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二十四章 誰人能敵
雙方形成短暫的對峙,無數的取暖幫弟子,揮舞刀劍前來圍攻眾人,他們也看出來了,余則成等人不到五十,人數不多,想要以多打少

余則成拔出寒雪刀,高喊︰

“退路已無,只有舍身殺敵,猛虎無敵,擋我者死,順我者生,殺,殺,殺。”

在他的吼叫聲中,所有人隨著喊道︰

“殺,殺,殺。”

頓時氣勢大漲,向前沖鋒,雙方戰在一起,頓時血光四濺,刀劍相交,頓時數十取暖幫弟子被慘遭屠戮。

取暖幫精銳弟子在三大天王的率領下,都到馬家寨埋伏,留在家里的都是普通弟子,也就是山里的樵夫和獵人,和余則成帶領的職業打手練武多年的這群虎狼之士,差上無數倍,頓時五十人被砍翻在地。

特別是霖葉紅、都游子、付剛、勾連三鷹這些高手,根本沒有人能夠抵擋,上手就紛紛被殺,勇敢戰死,怯懦者偷生,彼此一戰,取暖幫被殺的人仰馬翻。

遠處有人喊道︰

“放箭,快放箭。”

立刻上百箭支飛了過來,余則成上次特意的為手下打造了盾牌,一聲令下,戰陣變化,一人舉起盾牌,護衛持刀另一人。只有寥寥幾人被弓箭射傷,但是周圍的取暖幫弟子卻有三十多人被自己人的弓箭射中,立刻罵聲四起。

余則成他們加速沖鋒,頓時和敵人交纏在一起,倒處都是取暖幫弟子,遠處數十弓箭手再也不敢放箭了,怕射傷自己人,就在這一含糊,余則成等人殺到,頓時弓箭手被砍殺一光。這就是職業和非職業的區別,要是余則成等人帶隊,什麼自己人,先射了再說。

箭塔之上有人偷偷爬上,想要暗箭傷人,被外面游走的封剛一箭射死。

取暖幫弟子開始後退,關鍵時刻,這時一人大叫挺身而出,手中拿著一把巨大的熟銅棍,瘋狂揮舞向這邊沖來。

這人就是什麼巨力金剛楊德寶了,他的大棍揮舞有力,風聲四起,完全可以做到一力降十慧。

這樣可不行,余則成手一抖,驅動火符,火焰噴射,巨力金剛楊德寶立刻化作一個火人,他大聲慘叫,忍受火焰的燒灼,向余則成沖來,想要和余則成同歸于盡。

看到他這慘烈的氣勢,听到他恐怖的慘叫聲,余則成身邊的弟子們不由得後退一步,余則成不但不後退,反倒向前一沖,運血能之力于手,揮手一刀,寒雪一斬,連熟銅棍帶火人楊德寶的頭顱一下子全部砍飛。

寒雪刀真是鋒利,這一刀余則成感覺渾身一顫,身體好像充滿了無窮力量,血能不但沒有減少,反倒在楊德寶的身上吸取一縷血能,而且這種瀕臨死亡,還如此剛強之人含有的血能品質極高,強大無比,吸收的血能足足有一縷,這血能吸收體內,在經脈中沸騰,瞬間余則成領悟到了,血罡就是要血流成河,殺人無數才能練成,余則成雙眼發紅,一指對方大堂處的楊一成,吼道︰

“殺。”

然後自己一人帶頭沖了過去,其他後退的弟子不由為方才自己的怯懦羞愧,面色一紅,然後隨著余則成一起殺了過去。

如果在空中觀看,就見上千取暖幫弟子圍著四十多個黑虎堂弟子,但是這千人被這四十人殺的不成模樣,根本擋不住他們的瘋狂攻擊,所到之處無人能敵,被他們殺的人仰馬翻,留下一路的血肉殘軀,和無數受傷者倒底慘叫聲。

什麼火堆,什麼取暖,什麼戰陣。完全全部無用。不是有火堆嗎,勾連三鷹挑起火堆之火,丟到房屋頂上,頓時火焰四起,山寨處于一片火海之中。

余則成沖鋒在前,刀上注入血能之力,無人是一合之敵,一路上接連斬殺十數人,被他所殺之人,全部鮮血迸濺。寒雪刀上已經不再是白色,而是纏繞一層血霧,好像無數的鮮血在刀上流轉。

對方取暖幫弟子勇者戰死,怯懦者開始逃跑躲避,余則成馬上殺到大堂之前,還有三十余步就到楊一成面前。

楊一成大叫,揮舞手中長劍就要殺過來。這時一人在大廳中漫步走出,他是個老者,雪白頭發,身穿蟒袍。

此人一出頓時取暖幫氣勢狂漲,眾人死力呼喊︰

“師祖,師祖,師祖。”

此人正是楊成林,現在最危急的時刻,他出關親自上陣了。

他出現輕輕的看了對面一眼,輕蔑之勢顯露無疑,然後猛的一躍,就像蝴蝶紛飛一樣快速向余則成沖去,這是化蝶**的飛蝶撲火身法,他想要快速接近余則成,避開他的火焰攻擊。

余則成開始使用火符瞄準他,可是他動作太快了,根本把握不住行蹤。三十余步,瞬息即倒,馬上他就要沖到余則成的身邊,一旁的霖葉紅和都游子大喝,二人寶劍發出無數劍氣,這些劍氣虛空化形,化作兩只蒼狼向楊成林撲去。後面的付剛一聲虎吼,在他身上金虎現形,一個虎影也向楊成林撲去。

楊成林雙手一畫,喝道︰

“化蝶紛飛。”

