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三十三章 有女詩韻
第二天余則成返回據點,再次把火符放回原處吸收陽光,補充能量,下次也就能用七次火焰沖擊了。這寶貝越用越少,看來自己必須加快修煉,否則這寶貝損毀,那自己可就成了沒牙的老虎了,也不知道現在白大哥什麼模樣了,是否實現自己的願望了?

然後余則成巡視珍稀貨物自由市場,這個市場原來主要是進行珍稀貨物的交流的。無數商隊出入十萬大山之中,經常會有人找到一些奇異的礦石,或者珍稀藥材,或者說不出名字的寶物。這些東西留著也沒用,他們急于出手,就會到此交易。這就是這個市場的由來。

從自己接收地盤,還沒有一筆買賣,根本都沒有人到處交易,因為這里交易要繳納十分之一的契稅,所有想要交易珍惜貨物的商人,都會拿著貨物到市場中一轉,然後到市場外面等待,不久市場中就會有人出去與他接頭,這樣完全的避開了猛虎幫的契稅。

余則成開始進行契稅改革,凡是到此交易的客人,都可以自己花二十個銅錢購買一處攤位展示自己的貨物,只要金額在八百兩銀子以內,就不用繳納任何的費用。

如果金融超過八百兩,那麼將收取十分之一的保護費,同時保證買賣雙方在黑虎堂勢力範圍內的安全問題。

這樣進行改革,通告先貼了出去,然後無數的人到此觀看,頓時市場繁榮起來,二十個銅錢的租賃費用還算合理,一般價位。對于這些人根本不算什麼。

余則成在市場中開闢出三百個攤位,開始還很冷清,後來漸漸的天天都能達到七層以上出租率,這樣極少成多,這樣一天接近四兩銀子的進賬,一個月也有一百多兩,如果以後在這市場做大了,那收入就不可限量了,總比丟在那里一分錢不進帳的好啊。

這個市場余則成派來八個弟子看守,交個童雷運作。然後回到家中,突然余則成發現自己屋中所有東西都收拾的干干淨淨,有一個女孩子在忙忙碌碌的到處擦洗。

那個女孩子不大,也就十三四歲吧,個子不高,但是眉目清秀,皮膚白嫩,好像鄰家女孩,有種很清新的味道。看到余則成立刻停止擦洗,低頭老老實實的站在一邊。

馬天宇看到余則成回來,急忙的跑過來匯報︰

“老大,她是劉小光的三妹,因為感謝老大留了她哥一命,自願的為老大的婢女僕人,這是她的入籍契約,老大我看咱們這都是老爺們,粗手粗腳的也伺候不好你,于是就答應了,你看她美目清秀,是個美人坯子,到時候養大了暖床正好,要不也是便宜別人,倒不如老大你享用了。”

說完馬天宇遞過來一個賣身契約,余則成接過來一看果然是這個女孩的賣身契約,余則成一想就明白了原因,自己趕劉小光一家離開,他們家離開山竹城根本難以生計,于是想出這麼一個辦法,送過來一個女孩子為自己的婢女,這樣自己就不會趕他們一家離開了,而且有這個女孩子在自己身邊,劉小光受刑不死的原因也就解開了,有人想要欺負他家,也會想想自己身邊女孩再做打算。

余則成手拿著契約,問道︰

“你叫什麼名字?”

那個女孩低聲的說道︰

“我叫做詩韻,今年十三歲。”

余則成說道︰

“你抬起頭來。”

女孩慢慢的抬頭,余則成一看果然是個美人坯子,小小年紀就有一種獨特的韻味,這樣的女孩生于貧困之家,必會引來無數人的窺視,看來劉家也是知道自己保護不了這個女孩,所以倒不如送到自己這里換取相應的保護。

奇怪了自己竟然對她有種好感,這種好感不是男女之間的好感,也不是個人喜好的感覺,就像自己對語蝶樂菱的那種感覺,就像對許小丫的好感,就像她的身體有什麼東西在發出一種靈力在吸引自己一樣。真是奇怪了。

這個感覺還有誰呢,對了白大哥也是這個味道。等等許小丫被仙人收為弟子,白大哥也去修仙,難道這個味道就是靈根的味道?難道這個小丫頭也是擁有靈根之人,差不多,難怪她會這麼脫俗的漂亮。

余則成不動聲色的說道︰

“好吧,我收下你了,但是我先和你說明白,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女人了,按照契約我可以打你,賣你,可以讓你給我生孩子,甚至殺了你。我給你一次反悔的機會,你自己想好。”

女孩咬咬牙,說道︰

“我,我願意,只要你不趕我們家人離開這里就行。”

余則成說道︰

“好,希望你不要像你哥那樣容易後悔。”

