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8
第七百四十三節 戰術啊

風信子的爆發,出乎所有人意料。

陡然提升幾個臺階的神力,頓時讓他的氣息充滿了懾人危險感。恐怖的神壓,再次如令人窒息的烏雲,從在場諸人的心頭碾壓而過。

明月夜眼中閃過一絲驚喜。她看中的是風信子的潛力,對於高手如雲的長老會來說,風信子除了潛力和年輕外,並沒有其他的優勢。然而沒想到,風信子卻給她意外的驚喜。

左莫也感到有些意外,風信子剛才表現出來的神力,雖然不夠強大,但是若論細膩之處,卻是他所見過的最優秀者。

像這類暴發的情況,在記載中亦有提及,但是十分罕見,就像頓悟一般。不過區別在於,一種是在激烈的狀態,而另一種大都在安靜的狀態。

但是……

他收回目光,重新盯著面前的葉長老。

眼前的老頭,比風信子的威脅更大。至於風信子,有的是人對付他。果然眼角余光瞥見,曾憐兒幽靈般出現在風信子不遠處。

聽著面前面目可憎的老頭嘴裡不斷咆哮著要幹掉自己,左莫心中的殺意不斷攀升。

想在哥的地盤上幹掉哥?

活得不耐煩了!

小莫哥對妖族長老會這幫傢伙橫豎看得不順眼,簡直囂張得沒邊啊。小雞肚腸的小莫哥最容忍不得別人在自己面前比自己更囂張。

你以為沒有王禁之城,丫的就拿你沒有辦法麼?左莫心中陰險冷笑,收回光華盡失的小莫寶盞,放出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卻是睡得正香的黑金符兵。

“吃貨!出來!”

哐哐哐哐哐!

左莫連續踢了四五腳,粗暴的金屬撞擊聲,聽得人心中發涼。黑金符兵茫然地睜開惺忪的雙眼,夢囈般:“大哥,開飯了麼?”

“開飯?”左莫滿臉循循善誘地笑容:“是啊,正準備吃!但是這個老頭,跑來打擾我們,不讓我們吃!”

“打擾我們吃飯?”黑金符兵眼睛倏地充血,臉上驀地浮起殺氣,瞬間猙獰,霍地轉過臉,就像看到不共戴天的生死仇敵,野獸般的咆哮在眾人耳邊回蕩:“他!竟!然!敢!打!擾!吃!飯!”

黑金符兵殺氣騰騰骨碌一下爬起來,四肢著地,身體微屈,就像一隻獵豹般,嗖地躥了出去!

小莫哥臉上露出奸計得逞的笑容,啪,打了個響指,得意洋洋地沖著阿鬼嚷了句:“阿鬼,我們上!”

阿鬼身形刷地消失。

左莫同時撲向滿臉錯愕的葉長老!

※※※※※※※※※※※※※※※※※※※※※※※※※※※※※※

“大哥,他真的是你說的英雄氣概無雙的笑摩戈?”雙雨有些不忍卒視地轉過臉,弱弱地問谷梁刀。

三打一,好無恥,好陰險,好猥瑣……

這完全顛覆了雙雨純良的觀念,這這這不是那些壞人才會用的麼?

更更更無恥的是,笑摩戈不是實力不如葉長老,兩人實力相當,他他他居然還圍毆……

雙雨突然覺得那名妖族長老好可憐……真的好可憐……

谷梁刀也有些不忍卒視,他英雄了得,從來不做欺負老人幼小之類的事,他邊輕咳掩飾臉上的尷尬,一邊絞盡腦汗:“啊啊啊,這其實是一種戰術的安排,以多打少,是戰術的原則嘛,對對對,肯定是這樣的……你看,妖族的人更多啊,從總體數量對比上來來看,笑摩戈是以少打多啊,以寡擊眾啊,這是多麼出色的戰鬥嗅覺啊……”

“可是……可是……”雙雨覺得大哥說得也有道理,可又覺得,哪裡不太對。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忽略戰術的重要性!”谷梁刀一臉嚴肅地告誡雙雨。

“哦。”雙雨似懂非懂。

很快,發現葉長老即將被圍攻,其他妖族長老頓時按捺不住,也紛紛出手,想增援葉長老。

谷梁刀如釋重負,道:“你看,以少打多啊!”

雙雨眼中陡然燃起兩團火焰:“我們要不要幫他?”

谷梁刀裝模作樣輕咳一聲:“不要小看笑摩戈,以我對他的瞭解,他肯定有後招。”

雙雨嗯嗯地點頭,充滿期待地看向場內的激戰,滿臉興奮。

谷梁刀心有餘悸地抹了抹額頭的汗水。

※※※※※※※※※※※※※※※※※※※※※※※※※※※※※※

左莫當然注意到那些想出手的妖族長老,一抹冷笑在嘴角浮現,你們太小看哥的王禁之城了!

雖然符紋魔紋受黑鈍煙的影響,效力大受影響。

但那是【王禁蒼穹】,而這座青色城池,本身就有擁有它的威力。雖然它煉製不完全,威力有限,但依然不可小覷。

起碼給自己爭取一個圍毆的機會還是沒問題的!

