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四十六章 天空中的投影

手續辦妥後,在黑龍山帝國的公民身份訊息上,羅峰的身份也成了『星球領主o「我們趕緊離開碧岩星!」「馬上回去。」「對,馬上聯繫地球。」

羅峰、洪、雷神三人以最快庋趕到碧岩星的星球停泊港,乘坐他們那一艘銀灰色宇宙飛船,離開碧岩星,開始進行『宇宙穿梭暗宇宙中。飛船正在不斷前進。羅峰、洪、雷神三人都在各自艙室中,進入虛擬宇宙網絡。虛擬宇宙,黑龍山島嶼。

羅峰、洪、雷神三人憑空出現在一條寬闊街道的人群中,其他人看了看三人一眼,有些似乎還很不屑。因為……在虛擬宇宙中,只有沒有房產的人,才會上線的時候,直接出現在街道上。而有房產的人走出現在自家家裡!「三子,咱們也是有錢人了,回頭在這虛擬宇宙買個房寺吧。」雷神忍不住低聲道。想他在地球,高高在上。在逕虛擬宇宙,竟然被『鄙記,了。

「過去是錢少,不能亂花,現在,行。回頭買棟大的!」羅峰點點頭,虛擬宇宙中一旦買下房產後,到時候就可以將自己的親友等等編號綁定在這房產上,一旦上線,就直接出現在那房子當中。否則的話……

比如羅峰和徐欣,因為二人一個在地球,一個在遙遠星空。二人同時進入虛擬宇宙的話,是不會在一條街道上出現的。

除非洪、雷神、羅峰這樣,三人在現實中就在一起,出現也就在一個地方。「這事情回頭說,我們趕緊聯繫地球。」洪說道。嗯。」羅峰點頭。三人迅找了旁邊一家餐廳,進了包廂後,就立即開始聯繫地球。憑空浮現屏幕。屏幕上出現了徐欣。

「羅峰!」徐欣露出喜色。

「徐欣,現在地球怎麼樣了?」羅峰、洪、雷神三人都看著屏幕。

「很糟糕!」

徐欣焦急道「你們看一下這段視頻!」一般人工網進入虛擬宇宙網絡,都是用輔助光腦乃至『智能光腦」徐欣用的雖然是『虛擬宇宙#39;行的意識感應頭盔,可是功效依舊比地球上普通電腦強的多。徐欣將地球上的那段視頻,轉入虛擬宇宙,而後播放!「這是諾嵐山家族,在整個地球所有電視、網絡直播的。」徐欣解釋道。「嘟!視頻開始播放!「地球上的人類,林們好!」

「我們是來自宇宙中的諾嵐山家族,我們是懷著友善而來!剔懷疑我們的力量……」當初那段傳遍整個地球家家戶戶的視頻,也在羅峰、洪、雷神三人面前播放了。羅峰、洪、雷神可都是地球上的精英,沒有一個是傻子!看完視頻內容就知道情況會多糟糕!

「羅峰。」徐欣連道「現在很亂,全球六大生存基地的高層中,持有相反意見的也很多。而外面六十多億人口,更是完全處於暴亂當中。」羅峰、洪、雷神眉頭皺著。他們當然清楚那段視頻會引起什麼樣的風暴。「弟妹。」洪低沉道「那視頻中說給地球人類12個小時,現在已經過去多久了?」「已經過去劍、時零g分。」徐欣立即說道。「好,半個小時後我們再聯繫。」洪說道。嘟!通訊斷絕。羅峰、洪、雷神三人相視。「現在三子已經是地球領主,用法律震懾諾嵐山家族,應該有用。」雷神說道。嗯,他們只是卡羅帝國內的一個大家族,面對黑龍山帝國這樣的存在。」洪點頭道「他們絕對不敢違背。」「我明白。」

羅峰也贊同「不過,我在想,單單靠法律是一方面,最好我們自身實力要夠強!所以我想……看能不能買到一個『宇宙級一階奴隸o」「宇宙級奴隸?」洪、雷神都一瞪眼。

「我只是在考慮,並沒決定。」羅峰思忖著「如果說……宇宙級一階奴僕價格在承受範圍內,那也是好事。畢竟武力上強,底氣才足!洪、雷神都點頭。

在宇宙中雖然有法律,可法律也是相對而言的,黑龍山帝國的法律,對諾嵐山家族有強大威懾力。因為諾嵐山家族和『黑龍山帝國;比起來太弱。如果是羅峰的老師『隕墨星主人,直接搶奪星球,黑龍山帝國連屁都不敢放!

自身武力強,底氣才足!

