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七百五十八節 割肉與靈感


左莫仔細地檢查地上的屍體。

“他們實力不錯。”韋勝的這句話,給左莫敲響了警鐘。能夠被韋勝師兄稱一句實力不錯,那實力絕對不弱。

“是心葉禪門。”一名守衛小心地報告,大人可是很少像現在這般臉色鐵青。

“心葉禪門?”左莫眼中閃過寒光。

“是!這些人雖然沒有身著神裝,但是修煉的心葉神力。大人請看。”說罷手下扳開一具屍體的手掌,掌心赫然可見印記,掛著一片樹葉的樹枝。

“大人,這就是心葉神力的印記,他們修煉到一枝一葉的境界。”

“一枝一葉?”左莫問道。

“心葉神力每升一個境界,印記便會長出新枝新葉。”此人恭敬道。

“知道的倒不少嘛。”左莫有些意外地問:“你叫什麽名字?”

“屬下名叫全德威。”護衛有些郝然:“小人職責是檢查這些來往的商隊,道聽途說得多一些。”

“哦,那你說說,心葉禪門還有其他什麽小道消息?”左莫起身,饒有興趣地問。

全德威臉上浮現猶豫之色。

左莫笑道:“隨便說說,我隨便聽聽。”

全德威這才開口:“屬下曾無意中聽一家商隊管事提過,心葉禪門和天環好像在暗中有往來。這家商隊屬下覺得他們有點可疑,暗中留意了一陣,這話就是從他們口中聽來的。”

“你為什麽會覺得他們可疑?”左莫似乎對全德威更感興趣。

“屬下發現他們喜歡四處打聽,尤其是神裝神力,還打聽金烏雲島的具體位置。而且他們購置的貨物範圍很廣,什麽都買,但每種數量都很少,不像生意人。”全德威解釋道。

左莫眼中欣賞之色更重,此人其貌不揚,但是觀察力敏銳,心思謹慎,是個人才。

他隨即問:“你對這件事怎麽看?”

全德威知道大人這是在考較自己,頓時打起十二分精神,思索片刻方沈吟道:“他們對禁制很熟悉,事先應該踩過點,研究過。但人數不多,只有二十人,沒有接應的力量,看上去,更像一次試探行動。”

話一說完,全德威的臉色便刷地白了,他被自己的結論嚇到了。

左莫臉色陰沈下來。

※※※※※※※※※※※※※※※※※※※※※※※※※※※※※※

“通往外界的傳送陣,大約有九十八處。大多集中在外圍界,位置已經標註出來,大約有二十二個。”公孫差面前,一張界圖上,最外圍的諸界,幾乎全都標上紅色。

因為莫雲海與外界的聯繫幾乎完全依賴於傳送陣,九十八處傳送陣,二十二個外圍界,平均每界都擁有四個以上的對外傳送陣。

“這九十八處傳送陣,通往九十八個不同的界,其中四十二個修真界。沒有與昆侖天環接壤,這四十二個界,都是九大禪門和一些小勢力,這些勢力極易被滲透,傳送陣現在是我們一個致命的弱點。”

公孫差擡頭看了一眼:“眼下比較可行的方法,重新規劃傳送陣,最好把傳送陣集中起來,劃定專門的貿易界,然後重兵駐守,這樣能夠確保它們的安全。但是,也不是沒有弊端,重新布置的傳送陣,花費巨大。而且如此一來,許多商品的成本會有不小的增加。而且會牽扯我們的戰力。”

左莫露出苦笑,公孫差的方法的確可行,但也就如他所言,這個投入絕對巨大。

能夠傳送大宗貨物的遠程傳送陣造價十分高昂,即使以左莫的財大氣粗,這九十八傳送陣也這是七年來不斷積累才建立起來。再次重建的這麽多的傳送陣,所需要的花費,絕對是筆天文數字。

這是一個比較穩妥安全的方案,但太昂貴。

“代價太大了!”左莫搖頭:“我們沒有那麽多晶石。”

所有人紛紛點頭,這個方案的花費實在太大。在他們看來,哪怕把這些界打下來,也不需要花費這麽多的晶石。

公孫差也知道這個方案不現實,繼續道:“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情,我們不用猜也知道。昆侖天環一定會利用我們這個弱點,不斷地滲透,不斷地擾亂我們的傳送陣。甚至可以把我們的傳送陣毀掉,讓我們對外聯繫全部中斷。”

會場內響起一片倒抽冷氣聲,稍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如此情況演變到那般地步,對莫雲海的打擊將是何等致命!

