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六章 血罡神威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我做廚師只不過是無路可走而已,我的理想是到天下各處游歷,看看這大好的世界。手機輕松閱讀︰整理可是我是家里的老大,弟弟妹妹還小,母親多病……”

白何惜說道︰

“明白了,大家都一樣,我父親只有我一個兒子有靈根,家族上千口人都在期盼我,每想起那些期盼的眼神,半夜難眠,明知前路艱難,也要忍住性子拍人家的馬屁,做龜兒子慢慢的向前發展。

我和你投緣,我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但是我能改變你的。我這湯我不會白學的,我會和馬老黑說說,到時候他會在堂中為你選擇一個好的活計,將來怎麼也得混到個舵主的職務吧。”

黑虎堂除了臨海城,還在其他七個縣市還建立了分舵,每個舵主都是高手,手下打手數百,在堂中除了听馬老黑的命令,剩下的那就是自己說了算,可以說一人之下,千人之上。現在打敗野狼幫,佔據了原來野狼幫控制的地盤,至少還要增加五個分舵。

余則成的姥爺最風光的時候也不過是一個副舵主而已,听到這個話,頓時余則成一驚,然後說道︰

“那能行嗎?我就連最簡單的猛虎嘯天訣都沒有修煉到大成境界,什麼功夫也不會,如何服眾啊?”

白何惜一笑,說道︰

“我說你行你就行,這個給你,這藥叫做化氣丹,你吃了它一定可以把那個什麼猛虎嘯天訣修煉到大成境界,即使大成了你也不要修煉其他的內功,就煉這個內功。

這個給你,這叫做火符,這是修仙界最低級的法器符。你有靈根只要你輸入真氣,就會在這個符上發射一道烈火灼燒敵人,射程大約十丈,只要是對方不像馬老黑這樣的後天巔峰高手,不能用真氣外放護體的凡人,都會被燒死。

但是你要記住,這個火符里面只有九道烈火,用光後需要在太陽下暴曬三天才會補充圓滿。而且補充一次就會少一道火焰,最後自動粉碎,用之要慎重。

另外有事你找石家的人幫忙,我會和他們說的,這些石家外系子弟我的話還是好使的。”

余則成接過一個藥丸還有一個發亮的木符,不由得萬分感動,不知道說什麼好。

白何惜哈哈一笑,說道︰

“你的湯打開了我的思路,行氣散能做湯,為什麼其他丹藥不能做湯?也許我會靠著他能進入內門,得到築基丹,踏上修仙的行列。將來我要是有成,必回來度你。你我都要努力啊,我們大好男兒活在世間一回,怎麼也不能白白的虛度光陰。”

說完,白何惜掉頭大步離開。

余則成看著他離開,雖然嘴里一句話都沒有說,不過目光那是無比的羨慕,大好男兒,不能虛度光陰,這些話就像烈火一樣,點燃了他的野心。

白何惜出去就帶著師弟們離開,鐵尺先生昨天就走了,總門的護法們早上離開,所以晚宴沒有開成,也就沒有人喝湯了。

余則成早早的回家,坐在自己的屋中,想著瀟灑的白何惜的每一句話,修仙,我也要修仙,這個念頭像毒草一樣爬滿了他的心頭。

余則成首先觀看的是那個藥丸,由白蠟包裹,大約有玻璃球那麼大,細聞有股誘人的清香。

然後余則成拿出自己最喜歡的火符把玩,在這一下午,余則成不斷的想拿出這個火符觀看,但是他控制自己,絕對沒有拿出來,因為這東西屬于仙家法寶,有了它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廚房人多眼雜,不能讓別人發現。

那個火符大約多巴掌大小,成五邊形,非金非木,中間一個紅紫色的火字,在火字周圍瓖嵌著九枚寶石,將這個字團團圍住。

余則成盯盯得看著,足足有一刻鐘,真是太美了,這是自己的法寶啊,是屬于自己的寶貝啊。

余則成將內氣輸入火符,只要一絲內力,馬上火符就有了反應,這些寶石一閃,火字就像活了一樣,余則成感覺到自己的那絲真氣順著火符向外形成一道探測射線。這個射線大約有十丈長,無影無形,可以隨著自己的目光移動,自己看到什麼,射線就到那里。

余則成突然有了種感覺,只要自己意念一動,火符就會發射出一道火焰,順著這射線擊中自己選擇的目標,這東西比弩箭的瞄準機關還要高級,余則成強忍著自己想要試驗的念頭,火符的火焰數量有限,不要浪費了。

猛的余則成站起,下定決心這輩子我也要修仙,象白何惜那樣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兒。

想到這余則成就想到了昨天購買的那本書,他再次將《無上天道血罡訣》拿出,這次他沒有輕易翻看,而是按照父親的教授,先洗手淨臉,平心靜氣,將自己的猛虎嘯天訣運轉九周天,然後打開書本。