羅年出通話申請,是和當初在扎龍星購買奴隸認識的那位奴隸主管。不愧是商人,僅僅幾秒鐘通話就接通了。屏幕上出現了一名身材消瘦,面帶熱情無比笑容的綠男人。

「羅峰先生,很高興你能找我,真是太讓人興奮了!」綠男人熱情無比。「兀剌!」

羅峰笑著問道「我這次來,是想問一問,你們老闆能不能搞到……宇宙級的奴隸!」「宇宙級奴隸?」綠務人一瞪眼。

奴隸最高就是宇宙級而已,要想讓一名宇宙級強者變成奴隸,先得是活捉,再對方無法反抗的情況下植入生物芯片。要做到這程度,不單單是實力比對方強就行的,還需要很多方面來配合。「真想搞,能槁得到!有貨!」綠男人看著羅峰「就看羅峰「宇宙級一價的奴隸,多少錢?」羅峰問道。「那可是以萬億黑龍幣為單位的,甚至於真正交易,一般都是乾聖幣結算。」綠男人提醒羅峰。「報個數。」羅峰催道。

綠男人意外看了羅峰一眼,他第一次見羅峰,就感覺羅峰絕對是受到過優秀教育,氣質也不一般。

可沒想到……竟然敢來詢問『宇宙級奴隸的價」這絕對不是一般人捨得買的。「1o萬億黑龍幣往上,1co億乾巫幣左右。」綠男人說道「這

「靠。」羅峰暗罵一聲。

「當我沒問。」羅峰很乾脆「兀剌,回頭再聊,我還有事。」

「哈哈,我有的是時間,羅峰先生隨叫我隨到。」綠男人卻熱情的很,當商人嘛,就是這樣。他很清楚……像羅峰這樣的客戶,平常伺候好了,讓人家心情高興。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來一個大單子。一個大單子,就讓他們賺大了!嘟!通訊斷絕。包廂內,羅峰、洪、雷神三人相視。「價格竟然這麼貴,我還以為兩三萬億黑龍幣能槁定的。」羅峰老師給自己的第一筆,是IoJI乙乾巫幣。

購買地球,需要3萬億黑龍幣,如果用乾巫幣支付,只需要21億乾巫幣。顯然對黑龍山帝國而言,能夠得到更多乾巫幣,他們是很願意的。現在羅峰的資產,也就7q億乾巫幣加上幾億黑龍幣零頭。「是挺嚇人。」洪、雷神也點頭。

「哈哈,羅峰,你傻了,要買宇宙級奴隸?」尖利邪惡的聲音吶起,正是羅峰肩膀上的巴巴塔「你要知道,一個宇宙級強者加入一個帝國,就能得到十幾個星球,雖然都是普通生命星球,可加起來也值近十萬億黑龍幣。雖然宇宙級一階,是宇宙級中最弱的。可十萬億黑龍幣往上是肯定的!這還是宇宙級一階,如果是二階三階,乃至六階七階……靠,更嚇人!」羅峰一怔,隨即不滿道:「你早不說?」「我剛才玩虛擬遊戲呢,比跟你們聊天好玩多了。」巴巴塔得意「虛擬遊戲?」羅峰、洪、雷神三人很無語。」那要花錢的。」羅峰忍不住道。」玩虛擬遊戲才多少點,玩一百萬年,一億黑龍幣都夠了。對你而言,零頭而已。」巴巴塔不在乎道,這個模樣,讓羅峰更加無語。

其他輔助光腦、智能光腦再聰明也不會未經主人允許,就擅自去做什麼。

而巴巴塔,已經進化成『智能生命」它有悲傷有喜悅,也能感悟,也能自己做決斷等蕁o跟正常人沒區別!所以它才喜歡玩遊戲……而它剛好又是羅峰的『虛擬助手」每一個人進入虛擬宇宙,都有虛擬助手。在虛擬宇宙中諸多操作,幾乎都是通過虛擬助手。

所以,巴巴塔取鈽……在『虛擬宇宙總系統,判斷中,自然是羅峰下令讓虛擬助手做的。當然會允許!畢竟,誰讓羅峰竟然使用」智能生命當輔助光腦、智能光腦使用。

「好了!」

「羅峰,你現在都成『地球領主,了。直接將帝國給你的『領地所有權,證明,通過虛擬宇宙網絡,送到地球。然後讓地球所有國家,對此都進行公開直播!並且,將黑龍山帝國憲法中,關於領地保護法也播放一遍,諾嵐山家族畢竟是黑龍山帝國境內的一個小家族,不敢違背的!」巴巴塔很直接。「當然,你先得先將他們在地球的諸多訊息給拍攝記錄下!」「他們若是敢違背帝國憲法,那是戰死。」巴巴塔自信的很。羅峰、洪、雷神三人相視。他們的確是準備用這一招,可還沒仔細想清楚各個步驟。「就這麼辦!」羅峰雙眸放光。「小傢伙,你對帝國憲法也這麼清楚?」雷神驚詫摸摸巴巴塔的腦袋。

「別摸我!也別叫我小傢伙!要叫我……惡魔大人,明白不?」惡魔巴巴塔瞥了雷神一眼,而後閉上眼睛不再理會,繼續去玩它的虛擬遊戲了。

空虛五萬年,能夠進入虛擬宇宙,惡魔巴巴塔怎麼可能不盡情玩?

