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七百七十五節 動手!


船隊在左莫的示意下,很快飛到大章魚身邊。

“嘿,這家夥睡著了麽?”左莫涎著臉,故作好奇地湊了過來。

何姿等人眼中閃過一絲不喜之色,名門大派出身,對於左莫身上那股子市井氣息本能地排斥。

蕭如劍卻不露出分毫,笑道:“它被我們迷翻了,鎖了心竅,不過這家夥皮厚肉粗,還要勞煩幾位搭把手,事後定有重謝。我昆侖光明磊落,各位盡請放心!”

“迷翻了啊?”左莫一臉好奇又帶著幾分擔憂:“它會不會突然醒過來?這麽一個大家夥,要是醒了,我們這些人可逃都逃不掉。”

蕭如劍心中焦急,臉上卻不表露絲毫,他知道要讓這些人下力氣,一定要打消他們心中的疑慮,連忙解釋道:“本門的魂香引,莫說這隻章魚,便是再厲害的怪物,也逃不掉封住心竅一途。起碼還有兩個時辰,這兩個時辰裡,它絕對不會清醒。”

“這麽厲害!”左莫一臉驚嘆。

“是魂香引!”蒲妖對昆侖這個昔日老對手熟得不能早熟:“兩個時辰不一定,但一個時辰絕對沒有問題。”

得到想要的答案,左莫臉上的笑容更加熱情:“好,那我們動手吧!”

蕭如劍大喜過望,大聲道:“大家一起招呼,事後之後,絕不會各位空手而歸!”

只見左莫捋起袖子,就像一個小流氓一樣舉臂高呼:“兄弟們,昆侖這樣的大門派能看上咱們,那可是咱們的榮幸,大夥要是再留力,那可對不起昆侖兄弟如此看重了!”

蕭如劍等人無不面含微笑,此人看上去市井氣息濃了點,倒也是識情知趣,對我昆侖充滿尊敬啊!

蕭如劍還是極具風度地抱拳還禮:“在下先在這裡謝過各位兄弟,以後若有用得上我們幾個,盡管開口!”

左莫大笑一聲:“哈哈!昆侖兄弟這麽給我們面子,我們也不能慫!兄弟們!動手!”

蕭如劍終於鬆一口氣,終於開始動手了。

然而還沒等他來得及反應過來,一股凜冽的寒意,毫無徵兆爆發,瞬間鎖定他。

怎麽回事?

他心中大駭,凜冽的殺機,暴烈無比的熾熱之意,讓他仿佛置身熔爐之中。

剛才還一臉市井流氓模樣的家夥,仿佛突然換了一個人,手中閃耀著金色的光芒,金澄澄的光芒,殺氣四溢!

該死!

上當了!

他腦袋嗡地一下,但他反應極快,頓時勃然大怒:“豎子敢爾!”

手中的飛劍,頓時如同閃電般,朝對方刺去。

情急拼命,他沒有半點留手,只見一抹青色劍芒亮起,他周圍的空間如同水波般泛起扭曲的波紋。

神力!

青色劍芒中,蘊含著精純的神力,融合了神力的昆侖劍意,威力更加驚人,變化也更多,更加難測!

蕭如劍如一團捉摸不定的虛影,竟然險些掙脫左莫的鎖定。

左莫眼中驀地亮起絲絲縷縷金紋,太陽神力噴薄而發,手中的神術,瞬間完成!

【太陽神刺】!

一束如同太陽光圈四周閃動的耀眼光刺,從他手上飛出,朝蕭如劍電射而去。

金光準確地與蕭如劍的劍芒碰撞。

乒!

青色的劍芒,猶如晶瑩的琉璃被擊碎,化作無數細碎的青色碎芒。細碎的青芒,在空中形成一圈小風暴,但是對光刺沒有任何影響。

光刺色澤黯淡了一分,但是依然以驚人的速度朝蕭如劍飛去。

蕭如劍大驚失色,怎麽可能?

怎麽可能!

眼前正在發生的一幕,讓他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劍芒,竟然被人輕易地擊碎。在天才輩出的昆侖,蕭如劍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在門派的比試之中,他有著輝煌的戰績。

可是……

但情況危急之下無暇細想,他亦是果決之人,知道到了生死關頭,他猛地咬破舌頭。

蘊含著神力的鮮血在他口中瀰漫開來。

他的眼睛瞬間泛起一層青芒,他修煉的劍訣,是昆侖的【三清劍訣】。這部劍訣在以前的昆侖並不受重視,然而在神力改良的過程,長老們卻驚訝地發現,這部不受重視的劍訣,卻對神力有著極佳的契合。

【三清劍訣】地位扶搖直上,如今昆侖內的弟子,有許多人修煉的都是這部劍訣。

而蕭如劍,便其中領軍人物,他在這部劍訣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和苦功,他也成為公認修煉【三清劍訣】造詣最深的弟子。

澎湃的神力在他體內洶湧激蕩,他感覺自己前所未有的強大。

這種拼命的招術,固然能夠讓他短時間內戰力大增,但是會傷及根本,哪怕他贏了,也最少需要休息半年。蕭如劍早就知道這種手段,但從未使用過。

休息半年和丟掉小命,不需要想,他知道如何選擇。

他的心神前所未有專注,他拋開了所有的雜念,他不去想這些人到底是誰,也不去想他們為何會突然動手,他的眼中只有那道太陽神刺。

有如電光的太陽神刺在他眼中變得緩慢,他能看清楚它的每一處細節。

太陽神刺和他們的劍芒不同,凝實有如實質,通體仿若黃金打造而成,刺身密布著細而精美的花紋,古樸的太陽圖案,清晰可見。

越是看得清楚,他越能清晰感受到它所蘊含的強大威力!