說完收起契約,隨手拿出二十兩銀子,說道︰

“這個給你,你拿回去給你家里,雖然你是自願的,但是我不能白收你,這錢算是你的賣身錢,每個月我會給你二兩銀子的月例。每天你給我打掃衛生,做點清潔工作。不用在我這里居住,每天都可以回家,廚房有剩菜你可以拿回去給你的家人吃。對了,里面那個屋子,是我的練功室,沒事不要亂進。”

說完,余則成向練功室走去,再也不看這個女孩一眼。余則成開出的條件十分的優厚,一般湯國女孩的價格也就是十兩銀子,趕上周圍幾個國家遭災,甚至三兩銀子就能買到一個女孩。自己這樣做純屬收買人心,就是為了在這個小女孩心中樹立一個溫柔高手的形象。

回到練功室中,這個是今天趕修出來的,是高峰等人為了保護余則成修煉時的安全,特意建造的。

余則成坐下,慢慢的感受體內真元血能,不一會搖搖頭,他發現那個仙人在自己體內留下的氣團開始崩潰,自從自己聚力斬殺魔禮青後,自己的血能就像覺醒了一樣,運轉速度快上三分,但是這個氣團好像與自己的血能發生排斥反應,看來只能再使用一回了,然後它就會消失。

這回一定要發揮到最好水平,達到最好效果,所以余則成決定閉關,好好的進行修煉,但是在此之前需要做一樣事,那就是熬湯。

在襲擊取暖幫時,余則成得到一個千年人參,現在這次閉關,他就像借助人參的功效,加大修煉力度。

人參可以直接口服,但是效果不一定明顯,于是余則成開始了自己的老本行,煲湯,將人參切割下四分之一,進行煲湯。

這次煲湯,余則成無時無刻都在使用血能進行加熱煲制,苦苦煲了六個時辰,終于熬出一鍋人參湯。

說是鍋,倒不如說是一碗,余則成張口將這碗高湯喝下,頓時腹內出來無限的火熱感覺,然後余則成坐在蒲團之上,開始運功,開始了煉血鍛體的第三變。

這次是通過煉血,強化骨骼,那個氣團開始分解提供元氣,吃下去的人參湯也開始顯現藥性。余則成借助著這兩者的能量,開始煉血鍛體。漸漸身體血液變成墨色,這墨色血液滲透到骨骼之中,

頓時余則成全身骨骼傳來巨大的難以承受的壓榨之痛,余則成強忍這種疼痛,知道這只是暫時的,一定要挺住,就這樣忍過骨骼劇痛後,就是無邊的舒服。

就這樣劇痛、舒服,來回循環,足足十三次後,血液的墨色消失,漸漸恢復原色,看來自己的第三變已經完工。

但是這次余則成並沒有收功,而是繼續運轉血能,開始向第四變發動沖鋒,血液這次化作綠色,開始強化經脈。十二正經,奇經八脈在這綠色的血能的沖擊下,慢慢的強化改變。

經脈在這強化中,被血能滲透變得癱軟,然後凝結修補,變得韌性無比,更加的完善至美。

血液漸漸的變回紅色,真氣團徹底消失,余則成結束修煉,慢慢的睜開眼中,頓時渾身骨骼發出“卡卡”聲響,身體抖了三抖,好像擁有無窮的潛力。

仙人所留的氣團還有少許就要化盡,余則成繼續修煉打算一具完成五變。完成煉血鍛骨的修煉,可是氣團慢慢的耗盡,人參藥性也全部消散,就差一點就會成功,但是還是沒有進入到第五變境界。

機會以逝,不可強求,余則成練功結束,走出練功室,看了看天色,現在是下午。不知道這次閉關消耗了多少天。看到余則成出來,不少在外負責警戒的弟子圍了過來,這一次修煉足足閉關三天三夜,讓人十分的擔心。

余則成看著漸漸落山的夕陽,活動活動筋骨,一躍上房,這次比上回好像靈巧了無數,以前鍛煉肌肉後一躍上房全是靠肌肉的力量,硬生生的竄上去的,生硬無比,現在輕輕一躍,動作飄逸,行雲流水,及其自然,帶著一分仙氣,這就是鍛煉骨骼經脈帶來的好處。

上房之後,找到自己的火符隱藏的位置,然後偷偷的收起火符,有它在手敢問天下英雄。然後坐在屋頂之上,看著斜陽,裝出自己喜歡這樣風景的模樣,誤導他人。

這不過是血罡訣上冊的修煉法門,而無上天道宗弟子需要把七色決上冊全部修煉圓滿,才可以沖擊築基。自己不過才鍛煉一次,他們都會鍛煉七次,那他們的根骨血脈會好到什麼程度,簡直就是不可想象。

現在自己的煉血鍛體就快成功,到時候就是進入到引氣期中級層次,就可以修煉血罡訣後面記載的仙術了,那麼自己就是一名真正的修仙者,即使沒有火符,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和自己對抗了。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