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八十六節 縱火犯

兩團熾烈的光團,兩名頂階戰將,在天空中對峙。

深紅狂放怒焰的別寒,澎湃怒濤深藍賞雨生。

這場戰鬥打到現在,超出所有人的意料,無論別寒還是賞雨生。別寒本身就是修真界排名第十的頂階戰將,沒有人會低估他的實力。然而,孽部的變化,還有別寒的魔族戰法,以及他身上那套紅如怒焰的【縱火犯】,都給人極大的衝擊。每一次當人們以後別寒最後的底牌暴露,別寒都會再次掀開另一張更深的底牌。

賞雨生的實力同樣被低估,他到目前為止的發揮,都極其出色,絕對的頂階戰將實力。他之所以如此狼狽,只不過是因為他遇到別寒。

他雖然狼狽,也並非沒有機會。

別寒雖然佔據上風,同樣並非穩操勝券。

最後的決戰!

先發動的是賞雨生,他身形一閃,便出現在別寒不遠處,無數耀眼明亮的藍芒,如同傾泄而下的洪流,眼看就要把別寒淹沒。

別寒卻似乎早有預料,伸掌一拍。

紅色的掌芒,像一團由鮮紅怒焰構成的巨掌,向藍色洪流迎面拍去。

轟!

無數碎芒,在空中激蕩,如雨點般散落各個角落。

兩人的速度極快,猶如紅藍兩道閃電,以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不斷地碰撞,每次碰撞一觸即分。

轟轟轟!

震耳欲聾的巨響,如同滾滾雷音,不絕於耳。

兩人每次碰撞,都火花四濺,一蓬蓬耀眼熾亮的紅藍細芒,在空中激蕩。

※※※※※※※※※※※※※※※※※※※※※※※※※※※※※※

“好強大的力量!”黎仙兒忍不住驚歎,光幕中的兩人,就非人的存在,他們每一次碰撞都有如兩顆流星的碰撞。

彙集了整個戰部力量的魔族戰將,力量之強橫,令所有強者為之遜色。

她不是沒有見過魔族的戰將,魔族戰法素來如此,但是眼前兩人此時渾身流淌的力量,依然讓她深為震撼。

身為天環頂階強者,她個人實力強悍絕倫,可依然對兩人所表現出來的戰力,凜然不已。

戰將原來也可以如此之強!

公冶小容面色凝重:“論其兇悍,魔族戰法確是首屈一指。不過這兩人的實力,在魔族之中,亦是罕見。”

光幕中,雙方的攻擊節奏越來越快,快得幾乎只能看到一紅一藍兩道閃電在空中劃過。

黎仙兒輕咦:“他們在進步。”

“進步?”公冶小容一愣。

“嗯,兩個人都在進步。”黎仙兒的個人實力更強,她對這樣的拼鬥看得更准。

公冶小容很快就明白過來:“他們在適合這種戰法。不管是別寒,還是賞雨生,這種戰法想必平時也用得極少。此戰之後,別寒會更加可怕。魔帥聯盟這次損失慘重,一下損失兩名頂階戰將,就是我們,也承受不起。”

天環和魔帥聯盟的關係不錯,雖然明面的交流不多,但暗中的交流還是不少。公子希對黎仙兒十分愛慕,但是如今的黎仙兒早就不是當年的黎仙兒。

現在的黎仙兒是天環真正的核心人物,她已經不需要通過聯姻這種方式説明天環。

黎仙兒想了想道:“莫雲海的損失也不小,這一仗打完,孽部起碼損失一半。”

“用半個孽部換兩個頂階名將,值。”公冶小容毫不猶豫道。

黎仙兒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孽部這種奇怪的戰部,如果損失了,該怎麼補充呢?”

公冶小容一愣,驀地露出狂喜之色:“沒錯!孽部沒辦法補充,現在基本上已經打殘了,哪怕別寒有神兵具裝,也不可能再組建一支孽部!沒有孽部的別寒,實力大打折扣。別寒的戰法,註定只有孽部這種不應該存在的奇怪戰部才適合他。”

“這麼說,莫雲海豈不是也沒有占到便宜?”黎仙兒滿臉疑惑:“那他們為什麼發動這場戰爭?而且,別寒會想不到這個問題麼?”

公冶小容的笑容僵在臉上。

※※※※※※※※※※※※※※※※※※※※※※※※※※※※※※

“他們一定有辦法補充孽部。”林謙的語氣充滿肯定,他對左莫的重視和瞭解,遠超過其他人。在他的印象裡,這樣吃虧的事情,左莫是絕對不會做的。

薛東皺起眉頭:“難道他們敢抓魔族來重新煉製孽部?這可是很犯忌諱的,一旦捅出去,後患無窮。莫雲海有那麼多的魔族,這種事,絕對無法接受。”

“不會是這個。”林謙搖頭:“以我對左莫的瞭解,他絕不會犯如此致命的錯誤,他定然有其他手段。”

“還能有什麼辦法?”薛東一臉好奇,他打仗厲害,但是對這些東西,反而瞭解很少。

“我也不知道。”林謙坦然搖頭:“但我知道他們肯定有辦法。”

“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別寒就可怕了!”薛東看著光幕,眼中戰意沸騰,這種級別的戰鬥,看得都如此過癮,若是親身參戰,那該是何等快意!

