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章 乙木大陣

余則成三字一出口,那個靈泉正在倒茶,听到這個名字,就是手一抖,茶水噴濺而出。寒陽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一臉的寒冰,二人對視一眼,好像在交流什麼。

靈泉陰聲陰氣的說道︰

“你就是余則成,山竹城猛虎幫的余則成?”

言語中帶著一絲恨意,頓時氣氛立變,余則成頓時警覺,難道這是自己的仇家,回答道︰

“正是在下。”

靈泉隨手把茶杯放下,哈哈大笑︰

“余則成?原來真的是你,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

靈泉還是年輕,戰斗經驗稀少,這時說什麼廢話。余則成在他話沒有說完,上前就是一擊,這一擊暗含五虎撲食之法,頓時罡能放射而出。

靈泉還在那里講話,沒有想到余則成說下手就下手,一下子就被打中前胸,罡能發射,靈泉身上出現一個薄膜保護罩,但是瞬間就被罡能擊破,這一擊打的靈泉身體“蓬”的一聲,五髒六腑全部迸濺而出,當場身亡。

那邊寒陽看余則成動手,口中念咒,頓時在他手中出現一個巨木,足有二尺粗,三尺長,向著余則成就飛撞而去。

余則成剛把靈泉打的身體破碎,那個巨木就擊中他的身上,在譚二郎處繳獲的保護玉符,起到了效用,余則成身上也出現薄膜,將這個巨木轟擊擋住,但是玉符在這一擊中,也 嚓一聲粉碎了。

余則成和靈泉身上都出現保護玉符,頓時寒陽和余則成全指著對方吼道︰

“原來是你干的。”

原來寒陽等人就是譚二郎身後支持他的修仙者,余則成這是自己送上門去,還好寒陽靈泉戰斗經驗不足,被余則成先下手為強,做掉了一個。

寒陽吼道︰

“好你個小賊,本想和你交往,誰知道原來是你殺了譚師弟,搶了他的護符,你還殺了靈泉,給我那命來吧。”

說完寒陽又開始念咒,余則成一抖火符,頓時一個火焰沖擊而出,寒陽這時也發出了一個巨木轟擊,二者在空中對撞,頓時“轟”的一聲爆裂。

余則成又是一個火焰沖擊,寒楊來不及念咒,一伸手取出一道符咒,引發符咒化作一道火焰,抵消了余則成的火焰沖擊。

就這樣二者相對,“轟、轟、轟”六道爆炸在二人中間發生。余則成火符用光,可是寒陽還在掏符咒,頓時形式危急。

余則成一聲大吼,拔出剛玉寶劍,向著寒陽就撲去,寒陽又是激活符咒,這次又是一個巨木轟擊,但是余則成輕輕一點地,瞬間躲過巨木轟擊,沖到距離寒陽十步遠的位置。

寒陽立刻念咒,一點地面,地面之上猛的升起四道藤蔓,將余則成牢牢的纏住,然後寒陽繼續念咒,不知道想什麼法術。

余則成掙了幾掙,竟然無法掙脫,那邊寒陽咒語已經成型,馬上就要施法,就在這萬分危機之時,余則成吸氣、吐氣,一聲大吼,將所有的罡能外放,在身體之外形成沖擊。

罡能果然強橫無比,地面上的藤蔓被罡能一沖,頓時破碎,迸濺的四處都是,余則成向著寒陽撲去。

這時寒陽法術成型,這次不是巨木,而是一個荊棘組成的圓球,足有人頭大小,這些荊棘快速抽*動,一看這個法術就是殺傷力極大。

他向著余則成一點,那個荊棘球就沖了過去,余則成側移一躲,誰知道這個荊棘球竟然會追蹤,在空中轉向,繼續追向余則成。

寒陽在這功夫,繼續念咒,只見莊園周圍的樹木開始抖動,在樹木之上升起無數霧氣,向莊園內擴散。

余則成看到這一幕,頓時不在躲閃,將所有的罡能聚集在剛玉之上,一個猛擊,向著荊棘球就是一斬。

“踫”荊棘球在這一斬之下,立刻破碎,那邊正在施法的寒陽頓時“撲”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驚訝的喊道︰

“這是什麼道法?如此剛猛?竟然連大地荊棘都可以砍碎?”

余則成可沒有功夫解釋,而出向他沖去,想要將他斬于劍下。寒陽一動不動,面帶冷笑,說道︰

“晚了,護山大陣已經啟動,你死定了。”

余則成這一劍頓時揮空,寒陽瞬間消失,而且周圍全部那種樹木散發的霧氣,藥圃都不知去向了,自己身在濃霧之中,周圍空空蕩蕩,萬物無蹤。

余則成用剛玉寶劍,護住自己的要害,將神識外放,張口說道︰

“道友何必這樣如此相逼,冤冤相報何時了,咱們不如坐下好好談談,何必如此動手。”

這話說的余則成自己都覺著的慚愧,其實他想刺激寒陽,用以覺察他在何處。

這無恥話語頓時把寒陽氣的大罵︰

“小賊,我譚師弟的性命一定壞在了你的手上。我本想結交你,請你到此飲茶,可是你又殺我靈泉師弟,真是恨死我了,對不起靈泉師弟,小賊必將你碎尸萬段。”

