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七百三十節 悄然而至
左莫瘋狂地佈設禁制,手間的法訣光芒如流水般傾泄而下,美麗繁複的魔紋和符紋,帶著令人心悸的光芒在地上浮現、綻放、蔓延!

進入狀態的左莫,把外界的所有因素全都拋之腦後,他眼神專注無比,心神無比空靈。

各種符紋、魔紋如同流水般從他心中滑過,再又從他指尖飛出。

山川地勢、河流地火、陰氣波動,方圓五十裡,全都在他心中,全都在他指掌間。

曾憐兒從恢復中醒轉,雖然手頭上有左莫給她的太陽籽,但是她不捨得用。現在能夠用來恢復神力的,絕對是寶貝中的寶貝。

她抬頭,仰臉看著天空中的左莫,目光幽然。

那個身影,散著強大無比的自信,揮灑光芒間,沒有任何停頓和遲滯。不知不覺中,曾憐兒的眼眸變得更加幽然深邃,仿佛籠罩一團霧氣,沒有人知道她心中在想什麼。

青花雪的目光則簡單許多,崇拜和驚歎,並沒有讓她的目光變得狂熱,依然安靜如水。

蒯安臉色蒼白,他大概是幾人之中最震驚的。笑摩戈、蕭雲海,這兩個身份,如今已經不是秘密,但他哪怕是親眼目睹眼前這壯觀的一幕,也無法把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身份和名字,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忽然,他一個寒顫。

有點冷。

這種陌生的感覺,讓他愣了一會,過了片刻,他才反應過來。自己重傷,魔體削瘦到極點。

他的眼角餘光不自禁地往身後瞄去,眼睛倏地圓睜。

不知何時,天空竟然下起雪。一片片灰色的雪花,紛紛灑灑,天地灰茫茫一片。

這是……

他伸開手掌,一片灰色的雪花落入手掌中,刺骨的冰寒讓他一個哆嗦,但是緊接著灰色的雪花在他手中迅速消融,一縷精純的陰氣,消散在空中。

陰氣!

蒯安眼中浮現驚駭之色,猛然回頭,緊緊盯著天空中那個渾然忘我的身影。

他、他竟然能夠把陰氣凝成雪花!

但很快,蒯安竭力讓自己冷靜下來,更多的疑惑掠上心頭。整個方圓五十裡,都開始下雪,大片大片猶如鵝毛般的灰色雪花,慢悠悠地飄下。

這些雪花……到底有什麼作用?

※※※※※※※※※※※※※※※※※※※※※※※※※※※※※※

就在眾人震驚于左莫神鬼莫測的手段時,誰也沒有注意到,阿鬼不知什麼時候,不見蹤影。

阿鬼出現在鬼將出現的陰氣洞口。在她身邊,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來的黑金符兵,正在用他的金屬拳頭砰砰砰拍著自己的金屬胸。

黑金符兵一臉威武雄壯:“阿鬼你放心,什麼鬼將,來一個我殺一個,殺一個吃一個!”

注意到阿鬼轉過臉看著他,他語氣連忙一變,討好道:“是殺一個,讓阿鬼吃一個!阿鬼吃飽了,我再順帶著意思一下。”說到最後,一臉委屈地抱著肚子,可憐兮兮眼巴巴地看著阿鬼,淚花泛起:“阿鬼姐姐,小黑好餓……”

阿鬼無動於衷轉過臉,完全無視。

見賣萌無效,黑金符兵只好轉臉投向洞口,立即變得殺氣騰騰、垂涎三尺:“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為了撐死……”

啪,一隻赤足踏上他的後背,黑金符兵一個跟頭栽進坑洞,洞底傳來一連串慘叫聲。

阿鬼縱身躍下。

※※※※※※※※※※※※※※※※※※※※※※※※※※※※※※

墳鬼崗外,高手雲集。

笛帥看看著遠處的墳鬼崗,不由感慨道:“這笑摩戈真是個厲害角色,無論走在哪裡,都是一場風雨。”

秦銘亦點頭道:“嗯,不過成為眾矢之的,殊為不智。英雄不立于危牆之下,眼前的局面,雖不是死局,卻是困局,難有破局之法。”

湯辰聞言笑道:“你們真是有閒心,咱們先好好想想,怎麼才能拿到神力吧。”

幾人臉上的笑意斂去,神色凝重起來。

他們已經得到消息,魔神殿另外兩位魔神正在全力趕往這裡,最快明天就能到。妖族長老會是擋在他們面前的另一座大山,這座大山甚至比魔神殿還在龐大。

看看那些妖族長老們,個個目光就捨不得從那道筆直的金色火線上挪開。明月夜的公然表態,更表露了他們對笑摩戈神力傳承的覬覦。

“笑摩戈在墳鬼崗裡面搞什麼鬼?”鐘問天悶聲問。

秦銘若有所思:“沒錯,他在裡面搞什麼鬼?老湯,墳鬼崗這個地方你清楚麼?”

