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修真世界•正文 第七百八十九節 孽部 【第一更】

情況和以前已經發生了變化。

左莫如今手上掌握著五件信物,也就是說,包括他在內,可以有二十五個人進入。看上去人數增多了,但是把握並沒有增多。之前沒人知道他們的身份,還存在混水摸魚的可能性。但如今,養元浩他們與莫雲海的交易,心葉禪門等人早就知道。

心葉禪門為首的幾個禪門,蓮尊寺無法阻止,有些事情大家心知肚明,但畢竟大家表面還沒有撕破臉。倘若在這個關節眼上,心葉禪門他們真的分裂九大禪門,那麼現在的平衡會立即被打破。

左莫他們從暗處轉為明處,成為所有人的目標。他們是所有進入遺址的隊伍之中實力最強者,但他們亦是所有人的敵人,無論是誰,想要得到神兵胚胎,必需先幹掉他們。

群狼環伺。

左莫他們卻只有一條道路,踏著其他人的屍體向前走。不過,看上去要險惡許多,但是也不是沒有好處。雙方陣營涇渭分明,除了他們二十五人,其他人都是敵人,根本不需要擔心暴露身份、識傷什麼的。

很快,左莫便定下基調,一旦進入遺址,所有人都將成為他們的敵人。想要得到神兵胚胎,只有一個辦法,幹掉其他人。

左莫隨行都是莫雲海的精銳,他們每個人的實力都十分出色,而且紀律性極強,精熟戰陣。

戰陣的威力大小,和人數規模有直接的關係。一般來說,人數越少,戰陣的威力就越小。二十人可以組成的戰陣,威力絕對超過五個人組成的戰陣。

對方雖然在人數上佔據優勢,但是分屬不同勢力,彼此沒有默契,也不能相互信任,更無法組成規模稍大點的戰陣。

而左莫卻完全不需要擔心自己,除了他、阿鬼、韋勝、宗如、曾憐兒、羅離幾人,其他人完全可以組成戰陣前進。他們的實力或許比起其他勢力精心挑選的一流高手有所不如,但是他們都經過小娘的調教,一旦讓他們組成戰陣,卻絕不是那麼容易撼動。

遠古遺址如期的開啟。只要有信物,一旦靠近遺址,便會被遺址吸入其中。

左莫等人則從蓮尊寺早就安排好的山谷,進入遺址,這條山谷由蓮尊寺重兵把守,留一條秘密頻道。

左莫等人只覺眼前一花,周圍景色頓時變了模樣。

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到處彌漫著霧氣,腳下地面是刻著遠古鳥獸的青石磚。這些霧氣頗為古怪,其中隱現彩芒,似乎帶著一種難言的力量。

然而,當看清周圍,左莫臉色微變。

他們被分開了!

他周圍只有阿鬼。

該死!

左莫立即意識到不妙,他們已經成為眾矢之的,一旦力量分散,就危險了!他原本的打算是憑藉強大的實力,一路碾壓過去。現在計畫泡湯了,他們被分開,毫無疑問,莫雲海的人,是其他人第一個意欲清除的目標。

他連忙用莫雲海所特有的法訣,來與其他取得聯繫,然而法訣卻有如泥牛如海,沒有任何反應。

他心往下一沉。

他轉過臉看了一眼阿鬼,二話不說,從戒指裡取出兩套普通的神裝,給阿鬼和自己穿上,讓兩人看上去不那麼扎眼。

雖然左莫對自己的信心有絕對的信心,但是一旦陷入被圍攻的境地,那也同樣危險。

“走!”

左莫率先朝沖去,眼下的當務之急,是儘快找到其他人。他們幾個神力高手還好說,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危險,可是那些侍衛,他們的個人實力在這裡面並不算強,如果沒有戰陣,他們的處境就非常危險。

雖然左莫貪圖神兵具裝,但他不想用兄弟們的命去換。

這些人跟著他的時間最長,也是感情最深的一批人。

左莫和阿鬼,迅速沒入白茫茫的霧氣之中。

※※※※※※※※※※※※※※※※※※※※※※※※※※※※※※

安息島,位於雲海界偏僻的角落,人跡罕至。島寬不過三百里,長不過七百里,在雲海界諸島之中,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島。

在以前,這個小島並沒有名字,後來是別寒把這個取名為安息島,它才因為得名。

安息島周圍,佈滿禁制,任何人都無法闖入。想進入安息島只有一個辦法,傳送陣。安息島有一處傳送陣,這處傳送陣的另一端,是別寒的臥室。

安息島,只有別寒一個人會來,島上只有一處祭殿。

七層高的祭殿,是別寒親自建成,祭殿內,供奉著一張張靈位牌,布幔被陰風吹動,讓這裡看上去鬼森森。

別寒在祭殿上,左手握著一張空白的靈位牌,右手手執朱砂筆,一筆一劃認真地把一個個名字寫上去。

他默默地書寫著,在他身後,只剩下不到一半的孽部,排著殘缺的隊伍,像死物一般,無聲地矗立。

當最後一個名字寫完,別寒彎下腰,小心地把靈位牌一張張擺好位置,點上香。

他沒有叩拜,而是靜靜地站著,像往常審視自己的戰部一樣,審視著這一張張排列整齊的靈位牌。

他神情冷酷,注視良久,忽然,他對著靈位牌,自言自語。

“不知道你們抽走的魂魄,會不會飛回來。你們也累了,睡吧。我走了。”

