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六百二十七章 三聖出現

“方清雪!”

風白羽瞳孔緊縮,在金仙殿之中,諸多太上長老也都吃了一驚,他們也沒有想到,方清雪居然就在方寒的身邊。

聽了方清雪的話,鄧傲還有孫西華臉色一陣陰晴變換,又看了看天空中的三輪驕陽。頓時獰猙的怒吼道:“放肆!方清雪你膽敢在羽化天宮金仙殿包庇魔頭方寒,污蔑太上長老,其心可誅。懇請掌教責罰,以正我羽化門規!”

“鄧傲、孫西華,好!好!好!好大的威風啊!是不是太上長老做久了,無數的歲月都活到狗身上去了?你要以門規辦事是吧?那依照羽化門規,修煉到長生三重洞天境,如無叛門即成為我羽化門太上長老,成為我羽化門中流砥柱,真正的棟樑之才。方寒已經是洞天境領悟了空間法則的強者,請問諸位太上長老,方寒是否已經成為我羽化門太上長老了?”

“這個,依照門規確實如此。”天河長老說道。

“哼,方寒殺害門派副掌門,殺心甚重,已經墮入魔道。更何況我在太一門得知方寒與閻羅殿蘇繡衣勾結,妄圖顛覆我羽化仙道,如何有資格成為太上長老!”這是華天都站了出來大聲說道。

“哈哈哈,笑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華天都,你膽敢在本座面前搬弄是非,好一個殺性重啊。孫西華,鄧傲,你們殺得人是方寒的成千上萬倍吧。殺性重,本座殺性更重。在遠古時代,本座殺的仙人都不知凡幾。難道本座也是魔頭?”方清雪一陣冷笑,繼續道

“華天都,方寒勾結魔道請問你有何證據?”

“沒有,但這是太一門太混天掌教用無上大、法推算出來的。”

“哦,太一門,太混天,推算……厲害,在場諸位長老都是神話、傳說般的人物,已經接觸到了一絲天道的法則,請諸位推算一下,看能否推算出方寒的信息?”方清雪冷笑道。

在金仙殿中幾位長生四重以上的太上長老一陣凝神,各用奇術推算,片刻之後紛紛搖頭,面露苦色。

“諸位不必再耗費法力了,我在無極大世界的時候脫困而出的赤淵魔尊前輩曾親口說過無法推算我的信息。”方寒說道。

“哦,原來如此,赤淵魔尊也推算不出,那可是至少長生十重的遠古強者。太一門的太皇天也不一定比他強。“眾位太上長老隨即釋然。

“聽到了麼。就算太一門的太皇天親自出手都推算不出,何況區區一個太混天。再者,方寒勾結蘇繡衣?諸位長老認為可能麼?玲瓏仙尊四千年大壽之時曾親口許諾方寒副掌教之位。方寒如若判門,會投靠蘇繡衣麼?難道你們認為蘇繡衣比玲瓏仙尊強?方寒對本門的忠心由此可見一斑”

“所以,華天都!你在撒謊!你公然勾結太一門陷害本門太上長老方寒,是何居心?還有你鄧傲、孫西華。你們二人不但與華天都合謀污蔑陷害方寒,還公然污蔑本座 ——羽化門太上長老方清雪為魔道!”方清雪一聲曆喝。周身的空間之中,密密麻麻的有雷霆纏繞,似乎是可以號令天地群雷,無往而不利。迅雷烈風,剛猛無儔,行天地懲罰,懲天地之惡。已經初步展現昔日仙界天君之首的電母天君的威嚴!

接著寒氣森森的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

“難道是你們勾結太一門試圖顛覆我羽化門,一統玄黃大世界仙道!其!罪!當!誅!”

在說話之間,她也並沒有停留,身體一動,一個巨大的洞天,鑲嵌在空間之中,在這個洞天之中,大有千里,其中暴雷之城顫抖著,一尊青銅花紋的古炮從城池中央冉冉升騰起來,正是不朽古雷炮,要對鄧傲等人一擊必殺。

在場的諸多太上長老一陣譁然,方清雪的話讓人震驚,更震驚是方清雪修為!

看見那不朽古雷炮的出現,風白羽都變了臉色。

“洞天!方清雪居然也突破到了洞天境!”

