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八百六十二節 本源神力 【第二更】
「若論家底,我陰陵衛的確不是最厚的。但是若論及死氣冥材,比我陰陵衛強的,可就沒幾個了。」黑吾陰森森的聲音,充滿誘惑力。

「前輩……」藍冰忍不住急聲道人,然而就在此時,一股極陰冷的氣息陡然籠罩在她身上,她駭然發現,自己說不出話來。

左莫沒有理會藍冰,對他來說,交易對象是誰,他完全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如何盡快地修復自己的身體,還有喚醒大家。

死氣池對左莫很有吸引力。

「五十根品質上佳的冥鬼陰沉木。」左莫也沒有猶豫,徑直道:「墳鬼骨晶、腐生木、黃泉蓮也成,但同樣的,品階要高。」

黑袍殭屍道:「好!」

藍冰臉上浮現憤怒之色,她瞪大眼睛,望著左莫。臉漲得通紅,偏偏發不出任何聲音。

左莫沒理會,他和北原冰府非親非故,雙方不過是生意一場。左莫不在乎和誰做生意,他在意是盡快恢復身體。相比之下,祝南月就要冷靜許多,她臉上的灰敗沮喪之色一掃而空,重新恢復冷靜。

這小妞不錯!

有點像唐菲!

唐菲也是這般,絕不認輸的性子。

想到這,左莫便不禁有些失神,也不知道莫雲海怎麼樣了。冥境封鎖得厲害,外面的消息還是太少。

忽然,古無雙問道:「不知大師的這輛戰車可願意出售?」

左莫搖頭:「抱歉,不賣。」

煉製這輛戰車並不太費事,但是戰車上的神陣,他不想洩露出去。

古無雙呵呵笑了兩聲,看到一個骨頭架子在自己面前,發出疹人的笑聲,左莫也第一次見到。

左莫不想浪費時間:「既然談成了,那就走吧。」

說罷對吳老頭道:「讓大家準備一下。」

吳老頭如夢初醒,連忙點頭:「是!」他一邊去整理隊伍,一邊心中暗自感慨,這世道變得也太快了!剛剛和陰陵衛你死我活,現在竟然合作起來。

藍冰張口欲言,祝南月一把拉住,搖頭示意她不要說話。在絕對的力量面前,話語永遠沒有拳頭有用。除非這個時候,冥主能帶著一票高手殺到,否則說什麼都沒有意義。

黑袍殭屍對左莫的乾脆利落十分欣賞,面無表情道:「好。」

「老大,要不要干掉他們?」布如眠的聲音從厚厚的屍布後面傳出來,沉悶異常。

祝南月眸子猛然圓睜,毫不避讓,手中的大刀緊握,有如一隻作勢欲撲的雌豹。藍冰此時也表現出強烈的戰意。

黑袍殭屍木然道:「走!」

說罷,一行人籠罩在煙霧之中。

當煙霧散盡,陰陵衛等人和左莫一行的身影消失不見。
※※※※※※※※※※※※※※※※※※※※※※※※※※※※※※
左莫睜開眼睛,他終於把手上所有冥鬼陰沉木全都消化。身體修復已經達到十一層,幾乎快接近三分之一,左莫對這樣的進度十分滿意。

起身而立,望著外面陰沉沉的天空。

幽冥萬墳陵的天空,永遠不會出現太陽,這裡死氣瀰漫,看不到半點綠色。隨處可見慘白的骨頭,河流漆黑如墨,無聲無息地流動。數不清的墳,佈滿每一座能夠看得見的山頭。

青曉很不喜歡這裡,他喜歡陽光明媚的地方。吳族人也不喜歡,這裡的冥氣也透著一股死亡的味道。

左莫卻十分喜歡這裡,因為他發現,這裡的死氣,對韋勝阿鬼他們十分有用。

他走出房間。

青曉正在指點吳族子弟修煉。陰陵衛對待他們十分客氣,各種供應,一應俱全。陰陵衛像拓拔宇這樣正常人還是更多,這讓大家的感覺要好許多。

左莫沒有打擾青曉,他沿著走廊,走到旁邊的院落,院落裡,五個小池,翻滾著灰色的霧氣,這就是死氣池。

五架棺木架在死氣池裡,不斷能看到灰霧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滲進棺木裡。

這五架棺木可不是凡物,是左莫在無盡虛空,偶然遇到了一株生長在神水泉眼的奇異樹木製作。這棵樹,生機之濃郁,左莫生平僅見,一見之下,他便決定把它製作成棺木。如此強烈的生機滋養之下,對大家的好處不言而喻。

但是在製作過程中,左莫卻遇到了極大的麻煩。這棵樹的質地極其堅硬,極難分割,更讓左莫沒想到的是,它的自癒能力之強,匪夷所思。樹幹上所有的傷口,幾乎在形成的瞬間癒合。一把金琉砂煉製的飛劍,沒有來得及拔出來,竟然被樹幹直接吸收了。

