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七百八十節 信心


黑壓壓的戰部,像一團沈默的烏雲,帶著難言的壓抑感,悄然推進。海金雲和賞雨生第一次目睹這支威名赫赫的戰部,他們沈默不語,眼前的這支戰部,就像一群沒有生命的殺戮機器,如同死亡一般的寂靜,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殺機。

“頂階名將,果然名不虛傳!”海金雲忍不住贊道,心中的凜然。孽部,這就是傳說中的孽部,莫雲海兩支最強大的戰部之一,當年巨頭懸空寺留下來的最負盛名的戰部。誰能想到,當年橫空世界笑傲天下的江哲,已經身殞命亡,而被禁錮猜忌的別寒,卻成為整個修真界紅得發紫的頂階戰將。

森嚴的戰部,看不到一絲生機,然而那如同機械般的一絲不茍,卻體現在每個細節。孽部隊員臉上恍如鬼怪般的符紋,還有他們面無表情的漠然,看得人心中直冒寒氣。

戰部的推進,猶如百鬼夜行,無聲無息。

他們看不到別寒,別寒隱藏在孽部之中。從他們得到的消息,別寒的戰法,還是承襲懸空寺一脈,他也是罕見的以魔族之身,而用修者戰法的戰將。

賞雨生同樣面色凝重,別寒所帶來的強烈壓迫感,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但他心中卻仿佛有一團火焰在燃燒,他的語速一如既往地慢悠悠,卻洋溢著沸然戰意:“我們打敗他,就是頂階名將了!”

海金雲長笑一聲,淡金色的臉龐,同樣是戰意閃動:“沒錯,只要打敗他,我們就是頂階戰將!哼,別寒太托大了!正面對決,實力才是王道!幹掉他!”

他對自己的戰部,充滿信心,他對身邊的賞雨生,充滿信心。

這一戰,他們必勝!

※※※※※※※※※※※※※※※※※※※※※※※※※※※※※※

別寒漠然地看著面前的兩支戰部,兩支戰部隊形森嚴,一看便是難得的精銳戰部。而魔兵瞪著眼睛望向這邊,戰意沸騰,沒有絲毫懼色。有些人還舔著嘴唇,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別寒對戰事經驗豐富無比,這樣的戰士,是百戰精銳。

像這樣的精銳,招募和培養所需要的花費都十分驚人。而且這些戰士臉上,沒有絲毫畏懼和謹慎的姿態,這亦證明他們對自己的首領,充滿信心。

別寒心中波瀾不驚。

人們都以為別寒的瘋狂偏激,哪裡知道,他的瘋狂之下,卻是如冰雪一般的冷靜。

懸空寺的那一把火,別寒心中所有的暴戾和仇恨,一掃而空。他親手埋葬了這個千古門派,奪下它珍藏的收藏,他最後一塊心障,也被解決。

沒有心魔的別寒,依然瘋狂,依然偏激,依然冷傲難近,依然侵略如火,依然攻強於守,然而卻沒有人知道,他正在悄然地變化。

他的變化,就像孽部一樣,永遠悄無聲息。

到了他這個境界,更進一步,只能靠他自己。少了仇恨,他對戰鬥的激情,源於發自本心的喜愛,以及,一些他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他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莫雲海,他不希望這些被人破壞。

沒有人知道他的進步,或許有所察覺的,大概只有左莫和公孫差。

沒有仇恨、心思通達的別寒全身心地投入思考、鑽研,是可怕的,比仇恨激怒的別寒更加可怕。他是孤獨另類,他不喜歡和別人交流,他沈默寡言惜字如金,他就像他的孽部一樣,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但他是個天才!

他是一個被懸空寺壓抑之下成長起來的天才,雖然看上去有些畸形,但他依然是天才,比之光芒四射的江哲亦毫不遜色的天才!

第一個注意到的他變化的是左莫。

左莫開始幫助別寒的孽部進行改造、強化,太安城的第一次強化,讓孽部的戰鬥力有了本質的提升。從那之後,孽部這個如夢魘一般的名字,才真正成為一支如夢魘般的戰部!

這次的改造比起上次,幅度更大。如今的左莫,無論哪方面的造詣,比起那時,都要強大太多。

左莫對於戰術之類或許不如公孫差別寒甚多,但是他在大局方面的眼光卻令人佩服。正在是他的傾心打造之下,孽部成為莫雲海第一支真正的神力戰部。

在左莫看來,神力時代必然會成為神力戰部的時代。

孽部類似符兵魔偶,給左莫充分的發揮餘地。第一件準神兵的創始人,左莫在這方面的造詣,雖然未必獨步天下,卻位於最頂尖的位列。

全新的孽部,讓別寒大為興奮。

第二個注意到別寒變化的是小娘,同樣的身為頂階戰將的小娘,敏銳地察覺到別寒的變化。為了幫助別寒更進一步,他不動聲色地請別寒幫他暫代戰將府府長一職。

果然,不出公孫差的意料,擔任戰將府府長的別寒,手段粗暴簡單。以戰代練,以實戰代替講演,把戰將府的那些年輕的戰將們,打得直欲吐血。

然而,在這樣的實戰演練過程中,別寒的新戰法,卻逐漸成形,更多細節被完善。

別寒雖然性子怪異了點,卻並非不知好歹的人,公孫差的照顧,他記在心裡。

直到【縱火犯】!