“那是?那是暴雷之城,絕品道器,比整個羽化天宮還要古老的絕品道器,仙界的仙靈雷石建造而成的。幾乎是接近仙器的存在。遠古之時仙界電母天君的法寶,想不到方清雪居然得到了有這件法寶,怕是很少人能夠傷害得到她。”

屠魔大仙鄧傲,那孫西華,華天都臉色都是慘白一片,還有在場之中,許多支持華天都的太上長老,也都覺得坐立不安。

誰都沒有想到,方清雪如此維護方寒,兩人的實力都這麼快提升到了恐怖長生三重洞天境的程度,而且方清雪更是得到了自己的絕品道器,暴雷之城。

如果說,一個洞天境的方寒,還在太上長老團的壓制之中,但是再加上一個同樣是洞天境,而且得到了暴雷之城的方寒,那結果就是截然不同,如果兩人聯手起來,羽化門的太上長老團都得要顧忌三分。更何況並不是所有的太上長老都向著華天都!

這兩個天才弟子,如果捨棄了,那是羽化門的重大損失。

現在方清雪和方寒的分量,那和以前價值大了百倍都不止。

而且,方清雪的不朽古雷炮的威力,人人都知道,洞穿萬物,懲罰諸天。

“怎麼會這樣,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方清雪就算是傳說是電母轉世,但也不可能擁有這麼大的氣運,居然提升得這麼快,我剛剛才修煉到不死之身,他們就提升這麼快,難道天不容我華天都?不!我華天都才是真正的天之驕子。我不甘心呐!”

華天都看到這一幕,內心徹底的涼了下去,一顆心沉到了無底的汪洋之中,一個瘋狂而邪惡的想法,從他內心深處迸發出來:“方寒,我要你死,方清雪,我也要你死。你們兩人都要死,早知道這樣,我就徹底的投靠太皇天,請他為我施展太上鬥轉易魂轉魄大.法,把我送入仙界,修煉一段時間。那樣,我現在絕對不是這個樣子。”

看到了方寒和方清雪現在的實力,華天都徹底冷了,但是他更加的怨毒,心思黑暗起來。一個驚天動地的大陰謀,在他內心深處顯現出來。

“住手!”

就在這時,三股浩瀚的法力,從極高的天上那恆星之中傳遞下來,在三朵萬頃蓮花形的光雲之中,端坐著三尊高手,都是高冠古服,相貌清奇,身上一股股的清氣在頭頂上形成了五條氣浪,每一條氣浪,都如滔滔長河,深入虛空之中,似乎是和那忘情水的長河一般,在那長河之中,漂浮著一朵朵的金花。

羽化門三聖,地位最高的三個人,王昆侖,趙神陽,武明空。

“方清雪,你居然這麼快都修煉到了洞天境,而且得到了以前的隨身法寶,暴雷之城,那不朽古雷炮,威力極大,不要在輕易在羽化門洞天之中使用,你畢竟現在還是羽化門的人,你的身份,是我羽化門的弟子,你的地位,和任何人都不同。這次方寒的事情,你不要插手。如果插手,我們羽化門更為混亂。”

一個男子道。

這個男子,是趙神陽,羽化門三聖之一,法力不在太一門掌教太混天之下。

“三聖,方寒是我方家的人,我為何不能插手?方寒被誣陷為叛門,我為何不能插手?”方清雪看著趙神陽,語氣緩和了些許,對方目前實力畢竟比自己要強!不過她的言詞,卻絲毫不示弱,“方寒對羽化門忠心耿耿,現在卻遭到這樣的誣陷,難道這就是羽化門的門規?”

“他對羽化門忠心耿耿,簡直是空口說瞎話,難道他襲殺副掌門,在我羽化門之中,殺人,甚至連金仙殿都敢動手,這就衷心耿耿?”