寒陽的聲音響徹一片,到處都是回音,根本無法找到他到底在那里隱藏。

余則成只能長嘆一聲,心念一動,丹田內的望子符文一閃,頓時余則成雙眼血紅,使用望氣術觀看四周。

在望氣術的觀察之下,藥圃因為靈草的靈氣,所以形態依稀可辨,遠處那些樹木散發無窮靈力,這些靈力在空中組成九道天鴻,將這個莊園團團罩住,這就是所謂的護山大陣了吧。

余則成在仔細尋找,可惜看不到寒陽,他已經退到暗處,操縱大陣。

寒陽說道︰

“小賊,妄想破解乙木大陣,真是做夢,讓你嘗嘗老子的手段,替我師弟償命。乙木第一變,無邊落木蕭蕭下。”

他的聲音吼完,頓時已木大陣開始變化,那些在空中形成的天鴻,開始顫抖,分解,然後一些碎片掉落,這些碎片在空中化形,向著余則成砸來。

這些碎片落到余則成眼前,就變成了一個個長一丈,粗三尺的巨木,一根根的向著余則成砸來。

余則成立刻飛快的躲避,這落木速度不快,很容易躲避,在輕靈術的支持之下,余則成左躲右閃,避開了這一根根的巨木,還好這些巨木落在地上,砸摔的變形,就很快消散,被大陣吸收,要不留在地上形成障礙,余則成決定躲避不開。

可是消散也有消散的壞處,這些巨木好像無窮無盡一樣,一根接著一根毫無盡頭,余則成足足躲避上百根,終于一時不慎一根巨木無法躲避,余則成伸手罡氣激發,將這個巨木擊碎。

這一碎不要緊,巨木墜落立刻變化,變成兩根下落,比起方才難上加難。

寒陽的聲音傳來︰

“躲吧,躲吧,小賊,活活的累死你。”

余則成吸氣,怎麼辦呢?怎麼化解這個危機呢?猛的余則成運起血藏術,將渾身血氣隱藏,這里已經因為陣法形成幻境,換句話說用肉眼是不能看到對方,自己看不到他,他也不會看到自己,那麼這落木能砸的這麼準,一定是真元血氣類的感應追蹤自己的,所以余則成運起血藏術,隱藏自己的血氣。

果然余則成血藏術一用,那紛飛的落木立刻失去了目標,開始亂砸起來,余則成一笑看來自己猜對了。

此念一生,頓時在神識海中血藏術的經文口訣化作一個篆體藏字的符,進入到自己丹田之中,和望字靈字遙想對應。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竟然把血藏術符激活,又多了一種符咒文。

寒陽焦急的聲音傳來︰

“小賊你在那里,你出來,你敢出來嗎?”

余則成才不會出來呢,他偷偷的向外移動,走到一半,寒陽又喊道︰

“小賊,你以為你隱身了不出來,我就沒有辦法了,乙木第三變,滾滾毒藤絞滅殺。”

這話喊完,頓時陣勢一邊,天空無窮無盡的落木慢慢的消失,整個陣法幻境之中慢慢的地面開始抖動,好像有東西在地面拱出,漸漸的有無數藤蔓在地面升起,這些藤蔓上邊都是毒刺,穿出地面以後,它們的體積在變大,在地面游走爬行,看來不久整個法陣幻境都將是這種毒藤。

這個屬于全範圍攻擊,看來血藏術對于這個是沒有用處,因為不久所有的地方都將被這種毒藤佔據盤繞,余則成不由得眉頭一皺,這該如何是好,但是他沒有慌張,仔細的觀察著這毒藤,快速的取出浮屠錄,輸入毒藤的形狀,馬上浮屠錄上出現記錄。

“嗜血刺毒藤,血屬魔藤類,受血肉刺激,具有快速生長的特性,劇毒,善于絞殺獵物,……”

余則成快速看過,終于在最後找到了馴服移植的介紹︰

“此毒藤喜好血肉,提供大量血肉就可以控制驅使他們,控制口訣如下︰……”

看到這個余則成一喜,自己雖然沒有什麼大量血肉,但是血能應該比這個血肉還有用,機會不多,試試吧。

余則成用手接觸一個藤蔓,輸入自己的血能,本來余則成手一踫藤蔓,那藤蔓的尖刺就要扎刺余則成,同時藤蔓狂卷,想要把余則成卷住,但是余則成的血能一放,立刻藤蔓動作全部,乖巧的好像一個孩子,任由余則成控制。

余則成慢慢的輸送血能,血能在藤蔓處延伸,從一個枝條延伸到另一個枝條,但是還有無數的枝條在破土生長,這就像是一個比賽,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余則成的血能漸漸耗盡,就在這時,丹田的罡能一動,化作血能開始支持余則成。

余則成立刻在乾坤袋中取出那個中階靈石和剩下的通心枝,把通心枝全部吞吃,然後吸收中階靈石的靈力,這樣補充血能,快速的控制新生的毒藤。

就這樣生生控控,堅持了下去,最後整個空間全部都是這種毒藤,而這些毒藤全部在余則成的控制之中。

寒陽遲疑的聲音傳來︰

“不可能,這不可能,見鬼了,這不可能。”

余則成一聲大吼,輸入的血能改變頻率,立刻血藤猛的一漲,向著大陣的幻化空間發動襲擊,“轟”的一聲,大陣破碎,余則成又返回原來的藥圃,房屋藥圃全部可見,只是外面樹木還是一層霧氣,陣法幻化血藤失去法力支持,全部破碎消失。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