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四章 心懷叵測
石天龍進入天雅樓中,余則成帶著四個弟子也隨著進入,石天龍看了看霖葉紅,疑惑的說道︰

“殘狼霖葉紅?”

霖葉紅一抱拳,回答道︰

“見過龍哥,三年前一別還是如此風采。手機輕松閱讀︰整理”

石天龍過去一把抓住霖葉紅,說道︰

“當初听到你遇難消息,我傷心了半天,後來听說你大仇得報,真是為你慶幸啊。你現在做什麼呢……”

霖葉紅直接回答道︰

“我現在是黑虎堂弟子霖葉紅,余執事的手下弟子。”

石天龍說道︰

“馬老黑真是不識人才,心胸狹窄,你做個舵主足足有余,到我……”

余則成在一旁說道︰

“大哥,不要啊,見面就撬我的手下嗎?”

石天龍回過神來,哈哈一笑,說道︰

“不好意思老弟,老哥見到以前好友,有些過分了,對不住啊,哥哥給你賠罪,快,給我上酒菜。”

頓時又是一桌酒菜擺上,劉胡子不由的一皺眉,方才已經吃飽了還要吃嗎?

余則成反倒沒什麼,方才吃飽的感覺慢慢消失了,肚子又餓了起來,這血罡訣難道是大肚訣,讓自己這麼能吃?

眾人分賓主坐下,出現了一個問題,本來余則成帶的弟子,沒有權利在這桌坐下,但是霖葉紅和石天龍彼此認識,霖葉紅以前大名鼎鼎,于是被拉到了這一桌。

付剛父子三人被安排到外面的一桌,有其他人陪伴,劉胡子其他人都覺著很是正常,在他們眼中付剛父子和霖葉紅不是一個檔次的。

但是余則成一笑,說道︰

“付叔來,過來,你們三個也坐這桌。”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全部一呆,其實桌子夠大,能夠坐下,但是他們誰都知道一會會有胭脂樓的美女過來相陪,留出的位置都是給她們準備的。

劉胡子以為余則成不知道,說道︰

“那個外面還有一桌,都是一樣的酒菜。”

余則成笑道︰

“他們都是我的弟子,都是我的兄弟,黑虎堂的兄弟如同手足,沒有人可以特殊。”

說話雖然笑著,但是一字一頓,力場堅定。霖葉紅可以到這桌吃飯,那麼付剛他們也可以,余則成對于他們一視同仁,即使在你們眼中他是什麼殘狼,在余則成眼中他就是自己的手下弟子。

頓時所有人看余則成的目光全部一變,付強、付辰兄弟看余則成的目光頓時發亮,這種尊重可以讓人生死相共。

石天龍一笑,說道︰

“好好,大家坐好,弟弟你好樣的,難怪白大哥看中你,對待手下弟子如同兄弟,真是英雄出少年啊,快點把醉薇、曼巧、芷卉她們喊來,看看這個小帥哥。”

听到醉薇、曼巧、芷卉,劉胡子頓時眼楮一亮,說道︰

“這都胭脂樓的頭牌姑娘啊,老夫也借則成的光,真是太榮幸了。”

不久外面就傳來瑩瑩細語女人的嬌笑聲,這聲音細膩綿長,甜的讓人窒息。然後在外面走過來十多個美女,她們或者端莊大方,或者小巧伊人,或者奔放豪邁,或者小家碧玉,每一個都是一等一的姿色,美女中的美女。

這些美女進來後一起行萬福,說道︰

“見過各位大哥,奴家來了。”

石天龍說道︰

“好,快點各自落座吧,樂菱、語蝶這是我弟弟,過來給我陪好了。”

說完兩個女子便就走到余則成的身邊,一左一右坐下,陪伴起余則成。這兩個女子,樂菱天真活潑,皮膚白皙,身體嬌小,好像鄰家小妹。語蝶端莊秀麗,一股大家閨秀之氣,做事穩妥,好像親人大姐。

語蝶為余則成斟滿一杯水酒,放在余則成的身邊,不說什麼,只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余則成。而樂菱笑呵呵的和余則成交談,一笑一動間,將青春氣息顯露無疑。

酒席開始了,首先石天龍舉杯敬酒,然後其他人跟上,眾人舉杯共飲,一副賓主融洽的狀態。

這些人中余則成等人方才吃完,可以說個個吃的很飽就是意思一下,而石天龍等人也是如此,大家就是借著酒席,活躍氣氛而已。

酒到三巡,石天龍說道︰

“弟弟,我不一定都在這里,你要是有事就找你佷子,這小子是俺家老大石方文,他是山竹城的衙役總捕頭,你有事就找他。要是他不在,你就找老二石方武,他是胭脂樓的總管。有事我不在,你就找他們,絕對好使。”

坐在石天龍一邊的兩個青年听到這個不由得低下了頭,他們都二十多歲,卻突然多了一個十四歲的叔叔,自然不好意思。

石天龍看到這一幕,突然一拍桌子,吼道︰

“小兔崽子們,你們怎麼的,不願意了,這是我兄弟,就是你們的叔,快點給我喊。”

余則成剛想說話,石天龍一擺手說道︰

“弟弟你給我坐著,沒你事,看你小,他們就這樣,還把我這個爹放眼里嗎?”

