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三十七章 踏破賀蘭
譚二郎一驚,想要說什麼,余則成一抬手,頓時三個火柱噴射而出,擊中他們三人。同時暗處樹林中沖出三個人向他們撲去。

譚二郎的護衛立刻有一人連人帶馬化作火柱,但是譚二郎和另一個手下,身上全部出現一個薄膜護盾,擋住了火柱的襲擊。

頓時雙方全部一驚,余則成萬萬沒有想到他們二人都有防御護符,然後就是一怒,看來魔禮青果然是譚二郎派來的。

余則成火符一閃,又是二個火焰沖擊,譚二郎另一個手下的防御薄膜立刻被這個火焰沖擊打碎,呼的一聲他身上著起火焰,但是火不大,他在馬上掉落,在地上翻滾,想要把火焰熄滅,但是付強付辰兄弟已經沖了過去,向他發動攻擊。

譚二郎的薄膜十分的堅韌,毫不損壞,可是他的馬已經開始燃燒。譚二郎一躍而起,脫離馬背,余則成又是火焰沖擊,擊中薄膜,還是無效。在這過程中,譚二郎在懷中取出一個煙火信號,就想引發信號,呼喚援軍。

他剛剛把煙火拉出,付剛沖到他的身邊就是一抓,將煙火在空中抓碎,信號根本沒有升空就被攔截。

譚二郎猛的身體懸空,雙腿齊蹬,譚腿功夫連環穿心腿。頓時瞬間付剛被踢中六腳,被連環穿心腿踢的一下子就飛出一丈開外,躺在地上掙扎的想起來,但是毫無力氣。

那邊一聲慘叫,那個譚二郎的護衛被付強結果,二人向譚二郎沖來。

譚二郎雙腿落地,然後又一次躍起,空中連踢,雙腿如風,無影腳,付強一腳被踢了出去。付辰連中數腳,但是他為人堅持,抓住機會硬可多挨兩腳,鐵爪紛飛,在譚二郎身上狠狠撕裂。

那個薄膜又出現,但是在付辰的撕裂之下,頓時一下子破碎,護罩破碎的瞬間,譚二郎又接連出腳,窩心踢,付辰又被踢中二腳,被踢飛出去。

那邊爬起的付強一抖手,三只梅花鏢在手中射出,全部的插中譚二郎的胸口,但是梅花鏢紛紛落地,譚二郎破碎的上衣縫隙中露出一件金絲內甲,刀槍不入。

譚二郎沒有在意梅花鏢,而是向余則成沖了過來,身體漂泊不定,雙腿飛快,看不出蹤影,這個家伙還是有真功夫的。

方才三人對戰只不過是數息而已,瞬間即分出勝敗,看到譚二郎奔自己沖來,余則成在想發射最後一擊,已經來不及了,譚二郎已經沖到余則成的身邊,沖著他的雙腳就是一個倒地斜鏟。

余則成立刻向右側跳起,拔出剛玉劍,想要使出五虎撲食,還未出手,譚二郎雙手拍地,身體彈起,雙腳在上,頭顱在下,雙腿如同風車一樣旋轉,瞬間向著余則成踢出四腳。

余則成左躲右閃,一不留神,頓時剛玉劍被踢中,力道很大,剛玉劍脫手,飛出數丈之外。

這時付強沖了過來,譚二郎猛的回頭又是一個窩心腳,付強也被踢得飛了出去。

高手,這才是高手啊。譚二郎窩心腳回撤,輪圓就象一條鞭子一樣側踢,踢向余則成的頭顱。

余則成舉聚起血能之力,雙手一檔,“踫”的一聲,余則成頓時後退一步,但是譚二郎卻被力道反彈的蹬蹬蹬後退了五步。

經過五變煉血鍛體的余則成,身體已經強悍到一定程度,譚二郎雖然腿法驚人,難以防備,但是力道上已經弱于余則成了。

二人瞬間判斷出彼此的差距,譚二郎雖然人品不咋地,但是戰斗經驗充足,再次拍擊地面,一躍而起,這次他猛地沖到余則成的面前,余則成搓步上前,仗著自己體質好,也不來別的就是一招黑虎掏心。

譚二郎身形急轉,避開這一拳,然後猛地一縱,跳到一丈多高,在高空落下。他突然大喝︰

“駕長車踏破賀蘭山闕。”

隨著這句話的呼喊,從空中落下的他雙腿瘋狂蹬踏,真氣縱橫,每一個字的喊出,他的腿就踢出一腳,他處于空中,將渾身的力道全部集中在腳上,這招正是他的最後絕招,當闕字喊完,所有這些腳的力量回饋在一起,發出致命一擊。