他從來沒有想到,這麽快便會擁有神兵具裝。左莫自己沒有,韋勝沒有,宗如沒有,曾憐兒沒有,莫雲海的第一件和第二件神兵具裝,竟然都是戰將系列。

而有一件,是他的【縱火犯】。

當他知道【縱火犯】是他的時候,不擅長用語言表達情感的別寒更加沈默。公孫差擁有【傾城】,無人可說,他是左莫的師弟,左莫最早的追隨者。而自己呢,走投無路之下,被左莫連拐帶賣而來。倘若以親近可信任而論,他的排名絕對很靠後。

在懸空寺的禁錮、壓迫,受到父兄的不喜、驅逐,別寒飽嘗人間冷暖。

【縱火犯】讓他第一次生出,假如為了大人而死,為了莫雲海而死,也值得啊!

所以當左莫把攻占百芒界的重任交給他時,他便定下這個看似瘋狂的作戰意圖。

九大禪門不能攻取,妖族亦不時進攻的時機,最有可能擴張一途,便是魔帥聯盟。打下百芒界不難,但是打下百芒界,就會讓魔帥聯盟對莫雲海充滿警惕,以後擴張的阻力大增。

別寒的真正意圖是,打下百芒界的同時,最大程度削弱魔帥聯盟的實力。

這個瘋狂的戰鬥計劃就這樣誕生了。

眼下,到了最關鍵的一戰!

贏下這一戰,幹掉海金雲和賞雨生,魔帥聯盟的實力必然大損。實力大損的魔帥聯盟,還會引起它周圍其他勢力的蠢蠢欲動,這對莫雲海來說,更加有利。

無論如何,也要贏下這一戰!

摸了摸身上的【縱火犯】,冰冷的觸感從指尖傳來,別寒的眸子一片冰冷,殺機凜然。

孽部轟然前進。

世人的矚目昭山界之戰,進入最關鍵最高潮的戰役。

※※※※※※※※※※※※※※※※※※※※※※※※※※※※※※

“那個家夥在打聽我們的來歷。”柴山青輕笑一聲,對方顯然退出黑暗世界太久,很多手段已經略顯生疏。在一般的時間,這點生疏並不引人注意,但是對於柴山青他們這些年一直混跡黑暗世界的高手來說,這些許的差別,立即引起他們的察覺。

“哦,看來,蒼淩雪還不死心啊。”尤琴烈嘴浮起一抹冷酷的笑容。雖然嘴裡口口聲聲說這些都是南玥他們自己的任務,但他還是跟過來了。

他心中無奈至極,他很奇怪,為什麽上面派了一群雛來執行這麽高難度的任務。雖然南玥他們的實力高強,但是經驗明顯不足,各方面的稚嫩無比。

【鳥】級任務的重要性,想了想,尤琴烈還是跟過來。

尤琴烈很清楚,整個【黑火】的價值都比不上這個任務。對上面來說,扶持一個像【黑火】這樣的黑暗勢力,簡直不費吹灰之力。自己之所以被對方選中,大概和自己的家世有關。

尤琴家……

第一次見面,那個人提到的這個幾乎在他印象中淡如虛影的名字,不時地在他心中泛起一絲波瀾。

那人這些年來,對他頗為照顧,但是這些年在黑暗世界的摸爬滾打,讓他深深明白,所謂祖上的交情,永遠沒有現在的價值更有用。

尤琴烈的跟進,令南玥等人鬆一口氣,他們有自知之明,他們殺人放火什麽都還湊和,但是玩陰謀詭計,個個都是渣。

尤琴烈立即成為整個任務的核心,他開始接管這一切,整個【黑火】也全力運轉,圍繞在他身邊。【黑火】的核心全都知道老大背後的靠山很強,整個團隊的忠誠度立即大增。混跡黑暗之人大多是一些不得已的原因。

很少有人天生喜歡黑暗,黑暗意味著沈淪,而光明才意味著前途。

他們也有家人,也希望能夠擁有光明的前途,這是人的本性。

“要不要敲打他們一下?”陶薇笑靨如花,眼中閃過一絲淩厲的光芒。

尤琴烈嘴角泛起一絲與年齡不相符的冷酷笑容:“去吧,讓她明白一下,她不過是雪白羔羊,羔羊沒有和狼討價還價的資本。”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