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第八百三十三節 意


“損失怎麽樣?”天環掌門問。

“很嚴重。”一名長老臉色難看至極:“明海倉庫的材料全都毀了,價值並不算太高,但是這些材料的數量太多了,已經多到影響市場價格。市場上中低階的材料現在全都在瘋漲。受到影響,我們神裝的成本,要比以前高近三成。估計要到明年,新的材料收獲,這種局面才會緩解。”

“千帆門也很糟糕。”另一名長老出列:“整個千帆門全都被毀,差不多被滅門,材料幾乎全都被燒光。我們的運輸船不夠了。”

天環掌門沈默片刻,才問:“還有哪個門派能夠煉製?”

“沒有。”這名長老搖頭:“千帆門這樣專精於運輸船的門派以前有很多家,但是這些年,我們一直扶持千帆門,千帆門的規模擴大了十多倍,吞併了好幾家其他門派。幾乎好一點這方面精專的煉器師,也被他們網羅一空。他們都遭遇莫雲海的毒手……”

一名長老站出來:“既然千帆門已經無力生產,那訂單不如均分,分攤給那些有能力煉製運輸船的門派。“

天環掌門眼中閃過一絲怒色,這名長老下面,有幾個類似的門派,才會如此迫不急待。

然而,這名長老聰明的地方就在於,他沒有想到獨吞,而是均分,頓時有不少長老贊同支持。

“就這樣辦吧。”天環掌門沈默片刻,方道。

幾名長老臉上露出喜色,天環的這份訂單之大,足夠讓他們好賺一陣子。

“煉妖塔呢?”天環掌門問。

最先出來稟報的長老搖頭道:“全跑了,一個沒留。戰部和守衛全都犧牲了,戰鬥極其慘烈,無人後退。”

大殿眾人安靜下來。

天環掌門沈聲道:“提高他們的撫恤,嘉獎他們家人。”

“是!”

這三場戰鬥,迅速在整個修真界傳開,引起一片轟動。天環這次遭受重創,莫雲海出動的人數並不多,像這類小規則的滲透,防不勝防。

莫雲海開啟了一種全新的戰鬥模式,人們以為神力時代,高端戰力已經無法像以前那般呼風喚雨。然而莫雲海卻用確鑿的事實告訴所有人,高端戰力該怎麽使用。

尤其莫雲海選擇的目標,每一個都大有講究,值得仔細揣摩和學習。

而更讓人震驚的,莫過於莫雲海高端戰力之強。

人們這才發現,莫雲海不僅擁有兩名十大戰將,同時還擁有數目眾多的高端戰力,那些神力高手,足以讓任何一個勢力寢食難安!

永遠不要低估莫雲海!

這句話不脛而走,迅速傳開。

※※※※※※※※※※※※※※※※※※※※※※※※※※※※※※

“你還能戰麽?”大長老淡淡道。

“能!”米巫用力地點頭,他心中仿佛有什麽在燃燒,大長老這次幾乎帶來了天環的所有高手。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米巫立即意識到,這將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戰鬥。

大長老微微頷首:“想必你們也知道情況。莫雲海對千帆門、明海倉庫和煉妖塔發動了襲擊,我們的損失很大。但是現在,把這些都忘了。”

許多人情不自禁地握緊拳頭。

看著這一張張年輕的臉龐,大長老心中湧現一絲欣慰,但很快,他的神情重新變得肅然:“你們肯定以為,這場戰鬥的目標是救出仙兒。”

幾乎所有人都露出意外的神情,他們紛紛擡起頭,望向大長老,臉上有些疑惑。

難道不是?

“你們錯了!”大長老的語氣依然淡然:“這次我們的目標是鐘德!不是因為仙兒,而是為天環!”

其他人神情更加疑惑。

“也許你們感覺很奇怪。你們以後,都是要獨擋一面的,要睜大眼睛,不要被情緒左右你們的判斷。我們整個戰略最失敗的地方,就是錯估了鐘德的選擇。我們的錯誤,並不是錯估了鐘德會選擇我們,而是錯估鐘德會選擇西玄掌門!”

大長老這些聽上去有些繞口的話,卻讓這些人陷入思索之色。這些人都是天環的精英,沒有一個是愚笨之輩。

“鐘德沒有選擇西玄掌門,他把掌門殺了,這說明什麽?說明他早就有新的人選!這個失誤對我們來說,很致命!從一開始就走上歧途。鐘德的選擇並不多,只有兩個,一個是他自己,另一個是谷梁刀。谷梁刀的戰部已經開始朝西玄進發,結果已經出來了,他選擇了谷梁刀。莫雲海的戰部也在集結,他同樣選擇了莫雲海作盟友。”

大長老那雙仿佛能看穿世界的眼睛,讓所有人都不禁生出崇敬之情。只不過寥寥數語,整個局勢,就清晰地呈現在眾人眼前。

所有人仰著臉,無比信服地看著大長老,這個以一己之力,把天環推進神力時代的絕世強者!如果沒有大長老,天環也許不會像西玄那樣迅速崩潰,但是頹勢只怕也難以挽回。

這個閉關幾十年,以無上毅力,悟出神紋的絕世強者,值得他們信任,值得他們追隨!

