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七百三十七節 蒼穹入城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只是一瞬,也許很久。

當左莫睜開眼睛,有什麽東西沿著他的臉頰無聲滑落。很多很多東西塞進他的腦海中,多到他需要時間好好去整理,但他模糊的視野,卻只有那個安靜守在他身旁的身影。

模糊的視野漸漸變得清晰,就像從夢境回到現實,左莫的情緒漸漸沈澱下來。

他忽然伸出手掌,揉了揉阿鬼的頭髮。

注視著阿鬼木然的臉龐,左莫目光柔和而堅定,嘴角笑容如漣漪擴散,輕輕道:“鬼鬼,現在輪到少爺來保護你了!”

左莫站起來,他的氣質變得更加深沈。找回的記憶碎片,大多數都是悲傷、絕望、寒冷,然而,現在的左莫,早就不是那個柔弱無助的小男孩。

他是經過無數戰鬥洗禮、經過無數生死考驗、以隻手之力建立起莫雲海的男人!

記憶裡的那些痛疼、悲傷、絕望,讓他變得更加成熟。

他依然會心懷恐懼,但卻不會退縮,他會昂首挺胸勇敢向前,哪怕前方是刀山火海。他依然會茫然仿徨,卻不會迷失自我,他會伸開雙手向前苦苦摸索,哪怕手掌被迷霧中的棘荊刺得鮮血淋漓。他依然會貪婪如故,但卻知道,最珍貴最值得守護的是什麽,他會永不放棄地守護,哪怕這需要付出他的一生。

他開始明白自己的使命。

他心中還有很多疑問,這些記憶還需要整理,全部的記憶找到回來,只怕還得來幾次。而且中間缺失的那段,需要從阿鬼身上尋找。左莫記得老頭說過,溯影魂絲草給阿鬼服用,對阿鬼也是大有好處。

那個老頭肯定和自己的家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不過眼下不是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

他的身世謎團,出人意料的龐大,龐大到他需要慢慢挖掘。

※※※※※※※※※※※※※※※※※※※※※※※※※※※※※※

易安焦急無比。

左莫讓他安排拍賣會的事,他立即開始著手。他對這一套熟門熟路,開展得非常順利。為了哄擡【天使具裝】的身價,他把【天使具裝】準神兵的消息暗中傳播出去。

最接近神兵的武器!

這個說法立即在魔界引起軒然大波,【天使具裝】是準神兵的消息在幾方勢力的默契下,一直沒有傳播開來。易安捅破這層窗戶紙,人們恍然大悟,為什麽那些鮮有露面的大人物,會對它如此感興趣。

神兵!

這是一個多麽遙遠陌生的詞,哪怕很多人對神力已經不陌生,但是神兵依然從未有人提過。

沒有人知道神兵是什麽樣子,它的年代久遠到,人們已經很難找到相關記載。而哪怕天魔兵,每一件都有著詳細的記載,人們雖然沒有見過它的樣子,卻並非對它們一無所知。

【天使具裝】立即讓原本熱鬧非凡的不周城沸騰。

原本無意插手的勢力以及各方高手,此時再也按捺不住。他們比普通人更加清楚,神力時代的來臨,必然無可阻擋。

在這個時候,【天使具裝】的價值無以倫比。

對那些苦苦摸索神力的高手們來說,【天使具裝】能夠給他們帶來啟發和借鑒,對他們領悟神力有著極大的幫助。而對於那些已經擁有神力的勢力來說,他們卻是希望通過【天使具裝】來找到神兵煉製之法。

神力威力強大,卻非法寶魔兵能夠承受。

神兵才是以後煉器的發展方向。

易安對自己一手安排的效果很是滿意,看著整個魔界都因為【天使具裝】而瘋狂,他心中充滿成就感。物稀堂最風光的時候,就從認識大人開始。

然而,隨著【天使具裝】的熱度越來越高,而大人始終不見蹤影,易安心中的焦急也越來越重。

便是妖族長老們,此時也不得不收斂起鋒芒。因為從各方趕來的高手之多,已經達到一個極其可怕的水平。妖族長老雖然修煉神力,但是帥階魔族依然能夠對他們產生威脅,假如帥階魔族手上有件地魔兵的話,這種威脅將足以致命。

整個魔界近乎一半的高手,全趕向這裡。明月夜再怎麽自負,也絕對不會以為,他們能夠抗衡這股龐大的力量。

相反,她們需要時刻提防。一旦有人暗中推動,這些魔族高手群起而攻之,他們的處境就極度危險。再囂張的長老,看到周圍越來越多的帥階,他們也不由自主地收斂起來。

然而,這麽多的高手雲集,本身就充滿危險。

一個衝突、一次鬥毆都極有可能引起大規模的混戰,局面就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那個結果,無論哪一方,都無法承受。

但是,大人遲遲不露面,易安能夠清晰地感受到,外面那些遠途而來的高手們,耐心在迅速地被消磨。

局面在不斷惡化,大人再不出來……

每次想到可能出現的場面,他頭皮就一陣發麻。

當易安看到左莫時,頓時激動得語無倫次:“大人……大人……”

