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七百八十七節 蓮尊寺之怒


別寒以一敵二,在付出孽部五成傷亡的情況下,擊殺海金雲與賞雨生兩名頂階戰將,一起陪葬的還有兩支戰部。

天下震動!

哪怕是修真界十大戰將排名第一的薛東,也沒有如此輝煌耀眼的戰績。別寒最後冷酷而霸氣無雙的割喉禮成為無數熱血的少年們模仿的對象。

莫雲海強大的戰力,再度引天下側目。

別寒在莫雲海只能算得上二號戰將,人們對他的評價,也要遠遜於公孫差,這一點從排名上便可以看得出來。然而這一戰,所有人都看到一個全新的別寒。

他的手段變得更加豐富,更加全面,身兼兩家之長,這樣的別寒,威脅大增。整場戰役,全由別寒一人指揮,從一開始的布局,到決戰時的環環相扣,別寒展現他驚人的才華。

在人們以前的看法中,別寒猛則猛矣,但是比起公孫差,還是要差上不少,尤其是謀略方面。

如今再也沒有人會這麽看。

更讓人覺得可怕的是別寒的冷酷,近乎冷血的冷酷,為了勝利,不擇手段。別寒在許多人心中,儼然已經成為冷血戰將。

他最後充滿挑釁意味的割喉禮,更是讓人感受到一股迎面而來的殺意。

莫雲海的敵對勢力,無不如芒在背。

不過,出人意料的是,別寒的排名並沒有因此大幅度上升。

因為孽部近五成的傷亡。這樣的傷亡,放在任何一支戰部都是傷筋動骨,更何況還是孽部這樣根本無法補充的戰部。

別寒通過這一戰,證明了自己強大無比的實力。他身上的神兵具裝,也露出水面,【縱火犯】兇名,傳遍天下。

單純從這一戰的戰果來說,足以令他的排名前進好幾名。

但是,大家亦同樣清楚,別寒如今的實力不升反降。別寒身兼兩家之長,能夠最大程度發揮他長處的,只有孽部。

可是,孽部無法補充!

只要有戰鬥就必然有傷亡,無法補充的結果,只會使孽部戰士越來越少,戰部的實力越來越弱,受到拖累,別寒必然同樣變弱。

眼下正是別寒最虛弱的時候。

但即便如此,莫雲海強大的戰力,依然令人心驚。莫雲海的二號戰將別寒已經如此恐怖,那頂著頭號戰將名頭的公孫差,又會強到什麽地步?

這場震驚天下的戰役有著太多可以討論的東西,反倒是莫雲海發動這場戰役的根源,被許多人忽視。

但是在莫雲海內部,高層都明白,百芒界到手,莫雲海便插上翅膀。

※※※※※※※※※※※※※※※※※※※※※※※※※※※※※※

別寒的勝利,很快傳到左莫手上,小莫哥心情激蕩無比,恨不得仰天長嘯,百芒界啊!神晶啊!

發了發了!

想到回去之後,躺在堆積如山的神晶之中,那一定是人間最絕頂的享受!

土鱉們!

你們還在玩晶石,哥已經開始玩神晶了!

異常滿足的左莫,戰意昂揚,面對即將開始的遠古遺址之行,充滿了期待。

就在此時,蓮尊寺掌門急匆匆地趕來。

當左莫注意到蓮尊寺掌門神色悲傷,她周圍的幾位弟子無不面色悲憤,便知道,肯定是出事了,連忙問道:“出什麽事了?”

“剛剛,楞嚴心門的圓通師兄遇難了。”蓮尊寺掌門雙目有些紅腫,顯是剛哭過。

白蓮尊者解釋道:“圓通師叔與師傅交情頗好,但就在剛才,遭遇有人刺殺,不幸遇難。”他看了左莫一眼,沈聲道:“楞嚴心門的信物,便放在圓通師叔身上的。”

左莫心中一沈:“莫非對方是為信物而來?”

“信物已經不見。”白蓮尊者點頭,臉上殺機湧動:“楞嚴心門的信物在師叔身上之事,只有極少人知道,連師傅都不知道,楞嚴心門定然是有內奸!”

“查到是什麽人幹的麽?”左莫問道,局勢比他想像的還要複雜,遺址還沒有開啟,殺戮便已經開始。

“是昆侖!”蓮尊寺掌門美目之中,亦是閃過一抹森然,她恨恨道:“雖然對方掩飾得很好,但對方不知道,師兄有門神通,名叫【無心念】。他平日修煉便在室內禪塔上留下一絲神念,若沒有這縷神念,我們還真查不到對方。”

“昆侖!”左莫的面色凝重起來,他沒有想到,昆侖對這件神兵胚胎,如此志在必得。

左莫立即意識到情況的不妙,這次的遠古遺址,潛入的昆侖修劍只怕不止一位,而且這些人身份隱秘,稍有不慎,便極易著了道。

就在此時,忽然蓮尊寺掌門額頭蓮花微亮,她神色一變,連忙閉上眼睛,摒心靜氣,當她再次睜開眼睛,臉上瞬間布滿殺機:“元浩在歸途遭遇伏擊!好,很好!”

