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八百五十九節 藍冰


在這個微妙的時局下,任何一點動靜,都會被迅速放大。陰陵衛和北原冰府之間的暗中角力,看似波瀾不驚,但黑暗的角落,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盯著。

拓拔宇放在整個冥境,算不上頂尖高手,甚至未必算得上一流高手,但他驍勇善戰,是陰陵衛的好手之一,許多人都聽說過他的名字。

但是這樣的好手,率領五百鐵騎衝陣,卻在一招之下敗在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少年手上。

青曉聲名大噪。

能夠正面打敗率領五百鐵騎衝陣的拓拔宇,稍稍有些見識的人,便知道這少年的實力,達到何等驚人的地步!

魔族戰法最擅長挾眾人之力為己力,身邊五百人的神力同時匯集在拓拔宇身上,拓拔宇的戰力已經不遜色於真正的一流高手地步。

可拓拔宇還是被打敗了。

能夠打敗一流高手的實力,那該達到什麽地步?

突然冒出來的少年,年紀輕輕,便有著如此強悍的實力,怎麽能讓人不吃驚?

拖棺白髮少年、華麗的黃金戰車、有著奇異青藤的強悍少年……

這樣的組合,怎麽看都透著莫測高深的味道。

※※※※※※※※※※※※※※※※※※※※※※※※※※※※※※

無論是左莫,還是青曉,對於這一戰都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拓拔宇這個級別的敵人,對他們來說,還不夠份量。

左莫把時間放在修補自己的身體上,那根冥鬼陰沈木的效果之佳,讓左莫開始四下搜尋同類的材料。吳老頭能力相當不錯,只要左莫吩咐下去,他總能完成得相當出色。根據他打聽,冥境的邊境全都封鎖起來,這是四位冥主聯合下達的命令。

在王的繼承者沒有選出來之前,封鎖不會解除。

左莫沈得住氣,既然一時半會無法與莫雲海聯繫上,那就先想辦法恢復神力。只要神力恢復,區區封鎖,對他來說,不是什麽大問題。

青曉打敗拓拔宇帶來的影響,有些出乎左莫的意料。

吳族自然不消說,吳老頭很清楚,這次若不是大人,吳族就要被滅族,他現在更是死心塌地。這一戰對吳歌城其他勢力的震懾作用也相當明顯,青曉強悍無比的戰力,讓他們更加慎重。

而在聽說左莫需要高品階的材料,各家族紛紛主動送上一些材料。

沒多久,送來的材料,堆成一座小山。

不過這些材料之中,對左莫有用的只有一件,而且品階不是太高,但是蚊子再小還是肉,左莫還是把它們用上。

可抵五天之功。

左莫深諳做生意的精髓,每一位送他材料的,他都以神裝之類回贈。此於對他來說,煉製神裝,不費吹灰之力。這些神裝十分適合冥神力的運用,品階不低。

※※※※※※※※※※※※※※※※※※※※※※※※※※※※※※

無論在哪裡,都永遠不缺乏精明的人。

葛鵬也跟風送了一些材料,葛家在這裡只是個小勢力,只有一些不大產業。葛鵬本來是不想送的,但是看大家都送,想了想,還是置辦了一些材料送去。那一戰,他可是親眼目睹,青曉強大的實力,給他極大的衝擊。

同樣,葛鵬也得到一份回禮,這讓他很意外。如此看來,那位前輩似乎為人挺謙和啊。

葛鵬並未在意,一般像這樣的回禮只是表達對方的善意,禮物本身都不值什麽錢。葛鵬放下心來,今天的禮物送出去,起碼日後城主他們不會在找他們的麻煩。

直到回到家中,吃完晚飯,閑極無聊,他才想起白天收到的賀禮。

便隨意地打開盒子,掃了一眼,他人就楞住了。

盒子裡,安靜地躺著一件華麗的神裝。

葛鵬呆呆地把神裝拿起來。

一入手,冰涼的觸感從神裝上傳來,葛鵬本身就是做此類生意,鑒賞的眼光老到。冰藍色的藍冥石,浮現一道道精美的藍色花紋,這是藍冥石完美煉製才會出現的藍冥紋。穿梭其間的泥金細若髮絲,泥金的煉製難度之高眾所周知。煉製成如此精細的細絲,那需要多高的水平啊!

神裝上有三枚冥紋。

好東西!

這水平,可超過現在主流神裝一大截,是件罕見的精品。

幾乎第一眼,葛鵬就判斷出來,這件神裝的價值,遠超今天自己所送的材料。若不是神裝就在他手上拿著,葛鵬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做的生意並不大,像這樣的精品,極少遇到。

他們竟然會用這麽貴重的神裝來作回禮?

