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七百二十七節鬼將



一個渾身披甲、陰氣繚繞的鬼將,出現在洞口,它空洞的眼眶裡,跳躍著兩縷黑色的火焰。

倘若左莫在這,一定會驚訝地發現,這名鬼將的身上,竟然散發著淡淡的神力波動。

鬼將忽然張口,陰氣如鯨吸般,倒灌而入,眼眶中黑火劈啪地一聲輕響,竟然暴漲一倍有餘,鬼將身上繚繞的陰氣化作細細的黑色火焰,吸附在它的鎧甲上。

除了是漆黑的火焰,鬼將和對峙的阿鬼似乎沒有什麼區別。

阿鬼眼中的紫火一跳,身形倏地消失在原地。

鬼將眼中的黑火亦隨之一跳,身形同時消失。

砰!

一黑一紫兩隻手掌,在空中相擊。

紫焰和黑焰細流四溢,兩人渾然未覺,雙掌閃電般相擊,砰砰砰! 空中只看到兩道虛影,不時乍亮的光芒不時照亮大地,到處四溢的紫焰黑焰細流,一沾染上什麼東西,立即燒成灰燼。

偌大的動靜,終於驚動了空前專注的左莫。

略一凝神,左莫明白情形,此時禁制已經完全一半有餘,他沒有馬上出手,而是在暗中觀察片刻。

這名鬼將實力不凡,讓左莫沒想到的是,它身上竟然明顯有神力波動。 這也是它能夠與阿鬼火拼良久的原因,另一個原因則是,它看似木訥,但戰鬥經驗極其豐富,許多變招和應變,都讓左莫暗自凜然,它生前一定是一位極厲害的高手。

觀察片刻,左莫心中更加明了。 鬼將的實力比阿鬼略遜一籌,之所以能夠與阿鬼鬥個旗鼓相當,得益於它豐富的戰鬥經驗。

但是,依賴本能作戰的阿鬼,沒有任何主觀情緒,在極短的時間,便開始學習模仿對方的戰斗方式。 很快,阿鬼開始漸漸佔據上風。

左莫感到好奇的是鬼將身上的神力波動,它的神力透著濃郁的死亡氣息,迥異於左莫見過的任何一種神力。 這種神力,金葉上沒有任何記載。

一種全新的神力!

左莫心中一動,如今的他,很清楚一種全新神力所蘊含的價值。

屈指連彈,數道光芒沒入地下。

逐漸被阿鬼壓制的鬼將,見勢不妙,正欲轉身逃進洞內,忽然周圍的陰氣陡然變得紊亂。 鬼將大驚,四周濃郁的陰氣一直是他借力所在,突然毫無徵兆地紊亂,頓時讓它一陣手忙腳亂。

對戰鬥技巧大進的阿鬼來說,如此良機怎麼可能錯失?

身形一晃,兩個阿鬼突然出現在鬼將面前,鬼將一怔。

忽然脖子一緊,眼前一花,一隻籠罩紫火的手掌硬生生把它提起來,狠狠摜在地上!

阿鬼這一下灌注了神力,力量奇大無比,鬼將整個身體完全深深嵌進地面,眼眶內的黑火被砸得一陣搖晃不定。

它還沒來得及清醒掙紮起來,兩隻佈滿紫火的手指正對它眼眶內的兩團黑火。

鬼將頓時噤若寒蟬,那張陰氣繚繞的臉,露出恐懼之色。

左莫很快出現在阿鬼身旁,蹲下來,好奇地看著鬼將。

鬼物煞魂之類左莫干掉不少,但是卻沒有什麼研究。 即使在修真界,這類修者也十分偏門稀少,由於陰氣太重,不受人歡迎。

能和阿鬼打那麼久,這名鬼將的實力頗為不凡,左莫更好奇的是它身上的神力。 左莫十指連彈,幾道光芒沒入鬼將體內,鬼將身體一僵,動彈不得。

阿鬼收回手掌,立在一旁。

鬼將望著左莫,恐懼異常,左莫身上的氣息,是它的剋星。 太陽神力至陽至剛,恰是這等陰氣而生的鬼物的天敵。

這也是左莫為什麼發現這裡陰氣濃郁,而心中絲毫不懼的原因之一。

檢查片刻,左莫心中有些吃驚。 鬼將身上的神力是生前殘留,但不知什麼原因,他們雖然已死,但是生前的神力卻並未完全消散,而是保留了一部分。 保留下來的這部分神力和陰氣不斷地結合,從而形成一種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全新神力。

鬼將的靈智不高,依循本能戰鬥。

左莫忽然心中一動,轉過臉望向阿鬼,阿鬼那張沒有表情的臉罕見地露出一絲渴望之色。 轉眼間左莫便明白過來,這種充滿死亡氣息的神力,對阿鬼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阿鬼的神力是不死神力,來自不死神罰,雖然名為不死,卻與死亡同源同宗,但表現出來的,卻是另一種極端。

在傳統死亡一系的觀念裡,死亡是終點亦是起點,歸寂與新生,有如孿生。

而不死神力,卻以不死的方式,永不得解脫,使之陷入無窮絕望與痛苦的死亡之地,可謂不死之死。 無窮無盡的痛苦、煎熬、絕望,便是不死神力的源泉,同樣屬於死亡之力。 然而,若能從絕望死亡之中掙脫,那就是不死之生!