怎麽可能做到如此地步?

他有些失神,神力凝物,是現在最流行亦是最普遍的手段。但是這根仿佛精心雕琢的太陽神刺,卻讓他展示了對方在神力凝物上的造詣高深到遠遠超出他想像的境地!

他的頭腦無比清醒,只一瞬間,他便判斷,他的實力和對方有著無法跨越的鴻溝。

然而,體內澎湃的力量,卻像一頭兇猛的野獸,欲脫韁而出!

他的心底深處,驀地升騰起強烈的戰意,能夠與如此強勁的對手戰鬥,哪怕死也不冤!

眼睛深處的驚懼、駭然消失不見,蕭如劍驀地一聲怒吼,他放開對體內的神力的約束,不受約束的神力,就像出柙的猛虎,在他體內肆意左突右闖。

蕭如劍的身體仿佛燃燒起來。

長久修煉的每一寸血肉裡的神力,被點著,肆意張狂地燃燒。

手中的飛劍蒙上一層怒放的青色,如同青色火焰般,吞吐不定。蕭如劍的眼睛深沈如海,揚起被青色火焰包裹的飛劍,一刺!

劍身怒放如火的青色神力,如同漾起的水波,從劍柄處向劍尖推!

當抵達到劍尖時,完成蓄勢的青芒達到它最強的地步,掙脫劍尖的束縛,以驚人的速度,朝左莫飛去。啪,蕭如劍手中的飛劍,出現一道裂紋。

蕭如劍的殺招沒有結束,一刺!又一刺!

整個動作其快絕倫!

眨眼間,連續三刺完成!

【三清劍訣】的殺招【一劍化三清】!

三道青色劍芒,如同一條直線,朝左莫飛去。而蕭如劍手中的飛劍,光芒盡失,再無半點青芒,最後一劍完全,劍身啪地化作無數碎片。

第一道青色劍芒,撞上太陽神刺,嘭,空中揚起一蓬金色碎芒和一蓬青色碎芒。

左莫的臉上露出凝重之色,困獸之鬥最是兇悍,便是以他的實力,也不敢大意。

就在此時,劍芒變化再生,只見第三道劍芒速度陡增,一頭紮進第二道劍芒中,兩股劍芒合二為一。

如果說,之前蕭如劍的劍芒清澈晶瑩有如水晶雕琢而成,那此時的劍芒,卻有如一道洶湧的青色劍意怒濤!

無數劍意匯集其中,層層疊疊,一波一波湧動不休,每一波湧動,它的威勢都會變得更強。更讓左莫驚訝的是,它每一次激蕩的時間都極短。

眨眼間,這道劍芒威勢暴漲數倍,有如怪獸露出崢嶸身形。

比前蕭如劍之前的劍芒,威勢何止強大十倍!

左莫沈喝一聲,渾身太陽神力激蕩,神色肅然,他渾身浮現密密麻麻的金紋,這讓他看上威猛霸氣。

當金紋浮現,左莫的氣陡然一變,兇悍荒蠻之氣,籠罩全場,猶如遠古巨獸降臨人間。

蕭如劍不能置信地看著左莫。

這是……

遠古的手段!

遠古的戰法大開大闔,沒有太多花哨,他們的肉體比起那些荒獸更加堅韌,他們力大無窮,他們摘日攬月,他們是那個時代最強大的生命!

那是一個謎一樣的時代,那是一個令無數人嚮往的時代。

空中的左莫,就像遠古神話裡走出來的英雄,就像太陽部落供奉的圖騰強者,無可抵禦的霸氣和陽剛之氣,如同太陽灑下的光輝,令人無處可逃。

左莫的右手,亮起耀眼的金色光芒,他身上金紋緩緩流淌,右手金光吞吐,匯集成一把古樸重斧。

左莫高高揚起手中的金色光斧,整個人的身體微微向前傾,他仿佛把全身的力量都貫注在自己揚起的重斧。怒目圓睜,全身每塊肌肉賁起緊繃。

力拔山兮氣蓋世!

就和那萬年前太陽部落圖騰強者一樣掄起【太陽神斧】!就和萬年前太陽部落圖騰強者一樣的霸氣無雙!就和萬年前太陽部落圖騰強者一樣俯瞰眾生!

不同的是,這是他的時代!

強烈的信念和洶湧的力量轟然灌入手中【太陽神斧】。

重重斬下!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2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