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2
第十九篇 不朽 第二十六章 武裝

  祖神教即將公開賜予寶物,羅峰當然是乖乖呆在紫荊島,等候那一天的到來。

  紫荊島,羅峰府邸內。

  「雷之獸神親自降臨,賜予你寶物?」真衍猛地站起來,眼睛瞪得滾圓,「這,這,你沒開玩笑吧?」

  「老師,這種事我怎麼會開玩笑。」羅峰道,「就在近期,雷之獸神就將降臨。」

  真衍尊者模著他臉上的毛髮,在廳內走來走去,皺眉苦思,嘴裡還嘀咕著:「如果是八方獸神之一親自降臨,這麼大張旗鼓,最起碼也得是一件至寶!可不對啊,祖神教雖然是宇宙第一大勢力,也不會隨便扔一件至寶的。」

  「老師,什麼叫扔?」羅峰不由得笑道,「逐蟲王能被賜予兩件至寶,我被賜予一件……也沒什麼吧。」

  「你和逐蟲王不一樣。」真衍尊者搖頭。

  「不一樣?」羅峰一愣,自己展露出來的實力便和逐蟲王相當,逐蟲王是外圍成員,自己也是外圍成員,有什麼不一樣?

  「逐蟲王他是特殊生命。」真衍尊者鄭重道,「他沒有其他勢力依附,他完全是隸屬於祖神教!而你不同,你首先是鴻盟的,其次才是祖神教外圍成員。像那『吠鏡王』因為被北疆聯盟給吸納進去……所以祖神教一件至寶都沒賜予。」

  羅峰忽然明白了。

  「祖神教乃宇宙第一大勢力,雖說不爭!可對於其他勢力的超級強者……恩賜程度還是下降的。」

  「吠鏡王,第一效忠對象是北疆聯盟。」

  「你,第一效忠對象乃是鴻盟,乃是人類族群。」

  「逐蟲王沒有加入其他任何勢力,他的第一效忠對象卻是祖神教!」真衍尊者看向羅峰,「我搜集諸多逆天傳承者的資料便發現,只有完全效忠祖神教的,才會得到最好的待遇。而若是有其他勢力背景……雖說也會恩賜,卻要差的多。」

  羅峰點點頭。卡_提_諾_長_篇_小_說

  有道理。

  「在面對祖神教和人類族群的抉擇時,你毫無疑問會第一選擇人類族群。」真衍尊者道,「所以祖神教就算賜予你寶物,就算拉攏你,應該也不會給予太多。可是這次,卻是雷之獸神親自降臨,這般規模,賜予你的寶物如果僅僅是一件重寶,恐怕是侮辱八方獸神!所以定是至寶一級的。」

  「所以,我很疑感。」真衍尊者皺眉。

  羅峰聽的點頭。

  自己毫無疑問第一選人類族群!關於祖神教……自己的忠誠度的確不高,即使這次祖神教要大張旗鼓賜予自己寶物,也僅僅讓自己有些感恩,記住這一份恩德罷了。若說忠誠,毫無疑問自己忠城的乃是人類族群。

  「不管怎麼說。」真衍尊者看向羅峰,「顯然是非常重視你,因為極為重視你,即使你是人類族群一份子,祖神教依舊賜予寶物。」

  「嗯。」羅峰點頭。

  「不過你也要有心理準備,雖說我預估是至寶一層次的,可祖神教出手,估計也不會太大方。」真衍尊者道。

  「等著就是了,不要白不要。」羅峰道。

  羅峰看著真衍尊者,心中則是暗想……若是祖神教賜予的寶物對自己用途不大,和已有的至寶功能有重合時,那麼也適合送給真衍尊者。

  時間一天天過去,羅峰在紫荊島中等待著那一天。

  並且在等待過程中,羅峰則是熟悉著從『吠鏡王』那得到的諸多寶物。

  世界戒指中。

  「哈哈,那北疆聯盟拉攏吠鏡王,還真是捨得出本錢。」地球人本尊身上正穿著一套金色的造型奇異的鎧甲,這套鎧甲肩頭處隆起,佈滿著奇異怪獸秘紋,並非羅峰所見過的八方獸神的任何一種。