至於地球的安危?

管他屁事?對它惡魔巴巴塔而言,沒多大意義,最多因為孑峰的關係,稍微出謀劃策罷了。

按照巴巴塔說的,羅峰迅開始錄製視頻,還有一些黑龍山帝國給自己的資料證明等等。「就這樣吧。」羅峰看向洪、雷神。」嗯,沒問題。」雷神思忖著點頭「肯定有鋁。」「差不多了。」洪也點頭。

「那我就將這些都過去,下面,就交給地球那邊進行操作了。」羅峰深吸一口氣,便開始出通話申請,是跟徐欣的。

銀河備,地球。

諾嵐山家族的強者們迅飛行在地球各個角落,特別是其中上千名恆星級,論度,其中有很多都比當年的『吞噬獸,要快的多。一顆半徑近放刀公里的生命星球,對他們而言,環繞一囹都非常輕鬆。地球,華夏國,種龍架區域嘞「太不可思議了!」「天吶!」「這,這是什麼……

包括普拉在內的八大親傳弟子,還有不少恆星級九階的諾嵐衛都震驚的看著神龍架深處,那籠罩在毒氣中且在不斷散毒氣的可怕巨大圓球,那是直徑過八百米的巨大圓球,什麼概念?簡直就是一座圓球山,而且那散的毒氣已經讓之前探索這比較大意的兩位恆星級,一個是恆星級三階,一個是恆星級五階,都中毒瞬間腐朽。

「肯定是寶貝。」一群人都盯著這古怪毒氣球體,逸散毒氣能殺死恆星級,這絕對不是一般玩意。

嘟!嘟!嘟!

一瞬間,八大弟子的輔助光腦都響起聲音。

「大人,地球華夏國那生存基地上空,出現巨大投影!你們看。」八大親傳弟子的輔助光腦屏幕上,都出現那一幕。

此刻,地球上家家戶戶每家電視機、網絡都瞬間切換到同一畫面。同時,在華夏國、印度國等地球上六大生存基地上空,都通過生存基地,在半空中放出了三維虛擬投影!巨大的投影照射在半空中。

三維投影,大過巨大。

就算百里外,都能冉眼可見。

「卡羅帝國的諾嵐山家族,你們好。」

「我是羅峰。」

「就在不久前,你們所在的這顆星球『地球,已經成為我的領地。」恢弘的聲音在地球上家家戶戶的電視、電腦響起,甚至於透過各個國家的廣播等等,響徹在整個地球的上空「這是黑龍山帝國頒的領地所有權證明。」

地球上。

原本囂張、興奮、得意的諾嵐山家族成員們所有人都愣住了,或是看著自己的屏幕,或是看著高空中宛如神靈般的巨大投影,投影中,羅峰正在侃侃而談,旁邊出現了領地所有權證明。羅峰說的是宇宙通用語,屏幕下方也有漢語、英語字母。

「是,是真的?」

「真的是帝國頒的。」

地球上,各地的褡嵐山家族成員都驚呆了。

巨大投影中。

羅峰手中出現虛擬書籍,那是黑龍山帝國《憲法》,羅峰表情嚴肅,翻閱著《憲法》:「根據黑龍山帝國《憲法》第第63條規定。未經星球管理者允許,揞闖星球內,可當星盜論處!你們諾嵐山家族之前不知道這顆星球有領主,不算有罪。

現在我已經告訴你們,這是我的領地!」

「我作為地球領主,要求你們……」

巨大投影中,羅峰怒聲道「馬上從我的領地消失!否則,你們諾嵐山家族待會以『星盜,的身份,遭到黑龍山帝國大軍的征討!」

「征討!」「征討!」「征討!」「征討!」「征討!」……

地球上千千萬萬家庭的電視、電腦,還有各處的廣播,令羅峰的聲音彷彿海嘯一般迴蕩在地球每一個角落。

地球上,不管是躲在家的,還是在遊行抗議的,還是砸商店搶劫的,此刻一個個或是看著自家屏幕,或是看著街道上的大屏幕,所有人都安靜了。他們都認出耒……屏春上那個侃侃而談的男人,就是他們地球人類的驕傲」羅峰!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