最後左莫嘗試了各種辦法,才用太陽神火幻化成的火焰刀,一點點地切割,慢如蝸牛。

為了製作這五架棺木,左莫花費了整整一年時間。

以左莫現在的水平,即使煉製神兵,也不需要一年的時間,可見這種神木之強。神木濃郁幾乎快晶化的勃勃生機,通過神陣,不斷地滋養著大師兄阿鬼他們的身體。

大家的狀況恢復,和神木棺分不開。

左莫上次聽到陰陵鬼主他們說死氣池,他便上了心。冥鬼陰沉木給他的靈感,濃郁的死氣之中孕育的生機,反而更加精純。

陰陵鬼主他們也知道左莫的想法,所以特意安排了一座有死氣池的院落。

幽冥萬墳陵的地底下,積累了上萬年的墳墓,據說在遠古時代,這裡就是一個龐大無比墓葬群。層層疊疊的墳墓,讓地底的死氣濃郁無比。

而一些死氣,便會從地底噴湧出來,形成死氣池。

對於像煉屍魔這樣的魔族來說,這些死氣池是最佳的修煉地點。他們能夠源源不斷地吸收死氣,煉化成神力。

陰陵衛修煉的神力和其他地方完全不同,神力中充斥著濃濃的死氣,威力駭人。

左莫本來是想從死氣池中,看能不能孕育出生機出來。像左莫以前用過的幽腐轉生蓮,亦是此類。然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神木棺居然能夠吸引死氣。

這令左莫相當吃驚。

神木棺源源不斷地吸納死氣,這些死氣被吸入之後,與神木本身的生機融合,形成一種十分奇特的力量。

生與死的融合,天生契合,又令人難以預測。

左莫不斷地研究,很快有了新的發現。新形成的力量些像神力,但是它卻沒有明顯的偏向屬性,左莫稱之為本源神力。

左莫第一次遇到沒有屬性的神力。一般修煉的神力,都會有其相應的屬性,比如他修煉的太陽神力,就是典型的火性神力。

本源神力雖然沒有屬性,但是它極易被吸收。哪怕大師兄他們身體的機能幾乎完全喪失,這些本源神力,卻能夠極好地融入到他們的身體內。

這些本源神力融入大師兄他們體內,對他們身體的修復,有著極大的幫助。

這個意外的發現,讓左莫驚喜萬分。

就連陰沉沉的幽冥萬墳陵,在他眼中,也變得可愛許多。如今他的身體逐漸恢復,只要冥鬼陰沉木足夠多,他就能夠很快地修復自己。一旦身體修復,他恢復神力就是時間的問題。

但是大師兄他們的問題,左莫卻無法從根源上解決。

直到死氣池和神木棺的完美結合,本源神力的神奇效果,讓他立即看到五人醒來的希望。

苦苦支撐十年之久,終於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左莫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

大家要早點醒來啊!

左莫心裡默默地念頭,替每一位仔細地檢查了一番,再檢查了一遍周圍的禁制,左莫這才離開。

神兵的問題,不能再拖下去了。

就連左莫,也覺得陰陵鬼主他們對他其實相當不錯,起碼有足夠的耐心。由這點便可以看得出來,陰陵鬼主有著異乎尋常的胸襟。

與院內的和諧不相反,一出院落,守衛立即森嚴無比。五步一崗,十步一哨,隨處可見的巡邏隊,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軍營。

左莫剛出院門,早就守候在門外的護衛立即迎上來:「大師!」

左莫客氣道:「帶我去見鬼主。」

守衛連忙應道:「是!」

很快,一輛由四匹魘火骨馬拉的車出現在左莫面前,左莫也沒推辭,從容上車。
※※※※※※※※※※※※※※※※※※※※※※※※※※※※※※
院落裡。

吳老頭急聲對青曉道:「大人一個出去,不要緊麼?」

青曉看了吳老頭一眼,笑了笑:「要什麼緊?」

「安全啊!」吳老頭神情焦急。

青曉拍了拍吳老頭:「難道你以為大哥沒有自保之力?」

吳老頭愣住。

青曉擺擺手:「你不要替大哥擔心,能對付大哥的人,嘿!還沒出生呢!」言語意,他信心十足。

吳老頭臉上將信將疑,若不是青曉平日裡頗為靠譜,他早就劈頭蓋臉罵過去。

青曉撓頭,自言自語道:「大哥說我指點還不到位,可是哪裡不到位呢?」

吳老頭回過神來,他立即被青曉的話吸引:「大人說阿曉你指點不到位?不會啊!他們的進步這麼大,都是阿曉你的功勞!」

吳老頭這話可不是拍馬屁,就連一旁的吳族子弟和僕從都齊齊點頭同意,他們很清楚這段時間的進步有多大。

「你們不懂。」青曉頭也不抬道:「大哥說不到位,那肯定是不到位。」

「大概這些傢伙的悟性不夠,大人不滿意吧……」吳老頭道。

青曉卻是眼前一亮:「悟性!沒錯!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教,就讓你們自己悟!哈哈!就和我一樣!」

吳老頭以為青曉要甩手,正欲出聲阻止。

青曉轉過臉嘿然:「從今天起,誰能從我手下逃出去,誰就合格了!來吧,你們一起上!」

眾人目瞪口呆。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