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七百五十九節 狼首千怪營


“我是費雷。”費雷有些驚訝於涼微的年輕,但他很快把詫異之色遮掩下去。

“我是涼微。”涼微看得出對方的詫異,但他並不在意,無論是誰,看到他年輕的臉龐,第一反應大多如此。

滿面風霜的費雷渾身充滿幹練、沈穩的氣質,這也讓他對自己戰部充滿期待。

費雷不是喜歡廢話的人,直接道:“請跟我來。”

一行人進入一處隱秘的山谷,通過狹窄的谷口,地形豁然開朗,充滿年輕氣息的聲浪迎面撲來。涼微的心臟不可遏制一跳,

入目所及,數千名青年正在拼命地修煉,汗水蒸騰形成的白霧、翻飛的泥土、怒喝和咒罵、連綿不絕的破空爆音,不斷地衝擊著涼微的心靈。

涼微精神一陣恍惚,費雷的聲音傳入他耳中,飄渺難定。

“他們個人實力都很出色,一開始修煉的是魔功,後來改成神力。他們各自擁有特殊的血脈,因此在這方面沒有障礙,實力進步得很快。到現在為止,他們還處在高速成長的階段。這個階段,會根據他們的年齡、天賦,大概在三到十年左右。”

費雷對這些他踏遍千山萬水找到並親自培養的少年們了若指掌。

“他們的實力相對於同齡人,非常出色。哪怕比那些大門派、世家的弟子亦毫不遜色,我們發掘了他們血脈中所擁有的力量,這也是我能夠給予他們的幫助。但是很遺憾,他們在戰部方面還相當稚嫩,他們只完成了基礎的戰陣。”

涼微回過神來,心中詫異無比。從他目前觀察來看,這些少年的確如同費雷所說,個人能力相當出色,比之他見過的那些精銳戰部都毫不遜色。這麽多好胚子,上面怎麽會熟視無睹?他雖然還不知道高層的力量,但他知道勢力肯定不會缺乏戰將,起碼蒲蒲本人就很厲害,他不會不知道這麽多實力出色少年的價值。

指導日常戰陣修煉,並不需要多麽強大的戰將。

不過這些年的沈寂把他的自我控制能力打磨得相當出色,他不動聲色地問道:“難道是缺乏戰將指導他們?”

費雷布滿風霜的臉上苦笑一閃而逝,他搖搖頭:“並非如此。”

果然有問題!涼微露出仔細地傾聽的神情。

費雷淡淡道:“他們的血脈被激活,令他們的個人實力突飛猛進,而隨後的神力修煉更是大有裨益。但是,被激活的血脈,也讓他們潛藏的性格開始占據上風。他們的脾氣變得十分古怪。”

“脾氣古怪?”涼微臉上露出不解之色。

費雷瞥了涼微一眼,眼中深處閃過一絲同情之色:“是的,非常古怪。”

他隨手指著角落裡一個盤膝入定的少年:“他叫英榮,每天會花七個時辰入定,雷打不動,任何人只要走近他十丈範圍內,就會受到他的無差別、無意識攻擊。”

“無差別、無意識攻擊……”涼微張大嘴巴,臉上神情愕然。

“沒錯。”費雷就像沒看到涼微的表情,自顧自道:“那只是他一種本能。雖然他事後會十分誠懇真誠地向你道歉,但那時你未必能聽見。”

“為什麽?”涼微一楞。

“因為你要不重傷昏迷,要不死了。”費雷面無表情道:“你看。”

說罷隨手揀起一塊石頭,朝英榮扔過去。

石頭在空中劃出一道拋物線,飛入英榮的十丈範圍內。

入定中的英榮,身體一顫,睜開眼睛,駭人的是,他睜開的眼睛全是眼白,看不到眼珠。他彈簧般跳起來,口中發出一聲古怪的嘶鳴,半空中,身上驟然綻放無數狹長如刀的紅芒。

數以百計的紅芒,如同狂風暴雨般,朝飛來的那塊石頭罩去。

蓬!

拳頭大小的石頭,瞬間被絞成一蓬石沫。

英榮身體一彈,倒飛回原地,重新恢復入定。

石沫紛紛灑灑而下,涼微張大嘴巴,表情凝固。

“英榮的攻擊性並不強烈,因為除了入定的七個時辰,他還有五個時辰會保持正常狀態。”費雷的手指著另一位上半身赤裸的大漢:“他叫關龍,身上流淌著罕見的龍族血脈,這令他十分嗜殺,一旦打得興起,他會撕碎他周圍的一切活物。與他對練,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關龍有如鐵塔般的身體,肌肉賁張,充滿壓迫感,猩紅的目光四下張望,就仿佛尋找裹腹的獵物。

過了半晌,涼微才發出猶如生銹般澀然的聲音:“難道……他們每個人都這樣?”

