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八百二十五節 突破
米巫的臉色陰沉如水。

雖然在天環內,他身後的家族和掌門一系的勢力之間,關係微妙,但這並不影響他和黎仙兒之間的友誼。

黎仙兒從小頑皮,但是為人仗義豪爽,他小的時候在她身上吃了許多苦頭。但是少年的友誼就是如此奇妙,倆人之間的關係不僅沒有疏遠,反而更加親密。

在靈力時代,米巫的天賦並不像現在這般出色,然而黎仙兒並沒有因此而輕視他,反而不斷地鼓勵他。

這次米南大人讚同黎仙兒前來冒險,米巫十分生氣,但是他無法違逆這位米家真正的掌權人物,於是他親自請纓,來參加這次危險的行動。

出乎意料的,米南大人並沒有反對。

四位首席的關係都不錯,除了桑東的性格孤僻一點外,其他幾人雖然都有些小毛病,但都在正常範圍之內。

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彼此熟悉信任。

他和晉小羽兩人領銜,帶著四位環主,這樣強大的陣容,他本以為十拿九穩。然而,事情的發展卻超乎他們的預料。
入定中的晉小羽身體一顫,米巫連忙摒棄雜念。

晉小羽睜開眼睛,看到米巫關切的眼神,不由苦笑:「很糟糕。神紋破壞很嚴重,修復需要起碼三個月,我現在只剩下六成的戰鬥力。」

米巫嘴裡發苦,天環弟子最怕的就是神紋損壞。

在他們這些頂階弟子們手中,神紋的用法和普通弟子完全不同。他們的神紋,是他們產生神力的源泉,一旦神紋受到損壞,神力的產生和使用,都會遭到極大的阻礙。

這是大長老最新悟出來的心法,天環的神紋心法,已經發展到全新的高度。

可是……

「吳如的傷勢怎麼樣?」

晉小羽的聲音打斷米巫的雜念,米巫安慰道:「已經穩定下來,但神紋修復的可能性,只怕不大了。」

晉小羽默然,眼中閃過一絲痛苦之色。吳如是他親自挑選的環主,跟隨他時間很久,沒想到……

米巫默然片刻,才啞著聲音道:「武真也沒回來。」

十二環主裡,武真的實力絕對排在前三之列。對米巫來說,武真的犧牲,意味著他的實力受損重大。

晉小羽嘆道:「這次我們栽了個大跟頭!」他滿臉苦澀,殘酷無比的戰鬥,讓他清醒了許多,他問:「和仙兒聯繫上了麼?」

「沒有。」米巫死死咬住嘴唇,幾乎欲滴血。

晉小羽張大嘴,半晌無語,過了片刻,方一臉頹然。

倆人都知道,這次的行動,徹底失敗了!

※※※※※※※※※※※※※※※※※※※※※※※※※※※※※※

「為什麼?」西玄掌門死死瞪著鐘德,有如一隻窮途末路的野獸,雙眼佈滿血絲。

鐘德面無表情:「你沒這個能力。」

「不!」西玄掌門狀若瘋狂,歇斯底里地扯著喉嚨高喝:「誰說我沒能力?憑什麼!憑什麼說我沒能力!只要你答應天環,我們就能有十年緩衝期。十年!有這十年,西玄會在我手上重新崛起……」

鐘德的眼睛沒有一絲波動:「你的西玄,和以前的西玄,不會有區別。」

「那不好嗎?」西玄掌門不能置信地看著鐘德,大聲地嘶吼:「以前的西玄,多麼強大!我們四巨頭之一,沒有人違逆我們,我們高高在上,享受世上最強大的權力……」

鐘德冷冷道:「所以,雲姬死了,我去了煞淵囚牢。」

西玄掌門嘎然而止,他呆呆地看著鐘德,半晌,他忽然瘋狂道:「不!你不能這樣!你這個瘋子!你想毀了西玄……」

鐘德面無表情:「以前那般西玄,不應該存在。」

說罷,他轉身向外走。

「你不能這樣!你不能這樣!」西玄掌門語無倫次,他哆嗦著,強大的恐懼包裹著他,忽然間,他彷彿抓到一根救命的稻草:「你不能這樣!我父親對你有恩!他對你有恩!」

鐘德停下腳步,頭也不回,丟下一句話。

「我和你說過,他的人情,我已經還過了。」

說罷,他再也沒有停留,徑直離開。

「你不能這樣!嗚嗚,你不能這樣……」

歇斯底里的叫喊嘎然而止。

※※※※※※※※※※※※※※※※※※※※※※※※※※※※※※

米巫和晉小羽的報告傳到天環,天環高層大為震動。

陷阱!

這絕對是個陷阱!

