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七百六十八節 致命誘惑


俘虜頭腦一懵,但很快搞清楚自己的處境。周圍人個個神情不善,而且渾身流露的殺氣,讓他不自主地心底一顫。再聯想昏迷前交手的那幾個實力恐怖的高手,他知道,這次踢到鐵板。

“我是勞德光。”

左莫和其他人對視一眼,沒有人聽說過這個名字。

“別用這種沒有聽說過的名號來糊弄人,以你的身手,怎麽可能默默無聞?”左莫似笑非笑地看著勞德光。

勞德光知道今天再沒有僥倖的可能,爽快地交待道:“別人叫我無影鬼手。”

“無影鬼手!”左莫身旁的商隊管事驀地睜大眼睛,臉色大變,失聲驚呼。他見左莫轉過臉,連忙解釋道:“無影鬼手是九大禪門一帶有名的神偷,傳說他從不失手,九大禪門開出天價懸賞,但還是拿他無可奈何。我們這次逮著大魚了!”

勞德光聽到管事敘述,臉上浮現傲然之色。

左莫瞥見他臉上的神情,嘿然一笑:“喲,看不出來嘛,還是個角兒啊!”

勞德光表情一滯,想到自己如今階下囚的處境,臉上些許傲色立即消散得一乾二凈。

“這是什麽東西?”左莫拿起傳回他手裡的青銅殘環晃了晃:“別要試圖隱瞞我們,雷音寺好像就是在找這個吧,若是把你們和這玩意交到他們手上,除了賞金,以雷音寺的手筆,說不得,我們撈不少好處。”

勞德光面色一緊,想到自己若是被交到雷音寺手裡,絕對是生不如死。對方那不善的目光,帶著幾分老辣,他很快打消了其他念頭,很老實地交待:“沒錯,雷音寺的確在尋找它。這是一處遠古遺址的信物。”

“遠古遺址的信物?”左莫瞇起眼睛,所有習慣的人,都知道這是他感興趣的表情。

既然交待了,勞德光索性光棍到底:“是的!在九大禪門發現了一片遠古遺址,但是遺址籠罩著奇特的力場,沒有信物,根本無法進入。信物總共有十三件,全都是神兵殘件。遺址發現不久之後,便有推算占卜的大師找到遺址開啟的時間,就在一個月後。”

“十三件信物?怎麽可能有那麽多信物?”左莫似笑非笑地看著勞德光。

不知為何,左莫的笑容,總讓勞德光感覺不自主地毛骨悚然,他強自保持鎮定:“我也不知道。這些神兵殘件都是在遺址周圍發現的,總共十三件。九大禪門各有一件,另外四件不知道落到誰手上。”

“一個遠古遺址的信物,會讓雷音寺如此著急?我不信。”左莫搖頭。

勞德光頓時有些著急了:“這個遠古遺址的一些資料已經查清楚了。它裡面還有其他的東西,但是有一件根本無法拒絕的寶貝,才讓雷音寺這麽著急。”

“什麽寶貝?”左莫笑得很迷人。

寶貝……哦,這兩個字多麽讓人激動啊!

勞德光卻是神情嚴肅:“一件保存完整的遠古神兵胚胎!”

左莫的眼睛陡然爆發駭人的光芒,原本臉上的笑意瞬間消失得一乾二凈,沈聲問:“你說什麽?”

勞德光的臉色煞白,他終於知道,為什麽眼前此人總會令他感覺難以言喻的危險。此人的實力,比他想像的還要強大,就像一潭幽深的潭水,深不可測!

強大的壓力和窒息感,迎面撲來。就好像一隻兇猛的獅子,貼近他的臉龐,他甚至能看清清鋒利的獠牙殘留的絲絲縷縷血跡。

“是一件保存完整的遠古神兵胚胎。”勞德光的聲音有些顫抖:“雖然不知道它是如何保存下來的,但這一點肯定不會錯。”

他下意識地吞了吞唾沫,勉強道:“每一件信物,只能帶五個人進去。除了九大禪門每個門派獲得一件,還有四件信物消失不見,但極可能也落入九大禪門手裡。多一份信物,就能多帶五個人進去,奪得寶貝的希望更大。”

“為什麽只能帶五人進去?”左莫寒聲問。

“不知道,據說是一種遠古禁制,但大家都這樣說。”勞德光搖頭,他害怕觸怒左莫,連忙道:“但是這個消息很可信,否則的話,那些大門派,絕對不會如此拼命地搜集信物。這件信物,就是雷音寺從別人手裡奪來的,它已經換了超過七名主人,全都橫死……”

他忽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臉色刷地更白了幾分,趕緊辨解:“我不是說你們啊……”

左莫完全不在意,光從勞德光說出來的話,他就知道勞德光沒有說假話。本來他無意於插手此類事件,別人或許對遠古遺址充滿了好奇,但是對於左莫來說,這方面的東西他早就經歷了許多。

然而,一件保存完整的遠古神兵胚胎,卻讓他的小心臟不受控制地怦地跳動一下。

神兵具裝,當下最頂尖的武力裝備!