這次仔細觀看,慢慢的品味里面的內容。這一次上回的眩暈並沒有出現,余則成將這本書觀看一遍。

余則成合上書本,這本書是修仙門派無上天道宗的一氣化七色中的一色功法,而且還只是《無上天道血罡訣》的上冊。按照書中記載這是煉氣期的修煉法門,只能修煉到先天境界巔峰狀態。不過這對于余則成完全的夠用了,別說先天境界,就是胎息境界對于他來說那也是只能仰望的極品高手。

這書講的是,可以將修仙者引氣入體吸收的靈氣,進行煉化,轉化成一種強大的能量,這種能量分為七色,叫做一氣化七色,分別為白芒、紫黯、墨炎、青煞、金、血罡、綠淵。

每一種真元都有著自己的特殊效果,白芒是白色的光芒,可以凍結天地。紫黯是紫色的霧氣,可以腐蝕萬物,墨炎是黑色的火焰,可以燒融一切。綠淵是綠色的深淵,可以衍化生靈。血罡則是至陽至剛的血色罡氣,可以偷生換死。青煞、金、只是知道他們的顏色,具體的功效因為書本殘頁,沒有看到。還好殘頁只是介紹的這部分,沒有影響到具體功夫。

按照書中記載,無上大道宗弟子,必須把這七色真元全部煉會,然後七色合一,化為無上真元,這時才可進階築基期。然後再將無上真元分解為七色道訣,七色再次合一,分分合合,最後才可沖擊金丹期。這樣達到金丹期。

上冊是煉氣期使用的,中冊是築基期使用的,下冊是金丹期使用的。書中有言,煉成七訣,法力無邊,一個人可以單挑數個同境界的修仙者。

這本血罡訣上冊記錄的是首先修煉者要學習將真元化為血能,同時也要能將血能化為真元靈氣。這個熟練自如後,就可以將血能煉化罡氣,選擇一處器官進行罡化,罡化器官會使器官變異,得到奇異的能力。罡化大成後,就可以將血能和罡氣合一為血罡之力。

煉化的器官就可以自動產生血罡,以後就不止靠真元吸收增加血罡了。然後集結血罡之能,再次罡化器官,這樣連續三次,罡化三種器官,就可以修煉其他的一氣化七色真訣了。

只要能夠將一個器官罡化,那就已經進入到胎息境界,如果轉化二個器官,那就能進入先天境界,如果轉化三個器官,那麼就會達到先天巔峰境界。這本書只是上冊,最多不過能轉化三個器官。中冊和下冊會相應的增加器官,最後整個人體全部轉化,這是一氣化七色才算大成。

但是按照書中記載,無上大道宗弟子必須將七色訣全部練到完滿境界,七色合一,在體內色化二十一處器官,才可以進行築基。而且隱約透露,這個一氣化七色還是無上大道宗三大神功中排在最後一位。頓時讓余則成無限感嘆。

這本書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叫做聚氣化血,只有簡單的一層修煉法門,按照功法修煉,可以將真元化作血能,也可以將血能化回真元。煉成這個就可以達到引氣境界初級層次,進入到修仙者的行列。

第二部分叫做煉血合罡,講的是將血能煉化體內器官,將器官變異產生血罡之力,這個分為九層,正好和煉氣期的境界相對。

第一層煉血鍛體,將自己產生血能慢慢的融入到自己體內的血脈中,慢慢的改變自己的血液,這樣身體會無限強悍。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引氣境界的中級層次。

第二層化血成罡,將遍布全身血能集中到自己的指定器官,開始進行轉化器官,修煉出罡能。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引氣境界的高級層次。

第三層血罡仙骨,將第一個轉化的器官完全罡化異化,可以自動的產生血能和罡能。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胎息境界的初級層次。

第四層血罡合一,將器官產生的血能和罡能,合二為一。化為血罡之力成為一體,同時罡化得器官會產生一種神通,將得到的神通發揚廣大。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胎息境界的中級層次。

第五層化罡為柔,將血罡之力更加的完美控制。本來至剛至陽血罡之力要煉化到至柔至陰的大成境界,最後可以剛柔瞬間轉化。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胎息境界的高級層次。

第六層磨罡煉骨,就是集中血罡之力,修煉出第二個罡化器官,得到第二種神通力。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先天境界的初級層次。

第七層罡鋒衍形,借助第二罡化器官,在至剛至柔的基礎上修煉出另一種特殊屬性能力,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先天境界的中級層次。

第八層仙骨再生,集中精力修煉第三個罡化器官,求得第三種神通力。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先天境界的高級層次。

第九層渾然一體,將三個罡化器官完整的融合在一起,迎接準備修煉其他六色訣。這個煉成,自然修為就會進入到煉氣期的巔峰層次。

這本書的第三部分則是一些運用血罡的法門,種類繁多,不過最簡單的也要完成第一層煉血鍛體才可以使用。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