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二十二節 進步


地底深處。

韋勝雙目緊閉,他臉色蒼白如紙。忽然,一縷鮮血從弒神血劍劍身冒出來,很快,鮮血越來越多,劍身仿佛剛剛從血池中撈出來。黏稠的鮮血宛如活物,沿著劍身緩緩蠕動,爬過韋勝握劍的手掌,爬到手臂。

鮮血源源不斷從弒神血劍里冒出來,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源源不斷滲入韋勝的體內。韋勝如白紙般的臉龐陡然浮起一抹血色。

泥土中,韋勝氣息全無。

※※※※※※※※※※※※※※※※※※※※※※※※※※※※※※

左莫身邊各種形狀奇怪的部件堆積如山,他沒有一絲停歇,一個又一個的部件,從手中成形,然後被拋到一旁的小山上。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整整五日。

哪怕是左莫魔體如鐵,還難掩倦色。但是他面前的太陽神火異常穩定,沒有一絲顫動。左莫驚人的煉器造詣,此時完美地體現出來。

又一件完成,他停了下來,往嘴里塞了一把靈丹,仔細體會靈力漸漸浸潤幹涸的經脈。太陽籽用來恢複神力最佳,不過左莫可不舍得用。靈丹戒指里一大堆,完全可以隨意揮霍,太陽籽可是用一粒少一粒。

趁著靈力恢複的空檔,他重新審視【王禁蒼穹】。

金烏營設計的禁制,自然要偏符陣多一些,【王禁蒼穹】也不例外。雖然采用了魔紋,但是依然以符紋居多,符紋占七成,魔紋只占三成。

數目驚人的煉器,讓左莫的法訣水平得到極大的鍛煉,加之墓碑誓煉的幫助,左莫最弱的法訣水平突飛猛進,如今已經突破乙級,達到和妖術相當的水平。

最弱的短板補足,讓他的實力迅速提升。

如今的左莫,按照蒲氏的劃分法,神力境界為地階中期,神術乙級。但是比起犀角魔神還要差上不少,犀角魔神的神力境界為地階後期,而神術更是高達甲級。

倘若沒有小莫寶盞,左莫絕對無法與犀角魔神抗衡。

但是神術達乙級之後,左莫煉器的速度頓時更快,他對太陽神火的操控,達到一個極其驚人的地步,這使得他幾乎從來不會出錯。

而用神火煉制出來的部件水平,遠遠超出了金烏營設計的水平。

大大小小一萬零八千件部件。

每一個部件都精美如藝術品,魔紋與符紋完美地結合,呈現出獨特的美感。左莫這次煉器發現,神力在煉器上,效果更加出色。神力加神火,能夠把材料里面的雜質幾乎完全煉化,而且還能把魔紋和符紋深深鐫刻材料里,這種鐫刻,與靈力截然不同,更接近自然的生長。

除了神力的消耗太過於驚人外,它的效果讓左莫感到欣喜若狂。

所有的核心器件,左莫都全都采用全新的煉制方法,左莫稱之為神煉之法。

一萬零八千件部件中,用神煉之法煉制出來的,總共八十一件。更讓左莫意外驚喜的是,他發現神煉之法能夠大幅度提高神術的水平。

神術水平,意味著神力的控制水平。

左莫之前提高神術水平,只有通過提高三力水平,才能夠實現。找到神煉之法,他完全能夠通過神煉之法來提高神術,效果何止高了數倍。

不過,左莫已經實驗過,不是什麽材料都能夠用神煉之法。

六階以下的材料,丟進神火里用神煉之法,便會化作一堆灰燼。

左莫還從金葉中找到幾種與魔紋、符紋近似的紋,他稱它們為神紋。【天使具裝】里他就曾用過一枚,那也是最簡單的一枚。左莫現在掌握的神紋有兩枚,除了用在【天使具裝】上的一枚,還有一枚。

能夠承受神紋的材料品階,最少八品!

之所以稱之為最少,因為左莫用了一塊七品的材料試了一下,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它化作一堆灰燼。八品材料,手頭上也有幾件,但他可不舍得來用來實驗。

左莫直到此時,才為上次疊兵之術鼓搗出來的魔兵胚胎品階感到有些吃驚,竟然能夠承受神紋,那豈不是說明它起碼八品?

這令左莫對疊兵之術再次充滿興趣。

將階魔兵雖然價值不菲,但是只要有魔兵,就能夠買得到。而八品材料,就不是魔貝能夠買得到的。

用將階魔兵換八品材料,這可絕對是件有利可圖的買賣!

小莫哥按捺心中蠢蠢欲動的生意經,感覺恢複的靈力,轉化成三力,再一點點填滿神力,他再重次投入煉器上。

整整十日。

當最後一件部件完成,左莫看著面前堆成山一般的部件,充滿成就感。

一萬八千件部件!

