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九十六節 不得不戰!


左莫看到小娘送來的情報,也楞住了。

黎仙兒左莫可是打過交道,在他印象裡,黎仙兒是一個剛毅堅強的女子,加入莫雲海這種事可不像她會幹的。

當他全部看完之後,才不由感慨萬千。

再強大的勢力,一旦分裂,則必定沒落。想想以前的天環,那可是能夠與昆侖叫板的強大存在,當時的天環,在市場上一發力,莫雲海連材料供應都出現問題。

誰能想到,天環如今卻到了如此山窮水盡的地步!

感慨完,左莫開始撓頭了。他原本的計劃,是想利用天環來吸引昆侖,自己再搞幾場偷襲什麽的,拖拖時間,等自己這邊一統魔族之後,雙方合力,再去幹掉昆侖。

現在發現,想得過於美好了。本以為勢如破竹的百蠻境,卻遭遇了頑強的抵抗,五界防線犬牙交錯,想從正面攻破,那不知道得用多少人命去填。

而黎仙兒的加入,同樣把他的計劃打亂。

黎仙兒加入莫雲海答不答應?還真的只能答應,衝著北天環數目眾多的煉器符修和穆雙公冶小容兩名頂階戰將,左莫就非答應不可。可答應下來,北天環就是莫雲海的地盤,那也意味著,莫雲海和昆侖之戰,將全面展開。

想像以前那樣躲在後面抽冷偷襲一下,是不可能的。

沈思片刻,左莫發現,這一戰已經不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而是根本無法避免。

既然如此,那就戰吧!

左莫估算著時間,大師兄他們也差不多快到莫雲海了吧。

※※※※※※※※※※※※※※※※※※※※※※※※※※※※※※

廖林警惕地四下巡視著,他是整支探哨的首領,負責三百人的探哨隊。

作為朱雀營的老人,他混得不能算好,但是他卻不在意。自家知道自家有多少水平,若不是遇到老大,自己這一輩子,估計就是個小店員,現在能指揮三百人,他已經心滿意足。更何況還是精銳的探哨隊。

朱雀營在莫雲海已經成為傳奇一般的存在,這份資歷給他帶來許多好處,像他剛接手探哨營時,一聽說他是朱雀營的老人,頓時手下那幫混小子們服氣得很。

廖林的實力在朱雀營並不算出色,但是他性格機敏謹慎,而且出身朱雀營的人身上總有種氣質,做什麽事情,都是一絲不茍。完全是當年小娘魔鬼式操練,培養出來。

他帶探哨隊,看似散漫在空中遊弋。

從昆侖進攻北天環開始,莫雲海便進入戰時狀態,一支支戰部,迅速集結。廖林的任務就是清除負責區域的敵方探子。

所謂敵方的探子,只有一個,那就是昆侖的探子。

廖林他們和昆侖探哨之間打過好幾場,昆侖探哨的水平很高,一對一的情況下,他們也沒有必勝的把握。不過這是他們的地盤,一旦發現對方蹤跡,他們有的是手段幹掉對方。

忽然,廖林猛地擡起頭。

“廖隊,咋了?”身旁的手下好奇地問,放眼望去,明明什麽都沒有。

廖林的臉色變得凝重起來,他能感受到一股極細微的波動,但是很快,波動在以驚人的速度變強!

不!不是一股!

“敵襲!”廖林猛地沈聲道。

好快!

天邊,幾個小黑點,以驚人的速度逼近!

此時,所有人都感受到空氣的顫動,對方的速度之快,達到極其驚人恐怖的速度!

高手!

五道身影以驚人的速度,在雲層上飛行,他們沒有一絲遮掩,高速飛行帶來的巨大呼嘯聲,遠遠傳開。

五人身下厚厚的雲海,就像被剪刀剪開一般。

所有人都被這一幕震驚了,他們不是沒有見過那些以速度而見稱的法寶或遁法,但是如此驚人的速度,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

廖林第一個從震驚中回過神來,他心中一緊,便欲迎上去。然而,他依然低估了對方的速度。就這麽一瞬,對方就衝到他們眼前。

當廖林看清為首那人的模樣,整個人如遭雷殛,失聲驚呼:“韋師!”

為首那人聽到廖林的驚呼,身影一晃,毫無徵兆憑空出現在廖林面前。他的這個舉動,立即引起探哨隊敵意,整個探哨隊就欲朝他撲來。

“停!”廖林如夢初醒,連忙喝止。

探哨隊這才止住身影。

廖林的目光不敢從這張熟悉的臉龐挪開,他生怕一挪開,便發現只不過是他心中的幻象,他的嘴唇哆嗦著:“韋師……韋師,是你麽?”

韋勝的目光打量了廖林幾眼,臉上便露出笑容:“你是小廖子?”

