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第八百五十四節 青曉 【第三更】

吳歌城果然不愧是這一界最繁華的城市,左莫在這裡得到許多有用的消息。

十年的時間,世界已經面目全非。修煉了十年,無論哪一方,都湧現出大量的高手,這些高手,絕大多數左莫壓根沒有聽說過名字。

這一點從阿蠻身上左莫便發現了,他敏銳地意識到其中變化。如果說十年前,神力時代不過剛剛拉開序幕,那麼十後過去了,神力迎來了春天。

不過讓他感到高興的還是關於莫雲海的消息。

與天環分裂,西玄被吞併不同,莫雲海的發展蒸蒸日上。現在的莫雲海,成為修真界僅次於崑崙的第二大勢力。公孫差這些年四下征戰,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排名直線上升,成為僅次於薛東的第二戰將。別寒同樣沒有沉寂,他的排名也一躍升至第六。

兩人聯手拿下西玄近半的領地。

天環的分裂,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莫雲海。莫雲海抓住南北天環內戰的機會,大肆銷售莫雲神裝,一舉奠定最大的神裝賣方的地位。

崑崙變得更加強大,他們雖然受到公孫差阻擊,沒有守成意圖,但是依然吞併了西玄近三分之一的領域。加上投靠的九大禪門裡的五個門派,崑崙的疆域空前廣闊。

不過,自從央土原之戰後,林謙便一直處在閉關狀態,至今未出。

當看到這裡的時候,左莫的瞳孔不自主地縮了縮。林謙逃離,肯定受了不輕的傷,以左莫現在的境界,可以準確地判斷出林謙當時的傷勢程度。

林謙的傷定然早就痊癒。

之所以還在閉關,只有一種可能,林謙在衝擊神級。

十年過去,神力水準比起當年普遍要提升到幾個檔次,以林謙之能,衝擊神級,未必不可能。

左莫大致能猜到林謙的意圖。

假如林謙衝擊神級成功,便一躍成為修真界唯一神級強者,手握天下第一大派崑崙,他的聲望會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到了那時,他可就是真正的眾望所歸,便是莫雲海,也無法阻擋他的腳步!

這是真的正畢其功於一役!

可惜,林謙絕對想不到,自己活著回來了。

左莫眼中寒芒閃動,嘴角卻不由綻放一絲笑容。十年的磨礪,他的心志之堅,早就不是當年的小莫哥。

對於林謙這個如同宿命一般的對手,左莫此時再無半點畏懼之心,他充滿自信,反而期待雙方的下一次交手。

修真界,夠得上他的對手的,也只有林謙了!

左莫很快把注意力收回,繼續看下去。

修真界從之前的三足鼎立變成兩強爭霸,天環的分裂勢微,和莫雲海的崛起,形成極其鮮明的對比。

與十年前相比,現在的小勢力多了許多。

天環分裂成為南天環和北天環,雙方都認為自己是正統,曠日持久的內戰,消耗著他們本來就不強大的實力。

除此之外,九大禪門的分裂也不出人意料。不過,養元浩坐鎮的四小禪門,卻沒有投入莫雲海的懷抱。

左莫知道,這是因為自己不在,養元浩對莫雲海的信心動搖。他並沒有覺得養元浩有什麼不對,事實上,連左莫對莫雲海的發展,都充滿驚訝。

當年時間緊迫,他送出去的雲紙鶴上面只有五個字「等我們回來」。

其實當時他也並不確定他們能不能活著回來,但是還是把消息傳遞出去。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只不過是給大家留一個希望。

他不知道這個希望究竟有多大的作用,他也不知道,這個希望到底能不能成真。但是他不想莫雲海就那麼分裂崩潰,他希望大家的心不要散。

失去他,失去大師兄這五個絕對的高端強者,這樣的打擊,對於莫雲海足以致命!

在這個時候,一個希望,也許就是一根救命稻草。

左莫知道,對於很多勢力來說,這樣虛無飄渺的希望,如同鏡中花水中月,沒有任何意義和價值,他們依然會走上分裂崩潰的道路。

可是莫雲海沒有。

大家都沒有放棄啊!

不知為何,左莫莫名的感動。

一個虛無飄渺的希望,換來十年的堅守不散。

這就是莫雲海!

※※※※※※※※※※※※※※※※※※※※※※※※※※※※※※

青曉目光掃過面前的魔族,說實話,他不知道為什麼大人要招人,在他看來,這些人的實力普通得很。

不過青曉雖然不明白,但是既然在大哥交待下來的事,他會不折不扣地完成。

標準一,年輕。標準二,厲害。

青曉在心裡默念著,目光再度掃過,然後就指著人群:「你,你,你……」

他一口氣點了十個人。

阿蠻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前輩命令他協助青曉大人選擇十名僕從。按照一般的流程,一輪又一輪的比試,才能挑選出精英。

眼前這些人,可是一千多人啊!

