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2
第八百五十七節 指點


“知道他什麽來歷嗎?”古彥面色凝重,他是海心冰手下大將之一,吳歌城之事便由他負責。古彥約四十上下,一身文士打扮,目光偶爾閃過寒芒。

每一位冥主都有獨立建府的權利,海心冰的北原冰府,藏龍臥虎,高手如雲。古彥雖然深得海心冰大人的信任,但是卻不敢有絲毫懈怠,府內競爭之激烈,超乎外人想像。

區區一座黑冥鐵礦脈,還不足以驚動海心冰。

“來歷未知。我們目前查到的,他是從寒冥沼澤中走出來,抵達小幽鎮時,拖著五架棺木,後來有一輛戰車,十分不凡,所過之處,風雷滾滾。”北原冰府的情報力量顯然極強,時間雖短,但是打探得極為其清楚:“此人一頭白髮,面貌卻十分年輕,真實年齡不好判斷。他身邊有一少年,約二十左右,身手十分厲害。據說陰陵衛的拓拔敏一招敗於其手,他的護衛兩百餘人,極短的時間內全被放倒。”

“拓拔敏?”古彥皺起眉頭,這個名字他似乎有些耳熟。

手下連忙道:“拓拔宇之弟,但實力大不如其兄,在陰陵衛中擔任校尉。”

古彥點點頭:“原來是拓拔宇之弟。”

拓拔宇他是知道的,此人是陰陵衛有名的高手,其獨創的【三幽神劍】獨樹一幟。冥境裡,修煉劍訣的極少,但此人天賦出色,獨鐘愛劍訣,創出【三幽神劍】之後名聲大噪,被陰陵衛招收,這些年戰績赫赫。

想起拓拔宇的傳聞,古彥便不由笑道:“拓拔宇必不會善罷甘休,我們靜觀其變就行,至於吳歌城使者,先讓他在這住幾天。”

“是!”手下連忙應道。

※※※※※※※※※※※※※※※※※※※※※※※※※※※※※※

漆黑如墨的池子裡,藥液如同活物般翻滾蠕動,一團恍如實質的詭異力場,牢牢籠罩池子,不讓池子裡的氣息泄露分毫。

傻鳥瞇著眼睛,趴在池邊,似乎在打盹。小塔小黑小火,在一旁玩得不亦樂乎。

三小的模樣變化極大,小塔之前的陰陽魚消失不見,現在塔身雪白,塔檐烏黑,依然圓潤肉乎,塔尖多了一枚指頭大小的透明圓珠,珠子裡仿佛有一團灰霧翻騰。

小火在無盡虛空不知吸食了多少虛天離火,淳於成當時讓小火修煉的是【火心煉骨術】。吸食無數虛天離火的小火,【火心煉骨術】修煉到極深的地步。不過這玩意似乎讓它變得更圓、更彈外,似乎沒有其他的作用。

不過這並不影響小火玩樂的心情。它就像皮球般彈來彈去,它的最佳搭檔是小塔,兩小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小塔跳起來,然後小火不斷地從各個角度反彈撞小塔,保持小塔不落地。

小黑的體形比以前大許多,有半個巴掌大小,那雙觸角搖個不停,它的速度極快,如同一溜黑煙。

十品、陽光、黑金符兵、鬼霧童都在沈睡。

在無盡虛空的時候,為了保護左莫,諸小都是輪換。無盡虛空裡的那些材料,對它們來說,品階太高,每一次吸收都需要不少時間。

忽然,傻鳥睜開眼睛。

黑色藥池翻滾沸騰,一個身影緩緩浮出水面。

太陽神紋從左莫體表隱去,他緩緩吐出一口氣,睜開眼睛,臉上露出滿意的神情。用藥池來修補身體,效果果然比神力單純吸收其他力量要好許多。吳歌城倉庫的高階材料,幾乎都被他揮霍一空。

對他現在的境界來說,只有那些高階材料才有用。吳老頭獻上的那根冥鬼陰沈木極其關鍵,不是凡品,明明冥氣極重,但卻有滋養生機之效,大大出乎左莫的意料。

冥氣是死氣,如此濃郁的死氣,孕育出的那縷生機,卻極為精純。

這縷極其精純的生機,對左莫殘破的身體來說,不啻於大補之物。為了發揮出這根冥鬼陰沈木的作用,左莫專門配制了這個藥池。

這一縷生機,竟然可當神陣補體一月之效,委實讓左莫驚嘆莫名。

左莫從藥池中浮起,臉上露出幾分笑容。

正在玩耍的諸小,見左莫出來,立即飄了過來,親昵地蹭著左莫。左莫陪他們玩樂一會,這才走出房間。

城主府院內,青曉在指點吳族送來的十名少年。

“大人!”吳老頭連忙迎上去。

左莫擺擺手,示意自己看看。

少年們看向青曉的目光充滿敬畏和崇拜,青曉的強橫表現,早就傳遍吳歌城,無人不知。

青曉的指點十分簡單,把神訣傳授給他們,然後便用實戰來講解,沒多時,少年們個個灰頭土臉。不過這些吳族少年,卻沒有什麽氣餒,他們已經清晰無比感覺到,青曉大人傳授給他們的神訣,要比他們修煉的神訣厲害得多。