華天都臉色突然之間,反而平靜了下來,用異樣的語氣道:“他勾結黃泉魔宗蘇秀衣,太一門已經探查到了,難道這也是忠心耿耿?太一門的太混天前輩特地讓我來向三聖稟報,此舉關係仙界大事,還請三聖三思!”華天都用力的將“太一門”“仙界”等詞喊出來,眼神盯著天空中的三人也一陣閃爍。

“華天都,我不和你多說,我和你有十年賭約,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提前了,咱們就在這羽化門的金仙殿之中,徹底的解決這件事情如何?你也不用躲躲閃閃,我告訴你,你現在和我交手,還有一絲機會,等待幾年之後,十年之約到了,我的修煉到達極致,肯定會領悟時間規則,甚至造物之境。那個時候,你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方寒猛的抬手,用手指著華天都。

“方寒,既然方清雪護著你,今天的事情,也不是不可以化解,但是你不要惹得羽化門內亂。否則我身為掌教至尊,不得不出手了。”

風白羽思索片刻,搖搖頭說道:“我已經說好了,你和華天都的戰鬥,必須要在十年之後進行,而且,你把另外兩大副掌門釋放了吧。你和華天都,都是我們羽化門的翹楚,對於我們羽化門日後大興,有重要的意義。我已經把一切都安排好,計劃不容任何有失。”

“方清雪,你現在也是我羽化門中的一員,我們羽化門越壯大,對你有好處。今天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插手,否則你雖然修煉到了洞天境,但是我以掌教至尊的實力,依舊可以制約你,天皇鏡!”

風白羽手一招,天皇鏡出現在了手上,“天皇鏡可以反射一切道術,不朽古雷炮雖然厲害,但是擊殺在天皇鏡上面,依舊會反射回去。你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試一試。”

“恩?”

方清雪看著風白羽,眼神濃縮著,她知道,自己現在就算是施展出不朽古雷炮,能否在風白羽和天皇鏡的阻攔下奏效也是個問題。而且風白羽的修為境界越發高了,有點深不可測的感覺。

“風白羽,你好大的威風啊。”

一個聲音,又從方寒的身邊傳達出來,隨後,一個女子走了出來,眼睛看著風白羽,顯現出一絲不屑,一絲怨恨又有一絲難以察覺的激動。這個女子,正是風瑤光。

“瑤光!”

風白羽渾身一震,看著風瑤光:“瑤光,你終於回來了,無極大世界大亂一場,我也去了一趟,可惜還是沒有機會救出你娘來,你這次回來,是原諒我了嗎?”

“我永遠也不會原諒你,風白羽,我這次回來,不過是幫助方寒師弟,取得羽化門掌教大位的。你統領不了羽化門,而方寒師弟,雄才大略。治理羽化門,可以把羽化門真正推動,成為天地宇宙之間的霸主,超越太一門只是遲早的事情。”

風瑤光眼神冷峻,臉皮緊繃。對風白羽絲毫不假顏色。

“哦?方寒成為羽化門的掌教?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他忠心耿耿,可以和華天都,還有孟少白,方清雪,甚至還有你,都有資格競爭掌門。不過現在,方寒還不可能成為掌教,他一系列的手段,太過激烈,會把我羽化門帶入不可自拔的深淵。”

風白羽道。

“方寒,現在修煉到了洞天境,值得誇獎,我羽化門出了你這般天才弟子。但是你的手段趨近魔道,這次擊殺副掌門,已經犯了彌天大錯。”羽化三聖高高在上,突然道:“這次的事情,必須有所懲罰,方清雪,風瑤光,你們不能壞我羽化門的門規,再說,方寒身懷魔道至高法器,黃泉圖。命運和身世來歷都無法推算。是不可能掌握我羽化門的大教,否則若有變故傳了出去,那我羽化門豈不是變成了仙道笑柄?風白羽掌握天皇鏡,乃是上古天皇的法器,堂堂正正,掌握天道。正是當前掌握大教的最佳人選。”

“不錯,此事不容異議,方寒擁有魔道法器,是不可能做我羽化門掌門,否則的話。仙道其餘的門派,拿這一點,攻擊我們羽化門,尤其是太一門,拿這話說事,把我們羽化門和魔門並列,那怎麼面對列祖列宗?”

屠魔大仙鄧傲頓時大喜,咆哮起來,說話卻也狠毒,抓住方寒的弱點死死不放。

“鄧傲,你說我身上有魔器,就不適合做羽化門的掌教,那麼假如我身懷仙道至高法器是否我就有資格做掌教了呢?”

方寒對著鄧傲,冷笑連連。接著身體一動,躬了下去,大聲說道:

“恭請上古人皇至寶——人皇筆!人皇筆前輩,出來吧。”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