“拍賣會都安排好了嗎?”左莫想起自己臨走時安排下的事情。

易安連連點頭,詳細地把最近的情況稟報,還說出自己的擔憂。

左莫笑著贊了句:“做得不錯,這樣想來能賣個高價。”

易安苦笑,大人這個時候還笑得出來……

左莫沈吟道:“如果這樣的話,那再等一會。”

“還要等?”易安的臉色更加苦澀。

左莫笑了笑,也不廢話,直接從戒指裡取出一些材料,當著易安的面便開始煉製起來。

易安識趣地閉上嘴。

火焰在左莫手掌中跳動,宛如有生命一般,不斷投入火焰中的材料不斷地融化成顏色各異的鐵水,蜿蜒流轉。

左莫的目光沈靜,那些在他心頭流過的模糊碎影,不斷清晰。

除了阿鬼,他記得最清楚的,便是那些形形色色風格另類的禁制,學自父親的遺物。

時間仿佛回到原點。

一座巴掌大的方形城池,在他的手中成形。

易安張大嘴巴,吃驚地盯著左莫手中成形的城池,小小的城池,精美無比,連綿庭宇相連,探出的飛桅掛著小小的銅鈴,連城牆每一塊牆磚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只能做到這地步了。”左莫輕嘆一聲,語氣中帶著一絲遺憾。

這是他循著記憶裡,小時居住的地方,仿製而成。

從父親給他的玉簡裡,他才知道那座城池是他父親所建。小的時候不了解,此時回憶起來,他才驚覺,父親玉簡裡的那些禁制符紋,許多內容,就連現在的他都覺得深奧難解。

父親的玉簡裡,把城池的所有禁制標註得很清楚。那是他童年的樂趣之一,循著父親的標註,找到一個個隱藏家裡不為人知的秘室,然後破開禁制。秘室裡有許多父親留下來的東西,那是他小時候的玩具。

可是,哪怕那些禁制相關的回憶他都找回來,但是他依法無法完整地煉製出來一座一模一樣的城池。

不過,已經夠用了。

左莫收斂自己的心神,輕輕把城池拋向天空。

安靜漂浮在墳鬼崗上空的明亮符紋,驟然一陣湧動,倏地如同飛蛾撲火朝湧向天空中小小的青色城池。

數以百萬計的斑斕光點,齊齊湧向巴掌大的城池,那一幕壯觀至極。

天空光痕如雨,輝煌燦爛!

原本守在墳鬼崗外的各方高手頓時被驚動,無數人飛上天空。

巴掌大的青色城池就像一個無底洞一般,瘋狂地吸取著天空的光點。

只不過數十息,方圓五十里內的斑斕光點一掃而空,只剩下一個小小的城池,飄浮在天空,它周圍繚繞著朦朧有如星雲一般的斑斕霧氣,美麗而神秘,

人群一陣騷動。

忽然,城池以驚人的速度變大。

這個變化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每個人盯大眼睛,唯恐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當城池變得超過一里範圍,還在不斷地變大,騷動的人群開始變得安靜下來。

五里……十里……

一座縱橫五十里的青色城池出現在人們眼前,整個人群鴉雀無聲。他們不是沒有見過法寶,也不是沒有見過禁制,橫豎五十里的城池,只是一座最小的城池。但是當它以如此匪夷所思的方式,出現在眾人面前,卻不由讓人大為震撼。

青色的城池,籠罩著朦朧斑斕的雲霧,星星點點,煞是好看。

它緩緩下降,轟然降落在墳鬼崗的地面。

驚人的陰氣,從地底源源不斷地被城池汲取,城池內河和湖泊,開始出現水跡。陰氣凝成的水流,猶如地底汩汩流淌而出的溪水,緩緩注滿城內的內河和湖泊。

城內正中央的宮殿,左莫推開門。

看著眼前熟悉而陌生的場景,無數畫面在他腦海閃現,難言情緒浮上心頭,他下意識地伸手去摸向阿鬼的頭髮。

手掌傳來堅硬的觸感,讓他一楞,轉過臉朝阿鬼看去。

地底祭壇上的骨甲,不知什麽時候到了阿鬼的身上。骨甲仿佛專門為阿鬼打造一般,貼合無比,把阿鬼完美的身材勾勒得淋漓盡致。有如灰水晶般剔透的骨甲,把阿鬼籠罩得嚴嚴實實,憑增幾分神秘氣息。

左莫一笑,摸了摸阿鬼的頭甲。黑金符兵賊頭賊腦,他本來就偷偷溜出來,唯恐左莫秋後算賬。曾憐兒、青花雪、易安則是目瞪口呆,被眼前一幕驚得呆住。

左莫眼中的深沈斂去,重新恢復昔日的得意洋洋,聲音遠遠傳開。

“歡迎各位光臨王禁之城!”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