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3
第八百九十八節 強攻


當別寒見到公冶小容戰部的慘狀,心中大吃一驚。一支戰部,打到這份上,完全可以說打殘了。但是他的目光,落在這些人臉上,卻不禁微微一怔。他們臉上充滿悲傷、哀痛,卻也充滿仇恨、鬥志。


別寒心中暗自點頭,這支戰部,沒有殘。


而當別寒見到公冶小容時,愈發印證了心中這個結論。公冶小容神色沉靜,雖然看上去十分疲倦憔悴,但是目光卻充滿一股堅毅的力量。


“這裡交給我們,你們好好休息。”


別寒的聲音中,夾雜一絲尊敬之意。與實力無關,任何一個人,在如此懸殊的實力對比的戰鬥下,堅守不退,還能想到辦法擊退敵人,這樣的鬥志和堅毅,值得尊敬。


“好。”公冶小容看著別寒,心中卻莫名傷感。天環沒落敗亡,莫雲海卻興盛如日中天,這其中的變化,他們這些身處其中的人,體會更深刻。


別寒仿佛看出公冶小容的想法,道:“你們的裝備和物資已經就位,戰士你自己挑選。如果你動作快,還能趕得上這場大戰。”


別寒的語氣冰冷,但是話裡的關照之意,公冶小容卻聽得出來。


公冶小容精神一振,別寒說得沒錯,這場大戰才剛剛開始,如果早點完成修整補充,應該能趕上。


這場戰爭,對他,對天環,都至關重要。


“多謝!”公冶小容認真向別寒行一禮。


別寒點點頭,面無表情地轉身離去。


別寒瞥了一眼被打得稀爛的戰場,沒有半分修建符陣防線的意思。他不擅長防守,也不需要防守。


“找出牧萱戰部的位置。”別寒冷聲道。


數十名探哨消失在空氣中。


他沒有停留在原處,而是命令孽部向前進發,沿路不斷地派出探哨,搜尋牧萱的位置。


很快,探哨便發現牧萱的蹤影。


牧萱戰部氣勢洶洶正朝這邊殺來,重新恢復戰力的牧萱戰部,哪裡吞得下那口氣?


不過,這次上次的教訓讓牧萱記憶深刻,她深刻地反省。沒有哪一位頂階戰將,是好對付的,哪怕對方手上力量不如自己,但永遠不要以為對方沒有反撲的力氣。


在絕對兵力的優勢之下,竟然被公冶小容咬了一口,牧萱亦變得警醒。這次她雖然卷土重來,但是行軍之間,卻沒有一絲大意。


大量的探哨被派出去。


很快,雙方的探哨便交鋒。


牧萱很快便知道,前方有一支不知名的戰部,正在向這邊進發。她更加警惕,對方在知道自己實力的情況下,還敢朝這邊殺來,定然不是普通之輩。


她愈發謹慎,但沒有退縮。


很快,她看到對方的戰部。


牧萱的臉色凝重起來。


別寒孽部!


來得好快!


※※※※※※※※※※※※※※※※※※※※※※※※※※※※※※


“他們想幹嘛?”尤西雅克呆呆地看著陣地前,不斷增加的戰部,喃喃失語。


一支支戰部,如同流水般,在他們面前匯集。


連綿不絕的隊伍,就好似看不盡頭。


不光是尤西雅克,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情景,震懾住。短短的時間內,他們的陣地前,已經超過六萬人。


開什麼玩笑?


在這個一支普通戰部,不過兩三千人的當下,六萬人,就意味著差不多三十支戰部在聚集。


尤西雅克目光老辣得很,眼前這六萬人表現出來的氣勢,絕對不是普通戰部!他們素質極高,比他手上最精銳的尤西戰部要差不少,但是比起他手上的那些精銳戰部,毫不遜色。


關鍵是,數量啊!


尤西雅克他們所在的防線,只不過兩萬人。尤西戰部的人數,只有五千人,剩下的五千人,都是精銳戰部。


忽然,尤西雅克一個激靈,猛地扯過自己的副官,吼道:“馬上去問,其他地方,什麼情況?”


尤西雅克鬆開手,副官連滾帶爬地去聯絡其他戰部。尤西雅克呆呆地看著眼前的恐怖戰部群,臉色陰沉無比,喃喃道:“不會這麼倒霉吧,難道自己這裡成了對方的突破點?”


如果真是那樣,那可就糟糕了!


很快,衝回來的副官,臉色煞白地報告,其他戰部的情況。


尤西雅克呆若木雞。


每一個戰部的陣地,都聚集了數目驚人的敵人,全都是精銳水平以上。


當他把數字匯總,猛然一個激靈,臉色煞白,對方竟然在第一波攻擊,投入了超過三十萬人的精銳戰部!


太……太恐怖了!