蓮尊寺掌門顯然已是怒極,如果說圓通之死,她尚能保持鎮定,那麽養元浩遭遇伏擊,卻讓她徹底震怒!養元浩不僅身關九大禪門前途,還是她的親侄子。而受到伏擊的地點,竟然還是她的地盤,對方的囂張和肆意妄為,可見到何等地步!

“真以為我蓮尊寺好欺負!”蓮尊寺掌門畢竟是一派掌門,很快平靜下來,只是美目之中,森然之意更重,她向左莫等人行禮叮囑道:“我來此是想提醒各位,注意安全,小心戒備。”

說罷,她便帶著弟子們轉身離去。

這裡到底是蓮尊寺的地盤,他們在這裡生活生存了千年之久,根基之深,遠超外人想像。整個蓮尊寺全力發動,很快,幾批可疑的人物,便浮出水面。

動了真怒的蓮尊寺,顯然已經不打算保持表面的關係。而且蓮尊寺掌門也知道,想憑她一派之力,來對抗這些昆侖天環的弟子,力有未逮。

楞嚴心門的圓通之死,也激起九大禪門同仇敵愾之心。在蓮尊寺掌門的串連之下,雷音寺、法華寺、楞嚴心門、彌勒寺幾大門派,紛紛派出實力出色的弟子,支援蓮尊寺。

由三百名精銳弟子組成的隊伍,連夜發動突襲。

這些藏在暗處的昆侖天環弟子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敢殺上門,倉促之間應戰。昆侖天環弟子實力高出一籌,但是九大禪門的弟子在人數上占據優勢。

戰鬥十分激烈。

雙方實力慘重,蓮尊寺四大尊者,一死二傷,可謂元氣大傷,其他門派高手同樣損失慘重,三百名弟子,死傷竟然超過一半。

昆侖天環的損失同樣慘重。許多潛伏在暗處的弟子,都被揪了出來。九大禪門占據地利人和,哪怕昆侖天環的弟子實力高出一籌,但是在這樣的混戰之中,也討不到好。

除了數名實力高深的弟子,突出重圍,其他弟子,盡皆被殺。

最後找出來的昆侖天環弟子的屍體,有六十多人。

原本躁動的遺址區域,立即沈寂了許多。

※※※※※※※※※※※※※※※※※※※※※※※※※※※※※※

巢興一臉痛惜:“糊塗!一件神兵胚胎,毀了大好局面!如此一來,我們之前的計劃,便再也行不通。九大禪門經此一戰,只怕更團結了!”

林謙臉上不由泛起苦笑:“這件事,是我的過錯。”

倘若說之前,一件神兵胚胎,比起整個對九大禪門的戰略,自然不如。但自從別寒的【縱火犯】出世,一種全新的神兵具裝,戰將系神兵具裝浮出水面。

驟然間,各大勢力對神兵具裝的熱度急劇增加。

林謙現在就很後悔,昆侖的第一件神兵具裝給的自己。以他的實力和地位,擁有一件神兵具裝,並沒有什麽值得說道的地方。但是他如今已經不會衝殺在第一線,神兵具裝的作用也發揮不出來。

對昆侖他們來說,神兵具裝是戰略級的寶物,所謂戰略級,反而不能輕易動用。比如林謙,裝備了神兵具裝,固然實力罕有敵手,但是卻非不死之身。倘若他陷入對方的人海之中,同樣橫死當場。

昆侖無法承受這樣的損失。

而莫雲海的戰將系神兵具裝,卻走上一條全新的道路。像別寒這個級別的戰將,本身就是重重保護,身邊高手如雲,而裝備神兵具裝之後,個人實力更加強橫,而且能讓整個戰部的戰力得到提升。

兩種都是神兵具裝,哪種能夠發揮的價值更大,一目了然。

受到刺激之下,昆侖和天環,對神兵具裝就更加熱切,但是便是身家如他們,要重新煉製一件神兵具裝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件完整的神兵胚胎,對昆侖的吸引力,便可想而知。

而另一方面,昆侖根本沒把九大禪門放在眼裡。不僅是下面如此,其實林謙知道,自己內心深處亦是如此。他眼中最大的敵人是天環,他覺得最危險的敵人是莫雲海,九大禪門除了一個養元浩,根本不值一提。

其他昆侖弟子亦是如此,懸空寺或者他們還警惕一下,蓮尊寺,那是什麽?

林謙也是有擔當的人,知道這次自己有很大的責任,立即承認過錯。

巢興心中輕嘆,林謙能夠承認過錯,已經給足他的面子,想了想道:“其實也未必是壞事。”

“怎麽說?”林謙虛懷若谷。

“這事是蓮尊寺起的頭,那我們就挑蓮尊寺。”巢興眼中精光一閃:“九大禪門之間,矛盾重重,利益各不同,我們以此事為由頭,不問其他家,只戰蓮尊寺。”

林謙眼前一亮:“好計策!”

這件事是一個極佳的藉口,他們如果擺出一副只找蓮尊寺麻煩的強硬姿態,其他門派會持什麽立場呢?這就耐人尋味了!

九大禪門之間,原本就矛盾重重,各懷鬼胎。昆侖這樣的敵人,誰也不願輕易招惹,若再加上細作在暗處煽風點火……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2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