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七百二十五節 神力強者


墳鬼崗黑漆漆一片。

飛下來,眾人只覺得一片陰冷,便是左莫,心中也微微凜然。墳鬼崗地面的陰氣濃郁程度,和他在天空感受的完全不在一個級別上,超出他預估太多。

“你們在外面幫我護法。”左莫道:“我大概需要三天的時間。”

【王禁蒼穹】的所有部件他都已經煉製完成,布置雖然麻煩了點,但對左莫來說,並不是件太費力的事。但是他需要先把地形探查清楚,以免布設的時候出現什麽意外。這一萬八千件部件,若是損壞一件,對禁制的威力都有折損。更關鍵的是,眼下他絕無可能再有時間去重新煉製這些部件。

蒯安點點頭,曾憐兒和青花雪也停了下來,唯獨阿鬼,亦步亦趨地跟在左莫身邊。左莫無可奈何,阿鬼有的時候十分聽話,有的時候卻總會做出一些驚人之舉。

想來在阿鬼的本能之中,察覺到什麽吧。

左莫見狀,也不廢話,拉著阿鬼,便朝墳鬼崗深處前去。

他的神色愈發凝重,此地陰氣濃郁得更加驚人,有如實質,空氣都蒙上一層淡淡的灰色。四周無孔不入的寒意,就像一根根細刺,左莫不得不運起大日魔體。

很快,他的皮膚泛起一層淡金色,額頭暗金色的太陽紋緩緩轉動,絲絲縷縷的暖意,散布全身,把寒意驅散。左莫心意一動,暖意沿著手掌傳入阿鬼體內,阿鬼身形一僵,抓住左莫的手抓得更用力。

左莫轉過臉,朝阿鬼微微一笑,隨即收回目光,拉著阿鬼繼續朝深處進發。

他打起十二分精神,陰氣如此濃郁之地,厲鬼煞魂之類,絕對不會少。

然而出乎左莫意料的是,深入二十餘里,他們竟然沒有遇到一名厲鬼魂煞,這種不符合常理的現象更加引起左莫的警惕。

左莫帶著阿鬼整整探查了五十里,沒有什麽發現,除了異乎尋常濃郁的陰氣,並沒有其他可疑、兇險的東西。

他沒有繼續探查下去,五十里已經達到他布置【王禁蒼穹】的要求,重要的是,他沒有時間了。

天開始泛亮。

左莫知道,此時的不周城時,那些人只怕已經得到消息。

得抓緊才行!

左莫顧不得心中隱約的不安,開始布設【王禁蒼穹】。

※※※※※※※※※※※※※※※※※※※※※※※※※※※※※※

左莫預估沒有錯,拂曉時,不周城那些手眼通天的勢力很快便得知了消息。震驚之餘,他們很快便意識到這個消息的重要性。

然而城外大戰的兩位神力強者,卻把去路堵了個嚴嚴實實。

除非帥階,將階高手在兩位神力強者碰撞的餘波之中,橫死當場。許多勢力都已經試過,但是沒有一個人活著通過兩位強者的戰鬥區域。

“原來蕭雲海就是笑摩戈!陸寒昨天想發回的消息,就是這個吧。”候風沈聲道,他身形高大,腿臂皆長,背上一把厚背闊劍。

“雷奕一組身亡,陸寒一組身亡。”貝香神色凝重,語氣低沈。她是候風的副手,兩人長期在外面執行任務,彼此間十分默契。

“我記得門派好像有關於笑摩戈的情報?”候風問。

貝香對各種情報爛熟於胸,沒有一絲遲疑道:“嗯,笑摩戈是我們重點關注的人物,對他的調查一直沒有停止。從目前得到情報來看,笑摩戈極有可能就是左莫。”

“左莫?”候風皺起眉頭,這個名字十分陌生。

“左莫,無空劍門弟子,無空劍門掌門拾得的孤兒,從小失憶,身世不明。他擅長符陣、靈植。他是從外門弟子晉升為內門弟子的,天賦不錯。這是我們調查到早期資料。”貝香流利道。

“無空劍門?”候風眉頭皺得更緊:“我記得無空劍門除了一個韋勝,應該全滅了吧。”

“左莫因為妖族入侵前,被派到偏遠之地,因此早就和無空劍門失散。同時與他一起的,還有公孫差等人。”貝香回答道。

候風聳然動容:“可是公孫小娘?”

“是!”貝香點頭。

“無空劍門真是人才輩出,我記得還有個韋勝,也是厲害角色。薛東對公孫差也贊賞不已,沒想到也是無空劍門。”候風贊道。

“是,我們其實還是循著公孫差這條線索,才發現笑摩戈真正身份。”貝香道。

“那就是說,笑摩戈、蕭雲海都是他的偽裝身份?”候風眉頭皺起:“也就是說,他會魔功、妖術和法訣?”

