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第八百五十五節 衝突


一個巨大而耀眼的青色光團,把一千人吞噬!

轟!

熾亮的光芒,如同綻放的太陽,讓人眼前一片雪亮。在那一瞬間,眾人只有茫茫的亮光,耳中什麽都聽不見,時間仿佛在這一刻停頓。他們張大嘴,面無人色,大腦一片空白,當氣浪衝到他們面前,他們便如同被鐵鞭狠狠抽中,整個人拋飛到天空。

四溢的氣浪就像狂暴的獸群,勢不可擋。

寂靜,死一般的寂靜。

天空中,青曉神色如常,居高臨下,俯視的目光沒有半點倨傲,他就像做了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這確實不是什麽大事,青曉跟著左莫,在無盡虛空闖蕩那麽久,什麽危險沒有遇到過。

唔,沒有打死。

青曉環顧一周,這才流露出些許滿意神色。傻鳥雖然把黑金打得像狗一樣,但沒打死。這一點很關鍵。

然而,就是這沒有半點倨傲的淡然目光,在場卻沒有一個人生出反抗之心。

城主府門前,一片狼藉。

一千多人歪七倒八,倒在地上,人事不知,沒有一人還站著。

“還有誰不服?”青曉略顯稚嫩的聲音,在城主府上空飄蕩。

他記得黑金那貨,可是被傻鳥反反復復揍了好幾頓,那件事給青曉的印象很深刻,再桀驁不馴,多揍幾頓就好了。

鴉雀無聲。

人們驚恐地看著天空中那個少年身影,空中殘留的神力氣息,依然令人心悸。不是冥神力!少年的神力中並沒有冥息的波動,有心人不由暗自猜測少年的來歷。但是沒有人敢吭聲,開什麽玩笑,沒有人懷疑,這個看上去還有些稚嫩的少年,完全有能力把整個吳歌城夷為平地。

少年明顯留有餘地,地上的那些家夥個個不醒人事,但是卻沒有一個喪命。

血流成河的局面沒有出現,但是少年對神力驚人的控制力,卻愈發讓人心中發寒。如此大範圍的攻擊,還能達到如此精準的控制,倘若不是親眼所見,沒有人會相信。

難道他從娘胎裡就開始修煉麽?

人們忽然想到少年身後那位充滿神秘的白髮前輩,許多人開始心中活動。

大腿!

這絕對是一根極粗的大腿!

※※※※※※※※※※※※※※※※※※※※※※※※※※※※※※

左莫對外面發生的事情完全不在意。

吳歌城能夠收集的信息並不算多,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神級強者出現。現在能夠對左莫構成威脅的,只有神級強者。

左莫並沒有因此感到放鬆,事實上,他心中充滿緊迫感。這份難以言喻的壓力來源於林謙,自從看到林謙十年前閉關至今未出,左莫就知道,林謙隨時可能出關。

林謙出關,必然神級。

而左莫身體的修復,同樣需要時間。

左莫檢查了一下神力的進度,不由暗自搖頭,照這速度下去,要全部恢復,只怕要三年的時間。為了禁錮韋勝五人,左莫的身體傷了根本,而且還是極重的創傷。為了增加眾人的生機,十年裡,所有的材料,幾乎全都用在五架棺木和諸小身上。左莫沒有任何進益,完全憑意志苦熬過來。

他的身體受損太嚴重,已經幾乎無法自己產生神力。

踏入神級之後的神力,和之前又有所不同,最大的不同便是燃燒和精煉。神級強者戰鬥時的神力燃燒如火,熾烈卻穩定,而平時的神力,卻比非神級要凝實數十倍。

左莫現在的身體糟糕,他的神力也依然比以前要凝實五十倍。

也就是說,他吸收的神力,經過煉化之後,需要壓縮五十倍。神力是最強大的力量之一,其他力量轉化神力,本就數量稀少,而再經過精煉,壓縮五十倍,所得甚微。

這亦是神級強者強大的原因。精煉五十倍的神力,威力卻要超過之前神力的百倍,這是質的差異。

精煉後的神力,不斷用於修補左莫的身體。當左莫的身體逐漸恢復,它本身生成神力的機能逐漸恢復,左莫的神力恢復速度便會迅速提升。

神級強者是天下最強悍的生物之一,這種強悍並不僅僅是力量,就連他們的肉體也同樣強悍。他們本身產生神力的速度,遠超過左莫戰車上的神陣。若是左莫的身體完全修復,他甚至能夠把神力精煉一百倍。不過,神級強者強悍的身體,倘若受損,亦同樣需要精煉的神力。