“天環已經到了很危險的地步。如果鐘德和左莫意圖真的實現,那麽毫無疑問,又一個巨頭出現。我們現在鉗制莫雲海的所有手段都會失效,我們將面對一個和自己幾乎一模一樣,戰力比我們還強的敵人。為了市場,我們不得不先一決生死。大家別忘了昆侖這隻兇獸,那時的勝負,對我們來說,都是失敗。”

所有人的神情都變得嚴肅起來,假如真的到了那一步,那天環真的危險了!

“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最後免除失敗的機會!”大長老沈聲道,蒼老的眸子,只剩下如火般的決心:“這一戰,我們只需要勝利!”

“勝利!”所有人齊聲怒吼。

看著個個戰意昂揚的小夥子,心中卻不由湧起一絲疲倦之感。

忽然間,他有些羨慕昆侖。與問題重重的天環比起來,昆侖卻不需要為這些事情煩惱。老一輩的犧牲,不僅為年輕人贏得了時間,還騰出了空間。整個昆侖上下幾乎煥然一新,所有的老勢力,在昆侖上任掌門讓位之前,全都清掃得乾乾淨淨。

而天環,新舊勢力的交織,各個家族之間博弈,他很清楚,現在的天環,才是最脆弱的時候。

它還沒有完成新舊交替,就像正在蛻皮的蛇一般,體內疼痛,同時脆弱不堪。

而反觀昆侖,有如涅槃重生,朝氣蓬勃。

犧牲,真是一種可怕的力量啊!

※※※※※※※※※※※※※※※※※※※※※※※※※※※※※※

大戰的氣息越來越濃。

左莫出奇的冷靜,他腦海在一遍遍不厭其煩地梳理著每個細節。不知為何,他心頭總是縈繞著一絲不安,這一絲不安,讓他警覺起來。

他對自己的戰鬥本能十分信任,他知道,一定有哪個地方,自己疏忽了。

可是,什麽地方呢?

隨著時間的推進,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強烈。他沒有驚慌,如果說之前更多的是一種感覺的話,他現在已經肯定,有地方疏漏了!

他出奇的冷靜,如同冰雪般的冷靜,他開始在腦海中,反復地推演每個細節。

可是,無論他怎麽推演,得到的結果,依然和之前沒什麽區別。天環想救出黎仙兒,就必需……

等等!

左莫腦海中仿佛一道閃電閃過,一個大膽的念頭突然浮現。

天環為什麽一定要救黎仙兒?

是啊,天環為什麽一定要救黎仙兒?

黎仙兒是掌門孫女,黎仙兒身上有神兵【織女梭】,黎仙兒……這一切,都無不證明,黎仙兒是多麽重要!

可是,黎仙兒是天環不可或缺的麽?

不是!

什麽才是關係到天環生死的?如果這場戰鬥,天環輸了,天環便再也無法壓制莫雲海,而且莫雲海和谷梁刀的新西玄組成的新聯盟,完全有能力和天環抗衡。有遼闊地域的莫雲海,會不斷地和天環爭搶市場。

天環危險了!

左莫的思路越來越清晰。

如果天環想解開這個局,該怎麽辦?

鐘德!

只有鐘德!

天環的目標是鐘德!

他們不會生擒鐘德來換黎仙兒,一個黎仙兒,根本無法和整個天環命運相提並論。他們的目標是鐘德,是幹掉鐘德!

鐘德一死,天環的危機,不攻自破。鐘德一死,西玄必然大亂,天環昆侖必會趁勢而入……

冷汗涔涔而下,左莫臉色煞白。

鐘德危險!

他毫不猶豫起身,招呼所有人:“快!天環的目標是鐘德!”

情況到了極其危急的時候,黎仙兒此時在手上,已經沒有半點價值。左莫不由暗恨自己利令智昏,總想著用黎仙兒從天環手上敲些好處。

其他人雖然有些意外,但沒有人出聲相問,他們對左莫是無條件的信任。

一群人瘋了般從密室裡衝出來,全身神力鼓蕩,往鐘德軍帳的方位衝去。

廝殺聲,從戰部駐紮方向,遠遠傳來。

左莫臉色微變。

一夥人不敢有絲毫遲疑,速度陡增,拼命朝軍營方向飛去!

一定要趕上啊!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