  這便是至寶戰鎧,羅峰認主後,一穿上,至寶戰鎧便有不少訊息傳遞過來。

  這至寶戰鎧,名為『金震犼王鎧』,共有三重形態,攻擊力度在金震犼王鎧承受範圍內,第一重形態即可將物質攻擊削弱到剩下百分之一,第二重形態即可將物質攻擊削弱到剩下千分之一。第三重形態即可將物質攻擊削弱到萬分之一。

  若是攻擊超出金震犼王鎧承受範圍,那麼削弱幅度會差很多,甚至威能太強的話,幾乎都無法削弱。

  如面對『宇宙之主』的絕殺攻擊,即使第三重形態,能削弱一半就得謝天謝地了,像這種普通至寶……在宇宙之主戰鬥中,很多都沒用了。

  若是『坐山客』等存在,甚至能輕易弄碎一件普通至寶。

  「普通至寶,那些宇宙之主不在乎,可是卻讓無數宇宙尊者癡狂追逐。」羅峰觀察著身上這散發著古老氣息的鎧甲,「反正我現在還沒能耐去招惹宇宙之主,這金鎧,對我而言……」

  「價值無量。」

  「難怪個個都想要至寶。」羅峰驚喜感歎。

  他終於明白那沛風尊者為何在高九千多公里的幽海分身瞬間自爆面前,僅僅受傷的原因了。靠的就是其催發到極限形態的至寶鎧甲!

  「不知道沛風尊者的至寶戰甲,和我的金鎧比,哪個強哪個弱。」羅峰暗道。

  「那吠鏡王穿著金鎧。

  「幸虧我有至寶『星辰圖』520顆星辰重寶威能疊加,令我攻擊力暴漲。星辰圖和金鎧,剛好差不多抵消還有餘,這才能令吠鏡王隕落。」羅峰隨即抬頭看向遠處,遠處大地上正盤踞著一龐大的巨獸。

  正是金角巨獸!

  「這金鎧,讓地球人本尊穿。」羅峰暗道,「待得將來得到劫甲,劫甲便讓金角巨獸穿。」

  金鎧和劫甲不同。

  金鎧僅僅是防禦能力。

  而劫甲,能夠衍生出兵甲、將甲、王甲等一系列甲鎧來看,劫甲本身穿在身上,也將附有巨大的神體力量!

  在羅峰計畫中……

  地球人本尊乃是走精神念師流派,不需要近身戰,那麼金鎧就夠了。

  金角巨獸分身卻是近身廝殺,劫甲在金角巨獸身上才能發揮最大用途。

  從吠鏡王身上羅峰得到不少寶物,而真正適合羅峰用的則是兩件,一個是至寶『金震犼王鎧』,另一個是套裝重寶『吞天噬地爪』,由四個爪套組成,那吠鏡王之前曾經穿在雙腳和雙手上,現在則是融入在金角巨獸的四隻蹄爪上,四者威能爆發,可傳遞疊加到其中一個爪套上,令攻擊力增強。

