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四十六節 神兵


五年的時間,莫雲海並沒有向外擴張。

禁制防線,把莫雲海與外界徹底的隔離開來,這也使莫雲海在人們眼中,變得更加神秘莫測。

極少有人知道莫雲海究竟發展到什麽地步。

懸空寺瓜分戰役持續了兩年,但對莫雲海來說,實際上只有六個月。加上戰後平靜的五年,莫雲海獲得的喘息時間,是六年零六個月,比其他勢力整整多出了一年六個月。

在這六年零六個月的時間裡,莫雲海每天都以驚人的速度在進步。

從很早之前,左莫就把神力修煉的神訣整理給莫雲海的核心成員,莫雲海在神力方面的起步,比起其他勢力更早。

根據左莫提供的心得,莫雲海上下整理發展而成的莫雲神訣,已經非常成熟。莫雲神訣參考了左莫太陽神訣、青藤神訣、嵐神訣以及脫胎於不死神罰的不死神訣。

雖然它依然要修煉三力,但是擁有蒲衛藏經閣的莫雲海,他們很快找到了如何補足另兩力的方法。

而且比起昆侖天環那樣的大派,莫雲海本身就沒有返虛期修者,這個昔日的弱勢,如今卻成為一個極大的優勢。

除此之外,金烏營的鐫紋,也發展到遠超乎外界想像的地步。除了神紋鐫刻如今還不成熟,魔紋、妖核、符紋都已經相當成熟,他們甚至創造出來鐫紋和神訣修煉相結合的全新修煉方法。

並且據此打造出兩支可怕的戰部,全新的衛營和孽部。

不過,金烏營的成就,並不僅限於此,就連左莫這個曾經建立金烏營的創始人,也沒有想到,金烏營有一天能夠發展到今天這般地步。

今天金烏雲島守衛森嚴,一隻隻威猛兇悍、神駿異常的雲騎,騰雲駕霧,不斷地降落在雲島。

得到三族各種豢養秘法,醉心豢養的淳於成不斷地培育,花費無數,終於豢養出不同於魔騎靈獸妖獸的一個全新強大物種,最後把它命名為雲騎。

雲騎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那就是它體內有三枚獸丹,擁有三力。不過由於產量有限,現在只有最核心的成員才能配給。在莫雲海,雲騎是身份的象徵。

金烏雲島很少會有如此多的大人物同時出現,島上弟子們一陣騷動,充滿好奇,但是沒有人敢問。在金烏雲島上,保密的項目太多。

整個莫雲海高層,一個不漏,全都到齊。

很快,他們在兩位大師傅的引領下,消失在禁制之中。

禁制內,眾人的目光瞬間被兩具鎧甲深深吸引。兩個鎧甲,安靜地飄浮在眾人面前。一具鮮紅如怒火,一具銀白如刃霜。

兩位大師傅一臉驕傲,孫寶大師傅語氣淡然而充滿強大的信心:“這是兩件神兵具裝。”

神兵具裝!

轟!

眾人一下子炸開了,誰也沒有想到,金烏營竟然已經能夠煉製神兵具裝!

距離左莫煉製【天使具裝】已經過去整整七年,在這七年的時間裡,發生了太多的變化,這其中就包括神兵。一年前,昆侖首先宣布第一具真正的神兵【幹將】出世,在隨後的一個月裡,天環同樣宣布天環的第一件神兵出世,名為【織女梭】。而之後西玄宣布的【浮離火】出世。

不過,幾乎所有的神兵,都沿用了左莫的稱呼,具裝。而幾乎所有的神兵,都煉製成具裝鎧甲的模樣,便是以劍而聞名的昆侖亦不例外。因為人們發現,這種包裹全身的結構,能夠最大程度地激發神力,而且能夠對神力控制,有著極大的幫助。

大家都在等待左莫煉製全新的神兵,然而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是金烏營先煉製出來。

“其實我們很早就考慮煉製神兵,因為我們手上的資料最為全面。我們有了初步的想法,但是我們很快便面臨一個關鍵問題,我們該煉製什麽樣的神兵。後來我們徵詢了大人的意見,大人建議我們煉製戰將神兵具裝!”