【傾城】和【縱火犯】幾乎把整個莫雲海掏空了,尤其是那些頂階珍稀材料,消耗殆盡。這些材料可不是有晶石就能買到,哪怕莫雲海如今富得流油,也沒有其他途徑弄來如此眾多的頂階材料。

而這些頂階材料,基本上都是用來煉製神兵胚胎。疊兵之術煉製的神兵胚胎,雖然已經算得上準神兵胚胎,但是距離真正的神兵胚胎,還是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

因此,哪怕金烏營和左莫有再多的創意和想法,也無法煉製新的神兵具裝。左莫堂堂莫雲海老大,居然連一套神兵具裝都沒有,小莫哥心裡不爽得很。

搜尋頂階材料,幾乎成為莫雲海的長期任務,獎勵極高,但是從目前的進度來看,依然遙遙無期。

小莫哥的神兵具裝自然也就遙遙無期。

如今聽說遺址裡竟然有一件完整的神兵胚胎,左莫的心思立即活躍起來。這件神兵胚胎,對左莫有著致命的誘惑力。

而且更有利的是,一件信物,只能帶五個人進去。這就意味著,能夠進入遺址的,必然是各個勢力的高階武力。

比拼高階武力,看看自己身邊,小莫哥瞬間信心爆棚!

左莫的目光轉向其他人,每個人臉上都露出興奮之色。很顯然,所有人都明白神兵胚胎的價值。光是這件神兵胚胎,便說明這次沒有白出來。

“遺址在什麽地方?”左莫問。

“在蓮尊寺統治的地盤,名叫安耀界。”勞德光老老實實道。

左莫轉過臉,管事會意,連忙道:“蓮尊寺下的確有個安耀界,如果我們要去那裡的話,我們要趕快。萬一雷音寺關閉傳送陣,我們就麻煩了。”

“關閉傳送陣?”左莫皺起眉頭。

管事解釋道:“我們現在這去蓮尊寺,必需經過一處傳送陣。如果那處傳送陣一旦被關閉,其他道路雖然也能到達,但時間遠遠不止一個月,除非……”

左莫接著問:“除非什麽?”

“除非走黑海飛線!”說到這,管事的臉上露出恐懼之色。

左莫一楞,他的眼角餘光注意到勞德光的臉上也同樣流露出幾分恐懼之色。

“難道這地方有什麽危險?”左莫好奇地問。

管事臉上不自主地流露出驚恐,仿佛想到什麽可怕的記憶,他用幾乎夢囈般的聲音道:“大約十年前,我走一次黑海飛線。當時的雷音寺正在和其他門派發生衝突,因此關閉了那處傳送陣。而我們船上當時是需要必需在一個月送到的百葉心曇,無論用什麽方法,它只能維持一個月的花期。第三十一天,它必然會凋零,再無半點價值。為了購下這株百葉心曇,商隊花費了近乎一半的財產,這趟路程,必需成功。看到傳送陣被關,我們只好咬牙選擇了黑海飛線。”

“然後呢?”曾憐兒好奇地問。

管事慘然一笑:“當時整個船隊兩百多人,我們只剩下十九人。”

眾人無不大吃一驚,誰也沒有想到,活下來的,竟然還不到十分之一。

“我們也知道黑海飛線太危險,但是那趟生意,關係到商隊的生死存亡,老板專門花費巨酬,請動了一名與我們關係不錯的返虛期高手護送。”

管事平淡的敘述,卻讓每個人都感到驚心動魄。

“難道連返虛期高手,也無法護得你們周全嗎?”曾憐兒忍不住再次開口,返虛期相當於魔界的帥階,有帥階高手護送,竟然傷亡還如此驚人,那其中的危險可想而知。

“那位返虛期高手,沒能活著出來。”管事咬牙道,他的面容扭曲,可怖的記憶再次襲來,他的臉色煞白,渾身不斷顫抖。

這一下,眾人再也無法保持鎮定,臉色齊齊微變,

能夠葬送返虛期高手的地方,對他們同樣有著巨大的威脅。

左莫眼中爆出一團驚芒:“全隊加速!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傳送陣!”

眾人不敢怠慢,紛紛加速,整個隊伍的速度陡然增加。

連續飛行數日,當他們抵達傳送陣時,傳送陣被重重戰部把守,水泄不通。傳送陣黯淡無光,沒有半點光華,顯然已經關閉。

雷音寺早就預料到他們將走這條線,早有準備。

所有人的臉色立即變得難看無比!

該死!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