石天龍怒目圓睜,頓時那兩個青年全部害怕了,站起來對余則成恭敬的行禮,說道︰

“佷兒見過叔叔。”

二個二十多歲的青年竟然向一個十四歲的孩子見禮,不用問他們二人心理會是什麼感覺。

余則成不溫不火的說道︰

“二位客氣了,我們自論自的,則成何德何能受你們一禮。”

旁邊的石天龍一拉余則成,說道︰

“弟弟給我坐下,你們二個听著我知道你們心里不服,但是我不管,記住這是你們叔,歲數在小也是你們叔,誰惹他就是惹我,就是踢你爸的臉,你們記住沒有。”

最後幾句話說得咬牙切齒,二人一起齊聲回答︰

“記住了。孩兒絕對不會讓父親丟臉的。”

石天龍這才一擺手,事情就這樣的過去了,這頓酒足足又喝了一個時辰,才算結束,這還是看在余則成還有接管地盤的工作,沒有完成,才算結束。

石天龍又親自把他們送出胭脂樓外,並且囑咐明天晚上必須再來赴宴喝酒,否則絕對不好使。

看著余則成他們慢慢的離開,消失在街邊,石方文說道︰

“爹,這個小子至于你這樣對他嗎?一個小小的廚師,小屁孩一個,雖然白少門主有交代,我們兄弟接待他就行了。”

石天龍冷哼一聲,說道︰

“你們明白什麼,這小子要是沒有利用價值,白何惜能這樣的對他,能這樣為他說話。听說方才他在山虎分舵使出過火焰術,那必定是白何惜教授的,白何惜這次回去,已經有消息傳來,被收入水雲宗內門弟子了。

等到白何惜坐穩了位置,築基有成,換句話說他將來也就是白何惜的弟子,會進入水雲宗的內門的,能夠認這樣的修仙者為叔,你們還不高興?”

石方文回答道︰

“不會吧,他能成為修仙者?看來以後還真的巴結巴結他。”

石天龍說道︰

“記住,從此以後每次都請他來,讓樂菱、語蝶招待他。我知道你們對她倆垂涎三尺,但是你們記住她們是我們惹不起的,千萬不要被她們所迷惑,讓你們這個叔叔和她們玩吧。”

石方文問道︰

“爹,孩兒明白。對了,方才譚二郎手下的眼線匯報,譚二郎不會這麼甘心的失敗,現在他忙著鞏固地盤,將來一定會對余則成下手的,我們是不是阻止譚二郎的行動?”

石天龍回答道︰

“不要管,譚二郎要做什麼就讓他做,如果這樣小小的波浪他都經不過,我們也就沒有投資的必要。”

被石天龍背後說到的譚二郎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說道︰

“媽的,又是誰在背後叨咕我。”

旁邊的花蝴蝶胡凱說道︰

“二哥你說這個小子咱們到底怎麼辦,他被石天龍認了弟弟,還當街宣稱你要是欺壓他,就打斷你的腿,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譚二郎說道︰

“怎麼辦?涼拌唄。本來只是想將他架起做個傀儡,讓莫圖幫咱們管好那條街,現在石天龍這麼一激,我要是真的退縮了,還有什麼臉面在這里混,這個石天龍真不是東西,這樣一下子我和這小子就沒有了回旋的余地,怎麼的也得過兩招了。”

花蝴蝶說道︰

“可是,可是他會仙術啊。”

譚二郎說道︰

“不過就是一個火焰術而已,大哥那里有仙人供奉,實在不行了就請他出手。

再說了也不一定非得你我親手上陣,魔禮青不是喊著要報仇嗎?這是殺了他們幫主白何惜的弟弟,夠分量了吧。不過現在還沒有到那一步,我們現在先不要管這小子。先把到手的地盤弟子控制住完全消化,等半個月以後再說。

對付他手段有的是,他仙術在厲害,能擋得住我們大哥的強弩隊的暗中偷襲?就是對付他我們也先不用魔禮青,先挑撥取暖幫那般土鱉和他踫一下,教訓後他要是還不懂事,讓魔禮青出手廢了他,這樣他出事了,堂里來人一定會以為是取暖幫所為,咱們大哥就能借機吞了取暖幫,壯大自己的勢力。

當初猛虎幫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幫派,現在他們有今天,為什麼我們不行。對付這麼個小家伙,還用的著你我出手?有仙術他也不好使啊。”

花蝴蝶說道︰

“那石天龍這邊怎麼辦啊?他說他會罩著那小子的。”

譚二郎一笑,說道︰

“誰都會說,誰說的都好听。要是真罩著,他就不會在門口那麼說了,再說了我們大哥是石天柱的舅弟,石天柱不會不管的,他眼饞石天龍的權利已經很久了。放心吧,只要不在城中出事,石天龍就不成問題。小兔崽子的地盤不是有三處村寨嗎,他能不出城,出了城那就天高皇帝遠了。”

花蝴蝶贊道︰

“高,二哥你真是高,對了大哥手下最近在山里采了三只情人花,派人送過來了,二哥你我享受一下吧。”

譚二郎搖頭說道︰

“不,這個給石天雲送去,情人花是最好的**,但是是藥三分毒,這個也最傷元氣了,還是讓我們的舵主享受吧,讓他早一點駕鶴歸西。”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