那十名挑選出來的僕從,都遠遠避開。

在冥境,偷聽別人絕學是一件十分忌諱的事情。

青曉雖然從來沒有教過別人,但是他做事認真,而且實力深厚,講不請楚的就索性直接演示。然而左莫看了一陣子,發現雖然青曉教得認真,吳族弟子也學得認真,但效果並不是太好。

略一琢磨,左莫便明白過來。青曉雖然實力很強,但是對冥神力的了解不多。這些少年年紀不大,但是修煉神力也是小有基礎,強行扭轉修習其他神訣,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

他拍了拍手掌:“都停一下。”

青曉和吳族弟子都停了下來,左莫隨手指了一名吳族弟子:“把你們平時修煉的內容演示一遍。”

這名吳族弟子聞言,便開始演示起吳族的【吳歌神訣】。這名弟子平日修煉看得出來,也十分刻苦,演示起來,頗為熟悉。

左莫觀察了片刻便示意可以停下來。

然後他開始施展起來,每個動作其緩無比,並沒有神力,然而每一招每一式,都充斥著異常可怖的力量。吳族弟子們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他們沒有想到,【吳歌神訣】竟然會有如此威能!

左莫一邊演示,一邊講解。

每一名吳族弟子無不聚精會神,唯恐漏過隻言片語。他們發現大人講解的【吳歌神訣】有許多地方,和他們現在修煉的不一樣。

難道大人以前也修煉過的【吳歌神訣】?

吳老頭已經徹底震驚得呆立當場,他修煉【吳歌神訣】時間最長。創出這部神訣的吳族長老已經去世,吳老頭是族裡【吳歌神訣】造詣最深厚者。

大人的講解聽在他耳中,有如醍醐灌頂,許多疑惑之處,豁然而通。他心中狂喜,卻又不敢大意,張大耳朵,聽得極仔細。

整篇【吳歌神訣】,左莫講解了約一個時辰,他從頭到尾梳理了一遍,修改了許多地方。

新的【吳歌神訣】面貌一新,修煉效率和威力大幅度上升。吳老頭浸淫其中多年,是識貨之人,他知道,這部煥然一新的【吳歌神訣】絕對能夠躋身冥境一流神訣的行列之內!

有了這部全新的【吳歌神訣】,吳族必定會繁榮興盛!

吳老頭淚流滿面,夢寐多年的願望成真,他不禁喜極而泣。

當左莫結束講解回來時,吳老頭忽然趴在地上,砰砰砰用力叩首,泣聲道:“大人再造之恩,吳族上下,誓死追隨!”

左莫嚇一跳,連忙把他扶起來:“舉手之勞,不需如此。”

【吳歌神訣】的創造者本身境界所限,這部神訣的底子就很薄弱。左莫雖然修改地方不少,但神訣的核心並沒有改變。

若連核心都修改,那神訣便不再是【吳歌神訣】,還不如重新教他們新的神訣。

左莫所做只不過把【吳歌神訣】優化,把它的潛力全都發揮到極致。這樣的神訣,難入左莫法眼。

左莫亦沒有避諱,坦然把其中關鍵說給吳老頭聽。

吳老頭搖頭道:“吳族不是什麽大族,若是身懷極品神訣,不僅無法給吳族帶來興盛,還會讓吳族有滅族之禍。大人新修的【吳歌神訣】,對吳族來說,是最好的神訣。”

左莫對吳老頭刮目相看,吳老頭看上去實力不強,但是眼光十分厲害,識輕重,是個人才。

對於人才,左莫永遠是渴求的。

“你能這樣想,不錯不錯。”左莫笑道,旋即想起一個問題:“像冥鬼陰沈木這樣的材料,在哪裡可以買到?”

若是能多一些這樣的材料,左莫修復身體的時間便能大幅度縮短。

吳老頭搖頭:“冥鬼陰沈木是屬下當年機緣巧合無意中得到,這類材料在市面上很難買到,誰家若有,也會把它小心珍藏。”

“沒有賣高階材料的市坊麽?”左莫問道。

他手上值錢的東西不少,但是這些東西對他修補身體並無用處,反倒不是急需。若是能把它們換來像冥鬼陰沈木這樣的材料,對左莫來說,可是件好事。

吳老頭露出思索的神色:“這一界是沒有。不過屬下聽說,在冥蟲界,好像有一個叫無雙坊的地方,那裡專門作高階材料交易,或許大人可以去那裡看看。”

左莫手上有冥境的界圖,冥蟲界離吳城歌並不算遙遠,他暗記在心。

就在此時,腳下地面微微震動,左莫驀地擡起頭,嘴角浮現一抹森然笑意。

[BOOK: 008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