手上法訣變幻,王禁之城的顫動驀地停止,妖族諸長老只覺眼前景象為之一變,四周霧茫茫,所有的聲音和人,全都消失。

他們就恍如站在無垠的荒野,薄薄的霧氣,像輕紗般飄動。

幻陣?

所有人腦海中不約而同跳這兩個字。

沒錯,就是幻陣!

妖族長老們許多人臉上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對他們這個級別來說,幻陣簡直就像不入流的手段。

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他們用盡手段,眼前的景象,沒有任何變化。

怎麼會這樣?

難道不是幻陣,眾長老面面相覷。

左莫當然不會錯過如此絕佳的機會,兩人一兵,齊撲向葉長老。城池的幻術,裡面有許多禁制的手法,是他從回憶找到的,亦是他的父親留下來。這些幻術和他所知的其他幻術截然不同,他相信這些人裡面或許有人能夠破解,但一定需要時間。

這就是機會。

葉長老在三人的圍攻中,狼狽不堪。笑摩戈的實力讓他大吃一驚,沒想到那個穿著灰色骨甲的女人,竟然也厲害得可怕,再加一個悍不畏死狀若瘋癲的符兵,他立即陷入極度危險的狀況。

葉長老的心不斷往下沉。

該死!

難道今天要死在這?

黑金符兵眼珠瞪得老大,兇悍無比張開雙臂向葉長老抱去。這個非常規的動作,讓葉長老心中一顫,左掌猛拍向黑金符兵。然而還沒完,左莫手上神術的氣息,頓時讓他顧不得其他,咬牙右手駢指如劃,神術蓄勢待發,以神術對神術!

忽然,面前的笑摩戈突然露出奸計得逞的表情,葉長老臉色大變,心中暗呼不妙,他來不及作任何反應,脖後猛遭重擊,眼前一黑,頓時失去知覺。

“白癡!”左莫得意地揚了揚手上虛張聲勢的手掌,神術光芒散。

轟轟轟!

一陣密集的爆炸,妖族長老們狼狽不堪從露出身影,然而眼前的景象,讓所有人石化當場。

左莫一隻腳踩在昏迷的葉長老身上,得意洋洋地嘿然咧嘴,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

“我想我們該談談了!”

※※※※※※※※※※※※※※※※※※※※※※※※※※※※※※

別寒回來了。

回來的別寒和公孫差對視一眼,隻字未提。

孽部的回歸,讓許多人心中暗自猜測。但是無論是小娘,還是別寒,都十分默契地對孽部之前幹嘛去了這件事隻字不提。

兩個最大的老大緘默,其他人自然不敢提這個話茬。

但孽部的回歸,意味著他們手頭上實力大增,所有人都興奮無比。迄今為止,所有的作戰計畫推進都十分順利。但大家都知道,這不過剛剛開始,隨後的征程,才是重頭戲。因為接下來的,都是資源界。

所謂資源界,是指那些擁有大量資源的界。它們才是整個懸空寺最精華的所在,正因為如此,無數雙眼睛都盯著它們。

想奪下這些資源界,沒有什麼取巧的辦法,唯一的辦法便是虎口奪食。接下來的戰鬥,必然十分艱苦慘烈。他們這些天遇到的戰部,數目激增。

但沒有人畏懼,相反,所有人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如今的莫雲海,雖然聲名不顯,但是猛將如雲。除了公孫差別寒這兩名頂階報戰將外,苗軍、束龍、魏然、阿紮格、唐菲等人無一不是能獨當一面的實力戰將。

正是這些水準不斷進步的傢伙,才給公孫差信心,來策劃這場驚人的戰役。

而後面金烏營的符陣要塞在日沒夜的修建中,終於大致完成,這也意味著,他們不需要擔心後方的補給線。

這次會議,將是最後一場全體會議。

公孫差沒有多說,到目前為止,之前預定的方案並沒有遇到真正的麻煩。隨後的戰鬥,大部隊就要分開,各戰部分頭並進。

考驗這幫傢伙的時候到了,公孫差嘴角微不可察地露出一絲笑意。

之所以制訂這麼一個計畫,他也是存心給這些人獨當一面的機會。倘若總是在他的陰影之下,他們無法真正的成長。為了這次任務,就連麻凡,他都把他調了回來。

一名戰將最好的磨礪之地,便是戰場。雖說這場戰役對莫雲海至關重要,但是並不是一場戰鬥都輸不得。而且公孫差深知,這場戰役,將成為影響整個四境天、甚至整個天下的關鍵戰役。

瓜分完懸空寺的昆侖和天環將前所未有的龐大,中間會有一段安定的時間,那是因為昆侖和天環需要消化勝利果實。一旦等兩個龐然大物完成消化,其他勢力的日子就難過了。

因此在此之前,增強自己的實力,便是他們唯一的生機。而在這之前,讓這批戰將真正的成長起來,亦是莫雲海變強的關鍵所在。現在的局勢還沒有那麼危急,有他和別寒坐鎮,他們輸得起,等到了那個時候,面對咄咄逼人的兩個龐然大物,他們便輸不起。

只希望師兄能夠早點回來。

公孫差收回思緒,淡淡地丟下一句。

“各位,戰鬥吧!”

眾將轟然應諾。

[BOOK: 007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