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9
第四十八章 修煉小成

余則成一口氣逃回據點,然後待在練功室內仔細的端詳自己采取的贛乾通心枝,它就像一個小小的灌木,只有一尺大小的主干,在主干之上分出九個樹枝,這樹枝只有四寸長,上邊毫無一片葉子。

這九個樹枝發出銀白色的光芒,用望氣術一看,頓時發現它靈氣充足,靈光閃爍,簡直讓人愛不釋手。

余則成按照浮屠錄上的資料開始處理贛乾通心枝,將分支剪掉,用牛奶侵泡,然後又用滾油微炸,最後把主干點著,用這個微火燻烤,最後終于完成制作,九個分支全部制作完畢,可以保持靈性不散。

此贛乾通心枝可以直接服用,還會有增加靈氣的作用,也可以入丹合藥,但是那幾種丹藥只有名字記載,卻沒有煉制方法,難道要直接口服嗎?

其實這類天財地寶,直接口服完全是暴殄天珍,自己修為太低,根本吸收不了靈藥中的靈力,大部分都會遺失了,其實以前的那個千年人參有點自己就糟蹋了,但是沒有別的辦法。

余則成看著這個贛乾通心枝,不由得長嘆一聲,按照上次吃人參的辦法來吧,把贛乾通心枝做為主料,自己繼續熬湯,這樣雖然也會遺失不少靈力,但是絕對比直接口服要強。

余則成這次煲湯不是以前的老辦法,他翻遍了浮屠錄,在其中找到了一個元氣丹的制作方法,其中的原料自己都可以找到,他把煲湯的材料改變為元氣丹的原料,用贛乾通心枝做主料,用自己的煲湯辦法制作新湯。

于是余則成準備開始熬湯,四個丫鬟全部成了幫手,為余則成準備各種材料,跑前跑後的忙和著。

她們本來就是別人送來伺候余則成的,對于自己的未來已經認命,余則成又年少英雄,英俊多金,對于錢財異常大方,她們早就有這個心思了,所以在干活中,一個個的靠近余則成,投懷送抱,含情脈脈。

她們幾人比起胭脂樓中的紅姑娘的投懷爭寵手段差上百倍,但是年少青春無敵,別有一番味道。余則成十分喜歡這個感覺,身前身後都是女孩,熱熱鬧鬧的,別有一番情趣味道。

煲湯開始,余則成立刻就像變了一個人似地,精力集中在湯中,對于身邊的女孩們完全無視,這次他用血能煲湯,將贛乾通心枝分成九段,這次只放入一小段。

就這樣足足煲了六個時辰,從早上到晚上,這才煲出第一鍋湯,在余則成的運功催化之下,所有材料包括贛乾通心枝全部化為湯汁,最後三鍋水煲成滿滿一碗高湯,一碗濃濃的湯汁。

余則成一口吞下,味道別提了,苦澀難擋,差點吐了,喝下之後頓時一股靈氣在體內產生。

余則成立刻打坐,開始了新的修煉,化血成罡,煉化心髒,漸漸余則成感覺到這個確實比靈石要好,靈石雖然強大真元不斷供應,絕不間斷,但是靈石提供的真元,采自石中,不是自己本身的真元,每次都需要在體內進行分解,才可以運用。可是這個贛乾通心枝提供的真元,就可以直接應用,化作血能,產生罡力,利用罡力變異心髒。

就這樣一坐就是一天一夜。等到藥效全部化完,真元耗盡,血能消失,罡力全無,余則成結束修煉,心髒罡化又前進了一分,頓時余則成大喜,這樣看來自己修煉有望啊。這相當于自己苦修一年。

修煉結束,余則成開始恢復休息,找來師爺高峰詢問地盤是否發生事情,還是和以前一樣天下太平,可是這太平讓余則成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太平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高峰也是如此,二人詳談,言語中發現各自都有這種預感,可是誰也找不出原因。

算了,天塌下來有大個頂著,余則成把這個感覺拋到腦後,開始一心的煲湯吸收贛乾通心枝的靈力,借以修煉。

就這樣余則成休息二天之後,鞏固境界,又開始修煉之旅,萬事拋在腦後,只是潛心的煲湯修煉。

果然是天財地寶藥效強大,當初張果老就是誤吃了千年人參,就立地飛仙。這樣余則成在贛乾通心枝幫助下,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將第八根贛乾通心枝煉化的時候,余則成終于將心髒完全的罡化,得到了自己的第一個罡化器官,仙骨血魘之心。

