真是給足了這位大師的面子!

左莫臉上神情如常,心底卻不由苦笑,這下不容易脫身了。

對方雖然嘴上說得客氣,但是位置卻恰好堵住他們的去路。左莫停下腳步,隨意地行禮道:“不敢當,我等有要事在身,著急趕路,還請湯先生見諒。”

湯辰深沉的臉聞言,卻是展顏一笑,不緊不慢:“大師見外了。有什麼瑣事請儘管開口,湯家上下,能為大師服務,榮幸之至。大師到不周城,是我不周城的幸運,煩請大師逗留幾天,能讓我等聊盡地主之誼。”

果然是個難纏的傢伙!

左莫心裡把麵前這個湯辰詛咒了幾百遍,恨不得掏出小莫寶盞來一發。看湯辰的陣勢,左莫就明白今天是絕對走不脫,對方只怕硬留也會把自己三人留在這。

左莫腦子轉得飛快,決定先假意答應下來,然後再尋找機會溜之大吉。

打定主意,他便假裝不情不願地回答:“那就叨擾湯家主幾天。”

湯辰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大師請!”

湯辰的目光隨即掃過物稀堂主管手中的天蛇十相矛,不由讚道:“好一把地魔兵!”

中年魔族絲毫不躲避湯辰的目光,從容笑道:“魔兵好,大師更好。”

對方話裡的意思湯辰自然聽得明白,他卻恍若未聞,微微一笑道:“湯家正缺一把地魔兵,還請貴堂開個價。”

語氣雖淡,一股霸氣卻油然而生。

中年魔族卻並沒有被嚇倒,而是狡猾道:“在下可不敢逾權。若大人有問價的意思,在下會向老闆禀報。”

“你不錯。”湯辰說罷,便轉身離去。

左莫卻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看來這物稀堂的後台,似乎也不弱啊。

※※※※※※※※※※※※※※※※※※※※※※※※※※※※※※

左莫三人住在一個院子裡,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庭院,環境極佳。各種設施一應俱全,僕人更是多達百人。偌大的庭院,只住了左莫三人。

庭院外,守備森嚴,各種明哨暗哨,將階以上的湯家精銳,就多達二十多人。周圍還布下許多魔紋,傳送陣之類的符陣,根本無法佈置。

這令左莫苦笑不已,對方明顯更加老辣,竟然一把他們“請”到湯家,便軟禁起來。眼下的處境,和軟禁沒有任何區別,雖然對方不禁止他們的活動。

左莫也領教了這位湯家家主霸道的行事風格。

如此森嚴的守備,想要神不知鬼不覺地溜走,根本不可能。硬闖的話,那他們身上的秘密亦全都暴露出來,湯家必然會付出一切代價把他們留下。

曾憐兒臉浮起深深的歉意和內疚:“若不是白岡蛇骨……”

左莫搖頭打斷她:“這不關你的事,誰能想到,地階魔兵會鬧出這麼大的動靜呢。”

左莫看著阿鬼,心中有些著急,若是被困在這,什麼時候才能到幽泉界啊。

就在此時,他忽然心神一動。

他想到一個絕妙的主意。

※※※※※※※※※※※※※※※※※※※※※※※※※※※※※※

“他要煉製魔兵?”湯辰沉聲問。

“是!他說他要重新煉製一件地魔兵。”手下語氣帶著深深的驚喜。

“地魔兵!”湯辰聳然動容,但是很快他便皺起眉頭。地魔兵的煉製難度之高,他自然是知道的,這位大師在剛煉出一件地魔兵,竟然又想煉製第二件地魔兵,這讓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任何一件地魔兵都可以說凝聚了魔兵師幾乎全部的心血。

絕大多數魔兵大師一生都只不過煉製出一件地魔兵,而那些煉製兩把地魔兵的大師屈指可數,煉製出三把的,那還沒有聽說過。

湯辰把左莫硬搶過來的目的並非為了地魔兵,而更多的是希望他願意出任魔兵營的老師。

不周城周圍資源豐富,但是魔兵師的水平都不夠高,若是能夠提高這些魔兵師的水平,優勢的資源便能轉化成源源不斷的優良魔兵,湯家的實力會在短時間內提高一個台階。

莫非他上次煉製魔兵,又有新的想法?

雖然不相信左莫能夠煉製出第二件地魔兵,但是湯辰自然樂得左莫能夠全身心地投入魔兵的煉製之中。

“嗯,全力配合。”湯辰毫不猶豫道:“他需要什麼,能滿足的盡量滿足。”

“是!”手下連忙應命,但他的臉色旋即有些古怪:“但大師有一個奇怪的要求……”

“奇怪的要求……”湯辰一愣。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