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七百七十八節 別寒!瘋狂!

“麻凡這一仗打得漂亮!”時冬有些羡慕道,對於任何一名戰將,贏下一場艱苦的戰鬥,對他們而言都充滿吸引力。

況且,這一場勝仗,足以讓麻凡躋身一流戰將之中,聲名大震。

莫雲海內部的戰部之間同樣存在競爭,時冬野菱的灰營,在諸多戰部之中並不算拔尖。時冬雖然實力不凡,但是在人才濟濟的莫雲海之中,也同樣不算最強。

和他實力差不多的,有整整一批。

不過,他對麻凡的勝利並沒有嫉妒之心,這是麻凡該得的。他們之間的交手次數之多,數也數不過來,他很清楚麻凡的實力。

只要給麻凡一條防線,他的實力能夠提升一倍。

這是小娘大人的評語,並沒有誇大其辭。麻凡在其他方面的戰績在眾人之中只能算得上普通,但是一旦進入符陣防禦戰,他的勝率就會變得非常恐怖。

沒有人喜歡和麻凡打攻防戰。

不過,時冬亦對自己充滿自信,麻凡有其擅長的戰法,他同樣有他擅長的戰法。

“別寒大人的命令真是奇怪啊!”野菱看到別寒的指令,忍不住道。

時冬的目光投向遠方,淡淡道:“我大致猜到了別寒大人的想法。”他儘管想努力讓自己看上去平靜如常,但是他眼中的驚疑不定,卻暴露了他的真實想法。

別寒大人……太大膽了!

難道這才是頂階戰將的自信麼?

這是何等的自信啊!

“大人的想法,你想到了?”野菱有些驚訝,不過也沒有太過於奇怪,他知道自己在戰略方面的眼光,比起時冬要差得遠。

時冬搖搖頭:“不是我,大家現在應該都明白了。”

“怎麼像猜謎一樣……”野菱有些無奈道。

“你看看我們的位置,再看看唐菲的位置,阿紮格的位置。”時冬的手,在界圖上虛虛一劃,一條看不見的線,卻讓野菱眼前一亮,他還有些不解:“看不出來什麼……”

時冬沒有廢話,接著道:“我們、唐字數、阿紮格戰部,看上去都和昭山界沒有聯繫,但是,你看。”

在界圖上,他找到灰營所在的位置,以它為圓心,畫出一個圓。然後找到另外兩個點,如法炮製,劃出另外兩個圓。

“你再看。”時冬平靜道:“我們雖然不與昭山直接關聯,但是我們的活動範圍和扼守的位置,卻像三個磁鐵一樣,牢牢吸引我們這周圍的戰部。我們擋住敵人支援昭山界的路徑。”

“你這麼一說,我大致明白。”野菱一臉不解:“可是,阻擋援軍有什麼用呢?昭山界現在有海金雲和賞雨生,麻凡雖然打敗了兩位魔帥,但他肯定元氣大傷,無力幫助別寒大人。海金雲賞雨生兩個人你應該知道,可是近些年來魔族難得一見的好手,別寒大人一個人……等等!你的意思是說……”

野菱的眼睛驀地圓睜,他不能置信地看著麻凡,那模樣,就像見鬼一般。

“沒錯!別寒大人的意圖,我們一開始都猜錯了。”時冬儘量讓自己的語氣平靜下來,但依然充滿難以言喻感慨:“他一開始就打算以一敵二!我們都沒猜到!”

接著他自嘲地笑道:“這大概就是頂階戰將和我們的區別吧,光這份自信,就讓人不得不服。”

野菱瞪大眼睛,半天說不出話來。

“這這這……”

他“這”了半天,也說不下去。

時冬搖頭,眼睛內的驚訝反而漸漸消失,恢復往常的冷靜從容:“別寒大人既然敢如此謀劃,定然有幾分憑恃。我們先把自己的活幹好,可不能拖別寒大人的後腿。”

半晌,野菱終於長長吐出一口氣:“這太瘋狂了!太瘋狂了!”

時冬很少看到野菱如此失態,不禁莞爾,但是一閃而逝,恢復平日裡的冷淡模樣:“別替別寒大人操心了,我們先想辦法完成任務再說。麻凡打了漂亮一仗,我們要是沒完成任憑任務,回去會被笑話的。”

野菱聽到這話,立即認真點頭:“吾王在上!我們竭盡全力,為吾王效力!嗯,也不能被他們笑話,雷鵬和年綠兩個二貨的嘴太賤了!你說怎麼打?”

