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正文第七百零五節 各方
[更新時間] 2012-08-09 16:00:10 [字數] 3036


風信子聽着房間內傳出的杯盤摔碎聲,不以為然地笑了笑,便轉身離開。

在他眼中,姬麗語或許足夠美麗,卻驕傲得像一隻開屏的孔雀,除了那幾根絢麗華麗的羽毛,她的智慧並不足以與她的美貌相提並論。相比之下,青花雪的冷靜從容,更讓風信子讚賞。

把青花雪安排在蕭雲海的身邊,他不確定這是不是步好棋。

這個女孩實在讓他有些看不透。

若不是今天親眼目睹那一戰,風信子絕對沒有想到平時文靜得一聲不吭的青花雪,竟然還擁有如此強悍的實力。一向自詡洞察秋毫的風信子,也不得不承認,自己這次是真正看走眼了。

不過,他並不擔心青花雪會做出什麼愚蠢的事情,青花家小有實力,但是在長老會面前,可沒有什麼反抗的餘地。青花雪絕對不會完全置青花家於不顧。

他反而希望青花雪能夠表現好一些,妖族不需要魔兵大師,但如果擁有一位魔兵大師,長老會手上無疑多一塊重要的籌碼。這塊籌碼將在與魔族勢力的談判中發揮作用,對任何一個魔族勢力,這都具備致命的吸引力。

風信子和往常一樣進入十指獄。

當他看到明月夜的背影,情不自禁放輕腳步。就是眼前這個美麗不可方物的背影,讓風信子心甘情願在其麾下效力。

明月夜轉過身,那張不沾人間煙火的絕美臉龐,映到風信子的視野,風信子的心臟微不可察地劇烈跳動兩下。

“辛苦了。”明月夜微微一笑。

風信子努力讓自己放鬆,帶着幾分調侃笑道:“其實輕鬆得很,一路有吃有喝,美女相伴,嘖嘖,當年遊歷要有這麼舒服,那真是爽死。”

明月夜嘴角微彎,一抹笑意一閃而逝,素指輕彈,一枚光球脫手而出。

“唔,看來最近又有什麼新進展。”風信子嘴裏嘟囔着,順手接過光球,信息如流水般在他心中流過。

片刻,他臉上浮現訝色:“笑摩戈在不周城?確定?”

“確定。”明月夜點點頭,異常肯定。

風信子沒有再問,明月夜大人確定,那這情節就百分之百真實可信。他繼續往下看下去,當他看到另一行字時,忍不住失聲驚呼:“蕭雲海?”

“是的,蕭雲海的來歷雖然沒有查清楚,但是他魔兵大師的身份卻有可以利用的地方。笑摩戈倘若在不周城,那他一定會找蕭雲海修復逆龍爪。逆龍爪是天魔兵,只要有一點可能,笑摩戈沒有放棄的道理。”

明月夜一說起正事,便會有一種凜然不容侵犯的氣勢,那雙美眸亮若星辰。

有些人,果然是天生的領袖。

無數高手被明月夜強大的氣場所懾服,現在高層已經有傳言,她極有可能接替大長老,而成為下一任長老會的實際掌權者。

她的智慧贏得絕大多數長老的讚賞,在年輕一輩中,她無人能及。

“說起來,今天我倒是剛剛和蕭雲海打過交道。”風信子沉吟道。

“哦,此人如何?”明月夜美眸閃動,饒有興趣。

“看不透深淺。”風信子笑道:“麗語在他面前碰了一鼻子灰。不過今天讓人吃驚的倒是青花家的丫頭。”

“青花家?我記得是叫青花雪吧。”明月夜過目不忘,略一思索便對上號。

“就是她,真是慚愧,連我都看走眼了。此女深藏不露,那一手【青花】,絕對是青花家年輕一代實力最強的。我估計青花家十有八九也是看走眼了,否則斷然不會送她出來。”風信子臉上多了幾分自嘲之色。

“是我失職,事先沒有弄清楚。”明月夜坦然承過錯。

“這個誰能想到?她隱藏得極深,若不是今天動手,我都看不出來。”風信子連忙道:“此女膽大心細,從容鎮定,是個人物。不過她對蕭雲海似乎十分有好感,想着法子接近蕭雲海,我便索性讓她暫時跟着蕭雲海,沒想到倒是錯有錯着。”

“你要多加註意蕭雲海。我懷疑,湯辰很有可能也明白蕭雲海才是找到笑摩戈的關鍵所在。”明月夜接着叮囑道:“你自己的安全第一,笑摩戈之事,不要太強求。魔神殿給我們不少啟發,對神力的參悟,已經有了眉目。等你回來,應該就有結果。”

風信子心中一暖,但更多的是喜悅:“恭喜大人!”