  吠鏡王身上還有其他幾件重寶,對羅峰卻沒用。

  一些恢復神體的珍貴材料等,但羅峰有源源不絕的『無盡幽海』,自然也看不上眼。

  羅峰一邊熟練著『至寶金鎧』和『撕裂爪』一邊等待著雷之獸神的降臨,當然金鎧和撕裂爪是羅峰自己起的名字。

  在接到祖神教那則郵件後的第十一天。

  紫荊島上空,一股無形卻讓所有傳承者心悸的威壓降臨,這股威壓之雄渾、之霸道,比紫荊島島主那位護教獸神還要可怕。

  頓時惹得一名名傳承者從自己宮殿內飛出。

  「雷之獸神要降臨了?」真衍尊者也迅速飛出來。

  而羅峰府邸內。

  魔殺羅峰正盤膝而坐,地球人本尊正在體內世界中一次次熟悉『金鎧』,去催發金鎧。

  當那無盡威壓降臨時……魔殺族分身頓時露出驚喜之色,同一刻,地球人本尊也從世界戒指中出來。

  「終於來了。」

  羅峰深吸一口氣,一步便跨出門檻,而後開始騰空飛起。

  紫荊島半空中,密密麻麻有著上億的傳承者身影,個個都抬頭看向高空。

  羅峰、真衍尊者並列,也抬頭看著高空。

  「轟隆隆~~~」無盡的雷電佈滿高空,一時間,無盡雷電遮蔽了整個紫荊島,令傳承者都看不到五彩極光湖了。

  無盡雷電中隱隱有著一龐大的身影,威壓正是從它身上散發出。

  「哼!」

  一道冷哼。

  天地間雷電猛地一漲,那威壓也猛地變強,令原本在半空中的上億傳承者全部嘩嘩嘩墜落在地面,就連宇宙尊者的傳承者們也同樣抵擋不住的墜落。

  漸漸的,那龐大身影緩緩下降,緩緩露出它的真身。

  它全身滿是青色毛髮,一根根毛髮就彷彿雷神之鞭,而三條蹄爪更是彷彿踩踏鎮壓著整個空間,那微微張開的羽翼……更是令上空無盡雷電湧動,它那高昂的頭顱最耀眼的便是那一對巨大的眼睛。

  眼神猶如海洋,海洋中有著無盡的雷霆!

  雷霆之眼!

  俯瞰下方……沒有誰敢與之對視。

  「好玄妙。」羅峰僅僅看了一眼,便感覺高空中那巨大可怕的存在,就彷彿宇宙本源法則的其中一部分,「都說成為獸神後,便是融合法則化身。可護教獸神卻沒這麼可怕。難道坐上獸神尊位,會發生質的變化?」

  所有傳承者……都臣服了。

  他們臣服的不是那股威壓,而是那宛如宇宙本源法則降臨的不可抵抗。

  「吾,八方獸神之……雷之獸神。」聲音如雷,獸神鼻孔噴出的氣流更是化作雷聲,響徹整個紫荊島。

  「傳承者刀河王。」

  聲音一出。

  無形力量便直接降臨束縛住羅峰,令羅峰開始緩緩升向高空。頓時下方的宇宙各族上億傳承者都抬頭驚愕看著那緩緩升空的『刀河王』,他們都明白了……雷之獸神降臨,就是為了這人類刀河王!








第十九篇 不朽 第二十七章 逆轉時空

  「這便是對時空的控制?」羅峰感覺著束縛自己的無形力量,不是時間,不是空間,而是一股更加高位的力量。

  刀河王緩緩上升。

  這一刻——

  就彷彿緩緩上升的太陽,那般耀眼奪目,吸引上億傳承者們的注視。

  而雷之獸神也同樣俯瞰下方,雷霆之眼……注視著刀河王『羅峰』,隱隱有著一股善意、友好。而原先那股完全束縛羅峰的力量也憑空消散,令羅峰有些錯愕,而這時……只見雷之獸神緩緩張開嘴巴,再度發出轟隆隆的聲音。

  「刀河。」雷之獸神開口喊道。

  羅峰站在半空中,連恭敬行禮:「獸神!」

  「你的實力,你的進步,你的意志,都令我滿意。」雷之獸神俯瞰下方,目光完全聚集在羅峰身上,「我有一件寶物慾要贈送於你。」

  嘩——

  下方上億傳承者們頓時一片嘩然,幾乎個個都露出震驚、羨慕之色。

  「竟然還真是公開賜予寶物。」

  「獸神親自降臨,賜予寶物啊!」

  「這麼大動靜,賜予的肯定是至寶一層次的,否則哪配的上高高在上獸神的地位?這刀河王也太走運了,竟然又得到至寶!」那些傳承者們都忍不住悄然彼此傳音議論,個個很是激動無比,而雷之獸神也不阻攔。

  它很欣喜看到其他傳承者們的羨慕嫉妒。

  「有什麼大不了,你如果不朽級就能擊殺吠鏡王,祖神教恐怕也會特別照顧你,賜予你寶物。」

  「那可是和逐蟲王一層次的。」

  「逐蟲王當年就被公開賜予過寶物。」

  「努力,努力修煉,或許有一日也會被祖神教公開賜予寶物。」

  ……

  羅峰是聽不到下方任何議論,他也懶得聽,他現在完全是滿心的歡喜期待。

  「謝獸神!」羅峰恭敬行禮。

  「你且繼續努力,不可懈怠。」雷之獸神聲音轟隆,同時在他的前方忽然出現了一巨大的雷電光球,這雷電光球直徑約數萬公里,同時它也朝下方開始墜落,正是墜落向羅峰方向,宛如一顆流星。