他當年給朱雀營指點過修煉劍訣,對其中一些十分熟悉,廖林便是其中之一。

“韋師!韋師!你們真的回來了!”廖林的眼淚忍不住,刷地往下流,他這模樣,卻把手下們嚇傻了,他們哪裡見過廖隊這般模樣。

廖林在臉上抹了把,目光掃過幾人,忽然心中一顫:“韋師,大人呢?阿鬼姑娘呢?”

韋勝臉上露出溫和的笑容:“他們要過段時間才能回來。”

“大人還活著?阿鬼姑娘還活著?”廖林顫聲問。

“嗯,還活著!”韋勝能夠理解廖林的激動,他寬厚的聲音,充滿讓人相信的力量。

“太好了!太好了……”廖林激動得語無倫次。

韋勝回來了!

宗如回來了!

曾憐兒回來了!

我離羅離回來了!

這個消息如同颶風般,幾乎在一夜之間,傳遍整個莫雲海。

莫雲海轟動!整個天下都轟動!

左莫還活著!阿鬼姑娘還活著!他們不久之後,將會回歸!

幾乎在同一天,北天環宣布加入莫雲海。第二天,四小禪門和谷梁刀分別宣布加入莫雲海。

天下震驚!

又一個巨無霸成形,合併了北天環、四小禪門、谷梁刀的莫雲海,將擁有超過一境半的龐大領地。

在領地上,比起昆侖的兩境半,莫雲海要小許多。

然而在其他方面的實力上,莫雲海卻更加強勁,尤其是名將方面。值此之際,莫雲海麾下,匯集了包括公孫差、別寒、養元浩、谷梁刀、穆雙、公冶小容這六位頂階戰將。

如此豪華的陣容,便是昆侖的三大名將,也黯然失色。

而吸收了北天環數目驚人的煉器符修,莫雲海煉器方面的實力,將會有一個質的飛躍。原本就富足無比的莫雲海,有著如此眾多名將的加入,可謂真正的兵強馬壯。

在各方的評比中,莫雲海首次成為和昆侖一個級別的強大勢力,所有人都為雙方的實力在伯仲之間,各有優劣。

北天環、四小禪門、養元浩同時加入莫雲海,讓昆侖上下又驚又怒。韋勝等人的回歸,不僅很好地彌補了莫雲海高階戰力方面的弱點,更重要的是,穩定了莫雲海的人心。如今所有人都知道,左莫即將回歸!

局勢變化之快,昆侖上下,都感到措手不及。

煮熟的鴨子飛了,每個人都感到極度的憋屈!就連林謙這般喜怒不形於色的人,此時臉色陰沈得要滴出水來。

左莫居然還活著!

林謙怎麽也想不明白,這些人是怎麽從央土原逃離的!

但他很清楚,這個消息有多糟糕。所有的連鎖反應,都只有一個關鍵點,那就是左莫還活著。只有左莫還活著,莫雲海的行情才會被看好,這些人才會加入莫雲海。

然而,他甚至沒有時間去憋屈憤怒,擺在他面前是一個更緊急更需要解決的問題。

北天環還打不打?

打,就意味著與莫雲海之間的全面開戰。可如果不打,昆侖淪為笑柄不說,他們下次想打北天環,就沒那麽容易了。

昆侖所有人臉色陰沈無比。

他們都知道,昆侖還沒有做好與莫雲海全面開戰的準備。他們原本計劃,隨著不斷吞併,士氣高漲,昆侖逐漸動員,把其他勢力吞下之後,恰好挾勝利氣勢,再與莫雲海一決死戰。

這個選擇將決定昆侖的命運。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落在林謙臉上,此時除了林謙,沒有人有這個資格。

林謙臉色逐漸恢復正常,神色毅然:“戰吧!我們沒有作好準備,莫雲海同樣沒有作好準備。如果等他們整合完幾方勢力,我們的處境會更困難。”

“那就戰吧!”薛東第一個站起來,沈聲道:“為了昆侖!”

“為了昆侖!”

所有人齊刷刷站起來,每個人臉上都是決絕。

※※※※※※※※※※※※※※※※※※※※※※※※※※※※※※

公冶小容看著已經殘破不堪的戰場,心中沈甸甸的,當黎仙兒準備加入莫雲海的決定傳給他時,他沈默了。

他知道,黎仙兒的決定是正確的。不光是他知道,穆雙長老也知道,但穆雙長老依然痛哭流涕,老淚縱橫。

公冶小容沒有哭,他有些如釋重負,他畢竟年輕,對天環的感情遠沒有穆雙長老那麽深。十年的掙扎,看不到半點希望,無力感籠罩了他十年。

接下來,他的表現,將會決定今後大家的生活。

能用軍功,為大家贏得好生活,他覺得挺不錯,起碼這是他有可能做到的。

莫雲海的勢力比他想像得更大,已經有大量的物資補充到位。

接下來的一戰,註定極為殘酷。

昆侖已經沒有退路。

不過,他也沒有。

[BOOK: 009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