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七百五十五節 神兵部件


西玄表現出來的態度,讓左莫十分意外,但很快,他便大致明白西玄的想法。就像對莫雲海來說,鉗制昆侖天環的關鍵是西玄,而對西玄來說,他們能夠選擇修真界的盟友也只有一個,那就是莫雲海。

而看完西玄的神訣,左莫也就更加明白,為什麽西玄沒有半點保留。難怪外面說,五行神力的正宗是雙雨創出的【反五行神訣】。西玄的這份【五行神訣】在左莫看來,中規中矩,缺乏亮點。若是普通的門派創出這門神訣,自然頗為難得,但以西玄四大門派之一的地位,創出這樣的神訣,可見其它們凋零到什麽地步。

不過,感慨歸感慨,左莫卻沒有幫助他們改進神訣。他不敢低估這樣的千年大派底蘊,爛船還有三分釘,一旦給他們時間,誰知道他們能不能緩過勁來?

強大的西玄絕不會甘於作莫雲海的盟友。

思忖片刻,他把兩位大師傅叫來,把玉簡遞給兩人。

兩人大師傅臉上浮現不屑之色,這種程度的神訣,他們自然看不入眼。很少人知道,莫雲海的神訣並不僅僅一種,畢竟每個人的修煉基礎完全不同,而左莫的陣營之中,修者妖魔數量都不少。

以左莫的【莫雲神訣】為基礎,發展出許多其他分支。而左莫本人,對這種再創造十分鼓勵,甚至會幫助他們完善神訣,毫不藏私。

在這種氛圍之中,兩位大師傅見多識廣,對神力的理解十分深刻,普通的神訣他們看不上。

“西玄果然沒落了,這神訣,水平也就那樣。”孫寶大師傅毫不客氣道。

吉偉咂吧著嘴:“如果能搞到昆侖和天環的神訣就好,他們兩家還是有些乾貨的。”

聽著手下兩位大師傅頗有幾分睥睨天下的語氣,左莫不禁莞爾,隨即問道:“以西玄的神力來設計神裝,兩個月的時間夠不夠?”

“兩個月?”孫寶鼻子不以為然地哼了一下:“半個月,只要半個月!”

“半個月?”左莫一臉懷疑。

孫寶觸及到左莫懷疑的目光,頓時仿佛被侮辱般跳了起來:“大人若不相信,老孫願立軍令狀!”

一旁的吉偉亦臉紅脖子粗,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

左莫也被兩人的反應嚇一跳,這幫家夥,居然這麽傲氣,不過他的注意力很快被半個月的時間吸引過去:“如果那樣的話,到明年八月份之前,能夠煉製出多少具?”

孫寶沈吟道:“要看怎麽煉製,如果全力煉製的話,五六萬件沒什麽問題,不過那是放下其他任務。”

“在不影響其他任務的情況下呢?”左莫繼續問。

“兩三萬件吧。”孫寶大師傅鬆一口氣,他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煉製這些神裝上。神力的世界,還有無數的奧秘等他去探索。

“難道有大訂單?”吉偉忽然問。

“嗯,明年八月份,煉製多少,西玄要多少。”左莫點點頭。

孫寶立即問:“價格多少?”

吉偉的注意力也被吸引過來,兩人眼睛閃閃放光。雖然金烏營主導著整個莫雲海的經濟命脈,但是他們的消耗同樣極其驚人。左莫每年對金烏營的投入可謂不吝成本,各種高階材料、各種方案嘗試,任由他們折騰。

正是在左莫這樣不計成本的投入下,金烏營才會變成今天這般強大。從煉器所用火焰就可以看得出來。以前只有核心成員才有的四品金烏火,如今已經被推廣到金烏營的那些外圍成員的標準配備。

只要願意進入這些外圍機構,就送金烏火。

而這些金烏火,全都由金烏大陣採集提取而成,雖然沒有以前那般昂貴,但價值依然不菲。像此類的推廣,花費巨大,但是左莫對這樣的投入,沒有半點怨言。

這直接導致,各地的煉器修者,瘋狂地湧入莫雲海。

到後來,為了遏制這種流失,昆侖天環不得不提高此類修者的待遇。但莫雲海已經凝聚了大量的煉器修者。四品金烏火啊,多少人掙了一輩子,也掙不到。

金烏營是名符其實的吞金獸,兩位大師傅對價格、利潤無比敏感。

“價格要看你們設計成本,利潤初步定在百分之兩百。”左莫一張口,奸商風範立即展露無遺。

孫寶大師傅對煉器精熟無比,嘴裡飛快到:“一套神裝,成本大概在五十顆七品晶石。百分之兩百的利潤,那就是一百五十顆七品晶石。嗯,差不多,神裝的威力,應該能達到咱們莫雲系列的八成。”

吉偉兩眼放光,呼吸有些急促:“大生意!兩萬件的話,就是兩百萬顆七品晶石。不行,我們起碼要做到三萬套以上!”