費雷點頭:“或多或少,血脈的力量與生俱來,它的危險同樣與生俱來。不過,有一點你可以放心,他們十分聽從命令。當然,這是指正常的時候。”

涼微周圍的同行戰將們,臉色已經一片煞白。他們眼中,這些少年們,就像一隻隻隨時可能把他們吞入腹中的危險怪獸。

我們要做戰將,不要做馴獸師……

他們心底淚流滿面。

他們已經無比後悔為什麽會答應這份工作,不少人已經有自剁雙手的衝動,為什麽自己沒有抵擋薪酬的誘惑?早就該想到啊,所有付薪水的家夥,心都是黑的啊……

涼微的臉色漸漸從蒼白中恢復正常,旋即浮起一抹狠辣之色。

曾經孤軍深入喋血敵疆的虎狼戰將,當他心中作出決斷,那股盡染鮮血的殺意和決絕淩厲的氣勢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

費雷眼中閃過一絲異色,心中凜然。看來,這次來了一個了不得的家夥啊。

同行戰將們被淩厲狠絕的殺意一激,臉色更加煞白,他們這才猛然想起來,涼微和他們不同,他是一位真正經歷過最殘酷戰鬥的鐵血戰將!

場內修煉的少年們個個敏銳無比,立即注意到這股驚人的殺意氣勢,紛紛停下來,目光投這邊。

這人是誰……為什麽看上去明明很弱,卻擁有如此驚人的殺意氣勢……

涼微笑了笑,露出如狼般森然雪白的牙齒,似乎還掛著一絲血跡。

“以後這支戰部,就叫狼首千怪營!”

※※※※※※※※※※※※※※※※※※※※※※※※※※※※※※

“別寒的目的到底是什麽?”權佩雖然讓自己的語氣如常,但是熟悉他的人,依然能夠聽得出其中蘊含的憂慮。

他的副官跟隨他多年,當然能夠聽得出來。他不禁有些吃驚,他第一次見到大人如此沒有底氣,難道別寒真的有那麽厲害?

他想了想,試探性地問:“大人在擔心什麽?”

權佩身形高挑,雖然年事不低,雙鬢已經露出一分花白,但他氣質儒雅,給人可親之感。

他進入魔帥時年齡不低,也早沒有那份爭雄之心,因此在魔帥聯盟招攬時,沒有猶豫太久便成為其中一員。他在魔帥聯盟的各位魔帥之中各方面都不算突出,但為人沈穩,脾氣溫和,因此人緣好,加之熟悉軍旅,反倒頗受重視。

權佩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什麽絕世名將,因此不爭不搶。哪怕在這亂世,他也希望能夠平平靜靜過完餘生,蔭及子孫。

他萬萬沒有想到,他有一天,會面臨別寒這種頂階戰將。

這些年過去,魔界早就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許多曾經顯赫一時的名字不斷消寂,而許多從未聽過的名字,卻展現出驚人的才華,登上這個全新的舞臺。

權佩知道自己已經老了,跟不上這個劇變的時代。

就像他知道,這次兇多吉少。

別寒,能夠在名將輩出的修真界中,殺入前十,這本身就說明他的實力,這是真正的頂階戰將。這個級別的戰將,絕不是他能夠抗衡的。魔帥聯盟,大概只有希、賞雨生、海金雲這些新生代戰將,才能夠與之抗衡吧。

權佩心中苦笑。七年的時間,更換了一個時代。笛帥他們依然是掌舵者,但是他們都很清楚,每過一天,就越接近更新換代的一天,神力是推動這一切的根源。

從聯盟內部就可以看得出來,高層也開始有意識地給修煉魔神力的新生代鋪路,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擔任更多更重要的職務。

其實不光是魔帥聯盟,整個魔族的勢力大多如此,唯一的例外只有魔神殿。

賞雨生戰部、海金雲戰部,正在火速朝這裡馳援,聯盟也知道,單憑權佩是不可能擋住別寒。

“沒什麽,讓大家打起主意,隨時戒備。”權佩重重吐出一口氣,聲音終於恢復如常。他終是老將,知道主將心思不穩,對整支戰部的危害有多大。

他只需要拖住別寒的步伐,為即將趕來的戰部爭取時間。

想到這,他心中多了幾分底氣。賞雨生和海金雲是魔帥聯盟這些年湧現的天才名將,他們年紀輕輕,卻擁有無以倫比的才華。他們在殘酷的戰鬥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如果沒有他們,魔神殿的擴張之勢更難遏制。

兩人同樣是頂階戰將!

只要拖住別寒……兩大頂階戰將齊至,別寒絕難討得好,說不定,能幹掉別寒!權佩對本聯盟的兩位天才少年,充滿了信心。

忽然,目光觸及遠處,心中稍定的權佩瞳孔收縮!

一只森嚴戰部,悄無聲息,出現在他的側右方。

別寒!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