“還包括神力神術!”貝香補充一句:“他的身世,很有可能和二十六年前的那場風波有關。”

候風眼中陡然精光暴漲,喃喃自語:“難怪……”

貝香忽然神色一動,旋即臉色微變:“夏立一組出事了。”

候風的臉色也有些難看,心中默然。自從上次林謙奪碑事件之後,昆侖在魔族的活動,便開始變得有些艱難起來。幾乎所有的魔族都在暗中對付昆侖,這次亦是如此。稍有不慎,他們昆侖的身份暴露,就必然會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圍攻。

他們遠途而至,客場作戰,損失十分嚴重。這次被派往魔界的劍修,都是門派中的精銳,幾乎都是準返虛期。如此損失,便是昆侖也有些吃不消。

就在此時,忽然,一道極細的劍光,在候風面前憑空出現。

候風反應極快,手一招,劍光便飛入他掌中,門派飛劍傳書!

他臉露喜色:“回門派!”

“回門派?”貝香楞住。

“長老們出關了。”候風壓低聲音,臉上難抑喜色。

貝香臉上也露出狂喜之色,興奮道:“太好了!我們也有神力強者!這下不用怕魔神殿了!”

候風傲然道:“我們昆侖領袖修真界數千年,根基之深,豈是魔神殿這樣的小廟能夠比擬的?”

“那【天使具裝】?”貝香有些遲疑道。

“準神兵而已。”候風笑道:“門派花費無數力氣,找到幾處可能是遠古遺址。門派下一步的計劃,就是去這些遺址尋找真正的神兵。在修真界,哪用如此費力?”

“這個主意好!就不相信那麽多遠古遺址,沒一兩件神兵?”貝香大為同意,隨即興奮問:“那我們指派到哪裡?”

“回門派。”

“回門派?”貝香不解。

候風嘴角難以抑住笑意:“我們在第二批傳授神力的名單裡面。一回門派,就開始修煉神力。”

“修煉神力……”貝香一呆,但旋即眼中盡是憧憬之色。

候風悠悠道:“神力時代,註定是我們昆侖的時代!”

※※※※※※※※※※※※※※※※※※※※※※※※※※※※※※

昆侖的撤出,悄無聲息,沒有引起任何波瀾。除了那些情報靈通,嗅覺敏感的勢力,會略有察覺,其他人一無所知。

幾乎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被城外兩位神力強者的戰鬥吸引。

親眼目睹神力強者的戰鬥,和看蜃影的感觀截然不同。舉手投足間毀天滅地的威能,仿佛永遠不會結束的窒息感,每個人都會感覺自己是如此渺小,渺小得有如螻蟻一般。

便是帥階高手,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掙脫這樣可怕的幻覺。

不周城方圓兩百里,幾乎見不到一處完整的地面。地面就好似犁了一遍又一遍,到處可見深不見底、如同蛛網般的裂縫,這些裂縫常常蜿蜒十多里長。

支離破碎!

沒有人敢闖出去,就連笛帥四位,也隨著城外兩人火拼進入白熱化而保持沈默。驚人的力量亂流,便是他們,也充滿忌憚。誰這個時候衝出去,只怕立即成為兩人的目標,會在瞬間遭到毀滅性的打擊。

兩人打了一天一夜,不見絲毫疲態。

少年魔神尤西雅克如此並不出人意料,讓人感到意外的是那位不知來歷,渾身破破爛爛的老頭,竟然也絲毫不落下風。

但無論是誰,只要目睹了這場戰鬥,都會得出一個結論。

神力的威力,比起那些最頂尖的魔功,都要強大得多。神力,將重新成為以後的頂尖力量,一個嶄新的時代,已經拉開序幕。

倘若說,之前已經有許多感覺敏銳的人意識到這一點,那麽這一場在無數人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的神力強者火拼,讓這一點深植人心。

※※※※※※※※※※※※※※※※※※※※※※※※※※※※※※

蒯安神色警惕,心中卻被遠處正在發生的激烈火拼震駭不已,第一次,他對神力充滿了渴望。

他修煉到帥階,再想進一步,難上加難。除了傳說中的王階,帥階幾乎已經是魔族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從踏入帥階的那一天開始,他都對自己的力量充滿自信。然而不斷出現的神力強者,卻讓他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如此孱弱。

他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他的目光忽然一凝。

在離不周相反的天邊,赫然出現幾個小黑點。

有人!

他還未出聲提醒,這些小黑點急劇變大,速度驚人至極,一眨眼,便出現在他們面前。

這群人簇擁著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

蒯安的目光與女子目光相觸,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忽然從心頭湧上,他微微有些恍惚。但他反應極快,一個激靈,立即清醒過來。

好可怕的女人!

當他的目光落在這群人衣服上一處標記,頓時瞳孔急劇收縮,臉色大變!

妖族長老會!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