  墜落過程中,雷電漸漸開始消散。

  當墜落到羅峰上空時,雷電就已經完全消失,只剩下一巨大的約有數百公里直徑的古老鏡子,這一面鏡子,呈圓形,鏡體材質為金色,而那鏡面上則是隱隱有著一絲絲金光流轉。這古老鏡子就這麼的緩緩降落,最終懸浮在了羅峰的前方。

  羅峰愣愣看著眼前這巨大的鏡子。

  「鏡子?」羅峰眨巴下眼睛。

  「相信他對你有大用途,收下吧。」雷之獸神俯瞰下方,它的一隻眼睛就比數百公里的鏡子還要大的多。

  「是。」

  羅峰恭敬應道,同時心意一動,便將這通體主要為金色的古老鏡子給直接收入世界戒指。至於研究這寶物……羅峰還是計劃等這位獸神離開後再研究不遲。畢竟八方獸神在『祖神教』中地位可是極高的。

  「刀河,勿要讓我失望。」雷之獸神開。帶著一絲笑意,囑託一聲。

  隨即,轟!

  天地間雷霆震動,那雷之獸神巨大的身影便憑空消失,而之前那無形的威壓也消失不見,雷霆島完全恢復正常,之前被壓制的只能在地面上的大量傳承者們,這時候一下子便彷彿炸開般,個個都為剛才的事情而交流起來,一片嘈雜。

  「刀河王,恭喜。」

  「刀河王,恭喜你又得到一至寶。」還有不少異族傳承者們更是直接來搭話。

  羅峰卻只是笑笑,迅速離開回到自己的府邸中。

  任是其他強者想要來交流,羅峰都懶得理會,只留下很多傳承者疑惑的很。

  「那鏡子至寶,到底是什麼寶物?」

  「不知道,我倒是見過鏡子類至寶,是輔助施展幻術攻擊的。」

  「刀河王精通的乃是念力兵器攻擊,祖神教給輔助幻術攻擊的寶物幹什麼?」

  「你們也別亂猜,外表是鏡子模樣……到底是幹什麼的,除了那刀河王,也沒幾個知道。」

  ******

  當紫荊島上一片喧鬧,並且雷之獸神親自降臨賜予羅峰寶物的消息,也迅速傳播開去,幾乎同時……北疆聯盟那邊就已經收到了消息。

  「哈哈……」

  「祖神教,自宇宙誕生以來,他們的手段永遠那麼幾招。」四蹄白毛生物緩緩在虛空中行走,發出聲音,「現在看到那人類刀河王很是優秀,就立即開始拉攏。嗚……沛風,你沒記錯,那吠鏡王來過這?」

  「是的,老師。」沛風尊者正恭敬跟隨在後方,「吠鏡王的確來過這,而且還站在我宮殿前的廣場上。」

  「什麼時候。」四蹄白毛生物追問。

  「就在三年前還來過。」沛風尊者道。

  「嗯。」

  四蹄白毛生物,緩緩走在虛空中,很快落在遠處一懸浮虛空的宮殿前廣揚上。

  沛風尊者也恭敬跟隨。

  「你先退去,我即將施展逆轉時空,別在我施展範圍內。」四蹄白毛生物發出聲音。

  「是。」沛風尊者眼睛一亮,連化作流光飛到遙遠處,同時也期待的看過去,雖說他乃是宇宙霸主存在,可是他也僅僅只是親眼看過一次宇宙之主施展『逆轉時空』的場景,這將是他第二次觀看。

  主要是逆轉時空,引起動靜太大,甚至連宇宙之主都會因此受傷。若是因此受傷厲害,那麼將會是敵人趁機擊殺宇宙之主的難得機會。

  所以一般宇宙之主都會秘密施展。

  除非很信任,或者是施展引起的反噬程度小,否則很少讓其他強者旁觀。

  「吼~~~吼吼吼~~~」一陣陣若隱若現的低吼聲,從四蹄白毛生物口中發出,它正平靜看著周圍。

  呼!呼!呼!