當前輩的戰車進入吳歌城的時候,整個吳歌城頓時全城轟動,就連城主都專門跑出來迎接。看到那老得幾乎快入土的城主,一臉恭謙無比地執晚輩禮,阿蠻覺得說不出的怪異。

前輩住在城主府。

然後無數名流前赴後繼,試圖邀請前輩。而不知道哪個傢伙開頭的,每天一大群人跑到城主府前面,懇請前輩指點一二。

哼,這些傢伙真是癡心妄想!

想想前輩賜下的神訣,阿蠻心中美滋滋的,他這些天修煉,明顯感覺到不同,前輩賜下的神訣果然不凡!

這些人聚而不散,也有些難看,再說其中也不少當地豪強的子侄,前輩就勉為其難說,需要十名僕從。

然後……然後就這樣了!

一千多人幾乎把城主府門前圍了個水洩不通,場面壯觀得阿蠻咋舌不已。

阿蠻得意歸得意,心裡還是有些發虛。這裡的人,隨便挑一個,都能把他打得像狗一樣,他只不過是小幽鎮好手,放在吳歌城,那可就名符其實的小屁屁了。

看到青曉隨手點了十人,阿蠻把到嘴邊的話吞了回去,青曉大人肯定自有主張吧。

被選中欣喜若狂,沒選中頓時失望不已。

忽然,人群中有人聒噪:「不公平!這不公平!憑什麼選他們?」

阿蠻暗叫糟糕,這些傢伙之中,不少是亡命之徒,若是真刀真槍選拔,那肯定沒什麼問題。青曉大人這般看似隨手點了十人,難免很多人不服。

短暫的平靜,忽然許多人跟著嚷了起來,沒選中畢竟是多數,頓時城主府門前,群情激憤。

青曉沒有想到會遇到這種情況,不過他也不笨,皺著眉頭仔細回想,若是大哥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怎麼辦?

大哥好像沒有遇到這種事……

青曉想了一會,他覺得這些人就像黑金那個傢伙一樣不聽話,唔,傻鳥是怎麼對付它的?

打一頓!

黑金符兵這廝欺軟怕硬,在大哥面前諂媚無比,但是在其他人面前,最喜歡擺架子。他又貪吃,和小塔它們起了衝突,被傻鳥一頓胖揍,然後就老實了。

胖揍一頓!

青曉恍然大悟,大哥原來想告訴我的,是這個道理啊!

青曉沒有猶豫,飛上天空,手腕上的青波弦驀地舒展開來。

長長的青波弦,釋放濃濃青色光芒,如同弓弦般繃得筆直。

青曉右手手臂微往回收,如同弓弦般的青波弦無聲接開。

嘶!

無數光芒朝青曉拉開的弓弦處彙集,吳歌城的天空瞬間陰暗下來,手拈弓弦處的光芒,愈發耀眼璀璨!

極度危險的氣息,籠罩下面千人。

彷彿所有人的脖子被掐住,漫天怒罵咆哮嘎然而止。

所有人呆呆地看著天空中的青曉和他手中那團危險得過份的光芒,血色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從他們臉上褪去。

濃郁的青色光芒倒映出青曉淡定從容的表情,人們無法從他臉上看出半點茫然失措。

他就像做了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濃郁到極致的神力,籠罩著整個吳歌城。

他……他不會是毀了吳歌城吧!

該死!

吳歌城城主再也按捺不住,早知道該派支戰部來維持秩序的!這幫混蛋!怎麼敢觸怒前輩呢!

他心急如焚,做了這麼多年的城主,他的目光比起普通人不知強多少。別的不說,光是那輛戰車,就閃瞎了他的眼。他可不是沒有見過世面的鄉下人,他去過無數所謂的世家豪族,但從來沒有見過如此華麗的戰車。

而且,這絕對不是輛普通的戰車!

好吧,瞎子也能看得出來這不是輛普通的戰車。同樣,瞎子也能看得出來,前輩絕對來歷不凡!

他現在有強烈把下面那一千人全都幹掉的衝動,你們這幫蠢貨,沒看到本城主都這麼恭恭敬敬,你們居然還來惹事!

要是把本城主的好事壞了,一定把你們全剁了!

城主咬牙切齒!

他如此結交這位不知來歷的大人,卻有著自己的目的。

下面那一千人早就嚇傻了,這傢伙難道想讓吳歌血流成河?

青曉可沒有想那麼多,他記得很清楚,傻鳥那次可是把黑金那廝打得像狗一樣。

於是,他鬆開了弓弦。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