“戰將神兵具裝……”

這個答案出乎所有人意料,公孫差和別寒的目光卻陡然點亮。

左莫此時開口:“沒錯。我們之所以能夠走到今天,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們擁有兩位頂階戰將。所以,我們優先煉製戰將神兵。神力現在已經開始不斷普及,從以前的只有少數人修煉,到現在的大家都開始修煉。以後的戰部,都是由修煉神力的將士組成,隨之變化的,是戰爭的模式。我們只有在這一點上領先,才能真正地領先。”

眾人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許多人已經在暗中點頭,尤其是那些戰將,他們對這一點有著更深刻更直接的感受。

“銀色是公孫大人的具裝,名為【傾城】。”

公孫差的笑容僵在臉上,其他人拼命地捂住嘴巴,臉上肌肉拼命抖動,強迫自己不要笑出來。

害怕被殃及池魚的孫寶大師傅連忙補充了一句:“這是大人親自命名的。”

左莫的笑容一僵,他心中對孫寶破口大罵,臉上堆起訕笑:“師弟啊,這可是好彩頭啊,一笑傾城,一笑之間,攻下一城,這是何等威風!其實……要不是……咳咳,我覺得一笑傾界更好一些,一笑之間,攻下一界……哈哈哈哈……”

說到最後,左莫故作爽朗地打著哈哈,其他人臉上的表情更加痛苦,手拼命捂嘴以致臉有些變形。這個時候,倘若得罪了小娘大人,那以後的日子,必然晦暗無光啊!

公孫差嘴角微笑,若無其事道:“這個名字不錯!”

完了完了,這下把公孫師弟得罪了……

左莫直抹冷汗。

吉偉大師傅見機得快,連忙轉移話題:“別寒大人的這具,名為【縱火犯】。”

別寒面無表情地瞥了左莫一眼,左莫心中汗毛刷地直豎。

別寒心裡咬牙切齒,他當然知道大人的意思,指的他在懸空寺主峰放的那把火。一想起以前被大人拐賣過來的時候,自己還曾親口對大人說要放火燒掉懸空寺,別寒就覺得自己那時真傻。

別寒放火燒掉懸空寺主峰的事,除了左莫和公孫差知道,再無別人知道。

其他人對【縱火犯】這個名字倒是贊不絕口,別寒雖然為人孤僻冰冷,但是打法卻是攻掠如火,一路破壞,和縱火犯這個名字,十分相配。

“名字不錯。”別寒面無表情,語氣寒氣四溢。

兩位大師傅抹了抹冷汗,他們對這兩個名字嘀咕已久,若不是大人親自指定,他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咳!”左莫裝模作樣總結性發言:“希望大家好好配合公孫差大人和別寒大人,盡快盡早找到成熟的新戰法。”

公孫差微笑,別寒面無表情。

戰將一系眾人頓時頭皮發麻,暗叫糟糕。許多人露出滿臉悲憤欲哭無淚,為什麽大人挑的事,買單的卻是他們……為什麽……

話一說完,左莫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

夜色深重,天空繁星點點。

左莫半躺在屋頂,身旁放著一壺酒,他枕著手臂,望著星空出神。阿鬼安靜地坐在他身邊,看上去就和七年前沒有什麽不同。

只有左莫知道,這七年的變化有多麽巨大,整個世界都已經完全不同。

今天的兩具神兵,勾起了他的一些回憶。很少人有人知道,遠古時代結束之後,第一件真正的神兵,並非昆侖的【幹將】,而是一個陌生的名字【鬼】。

那是他逝去的父親親手煉製而成。

這件神兵,也是左家毀滅的導火索之一。

殺上門的四大門派,瓜分了【鬼】,這成為他們研究神力的最重要對象。他們堅信能從中找到神力的關鍵,因為在父親沒有煉製成功【鬼】之前,左家並沒有人修煉神力。

左莫的記憶片斷裡,有很多他從父親秘室裡找到的信息。比如,他知道,他的母親,就曾是父親的鬼,這也是奶奶不喜歡母親的原因之一。

父母的去世,是個謎團,便是奶奶,也從未提過。

他只知道,【鬼】一直是放在家裡,雖然他也未曾見過。守衛他的老頭,領悟了神力,被奶奶流放到荒蕪之界。事實上,除了老頭,還有一個人同樣也從它上面領悟出神力,那就是他的奶奶。

奶奶在世的時候,沒有人敢上門找麻煩。而且能夠流放一名修煉神力的高手,只會是另一位神力高手。

父親和母親的事情很遙遠,遙遠得他只能從那些破碎的記憶片斷找到隻言片語,但是他知道,【鬼】是父親為母親煉製的。

大概正因為父親明白,值得珍惜的人和物,都需要力量去守護吧。

這些年,左莫沒有停止修煉,他知道,只有更強大,才能守護自己珍惜的一切。

他看向阿鬼,目光柔和溫暖。

還有整個莫雲海,還有大家,都需要他去守護。

也許有人會對未來充滿了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左莫卻知道,當和平結束時,將意味著一個更加慘烈的時代到來。

但是他卻一無所懼。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