“問題是,哪怕我們知道他們接下來的手段,但是也沒有太多的辦法可想。”

小娘的臉色鐵青,他原本以為莫雲海已經被他打造得固若金湯,沒想到卻留下如此致命的漏洞。

就在此時,忽然一隻紙鶴飛進左莫手中,左莫拆開看完,淡淡道:“有三處傳送陣,同時遭到攻擊,其中一處傳送陣被毀。”

會議室內,一片死寂,所有人臉色鐵青。

左莫知道,莫雲海到了十分危險的境地,這個時候,他必須作出決斷。

“除了幾處重要的傳送陣,其他傳送陣關閉。”左莫沈聲道,他的眸子深處,跳動著憤怒的火焰。

他的心不斷地淌血,每一處傳送陣關閉,就意味著大量的晶石損失。

莫雲海的經濟將受到極大的挫折,對於嗜財如命的小莫哥來說,這無疑一刀刀地割肉。

斷人財路無異殺人父母!

巨大的肉痛刺激下,左莫的臉龐猙獰扭曲,他徹底被對方這種行徑激怒了。

“要虧大家一起虧,怎麽能讓我們一家虧?”左莫咬牙切齒道:“我們的傳送陣禁制有問題,他們的傳送陣禁制一樣有問題。他們可以滲透搞破壞,我們一樣可以。”

什麽時候,莫雲海吃過這樣的虧?聽到左莫的話,下面倍感憋屈的眾人眼睛騰地冒出熾熱的火焰。

左莫出離了憤怒,他的眼睛閃動著幽幽光芒,就像黑暗中的狼:“他們一定會後悔開了這個頭。”

“沒錯!”小娘鐵青的臉龐恢復如常,浮現宛如鄰家男孩般的笑容:“這種小規模的滲透,其實對我們更有利。我們的地盤小,防滲透容易。他們的地盤大,到處都是漏洞,防滲透非常困難。而且,我們不用局限在傳送陣上嘛,什麽物資囤積地,什麽資源界,只要我們鑽進他們的後方,便能夠把他們搞得雞犬不寧。”

小娘的話,頓時給大家打開了一扇窗戶,各種靈感頓時不斷迸發。

“對,還可以刺殺對方的重要人物。”

“其實刺殺那些職位不高,但又很重要的人物最划算,比如管理生產的大師傅什麽的,他們身邊守護人員不強,風險小,收益大。”

“擾亂社會治安……”

“襲擊運輸船……”

“有個地方你們都忘了,培養戰將的地方,要是能幹上一票,嘿,那油水才足!說不定完結了未來的天才戰將,一本萬利啊!”

……

“要流竄作案……”

“要化整為零……”

剛才還一片死寂的會議場,討論無比熱烈。

聽著聽著,連左莫這個始作俑者背脊也不由一陣發涼,這幫家夥,怎麽這麽陰險……

※※※※※※※※※※※※※※※※※※※※※※※※※※※※※※

別寒掃了一眼後方傳來的紙鶴,旋即把它揉爛丟在一旁:“禁制修建好了麽?”

“已經修建完工。”麻凡答道,心中卻充滿疑惑,大人竟然一反常態在這裡修建大量的禁制,好似要建成一條鋼鐵防線一般。

“報告各部進度。”別寒的聲音冰冷。

麻凡一凜,連忙稟報:“唐字部已經攻占東泉界,並且完成休整,等待進一步指令。阿扎格戰部還有三天,抵達指定區域,不過他們已經驚動魔帥聯盟的探哨。灰營進入埋伏地點,沒有引起注意。”

“昭山界的援軍有什麽動靜?”

“有兩支魔帥戰部,其中一支離這裡還有七日路程,另一支距離比較遠,抵達應該在二十日後。”麻凡一絲不茍地回答。

麻凡很早就跟著小娘東征西戰,一直對小娘周密而強大的計算佩服得五體投地,這次跟在別寒,卻驚訝地發現,別寒在這方面同樣精準無比。

“唐字部繼續休整,阿扎格戰部維持原計劃。”別寒的命令簡潔無比。

“是!”麻凡連忙答道。

“你駐守在這,任務是擋住對方戰部的突襲。”別寒道。

“是!”麻凡乾脆利落地應道,但旋即小心地問一句:“大人您……”

“我打援。”別寒惜字如金。

麻凡臉刷地白了:“昭山界有兩支魔帥戰部……”

“守住防線就可以。”別寒面無表情。

麻凡這下子明白過來,大人為什麽要建立這條看似完全沒有必要的防線。可是,哪怕有防線,想到面對的是兩支魔帥戰部,麻凡依然感到撲面而來的強大壓力。

哪怕麻凡的戰部,是莫雲海最擅守的戰部之一,但是他還從未與魔帥戰部戰鬥過。任何一支魔帥統領的戰部,戰鬥力都十分驚人。

不過別寒顯然沒有多和他解釋的意思,率領孽部無聲消失在夜幕中。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