沒有誰比尤西雅克更了解他們自己本身的情況,百蠻境連年征戰不休,戰部的損耗非常驚人。他們雖然說是有三十萬人,但是其中有差不多十萬人的普通戰部。


戰部不能光看人數,素養水平更重要。一般來說,戰部分為三檔。


最強的頂階戰部,無一不是名震天下的名戰部,都由名將親自打造。頂階戰部彼此間的人數差別很大。比如別寒的孽部,始終維持在三千人左右。而牧萱戰部,人數卻高達一萬人。但在這個層面上,強調的是整體戰力,人數反而並非重要。


第二檔便是精銳戰部,這些戰部的平均水平不如頂階戰部,卻要比普通戰部要強上不少。可以說,精銳戰部才是生力軍,它的數量多少,直接決定了雙方實力上的差距。精銳戰部彼此水平相差往往都不大,比拼的就是人數。


第三檔的普通戰部,往往是維護地方治安,充當精銳戰部的預備營。


百蠻境內戰十年,冥境休養十年,這其中的差距,到此時完全體現出來。


尤西雅克的心不斷往下沉,他手上的戰部,是除了大魔神之外,魔神殿最強。魔神殿有兩支頂階戰部,大魔神手上一支,尤西雅克手上一支。但是在精銳戰部上,雙方的數量,相差太多。


頂階戰部是王牌,要麼一鎚定音,要麼發揮戰略威懾作用。而精銳戰部,是戰爭的主體,所以往往是消耗最快的戰部。十年內戰,百蠻境的精銳戰部,不斷消耗。這不僅讓精銳戰部的數量在迅速消減,而且也會讓精銳戰部的水平在不斷下滑。


修鍊,是需要時間的,一名合格精銳戰士的培養,也是需要時間的。


對方看出他們的弱點!


所有採用最簡單最直接的辦法,強攻!


而且是全面強攻!


超過三十萬人的人海戰術!


尤西雅克滿嘴苦澀,他看出來,卻沒有任何辦法。


※※※※※※※※※※※※※※※※※※※※※※※※※※※※※※


戰部如林,每張臉龐都閃動著狂熱的戰意,他們的視野內,只有一個人--那個戴著青銅面具的無上王者。


眼前的戰部,超過五萬人,有十名黃金戰將統率。這十名黃金戰將,不是一方豪強,便是一族之長,他們個個身經百戰,老練而沉穩。雙目開闔間,無不是精光暴射,他們身上殺意環繞,肅殺威嚴。


王上親自統率他們,這是何等無上榮光,十位黃金戰將,心中激蕩莫名。當他們知道自己的戰部被挑選出來,由王上親自統率,每個人都深知機會難得,在心中都暗自下定死戰之決心。


這五萬人,是精銳中的精銳,每一個人放在地方,都是絕對的高手,而且他們每個人最少有十年的戰部經歷。


這也意味著,他們無論是個人實力還是戰爭素養方面,都處在巔峰狀態。


全場鴉雀無聲,殺氣森然。


這五萬人,將由左莫親自率領,這是左莫第一統領如此多的戰部。他沉著如常,目光掃過面前的戰部,心中沒有半點波瀾。


“王上,各部就位!”


左莫身邊的副官,大聲稟報。


所有人聞言精神一振,戰意昂揚!


安漠和涼微,都參加這場戰役,因此左莫身邊安排了一位專門的副官,來聯系各戰部。


要開始了!


這一戰,對左莫來說,至關重要。它不僅對左莫的霸業至關重要,而且將深深地改變天下的格局。但奇怪的是,左莫的心,莫名地平靜,絲毫沒有因為即將開始的大戰,而有絲毫波動。


不知不覺,他走到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地步,但心性日益成熟的左莫,他開始變得更加從容。


“進攻!”


左莫冰冷的命令,就像一個火花,瞬間點燃了這場史無前例的戰役。


五界防線,三十五萬大軍,同時發動進攻!


整個五界防線,轟然點爆,三十五萬大軍全面強攻的場景,超乎想象。


三十五萬名精銳的神力經過傳導,匯集在三萬五千名魔尉身上,再匯集到七千名魔校身上,然後再匯集在七百名白銀戰將身上。


威力驚人的神術,籠罩整個防線。


每一名白銀戰將釋放出來的神術各不相同,有的揮灑的致命冥霧,瞬間籠罩方圓百裡之地,有的如狂風暴雨耀眼華麗密集得令人窒息,有的無聲無息,卻瞬間致人死亡。


更懾人心魄的,是黃金戰將的進攻。


充滿毀天滅地氣息的神力,讓他們可以放出最強大的神術,強大的控制力,使他們能夠遊刃有餘地控制戰鬥的節奏。


轟轟轟!


數百丈的灰色刀芒,拖曳著長長的尾巴,重重轟在防線上空禁制的光罩上,打得光罩一陣劇烈晃動。


還沒有等它恢復平靜,高達數十丈灰霧幻化成的骷髏頭、密集的燭火雨、白色尖嚎的拳芒等等,齊齊轟在它上面。


光罩就像一個脆弱的泡沫,瞬間破碎。


沒有人經歷過如此恐怖的進攻、如此高密度的轟擊!三十五萬人的神力,就像不要錢一般,瘋狂地投入戰場,場面壯觀至極!


固若金湯的五界防線在戰火下,岌岌可危。


左莫知道,到他們進攻的時間了。


他摘下腰間的王之號角。

[BOOK: 009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