本來正常修煉需要十五年的時間,依靠靈石、贛乾通心枝,余則成花了九個月的時間,終于大功告成。

在血魘之心完全完全罡化之時,就在血魘之心內爆出一聲巨響,這聲巨響沉悶無比,但是聲音傳遍山竹城。然後又是六聲響聲,這聲音比起第一聲要弱上很多,但是也清脆無比,響徹雲霄。余則成有種感覺心髒在這七聲響動中,好像打開七處關卡,形成七竅玲瓏心。

然後余則成就覺著血液順著心髒流出,在自己的血管中流淌,每流動數寸,就發出一聲輕響,最後足足響了一百零八聲,這才**完成,徹底結束。

心髒罡化結束,響聲消失,然後在余則成的頭上形成一個巨大的氣旋,方圓十里,整個山竹城的靈氣全部被這個氣旋吸收,匯集到余則成的丹田之中,這個過程只有短暫的一刻鐘,就消失結束了,臨空捕氣,此乃引氣入體達到高級層次的特征。但是一般人不過方圓一里數息而已,余則成則將山竹城全部囊括,足足一刻鐘,頓時引發城中數個神識掃描過來。

這些神識掃描到余則成身上,發現他進升引氣境界高級層次,就都神識歸位,對于余則成他們都很了解,問心符不是白費的,修為晉升什麼異象都有,方才的響動也就好解釋了。

余則成心髒開始跳動,每次足足十秒方才一跳,這一跳就能滿足全身血液循環的需要,而且開始大量的產生血能。這些血能沖擊全身,對身體又是一次洗禮,余則成化血成罡終于修煉大成,修為進入到引氣境界高級層次,煉氣期第三層。

心髒在默默跳動,它給余則成帶來了無數的生命力,即使它被外界擊殺擊碎,只要殘余三分之一,就會慢慢的自我恢復,繼續為余則成跳動。

只要心髒不停,血能就會不止,余則成即使身體重傷,只要不是被人砍成兩斷、缺胳膊斷腿的那種傷勢,身體就會慢慢的恢復,從此生命力達到一種難以想象的程度。

而且心髒成為了能量中樞,血能都在其中匯集,它全面擴張,將真元壓縮回丹田。心髒與丹田遙遙相對,相互支持,成了第二個能量核心。

丹田內的真元也在變化,原來的真元慢慢的被那絲罡氣所吞並,所有的真元全部化為罡氣,而且這種變化不是不可逆轉的,余則成也可以把罡氣化回真元。其實這是煉血合罡的第三層血罡仙骨在自我運行,血罡訣自動的進入下一層次的修煉。

第三層血罡仙骨在血罡訣中不像前兩層功法那麼修煉艱難,屬于水到渠成自我進化的修煉法決,說到底就是一種適應的過程,這層功法分為三步,第一步要讓身體適應血魘之心,要讓血魘之心融合在身體之內。第二步要讓罡氣自我進化,化為罡能。

第三步平衡血能和罡能之間的差距,將它們有機的融合到一起,消去彼此的鋒芒,慢慢的納入適當的比例產生速度,為下一層血罡合一的修煉打下基礎。

這層功法的修煉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一個要訣就是養。按照書中記載,有的人十年方才煉成,有的人七天就過關,沒有什麼訣竅可言,一切都要靠身體的自我適應能力。

余則成**修成,頓時神清氣爽,身體無比的舒服,神識在進入到引氣高級層次之時,也有變化,足足擴張了二丈距離,五丈之內,全部都在他的神識感應之中。

余則成站起感受身體的變化,心髒咚咚的跳著,一切正常,沒有那些書上所記錄的排斥反應,血能與罡氣也相安無事,現在就等待身體慢慢適應。

想要讓身體適應,那就要做一件事,就是吃飯,這次修煉又不知道過了幾天,肚子開始餓了。

余則成高喊︰

“來人啊,給我上酒菜。”

這些時間的修煉余則成已經形成了習慣,每次修煉結束都會大吃大喝一頓,放松身體,緩解疲勞。

四個女孩早就有準備,不久就端上來一桌酒菜,四菜一湯,回鍋肉、宮保雞丁、麻婆豆腐、地三鮮、牛肉蘿卜湯都是余則成最喜歡的飯菜。頓時開始了一頓大吃,別看他是廚師出身,卻不喜歡吃自己做的飯菜。這些飯菜,菜量極多,足夠五個人,余則成全部吃光,這才八分飽,吃完之後,余則成坐在椅子上,還未轉動幾個念頭,就一頭栽在桌子上,呼呼的睡著了,他的身體開始了自我調節。

[BOOK: 00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