猛地他身形一轉,最後一腳倒鉤踢出,正好踢中余則成的右側頭部。當年號稱十三太保橫煉金剛無敵的石天鋼就是死在他這一腳之上的,被踢得腦漿迸裂,頭顱破碎。

可是一件讓他無法相信的事情發生,余則成生生受了這些腳,最後一腳踢得余則成脖子歪到了極點,但是余則成就是有些面部浮腫,身體都沒有栽倒,更沒有頭顱破碎的事情發生。

譚二郎這一腳踢完,頓時發傻,下一個念頭就是余則成不是人,撤退,我要趕緊逃走。

余則成出拳,又是一記黑虎掏心,譚二郎向後一躍,這拳差二尺才能打中他。

這一拳擊出,猛地在余則成的出拳的時候,體內的那絲罡氣隨著擊出,雖然距離譚二郎還有二尺遠的距離,但是這絲罡氣噴射而出,頓時譚二郎身上出現個血洞,身上的金絲甲,護心鏡,血肉之軀,全部被擊穿,而且這絲罡氣還在向前,一丈外有棵大樹正好被擊中,頓時大樹 嚓一聲斷裂倒下。

譚二郎看著胸口透明的血洞,搖搖緩緩,說道︰

“假的吧,我可是有金絲甲護心鏡啊。”

然後倒地死亡。余則成頭顱傾斜在肩膀上,方才那一腳威力極大,本來或許已經把他頭顱踢碎,但是心髒突然一熱,自己竟然頂了過去,心髒在瘋狂的跳動,向外輸送著血能。看來自己選擇的罡化器官是正確。余則成慢慢的扶正頭顱,來回晃晃,一切正常了,臉上的血腫也在快速消失。值了,這個選擇真是值了。

難怪血罡訣叫做血罡,這罡力太強大了,原來血能只不過是燃料類的能量,罡力才是真正作戰殺人的武器,這時余則成才理解血罡訣的原理。

趕快打掃站場,付剛那幾腳挨的極重,好半天才恢復過來,付強算是四人中受的傷最輕的,他們將三具尸體抬離仙秦古道,處理現場遺跡。

余則成暗想道︰

“這次托大了,以為靠著火符和付家父子就能殺了譚二郎,誰知道他竟然也有保護玉符,而且武功如此之高。看來以後要謀而後定,不過這次還是賺了,殺了他從此大敵消失,這次行動完全值了。”

付強說道︰

“老大,這個家伙是采藥幫的護法,我以前見過。”

那個被付強擊殺的家伙,沒有被火炎燒毀面容,被付強認出。余則成說道︰

“看來上次譚二郎出動襲擊取暖幫不是接私活,而是他和采藥幫勾搭在一起了,采藥幫背後有能人啊,可以制作保護玉符,這樣的玉符有百個就能橫行湯國。”

付剛點頭,眾人開始搜刮譚二郎尸體,可是除了破碎的保護玉符,就找到一個巴掌大的小袋子,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這不可能,余則成听到他購買什麼靈石的,怎麼會沒有呢,眾人又翻了翻,可是什麼都沒有,難道裝在這個小袋子里面了?

付剛試著打開,但是就是拉不開袋口,他把袋子交給余則成,余則成伸手一拉也沒有拉開,不過在神識之下,發現這個袋子口上有幾絲真元,把袋口封住。

余則成運起血能,向著這幾絲真元發動襲擊,不一會就把真元化解,然後神識象袋中一探,不由得一跳,脫口而出︰

“這,這是乾坤袋啊。”

是的這正是乾坤袋,口袋外表不大,里面卻有著巨大的空間,至少六尺方圓,在袋中有著數件物品在里面懸浮。

余則成意念集中到其中一件之上,然後那件東西就在袋中取了出來,然後在向里面一送,就返回袋中。

袋子中有十三塊各種玉石,還有二百兩金葉子,還有四個瓷瓶,一個保護玉符,幾套衣服。

余則成在里面取出一百兩金葉子遞給付剛,說道︰

“這是今天大家的辛苦費,這事一定要收口如平,否則幫中兄弟互相殘殺,是要三刀六洞的。”

付剛接過銀子,剛要說話,就听見“咕咚”一聲,付辰倒地。

付辰方才想要撕裂對方,硬頂著譚二郎的幾腳,受了內傷,現在傷勢發作,頓時倒在了地上,口吐鮮血。

余則成一看,說道︰

“快,馬上把他送回臨海救治,等等,山竹靠的近,我們回山竹吧。”

譚二郎他們的尸體也不用埋了,余則成火符的最後一個火焰沖擊,把他們徹底燒成飛灰。

眾人偷偷的進城,請來大夫開始療傷,付辰傷勢極重,性命是保住了,但是至少要臥床半年,不過這一切都值得。

余則成連夜回到臨海,在家中休息,不斷的實驗著這個乾坤袋,真是仙家寶物,什麼東西都能存,簡直太方便了。

禮物也不用買了,十三塊玉石中有一塊是玉佩,一看就是值錢古董,晶瑩透明,這個作為禮物太適合了。譚二郎準備買十五個玉石的,接過只買了十三個,剩下二百兩金葉子,換句話說這一個玉石就價值一百兩黃金,三千兩銀子?這也太貴了吧。

除了這十二塊玉石,還有一個玉符,余則成取出,發現和魔禮青、譚二郎佩戴的玉符一摸一樣,不過這個可是完好無損的,可以產生那種薄膜,對人進行保護,避免仙術襲擊,余則成二話不說就將這個玉符帶上。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