他轉過身,帶著剩下的孽部,走進傳送陣。

回到住處,他便來到淳于成的雲島,找到淳于成。

淳于成雖然平時有些犯渾,但是那也要分人,在別寒這樣的殺神面前,他還是相當配合的,而且別寒求他的事,也不是太複雜。再說,這些血珠子都是左師兄煉製的,淳于成也很好奇,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喏,它們生長得很好。”淳于成指著血池裡的一個血團,有些皺眉道:“它們已經開始具備一些魔騎的特徵了,但還很初級。”

別寒一言不發,眼睛只是盯著血池裡的血團。

這裡的血池連綿不絕,每一座血池裡面,只生長著一個血團。

“血珠子裡面封存了他們的戰鬥本能,所以有很強的攻擊性,一個血池裡面如果有兩個血團,它們之間必然會廝殺不休,直到一個死亡。搞得我不得不挖了這麼多血池,我得先和你說清楚,這部分費用得由你付。”淳于成喋喋不休。

“好。”別寒惜字如金。

“成長成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我都有點好奇了。”淳于成忽然左顧右盼,見沒有人,壓低聲音道:“我分到幾顆神晶,也丟進去了,這東西很有用。不過,你知道的,神晶現在還是稀罕物,我手頭上就這麼幾顆,你到時要雙倍還我……”

“好。”別寒忽然問:“神晶有用?”

“是啊,非常有用,它們能夠吞噬神晶,你看看這幾個,吞噬了神晶的,明顯個頭就不一樣吧。而且後面金烏營那邊,煉製起來也更容易。說好了啊,你得賠我雙倍,要不然我可虧死了……哎哎哎,你別走啊……”

淳于成還沒說完,別寒掉頭就走。

“我又沒說現在要……咦,幹嘛殺氣騰騰的呢?”淳于成望著別寒的背影,一臉費解。

約摸過了幾個時辰,別寒再次出現在淳于成面前。

嘩啦,倒出一堆神晶。

淳于成的眼睛立即直了:“我的老天……”

※※※※※※※※※※※※※※※※※※※※※※※※※※※※※※

左莫和阿鬼兩人換了模樣,就沒有那麼扎眼。不過眼前的霧氣,十分古怪。每當左莫打算向四周探索的時候,他的神力,仿佛受到極大的阻礙,難以寸進。

這種情況極其罕見,要知道,他修煉的是太陽部落的太陽神力,何其霸氣,放在遠古時期也是極品神訣之一。

連太陽神力都受到影響,這個遺址絕不簡單。

就在此時,忽然傻島從左莫的戒指裡鑽了出來,緊接著小塔、小火、小黑和黑金符兵全都接二連三從戒指裡鑽出來。

隊伍立即膨脹了數倍,有幾分浩浩蕩蕩的味道。

傻鳥一出來,一雙鳥目怒睜,渾身轟地冒出鮮紅的火焰,全身翎羽根根直立,似乎面前的白霧中,有什麼危險的東西。

小塔好奇地四下張望,驀地張嘴一吸。

只見四周白霧,如鯨吸百川般,以驚人的速度鑽入小塔的嘴裡。

小塔黑白分明的身體變得更加黑白分明,還多了幾分光澤。難道這霧氣其實是什麼好東西?

左莫可是很清楚小塔的嘴可刁了,不是好東西,這廝絕不會張口。而且看小塔一臉享受的模樣,只怕這霧氣不是凡品。

難不成,這霧氣也有什麼來歷?

左莫二話不說,拿出一玉瓶,手掐法訣,瓶口對霧氣,只見霧氣仿佛受到一股強力牽扯,一顫,卻並沒飛過來。

邪門!

左莫心中覺得更加古怪,手中的玉瓶,可是專門煉製用來收取這類材料的磁元瓶,竟然沒有吸動?

左莫一發狠,神力湧動。

白霧終於抵抗不了磁元瓶的強大吸力,頓時源源不斷地鑽入瓶中。

轉眼間,四周立即空出一大塊,周圍的白霧似乎受到一種力量的阻止,並沒有向這邊擴散,左莫他們所立之處,就像切出一大塊蛋糕一般。

左莫的注意力,很快便從霧氣上轉移過來。

他們面前清空的地方,露出一件奇怪的東西。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