他知道明月夜底下有一個極其神秘的小組,裏面的成員都是一些不理世事實力強大的長老,這個小組的目的便是破解神力的奧妙。現在看來,肯定有了實質性的進展。

這是無人能撼動的功勞!

而且掌握了神力奧妙的明月夜,手上將多了一枚重量級的籌碼,這讓她掌權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風信子心中下定決心,就是綁,也要把笑摩戈綁回妖界。

似乎洞穿風信子的心思,明月夜微笑道:“你毋需着急,情況對我們很有利。魔神殿雖然厲害,但是他們的修鍊方法有缺陷。”

“啊!”風信子大吃一驚,但他旋即恍然大悟:“我還奇怪他們幹掉懸空寺之後,居然沒有趁勢擴張,原來是他們的修鍊方法有缺陷!難怪!”

明月夜眸子里閃動着光芒,她有如夜空中那輪圓月,光輝令周圍所有的星辰都黯然失色。

“我們的修鍊方法不會有這種缺陷。”

明月夜的聲音充滿不容置疑的信心。

“我們有時間!”

※※※※※※※※※※※※※※※※※※※※※※※※※※※※※※

黎仙兒的臉上寫滿驚駭,手上的紙鶴,彷彿燒手一般。

許久,她臉上的震驚才一點點褪去,她重新恢復平日里的鎮定,手上冒出一縷火焰,瞬間把紙鶴吞噬。

看着手中的紙鶴化作灰燼,黎仙兒的心,卻沒能像她的表情一樣恢復平靜。

實在是剛才紙鶴傳來的消息太過於震撼。

崑崙竟然已經掌握神力的奧妙!

這個消息對她的衝擊無以倫比的巨大。笑摩戈使用神力時,大家都以一種旁觀的嘖嘖稱奇。而當魔神屠戮懸空寺長老團時,人們震撼之餘,意識到一個新的時代已經來臨。

但是當得知崑崙已經掌握神力奧妙,黎仙兒卻彷彿瞬間感覺劍芒直指後背,她能清晰地感受那徹骨的寒意。

天環的神紋才剛剛破開三枚。

原本穩定無線比四境天格局隨着懸空寺的崩塌、西玄的沒落,變成只剩下崑崙和天環兩家獨大。

自古以來,三個勢力以上才能夠相互遏制,以達到平衡。兩個勢力,只會有一個結果,一家吞掉另一家。

糟糕的是崑崙走在他們前面!

爺爺給她的紙鶴里,同樣有着深深的擔憂,同時讓她無論用盡什麼辦法,盡量找到一份完整的神力傳承。

天環如今幾乎全線退縮,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到神紋的參悟之中。

神力傳承!

黎仙兒深吸一口氣,她如今滿腦子都是這四個字。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笑摩戈,魔神殿她是不敢招惹,看看人家切瓜砍菜一樣把懸空寺的精英殺個乾乾凈凈,同樣有能力把天環當瓜切了。

到目前為止,眾所周知擁有神力傳承的三人,全都和笑摩戈有關。

這個該死的笑摩戈,跑哪去了?

※※※※※※※※※※※※※※※※※※※※※※※※※※※※※※

趴在屋檐下的左莫看着房間內的黎仙兒,精神一振,對方竟然是個修者!

他雖然發現對方身上的氣息似曾相識,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對方是名修者。不得不說,黎仙兒偽裝得極好,加上左莫壓根沒往修者方向想,他沒有半點察覺。

不過黎仙兒手中升騰而起的火焰,暴露了她的身份。

天環?

左莫心中更加疑惑。

難道自己抹識改容之前,和天環有糾葛?

左莫暗自搖頭,他覺得這種可能性,還沒有天環用了什麼秘法盯着自己的可能性大。自己可是和天環交惡已久,說不定這妞就在哪個不引人注意的角落,目睹當年自己和天環的那場衝突。

太陽神殿那場混戰混亂至極,左莫也不敢肯定,這妞在不在場。或是在場,那種熟悉感,也能夠說得通。

黎仙兒臉上有偽裝,左莫看不到其真容,似乎讓這種猜測更加靠譜。

左莫沒有再待下來,而是悄無聲息地離開,一路小心翼翼繞開防護,沒有引起任何麻煩。

直到回到房間,他才現出身形,長松一口氣。他剛才的潛行,可謂用足了手段,法訣、魔功和妖術同時使用,全都是潛行隱匿類的,沒想到效果奇佳。就連門外的青花雪都沒有察覺分毫。

天環的人怎麼和公子希摻和到一起去?

左莫絕對不相信是偶然,難道,一個大膽的想法從他的腦海中冒出來。

兩家要結盟!

這個想法一冒出來,左莫幾乎就肯定下來。

笛帥的確有資格和天環結盟,只怕這名女子,還不是一般的天環弟子。

想到自己與天環之間的恩怨,左莫便嘿嘿心中冷笑。

如此絕佳可以坑天環一把的機會,他怎麼會放過?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