“增加產量的方法不是沒有。”孫寶一連思索,一邊飛快道:“現在有金烏火的低階煉器師很多,我們可以讓他們先煉製神裝甲片粗胚,這樣可以省掉很多功夫。我們的神火池也快成形,到時可以發揮作用,也可以縮短周期,這樣算下來。產量應該能到四萬套!”

“四百萬顆七品晶石!”哪怕是見慣了大手筆的吉偉也忍不住失聲驚呼,倒抽一口冷氣。

這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如果傳出去,立即能把整個修真界炸得沸沸揚揚。

左莫面色也泛起一抹亢紅,但他沒有被巨大的數字沖昏頭腦,嘿然道:“咱們不要晶石,直接要材料。晶石在貶值,材料價格在不斷漲,這下,咱們要把西玄的家底掏空。”

孫寶吉偉兩人拼命點頭。

自從進入神力時代,晶石的作用和價值在不斷地下降,它再也不是人們修煉的必需要品。晶石最大的價值,便在於它所蘊含的靈力。然而神力時代,人們最大的需求是神力,再也不是靈力。

相反,由於戰爭的緣故,各種材料的價格上漲得十分厲害。

尤其是高品材料,上漲幅度之大,幾乎一天一個價。若不是左莫他們暗中搬空了懸空寺的禪寶閣,懸空寺數千年積累的高品材料全落入他手,他根本無力承擔金烏營如此恐怖的花銷。

公孫差的【傾城】和別寒的【縱火犯】,所用到的絕大多數高品階材料,都出自於此。

左莫一直沒有再煉製神兵,不是他煉製不出來,而是根本無力煉製。每一件神兵,都是無數高品材料堆積出來,價值連城。

一下子煉製出兩件神兵具裝,幾乎把莫雲海的高品材料揮霍而空。

哪怕是昆侖和天環,也不敢隨意煉製神兵具裝。

神兵具裝,是這個時代的神器,它幾乎代表這個時代煉器的最高峰。

煉製【傾城】和【縱火犯】,是左莫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阿鬼還擁有一具神兵具裝。那具灰色骨甲,左莫把它起名為【不死鬼】。而左莫還擁有逆龍爪和三千煩惱絲,它們加起來雖然不如神兵具裝,但是也可以比擬準神兵。

而左莫認為,【傾城】和【縱火犯】對莫雲海的作用更大。

不過,四百萬顆七品晶石,足夠煉製一件神兵具裝!

三人面臨這個數字的激動可想而知。

“這件事就交給你們了。”左莫道。

孫寶騰地起身,激動道:“大人放心,屬下絕不會讓這四百萬顆晶石溜走一顆!”

吉偉也連連點頭。

“嗯嗯,你們辦事我放心。不過要注意保密,別太早讓別人打聽到。”左莫囑咐道。

兩人連忙應是,說完便急不可耐地告辭離開。

如此大規模的動作,想要別人完全察覺不到那是不可能的,如今的莫雲海早就是布滿各方探哨。清剿工作一直進行,但這些探子就像野火燒不盡的草一般。

只要別太早暴露,關係不大。

看到兩人離開,左莫的目光,不自主轉向那根形如樹枝的神兵部件。

他眼中閃過莫名的情緒,似乎感受到他的情緒,暗處的阿鬼悄無聲息出現在左莫身後。

阿鬼如今臉上的疤痕都已經消失不見,面目和左莫曾看到的一模一樣。臉上還是面無表情,額頭的紋,清晰異常。

她的不死神力,愈發深不可測。

“我沒事。”左莫轉身朝阿鬼笑了笑,隨即揉了揉阿鬼的頭髮。

阿鬼空洞的目光柔和了幾分。

“走,陪我去看看。”左莫牽起阿鬼,走向角落,空無一物的角落忽然亮起光芒,光芒中的左莫和阿鬼立即消失不見。

左莫和阿鬼出現在一片密室。

這件密室裡,堆放著許多雜物。這些雜物不少有燒毀、損壞的痕跡,而且看上去都有些年頭。

密室的盡頭,擺放著一具頭盔。

頭盔光澤黯淡,數十根細長的骨刺,呈扇形排列的頭盔後部,而在頭盔的頂部,血色月芽形的薄刃從額頭處,延伸到腦後。

這便是他父親煉製的神兵具裝的另一個部件,藏於懸空寺的禪寶閣,最終落在左莫手上。這個密室裡堆積的,是當年懸空寺從他家搜刮而來的東西。

當左莫靠近時,黯淡無光的頭盔,忽然亮起一抹柔和的光芒。

左莫一楞,心中一動,取出那件樹枝狀的神兵部件。

頭盔嗡地一聲,數十根細長的觸角狀物齊顫,釋放出更加熾烈的光芒。

左莫手上忽然一痛,他不自主鬆開手。

樹枝化作一道流光,如歸巢之鳥,飛向光芒暴漲的頭盔。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