湯辰搖頭:“不清楚。”

秦銘有些訝然,大家一起並肩作戰過,彼此非常熟悉。雖然後來湯辰因為家族的原因,回到家族。在秦銘看來,湯辰做事細緻,為人謹慎,這墳鬼崗距離不周城不過數百里,近得不能再近,湯辰竟然沒有摸清楚,這令他很吃驚!

湯辰苦笑:“不是我不想,而是這地方有些邪門。”

“邪門?”眾人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過來,能被帥階稱之為邪門的地方,那只怕真的有點邪門。

“我之前派了不少人去,但回來的沒幾個,我就親自跑了一趟。”湯辰神色凝重:“裡面陰氣極其濃重,有魂煞厲鬼出沒。繼續深入,陰氣濃鬱到極點,沒想到陰氣突然沸騰。若不是親身體會,真的很難想像那個場景,周圍所有的陰氣,全都沸騰,稍施展魔功,便會引起陰氣爆炸。那一次,我險些逃不出來。”

說到此處,湯辰露出心有餘悸的表情。

眾人面面相覷,個個露出駭然之色。

“難道裡面另有高人隱居?”秦銘忍不住問。

湯辰搖頭:“不知道,但是從那之後,我就再沒去過那裡面。沒想到笑摩戈竟然跑進去,不知道他在裡面鼓搗什麼。”

就在此時,忽然墳鬼崗內傳來一陣強烈的波動。

眾人心中一驚,連忙轉過臉。

只見墳鬼崗宛如活轉過來一般,山川河流在不斷地蠕動。轟隆隆的聲音遙遙傳來,暗紅熾熱的地火噴出一道道火柱。

更詭異的,卻是墳鬼崗的天空,飄揚著茫茫一片灰色的雪花。

難以言喻的波動,掠過眾人心頭。

※※※※※※※※※※※※※※※※※※※※※※※※※※※※※※

懸空寺主峰,看上去和平日沒什麼不同,但是弟子們臉上的驚惶和恐懼,卻怎麼也遮掩不住。長老團幾乎全滅,在這個時候,對懸空寺的打擊是致命的。

若在平時,沉寂數十年,懸空寺不是沒有可能緩過勁來。但是如今天下動盪無比,群雄並起,人們看出懸空的羸弱。懸空寺周邊摩擦不斷,各種戰事,愈演愈烈。那些勢力,就像狡猾殘忍狼群,一塊一塊地從懸空寺龐大的身軀上撕咬下皮肉。

所有懸空寺弟子都意識到,門派到了生死存之際!

“昆侖參戰了!”

這個消息傳回來,所有人面若死灰。他們很清楚,這意味著什麼。昆侖一旦參戰,將會成為壓死懸空寺的最後一根稻草,而且,這並不是一根稻草,而是一座大山。

果然,當天下午,之前一直保持克制的天環,閃電般攻佔了懸空寺的四界!

昆侖、天環這兩個懸空寺當年的盟友,亮起明晃晃的屠刀。

所有勢力都明白,這場盛宴最**的時候到來!幾乎所有的勢力同時發力,他們紅著眼,拼命地進攻。

戰鬥慘烈無比。

生死存亡之際,懸空寺的許多戰部幾乎抱著與敵同亡的心思,玉石俱焚的戰鬥到處都是。慘烈、絕望的反擊全面爆發,展現懸空寺千年大派的根基和勇氣,也同樣展現出它的虛弱和窮途末路。

此時的主峰,只剩下一些日常雜務的弟子。稍有戰鬥力的弟子,都被派往前線,抵擋敵人的攻擊。

人心惶惶,稍有見識的弟子都明白,眼下懸空的困境,哪怕有多幾名返虛期高手,也無可挽回。

當整個天下,都來瓜分懸空寺,就註定了這個千年門派的滅亡結局。

沒有誰能阻擋整個天下,連昆侖也不可能。

勢一旦形成,它就具備了力量和慣性!

昆侖和天環的參戰,澆熄了懸空寺弟子心中最後一絲僥倖,而最致命的,卻是他們沒有想到,昆侖和天環竟然如此急不可耐!

這兩把致命的屠刀,來得如此之快!

明性心情糟糕至極,他不想為門派陪葬,眼下最好的前途,莫過於另投明主。懸空境除了懸空寺,還有另外九大禪門,都是不錯的出路。

不過,在這個節骨眼上想投奔別派,這樣空手絕計不行。

想到藏經閣和禪寶閣,一個大膽的念頭,無法遏制地冒了上來。他眼中閃過一絲厲色,這個要快,估計打他同樣主意的人不少。只要撈到一兩件好東西,日後自然有容身之地。

打定主意,明性沒有猶豫,趁著夜色,悄然摸到藏經閣。

藏經閣今天異常的安靜。

明性心中閃過一絲不安,但他咬緊牙關,悄然潛進去。平日裡,這裡都有師叔守衛,如今師叔全都被調走,這裡只剩下禁制。但他對這些禁制,十分熟悉。

小心避開各重重禁制,他終於摸進藏經閣,他頓時激動無比。

然而當他看清眼前的情景,頓時如遭雷殛。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