頓時他真氣外放,在他身前出現一個彩蝶的形象,蒼狼、猛虎與彩蝶對撞,頓時巨大的爆炸聲響起,四人真氣外放的氣團全部破碎,這時對方化蝶**的威力顯現,所以迸濺的真氣殘余,全部向著余則成這邊飛了過來。

雖然這些真氣碎片威力減弱,但是還有不少人受傷,其中一個弟子一聲慘叫,右手被瞬間切斷。

余則成站在最前邊,揮刀一擋,立刻刀上出現無數血光,真氣全部紛飛。

這下子楊成林也不好受,硬抗三大高手的真氣沖擊,他回氣準備再次沖鋒,余則成這下子可捕抓住他了,一指他,頓時一個火焰沖擊直奔他而去。

楊成林大吼︰

“化蝶幻境。”

真氣外放,彩蝶再次形成,那火焰立刻被反彈出去,但是彩蝶卻暗淡無比。

反彈的火焰和余則成插肩而過,幸運的沒有擊中其他人,落到了地上。余則成根本沒有注意,以前白何惜大哥說過,這個火符只能對付不能真氣成罩的高手,現在這樣的高手終于出現了。余則成瞄準他之後,立刻把剩余的四個火焰沖擊,全部的釋放出去。

第一個被反彈,第二個立刻沖到楊成林的眼前,他只有聚氣成罩,真氣瘋狂外放,保護自己。

“撲”第二個火柱,擊中他的護罩,毫無效果,第三個到達,“撲”護罩立刻開始搖晃,不再穩定。

第四個火柱到達,“撲”護罩崩潰,頓時楊成林身上著起火焰,他大叫一聲,向著身後的小河沖去,想要以水滅火。

瞬間他的人影消失的無影無蹤,他之所以能逃過此劫,一者火焰其實只剩下一半才燒到他,二者他精通避火術,內力又高,這才沒有當場燒死。

看到他逃竄,所有的取暖幫弟子,開始後退,士氣全部到底。楊一成也要逃跑,卻看見余則成把手對準了他,好像在說︰

“你動,就燒死你。”

楊一成頓時一動不動,就在這瞬間,勾連三鷹使用輕功沖了過去,一下子將他打暈,把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高喊︰

“你們的幫主被抓了,投降,趕快投降。”

頓時取暖幫弟子開始你看我,我看你,所有人不知道如何是好。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贏了,自己的火符火焰全部用光,幸好贏了。

猛的前方有一具尸體,突然站起出刀,一刀砍中余則成的前胸,在余則成的身上留下一道刀痕,頓時鮮血流出,那人是個少年,也就是余則成這樣的歲數,他裝尸體,慢慢的爬過來,當時眾人大戰楊成林,沒有注意。

他砍中余則成,無比的興奮,高喊道︰

“我砍中他了,我砍中他……”

余則成揮手一刀,少年的持刀的右臂頓時被他砍了下來,毫不猶豫,又是一刀,少年的人頭飛起,高高的飛向天空。

立刻對面有人高喊︰

“兒子,我的兒子,我和你拼了。”

一個中年人持槍扎來,余則成揮劍再砍,劍上還帶著少年的鮮血,鮮血和余則成的體內血能相呼應,這血化成一道血線,隔空而出,中年人還未沖到身邊,就被這血線擊中,所噴濺之處,立刻分崩離析,中年人頓時踫的一聲化作四分五裂。

這時少年的頭顱方才落下,跌在余則成的前邊,在地面上翻滾,面上還帶著笑容。

余則成手持唐刀,雙眼血紅,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腳步無比的沉重,在眾人之中,如無人之境,那沉重的腳步,就像踩在心髒上一般,人們感覺到一種壓抑而窒息的感覺,呼吸困難。

余則成身上全部都是噴濺的鮮血,傷口雖然不在流血,但是周圍死人的流出的鮮血好像向他匯攏,所有人覺著好像在他身邊有血海一樣,他就像在血海中走出的惡魔一樣。

看到這個異像,所有的取暖幫弟子開始後退,士氣衰落。終于有一人受不了,手中大刀跌落,說道︰

“魔鬼,魔鬼,他是血魔。”

然後掉頭就跑。其他人也跟著逃跑,余則成高喊︰

“殺。”

看到余則成受傷,所有弟子全部大怒,眾人開始追殺,敵人士氣崩潰,即使追到背後砍殺他們,也不會回頭,只會向前逃跑,比自己人跑的快就行,頓時無數人被砍翻在地,片刻之後山寨中在也沒有一個站立的取暖幫弟子,只剩下一地慘叫受傷無法逃走的取暖幫弟子。

眾人回歸,大家都身上帶傷,彼此對看一眼,突然間哈哈大笑,四十大戰一千,竟然大獲全勝,殺的敵人望風而逃,這件事足可以讓他們自豪一輩子的。

余則成傷口鮮血已經不再流出,血能到此處一轉,傷口就開始愈合,這血能真是萬金油,什麼功效都有。

余則成大吼︰

“所有人馬上打掃站場,救治傷者,一刻鐘後立即出發。”

打掃站場其實就是讓他們肆意搶劫,這樣才沒有白費一番力氣,這時外面的萬里風進來開始救治傷患。

其他人開始砸開房門進入搶劫,楊一亮帶著幾個人前往取暖幫的金庫等地。

大約一刻鐘以後,所有人回歸,楊一亮帶著的人都大包小包的扛著東西。眾人開始後撤,那些取暖幫的傷者他們並沒有加害,也沒有救治,任由他們哀號。

眾人離開取暖幫總門,取暖幫的火焰沒有人撲滅,越燒越大,配合地上傷者的慘叫,到處噴濺的鮮血,一副末日景色。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