自己竟然在十天的時間內完成!

雖然所需的部件完成,但他並沒有馬上開始布設禁制,而是往嘴里塞了大量的靈丹,打坐入定。

也只有他敢一次服用如此之多的靈丹,換一個修者,絕對爆體而亡。左莫修煉的魔體強悍無匹,他的經脈強度遠超過其他修者,而且他的靈力能夠源源不斷地轉化為其他力量。

三日後,他重新睜開眼睛,淡金色的大日紋浮現瞳孔上,透著難言的霸氣。

他體內所有的力量、疲倦的心靈都恢複到巔峰狀態!

站起來,他輕輕一揮手,面前堆積如山的部件憑空消失。

※※※※※※※※※※※※※※※※※※※※※※※※※※※※※※

大師一出關就把他召喚過去,讓易安十分高興,這說明大師非常信任他。但是當得知大師這次並沒有煉制出地魔兵,易安心中有些失望。若大師煉制出地魔兵,他還可以免費挑選兩件地魔兵。不過更多的還是松一口氣,沒有地魔兵出來,已經緊張得任何一顆火星都有可能點燃的局勢,終於不會受更多的刺激。

不周城的局勢,充滿危險的氣味,讓易安心生懼意。

但是大師接下的話,卻讓他大驚失色,險些當場跳了起來。

“大師!千萬不要啊!現在的不周城,就是一個**桶,稍有點風吹草動,說不定就炸了!這個時候貿然出城,萬一……”

易安苦口婆心,一心想把左莫勸回頭。

左莫知道他的憂慮,安慰道:“沒事沒事,我們小心點,不會有人知道。你對周圍肯定非常熟悉,可知這周圍哪里有河有山有地火?”

易安滿臉焦急之色,張嘴欲言,左莫一看他的表情就直接擺手阻止道:“勸我的話就不要說了。我也知道外面不安全,不過真要有點事,這里能保我安全嗎?”

“這里比較安全……”易安道。

“比較安全?”左莫冷笑道:“若對方是帥階,還安全麽?若對方有兩位帥階,還安全?三位呢?現在城里帥階起碼有五個!”

易安冷汗直流,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

左莫一擺手,溫言道:“這也不怪你,不過,我不得不作壞的考慮。附近有哪里符合我的要求?”

易安沒再反對,大師既然明白,那定然有什麽他不知道的手段。他仔細思索片刻,忽然眼前一亮,道:“不周城西北方七百里處,有一處名叫墳鬼崗的地方,有河有山有地火。不過,那地方陰氣重,常出現鬼煞,而且是不毛之地,人跡罕見。”

左莫聞言,沒有猶豫:“就去墳鬼崗!”

易安一咬牙,點頭道:“大師稍等片刻。”

沒多時,物稀堂的精銳護衛,很快便集合完畢。左莫掃了一眼面前的七十名護衛,不由暗自點頭,物稀堂果然不愧是歷史悠久的老牌勢力,光這七十人便是一股不小的力量。

尤其是那名神色漠然的護衛守領,實力更是高達帥階!

左莫有些無法想象,一名帥階,竟然甘心充當一個商行的護衛首領。難怪物稀堂這麽有底氣,有這樣的高手坐鎮,自然不怕。

左莫掃了一眼,阿鬼曾憐兒豆芽都在,唯獨少了青花雪。

那個女人在搞什麽鬼?

左莫心中疑惑,正想問蒲妖,只見眼前一花,青花雪忽然出現,盈盈一禮:“讓您久等了!”

青花雪出現的瞬間,護衛首領臉色一變,瞳孔驟然收縮!

左莫上下打量了青花雪幾眼,臉色沒有什麽變化,心中卻大為震驚。

“蒲,你對她做了什麽?”左莫立即在心中暗問蒲妖。他記得上次就是蒲妖讓青花雪去十指獄,十有**是這廝傳授了她什麽。

可是,她實力的漲幅,也大得有點太可怕!

蒲妖得意洋洋:“沒什麽大不了,我手上正好有完整的【青花】,就丟給她了。”

“就這些?”左莫不相信。

蒲妖嘿然道:“青花家都是一群白癡,浪費了一個絕頂好苗子。她的心安靜得令人吃驚,是我見過最安靜的人,她天生就適合【青花】。她之前的積累深厚得你難以想象,只不過沒有後面的功法,卡在那。想不到吧,人家十三歲就和現在沒什麽差別。青花家的人太有眼無珠了!不過,若不是她心能這麽安靜,卡了這麽多年,她早就爆體而亡了。”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

看著面前的青花雪,左莫心中還是震驚無比。

這世上竟然還有這樣的怪胎……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5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