  周圍一定範圍內的時空,時間開始迅速倒退!

  就彷彿倒放電影一樣,而且以極快的速度在倒放著,在這廣場上,曾經很多強看來過,只見周圍場景變幻……一名名強者飛行都是背對著往後飛行,說話都是反過來說話,比如恭敬喊『沛風尊者』,在倒放時卻變成『者尊風沛』……

  時間迅速倒退。

  一切宛如虛幻般。

  嗖!

  原本倒退的時間驟然停止,而周圍時空之前情景在不斷倒退變幻,卻也猛地停止。

  只見這停止的時空中……吠鏡王正和沛風尊者對話。

  「那是我!」遙遠處處在這逆轉的時空之外,沛風尊者驚愕看著這停止的情景,和吠鏡王在一起的正是他。

  ……

  逆轉的時空中,一切都是虛幻。

  唯有四蹄白毛生物才是真實。

  「吠鏡王。」四蹄白毛生物目光落在吠鏡王身上。

  「來吧,孩子!」

  四蹄白毛生物輕聲喊道,頓時一股無形力量迅速保護住吠鏡王。

  「返回時空。」

  轟~~

  原本倒退到這一刻的周圍時空,迅速開始返回。

  就彷彿一根發條在不但的轉動轉動,當轉動到一定程度後,他會自動反過來再轉回去!

  就彷彿彈簧!不停的往下壓,壓,壓,可當一旦停止壓後,彈簧也會反彈回去!

  這是一種反彈!

  宇宙自生也會有自我恢復的能力,當宇宙之主進行『逆轉時空』後,宇宙本身就會開始再返回!而逆轉時空的每一個時間點的都走過去的一切,不應該再存在於現在,若是強行保護,自然會受到宇宙的反噬。

  「啊啊啊啊~~~」吠鏡王嘶吼著,時空返回,一股股無形力量一次次迅速作用在他身上。

  而四蹄白毛生物卻是平靜看著這一幕,它保護著吠鏡王,令宇宙反噬之力……透過吠鏡王傳速到它身上。它堂堂宇宙之主……完全能夠抵抗這股宇宙反噬之力。

  「啊啊啊~~」吠鏡王在慘嚎。

  疼痛!

  在時空返回過程中,宇宙的一波波反噬,每一波反噬都足以輕易滅殺他!逆轉時空而復活,這本就是違背宇宙法則的,這將會遭到懲罰。而這懲罰卻是宇宙之主主動來承擔!

  ……

  時空在返回。

  數年內的情景之前是逆轉,現在是加速又播放回去,其他一切都只是虛幻,唯有四蹄白毛生物和吠鏡王永恆不變,穿梭度過一個個時間點。

  片刻——

  時空的返回終於停止。

  一切恢復正常,終於回歸到原有的時空節點。

  「我,這,這……」吠鏡王愣楞站在廣場上環顧四周。

  「老師。」沛風尊者迅速飛來。

  「好了。

  四蹄白毛生物緩緩點頭,看著吠鏡王,「吠鏡王,你已復活,不過……你別忘記,你死過一次。」

  「我,死過一次……」吠鏡王愣愣的。

  忽然之前的記憶迅速湧入,一切一切全部恢復於心。

  「是他,是他,刀河王!!!」吠鏡王眼睛都亮了起來,眼眸中有著瘋狂和不甘。

  「我的至寶呢,我的至寶。」吠鏡王忽然察覺到不對。

  四蹄白毛生物俯瞰著吠鏡王,平靜道:「吠鏡王,逆轉時空中,我僅僅是保護你,將你從過去時空中帶回。我是不會保護一件至寶帶回來的,那代價,比再弄十件至寶都要大。我僅僅復活你本身,其他至寶、重寶等等全部都在時空的返回中消散了。」

  說完後。

  四蹄白毛生物行走在虛空中,隨即便完全消失不見。

  「恭送老師。」沛風尊者連恭敬行禮。

[BOOK: 01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5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