左莫的身體便是如此,沒達到精煉五十倍的神力,對他的身體沒有任何用處。

光靠戰車來汲取天地間遊離的力量,這速度太慢了。

得想想其他辦法才行。

恰在此時,僕從稟報,城主來拜訪。青曉選的十名僕從,不用吩咐,自覺地開始工作。青曉挑人的眼光還是相當不錯,左莫竟然在其中一人身上發現遠古血脈。不過,他並不打算在這些人費多少力氣,都交給青曉操練,算是給青曉練手。

左莫決定見見這位城主。

“晚輩拜見前輩!”城主恭恭敬敬地行禮:“山野小城,不懂禮數,若有照顧不周之處,還請前輩海涵。”

說罷取出一根手臂粗的灰色木頭,雙手奉上,恭敬道:“這根冥鬼陰沈木,不成敬意,請前輩笑納。”

左莫一招手,那根灰色木頭便落入他手中。這根木頭看似不起眼,入手卻極其沈重,堅硬如鐵,而且冥氣十分濃郁。

左莫有些意外,這類材料他亦是第一次遇到。端詳片刻,便覺得此物頗有些神妙,是件不錯的寶貝。

他把冥鬼陰沈木收入戒指中,開口直接道:“這東西不錯,我就收下了,你有什麽要求?”

城主大喜:“這只是晚輩一點心意……”

左莫擺擺手,打斷對方的話:“這種話就不用說了,換東西也行,有什麽事,我能解決的,也可以說說。”

城主見狀,不再猶豫,拜伏在地懇求道:“只求晚輩家族能得前輩庇護一二!”

左莫眉頭微皺,這個要求顯然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但他轉念一想,也未必是壞事。哪怕他如今已經是神級強者,一己之力同樣有限。

略一沈吟,左莫開口道:“起來慢慢說。”

城主聞言,正欲起身,忽然外面傳來一個極其囂張的聲音:“陰陵衛辦事,全都滾一邊去!”

城主臉色大變。

左莫心念一動,外面情況便盡入眼中,約三百多人的隊伍正氣勢洶洶地正朝城主府衝來。

瞥了眼臉色大變的城主,左莫決定靜觀其變。

守在城主府門口的兩位僕從臉色大變,但是依然挺身而出:“站住……”

為首帶隊的魔族臉上浮現獰笑,一揮手,兩人如遭重擊,啪,便如同沙包般砸進城主府。

左莫的臉色驀地一冷。

青曉在一旁躍躍欲試,他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對打架完全沒有半點畏懼。

“阿曉,打斷他的手腳。”

左莫淡淡道。

“好!”青曉興奮無比,話音未落,身形便消失不見。

闖進門的魔族驀地止住身形,他的戰鬥經驗豐富,對危險有著異乎尋常的直覺,駭然驚呼:“結陣!”

話音未落,一道青色虛影,如同鬼魅般出現在他的視野。

極度危險的感覺驀地浮現,他渾身汗毛直豎,不敢有絲毫猶豫,全身神力鼓蕩到極致,右拳冥神力纏繞,一拳轟出!

【冥虎拳】!

一道灰色的拳芒,如同嘶吼的冥虎,轟然朝青影撲去。

濃重的殺意和陰冷的冥氣揉和在一起,如冥虎撲擊,勢不可擋!

青曉興致更高,嘿然吐氣開聲,右拳同樣亮起青色光芒,青光以極快的速度,層層疊疊,瞬間凝實透明有如琉璃!

【琉璃天波】!

天波拳訣這種很樸實的拳訣,被左莫改動之後傳授給青曉。左莫對青曉的傳授毫不藏私,除了【青藤神訣】之外,還傳授了許多技巧。踏入神級之後,左莫的視野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以前所學,在他手中不斷變化創新。

天波拳訣便是其中之一。

青曉是青藤部落後裔,身上流淌著純正的遠古血脈,他的悟性極佳,神力修煉也遠比常人要快。

噗!

青色拳芒毫不費力地穿透冥虎拳芒,陰陵衛戰將魂飛魄散,顧不得面子,用盡全力拼命向一旁閃去。

青色琉璃的拳印,險而又險從他剛才所立之處擦過,他心頭微鬆一口氣。

秦老頭從哪裡尋來如此厲害的高手?

轟!

拳印毫無徵兆地爆炸!

陰陵衛戰將如同被狠狠撞了一下,整個人一下懵了。

青曉毫不猶豫猱身而上。

咔咔咔咔!

乾脆利落打斷手上這家夥的手腳,一個閃身,來到左莫面前,把手上昏迷的陰陵衛戰將往地上一丟:“大哥,好了。”

他有些意猶未盡,這個家夥太不經打了。

左莫點點頭:“把外面的那些家夥也收拾了。”

“好!”青曉沒有廢話,又是一個閃身,消失不見。

外面傳來一陣乒乒乓乓聲,不時響起慘叫和悶哼聲,片刻後,青曉便閃回府內,一臉輕鬆寫意。

“大哥,全打昏了。”

城主目瞪口呆。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