葛鵬懷疑是不是下面的人拿錯了。

一晚上,他輾轉反側,在想該不該主動把神裝送回去。他一晚沒睡,第二天一大早,便紅著眼睛準備趕往城主府。

然而,就在路上,他得到的消息卻讓他再次楞住,每個人的回禮都是一件神裝!

怎麽可能?這是葛鵬腦海中第一反應。

這該多少錢!葛鵬腦海中的第二反應。

但是很快,精明的葛鵬陡然反應過來,一個大膽的猜測驀地浮現在他的腦海,白髮前輩是個煉器師!

他忽然意識到,這或許是個機會。

他轉身朝家裡飛奔而去,心中激動無比。他家中正好有一件類似冥鬼陰沈木的高階冥材!

意識到這一點的,並不僅僅只有他一個。

※※※※※※※※※※※※※※※※※※※※※※※※※※※※※※

左莫的辦法效果極佳。

在一件件神裝丟出去之後,送來的材料數量陡然激增,而且品階明顯增高。左莫也不吝嗇神裝,品階越高的,他送出去的神裝品階也越高。

不過,並不是每件冥材,都符合左莫的需要。別人不知道左莫的實際需要,絕大多數和冥鬼陰沈木同類的材料之中,孕育出一縷生機的,數目極少。

左莫大浪淘沙,終於尋得兩件可用的。

這兩件冥材,一塊是個頭骨,一塊是塊爛木,它們其中都蘊含一絲生機。左莫把它們配入藥池,可抵十五天之功。他在吳歌城待了十天,每天沒有浪費,都在修煉,而用冥材入藥池的方法得五十天之功,也就是說,十天的時間裡,他得兩月之功。

他的身體全部恢復,需要三年,也就是三十六個月,他現在完成十八分之一。他能夠明顯地感受身體的恢復。

左莫立即意識到,想要早點恢復,想辦法多弄些類似冥鬼陰沈木之類的材料才是王道。

剩下的材料,全被他用來煉製神裝。他如今煉製手法極其高明,煉製神裝對他來說,幾乎沒有消耗。而且他消耗的材料,非常少。

但是問題也不是沒有,左莫發現,吳歌城附近的冥氣濃度下降得非常厲害。這都是他一手造成的,戰車上神陣源源不斷汲取空氣中的冥氣、靈力等等,把它們轉化為神力。

這還是神陣,若是左莫的身體恢復,他甚至可以在一個呼吸間,把百里範圍內的靈力、冥氣包括生機,都全部抽空。

這就是神級強者!

吳歌城附近遊離的力量濃度大幅度縮水,就意味著左莫恢復的速度降低。吳歌城附近沒有地火,否則的話,左莫還可以吸收火元,轉化為神力。

難道要換一個地方?

左莫皺起眉頭,他可是打算用黑冥鐵礦脈,從陰陵衛手上敲一筆材料來的。

忽然,吳老頭急急忙忙進來,一臉激動:“大人!”

“什麽事?”左莫頭也不擡地問。

“海心冰大人的使者求見!”吳老頭連忙道。

“哦。”左莫手上神裝恰好煉製完成,擡起頭道:“那讓他進來吧。”

海心冰的使者是一位女子,女子的相貌普通,但是身材婀娜,氣質清麗脫俗。她向左莫盈盈一禮:“小女藍冰,見過大人!”

她笑臉吟吟,有著莫名的親和力:“冥主聽說敝府在黑冥鐵礦脈之事上對前輩有所失禮,深感歉意,這三根冥鬼陰沈木,乃是冥主多年珍藏,聽聞前輩需要,特囑咐小女以最快速度送來,聊表心意。”

說罷便打開身邊的鐵盒。

三根冥鬼陰沈木安靜地躺在裡面。

左莫的眼睛立即亮了,他能清晰地感受到,每一根冥鬼陰沈木裡都有一縷極精純的生機!

一根冥鬼陰沈木,能抵一月之功!

三根就是三月!

好東西!

海心冰果然不愧是冥主,一出手便是大手筆,旁人一根冥鬼陰沈木都難尋,她隨隨便便就拿出三根!要知道,不是每一根冥鬼陰沈木都能孕育出生機,冥氣中孕育出生機,本身就是極其艱難的事。

這三根冥鬼陰沈木都孕育出生機,對左莫的作用極大。

藍冰注意到左莫神情的變化,面露微笑。

果然如此……

左莫點點頭:“請替我多謝海心冰冥主。”說罷一揮手,那三根冥鬼陰沈木便飛入他懷中。

“冥主若知道前輩喜歡此物,定然欣喜。”藍冰微笑道,接著話題一轉:“聽聞前輩擅長煉製神裝,不知能否讓晚輩開開眼界?”

左莫知道,戲肉來了。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