生機永遠需要從死亡中孕育!

那就是不死神印!

陡然間,左莫恍然大悟,然而心中復雜莫名,這條路之艱險,比起傳統死亡一系,不知要艱難多少。

生永遠比死要艱難!

左莫沒有流露自己的情緒,卻退到一旁,把鬼將讓給阿鬼。

阿鬼沒有猶豫,手掌拍下,鬼將渾身繚繞的陰氣頓時崩散,露出最精純的兩團黑火。 阿鬼張嘴一吸,黑火頓時被吸入阿鬼口中,阿鬼眼中紫火暴漲。

左莫抓過阿鬼手立即探查起來。

阿鬼體內正在孕育的東西,變得更加清晰了幾分。 這些精純無比、飽含死亡氣息的神力,對阿鬼大有裨益。

左莫心頭微鬆一口氣。

雖然他心中好奇,洞內會有什麼,但是眼下時間緊張無比,卻不是地底探幽的好時機。 反倒是這個不斷噴湧陰氣的洞口,能夠給禁制帶來幫助。

阿鬼守在洞口,那模樣,就像饞極的孩童,讓左莫不禁莞爾。 他在洞口附近布下幾處禁制,以防阿鬼遇到什麼危險。

誰知道洞裡面還有什麼。

佈置完之後,左莫開始繼續佈設禁制。

具備雛形的【王禁蒼穹】,開始散發令人心悸的力量。

※※※※※※※※※※※※※※※※※※※※※※※※※※※※※※

蒯安淡漠的臉上佈滿傷痕,他眼中如同燃燒的兩團火焰,手中的藍虻緊握,槍尖上挑。

“沒有用的。”徐長老居高臨下,面無表情,他額頭棱晶泛著純淨的藍色,裡面隱隱有汪洋的流動,海浪的聲音,若有若無。

徐長老的神力並不強,但透著如同大海般浩瀚的氣息。

他揚起手掌,若有若無的海浪聲驟然變強,如同汪洋起風暴。

蒯安眼前一花,突然置身於汪洋怒濤之中,恐怖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傳來,不斷撕扯扭曲著,他幾乎難以定住身形。

大海,真正的大海!

蒯安心中驚駭,這不是妖術!

神術!

這兩個字如同炸雷般在他腦海中激盪不休。

曾憐兒眼中光芒一閃而逝,對方的實力很強。 神力還不是很精純,這和對方走的道路有關。 神力和妖術融合,形成一種全新的神術!

果然不愧是妖族長老會成員啊,能夠創造出如此奇特的神術,委實厲害。 妖術本來就變化多端,融合神力之後,保留了它變化的優勢,亦大大增強了它的威力。

不過,這種新神術並非沒有弱點,不夠精純,便是它最大的弱點!

曾憐兒修煉神力時日長久,深知最純正的神術,並沒有復雜的變化,精純的神力能夠讓簡單的變化威力無儔。

不過,這種全新的神術,讓妖族學習起來更加容易,也可見妖族在神力方面的研究取得突破性的進展。

若是這些傢伙都修煉成神力,那就麻煩大了!

曾憐兒心中暗驚,看著在神術掙扎的蒯安,她眼中光芒閃動,正欲動手。

蒯安突然一聲暴喝!

手中的藍虻猛然光芒暴漲,幽藍的光芒,把汪洋映照得一片剔透。

噗噗噗!

一根根尖銳的骨刺從蒯安身體內破體而出,骨刺約五寸長短,筷子粗細。 眨眼間,密密麻麻的骨刺,佈滿蒯安全身。

緊接著骨刺一根根脫離蒯安的身體,飄浮在蒯安周圍。 每根骨刺尖端,都亮起一點白色光芒,密密麻麻令人頭皮發麻。

曾憐兒眼中閃過異色,按捺插手的衝動。

槍猬魔體!

她沒有想到貌不驚人的蒯安,竟然是槍猬族。 槍猬族是天生的槍類高手,他們最負盛名的便是槍猬魔體。

傳言中能把槍類魔功發揮到極致的頂級魔體之一。

而他手中的藍虻,亦是最頂尖的槍類魔兵之一!

曾憐兒的好奇心瞬間被提了起來。

嘭!

散著幽藍光芒的藍虻陡然炸開成無數万計細小的藍芒。 這蓬藍芒就像一群細小而龐大的藍色魚群,在汪洋之中遨遊。

汪洋之中恐怖力量,並沒有給它們造成任何困擾。

與它們相反,飄浮在蒯安周圍的骨刺卻以驚人的速度往他手中匯集,一支由無數骨刺絞成一束而形成的骨刺槍出現在蒯安手中。

洶湧的海浪,四面八方碾壓而來的巨力,都無法阻止它的成形。

當骨刺槍成形的剎那,幽藍的魚群驀地靜止。

蒯安睜大眼睛,無視周圍的海水,循著感覺,一個標準有如教科書般的擰腰刺槍!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