莫雲海幾乎出動了他們所有的頂階高手,布下這麼一個驚世騙局!天環的損失十分慘重,而且,天環立即入前所未有的被動。

他們嘗試著各種方法聯繫黎仙兒,但都失敗了。種種跡象表明,黎仙兒的境況不妙。

對於天環來說,這是一個無法接受的結果。

高層產生了激烈的爭執,一方認為,必需要動用全部力量,營救黎仙兒。而另一方則認為,應該開啟與莫雲海的談判,從而贖回黎仙兒。

很快,談判的一方佔據上風。

原因很簡單,因為米巫和晉小羽的報告傳回天環。這次的戰鬥暴露了大量問題,比如天環弟子們缺乏戰鬥經驗,這一點在戰鬥中尤其明顯。

莫雲海方面的高手,都有著豐富的戰鬥經驗。而天環方面的高手,大多都是這些年來,新選拔出來神紋修煉天賦出眾的年輕人。他們許多人神力時代開啟之前,默默無聞,並沒有得到特殊的關照。而進入神力時代,他們修煉神紋的天賦被發掘出來,重新引起門派的重視。

他們都很刻苦,加上門派不計成本的投入,造就他們強大的實力。但是戰鬥經驗方面,卻無法彌補,幾年的時間,只夠他們努力的修煉。

和莫雲海這幫亡命之徒相比,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雙方同數量的高手,他們也無法取勝。

而動用戰部,那更加不是上策,萬一惹惱了左莫,仙兒就危險了。

經過激烈的爭吵,很快,天環的使團日夜兼程,以最快的速度趕往西玄。

※※※※※※※※※※※※※※※※※※※※※※※※※※※※※※

左莫緩緩睜開眼睛,體內洶湧的神力漸漸趨於安靜,就像狂暴的大海變得風平浪靜。他長長吐出一口氣,如箭般筆直的吐息,泛著淡淡的金色。

暗金色的眼眸,如同兩顆微小的太陽。

體內的太陽晶神的轉動速度緩了下來,神力也變得穩定下來,一道道熾熱的焰流,源源不定地從緩緩轉動的太陽晶種裡冒出來。這些熾熱焰流,不是神力,卻能夠與神力極其完美地融合一體。

太陽晶種在左莫眼中,一直是極厲害的寶貝。怪屍在給他的時候也說過,這是太陽部落傳承之物。

雖然怪屍對其進行封印,讓他可以使用,但他一直沒有找到太陽晶種正確的用法。

直到今天。

左莫忽然神力一動,一把太陽神斧出現在他手上。

然而這次的太陽神斧和以前卻有著顯著的差異,光斧上,赤紅的流焰,吞吐不定,原本就霸道無比的太陽神斧更加狂暴,難言的熾熱氣息,迎面撲來。

太陽晶種是太陽的胚胎,原本就蘊含著太陽的力量,配合太陽神力,再契合不過。

換而言之,太陽晶種就是太陽神力最好的增幅器。

左莫手法一變,一根太陽神刺出現在手中,和以前不同,這根太陽神刺多了一圈圈赤紅色圈紋,太陽流焰一節節地分佈在太陽神刺上。

真是陰險啊!

倘若對方稍不注意,太陽神刺就會節節炸開,裡面的太陽流焰,便會四下飛濺。這些源自真正太陽的流焰,只要沾染一點,就等著燒得連骨頭都不剩吧。

左莫一邊感慨,一邊欣喜若狂,陰險什麼的,實在太棒了!

他體內的神力,同樣夾雜著大量的太陽流焰,每一個周天,都在緩緩淬煉著他的身體。

這種作用短期並不明顯,但是日積月累下來,就會非常驚人。

搖搖頭,太陽晶種的運轉,源源不斷的太陽流焰,能夠讓他的攻擊變得更加強大,但是對他神力本身的提升,卻並沒太大的幫助。

左莫忽然心中一動,按理說,黎仙兒絕無可能比自己的神力增長更快,可剛剛的戰鬥,無不顯示黎仙兒神力比自己強大。

莫非,天環找到了什麼特別的法門?

左莫的目光,不自由落在自己的戰利品上。

黎仙兒身上織女梭被阿鬼剝下來,除了衣服,必乎所有的其他東西全都被摘了下來。阿鬼跟著左莫時間一久,左莫這套作風,學個十足。

從剛剛突破的興奮中回過味來,左莫看著黎仙兒,頓時來勁了。

他不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黎仙兒在天環的地位,完全可以媲美當年林謙在崑崙的地位。左莫完全無視黎仙兒有如天仙的美貌,那直勾勾的目光,盯著黎仙兒腳下那一堆被阿鬼摘下來的戰利品。

粉色的織女梭,安靜地堆放在地上,薔薇般的花紋,精美異常。

其他各種東西,比如戒指、手鐲,噢,阿鬼,你簡直太壞了,怎麼連她的靴子也脫了……

唔,脫得好!

雖然戰靴有些破損,但上面的花紋一看就不是凡品。

小莫哥的呼吸陡然急促起來,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

發財了!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3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