※※※※※※※※※※※※※※※※※※※※※※※※※※※※※※

雙方的戰鬥進入白熱化。

兩人就像不知道疲倦一般,始終保持著瘋狂的攻擊節奏,摒棄所有的花巧,每次都是實實在在的碰撞!

如此高節奏的瘋狂對攻,已經持續了兩個時辰!

人們已經看不清兩人的身影。

只有不絕於耳的巨響,還有瘋狂爆綻的光芒。遠處觀戰的探哨們個個臉色發白,為了安全,他們距離戰場很遠,但他們依然能感受到腳下地面的顫動和一**狂暴的氣浪。

兩個變態!

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恐懼。

別寒第一次真正在實戰中用上這種戰法,那種酣暢淋漓的感覺,幾乎讓他全身的血液都要燃燒起來。

沒有技巧,沒有多餘的想法,只有最簡單粗暴的碰撞!

身上【縱火犯】如同熾烈的火焰,不斷地刺激著他體內的神力,神力變得更加熾烈滾燙,轉入【縱火犯】內,便轟然燃燒成怒焰,沿著甲身蜿蜒流動,火焰越來熾烈,最終彙集在別寒的手中,化作攻擊。

這便是左莫專門為別寒設計的【縱火犯】。

左莫的思路很簡單,【縱火犯】的功能也很簡單,那就是燃燒別寒的神力,讓神力變得更加狂暴,從而提高威力。

別寒並非真正的頂階強者,他的力量,基本來自戰部。精巧的神術,對別寒來說,並沒有太多的價值。他只需要最簡單最直接的攻擊方式,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威力足夠強,能讓他在關鍵的時候,完成致命一擊。

燃燒的神力變得異常狂暴,最適合這樣簡單直接的攻擊。

然而,狂暴的神力,對人的意志要求極高,而別寒近乎偏執的絕對冷靜,用上【縱火犯】再合適不過。

能達到神兵具裝級,再簡單的功能,威力也會變得異常的恐怖。

【縱火犯】就像它的名字,狂暴桀驁,只有別寒才能夠駕馭它。

別寒近乎偏執的冷靜,再次綻放它的威力,即使在如此高節奏的碰撞,渾身仿佛已經如燃燒起來,他敏銳地察覺到賞雨生的攻擊,在悄然變弱。

沒有一絲猶豫,別寒再度提高攻擊節奏。

在這樣的碰撞中,根本沒有躲閃回避的餘地,除了進攻,根本沒有其他選擇。別寒提高攻擊節奏,賞雨生也不自主地提高節奏。

雙方的碰撞變得更加劇烈。

光幕前已經有厲害的高手,察覺到戰局到了最後的時候,他們下意識地坐直身子。

捨棄了技巧的碰撞,粗暴直接,而一旦哪一方開始跟不上,那天平便會迅速地傾斜。

賞雨生的速度明顯地慢了下來,他周身的光團黯淡了許多,身上神裝已經支離破碎,裸露在外的皮膚,佈滿小傷口。

別寒的攻擊愈發淩厲。

他從各個方向,不斷衝擊著賞雨生,賞雨生很快搖搖欲墜。

每一次碰撞,賞雨生渾身的光團都會一陣顫動,黯淡一分。

打到這,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勝負已分。

別寒眼中驀地閃過一道寒光,速度竟然再增!

完全跟不上節奏的賞雨生,就如同被一顆流星正面撞上。

轟!

藍芒紛飛!

賞雨生如同被殞石擊中,重重砸進地面,地面直接被砸出一個大坑。

別寒如同一道火線,飛入大坑中。

當別寒恍如怒焰的身影再度出現在天空,他手上多了一個人。

賞雨生死了,他死前的表情很平靜。

光幕前,所有人都失去說話的興趣,親眼目睹兩名頂階戰將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殞落,給眾人帶來的衝擊極大。

別寒靜靜飄浮在空中,鮮紅怒焰包裹著他的身體,眼神冰冷得沒有一絲波動。

確認賞雨生已經死了,他重新降落在大坑旁,把賞雨生的屍體放入坑內,雙手輕揮,坑兩旁轟然炸開,如雨點般的泥土,把賞雨生掩埋起來。

做完這一切,別寒起身,面向戰場。

戰場站著的,只剩下不到一半孽部。

別寒忽然伸出右手,無數朵火焰飛出,沒入地上孽部的屍體上。轉眼間,孽部的屍體便化作飛灰,每一堆灰燼中,都有一顆紅色的珠子。

別寒一招手,灰燼中紅色的珠子便仿佛受到召喚般,飛入他手中,消失不見。

收拾完,別寒忽然環顧四周,冷酷的眼神,讓光幕前的眾人立即感受到凜然殺機。

他忽然做了一個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動作。

冷酷的目光直視光幕,他揚起手掌,在喉嚨處輕輕一劃。

割喉禮!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