“我有個想法。”時冬的眼中閃動著寒光。

※※※※※※※※※※※※※※※※※※※※※※※※※※※※※※

“別寒大人這個想法太冒險了!”唐菲皺起眉頭,當別寒的新指令落入她手裡,別寒的意圖,也終於浮出水面。不得不承認,別寒大人的戰鬥意圖,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苗軍也被別寒的意圖嚇一跳:“太瘋狂了!以一敵二……就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他完全不需要如此冒險,我們兵強馬壯,雖然人數少,但是都是精銳,奪下百芒界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除非……”

“除非大人有更大的意圖!”唐菲介面道,她用一種十分不確定的語氣道:“什麼意圖,才是更大的意圖呢?”

苗軍也皺起眉頭,苦思冥想,他在想,有什麼理由讓別寒採取如此冒險的方案。

忽然,兩人同時抬起頭,他們對視一眼,都看到彼此眼中的不能置信。

別寒……

※※※※※※※※※※※※※※※※※※※※※※※※※※※※※※

“太冒險了!”阿紮格看著手上的命令,喃喃自語。

別寒大人的意圖此時完全浮出水面,沒有什麼難猜的地方,但是阿紮格卻難以理解別寒為什麼會制訂一個如此瘋狂的戰鬥計畫。

阿紮格雖然對別寒的實力不夠瞭解,但是他很清楚,別寒大人比他厲害得多。莫看他也黃金戰將,但是比較頂階戰將,他的水準還不夠看。

別寒大人的想法……

驀地,他眼睛爆出一團亮光,一個幾乎不可能的大膽想法如同閃電在他腦海劃過!

難道……

※※※※※※※※※※※※※※※※※※※※※※※※※※※※※※

“他的目標是我們。”賞雨生慢條斯理道,他的語速很慢,幾乎是一個字一個字地吐出來。

海金雲卻沒有半點不耐,他冷笑:“他的心真夠大!嘖嘖,果然不愧是頂階戰將,你看,人家這份氣魄,可就不是我們能夠比的。”

“他的目標不是昭山界,是我們,從一開始就是。”賞雨生自顧自道:“希是不可能調離的,聯盟最有可能調動的、能與之抗衡,就是我們倆。”

“他太驕傲了!如果是他打個時間差,各個擊破,他還有幾分勝算!如今我們倆已經匯合,以他一部之力,想打我們的主意,哈!真是太天真了!”海金雲語氣充滿嘲諷。

兩人是聯盟的後起之秀,兩人的實力極強,在魔族這一批後起之秀中,兩人是數得著的厲害角色。兩人都被看作極有可能成為頂階戰將的天才少年,沒有人會懷疑這一點,人們相信,只要再給他們幾年的時間,倆人一定能夠成為頂階戰將。

現在的他們,就算比不上頂階戰將,但差距也小得可憐。

他們一個人未必能與別寒抗衡,但是兩人聯手,人數占優,彼此配合又默契,比別寒只強不弱。

海金雲的冷笑並非自大。

賞雨生卻神情凝重依舊,他用他獨特的慢語速道:“如果不是這樣,我們會和他交手嗎?”

海金雲一愣,想了想,搖頭:“不會。如果是我一個人遇到他,肯定先避其鋒芒,等與你匯合,再尋求與他決戰。”

“也許,這就是他想要的。”賞雨生道。

海金雲並不傻,他的反應極快,有些狐疑道:“你的意思是,他讓故意營造出讓我們覺得我們在實力上佔據優勢的局面?”

“難道不是嗎?”賞雨生反問。

海金雲啞然,眼下的局勢,完全是別寒一手主導。如果別寒真的故意這麼做,那只有一種可能,別寒對自己擁有絕對的信心!

“這不可能!”海金雲忍不住道:“我承認別寒很強,但我不相信,他能夠在這種正面戰場中,同時和我們兩打!就是薛東也不可能!難道你覺得我們倆個也不過他?”

“我也不相信。”賞雨生搖頭:“但我相信別寒,一定有我們不知道厲害手段。”

海金雲點點頭:“你說得沒錯,我們要小心他的陰謀。”他的神情變得嚴肅:“但我更相信,在這樣的正面戰鬥中,只有實力才最重要!我們看緊下面,會不會下面戰部混有奸細?”

“嗯,你說的是,以不變應萬變。下面看緊點,我們自己不亂,就不會有大問題。”賞雨生也拋開心中的疑慮,倆人到底各自是魔帥聯盟最強的戰將之一,哪怕有許多想不通的地方,他們卻並不會因為對方的故布疑陣而縮手縮腳。

任何名將最相信的,永遠是自己,是自己麾下的戰部。

海金雲長笑一聲,臉上戰意昂揚,語氣激亢道:“沒錯,只要我們自己不亂,他就沒有可乘之機!硬碰硬,誰怕誰!哼,頂階戰將算個屁,那只不過是我們沒有發威而已。老子倒要看看,什麼頂階戰將,到底有幾分成色!”

突然一陣急促的警報響起,兩人對視一眼,神色凝重。

別寒來了!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