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五十九章 御獸騎兵

投石車準備完畢,然後有車輛上前,在車上卸下一種黑色石彈,有人頭大小,這叫黑油彈,據說是在深山一種時刻燃燒的黑油中提取出來制作的。只要黑油彈破碎就會燃起黑火,無物不燒,乃是鐵家最強大的武器之一。

對面看到了這個,頓時叫罵的聲音消失,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一個黑油彈放在投石車上,“踫蹬”一聲,那個黑油彈飛起,直奔黃石崖而去。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黑油彈上,看著它在空中飛行的痕跡,它飛出千米,然後落下,一下子落在黃石崖一邊的裸露山體之上,“呼”的一聲,山石燃起熊熊火焰。

這個距離對方山門足足有百米遠,頓時牆後爆發一陣歡呼聲和嘲笑聲。

余則成憐憫的看著對方的山牆,他們完了,再高大的城牆,再危險的機關,再劇毒的布置,在這火油彈前,也救不了他們了。

果然那二十歌鐵家人,毫無反應,開始在投石車上裝載黑油彈,然後“呼呼”十顆黑油彈沖天而起,第一顆只是校隊距離,這十顆完全的落到山牆之後,采藥幫的總部里,立刻里面一陣火起,還有慘叫聲傳來,那是被黑油燒到的人,必死無疑。

然後那些鐵家人又開始校對投石車準備投彈,這樣下去,整個采藥幫必定會被燒成火海,一人不剩。

就在這時,對方的山門猛的打開,在里面殺出一隊人馬,竟然是三十騎兵,他們渾身批甲,手持斬馬重刀,而且胯下的坐騎竟然不是戰馬,而是猛虎、獅子、野狼、山鹿、黑豹等各種猛獸。

這些猛獸出來就升起一股腥風,它們有的長嘯,有的吼叫,頓時黑虎堂陣中的馬匹開始嘶鳴,向後倒退,在氣勢上完全被震懾。

在他們身後是普通的采藥幫弟子,足足有七百多人,可以說是精銳盡出,看來采藥幫幫主看到對方組裝投石車就知道山寨守不住了,開始組織人手準備沖鋒,現在一氣殺出,想要一舉克敵。

看到沖鋒向前的采藥幫騎兵,身下騎著的猛獸,手中揮舞的戰馬重刀,足足得有百斤,頓時黑虎堂弟子開始後退,大家都是在江湖上打拼,江湖廝殺最多不過數百人,這簡直就像兩國之間的戰斗,那里見過這個。

余則成一言就看出這三十人能夠拿起這麼重的武器,全靠李夜白制作的大力金剛符的支持。能夠騎著猛獸,這也應該是李夜白的傳授。

馬老黑一揮手,在隊伍後面沖出三十鐵騎,這是猛虎幫最強大的戰力猛虎鐵騎,也是猛虎幫最寶貴的家底,當初靠著他們才消滅了野狼幫的一百零八狼騎。

猛虎鐵騎沖向對方,他們也是渾身披甲,不過這甲乃是湯國重騎之甲,一甲價值千金,整個湯國不過才有三千具。猛虎幫也就擁有不到百具,這三十鐵騎足應該是總門的支持援軍。

對面的甲冑和他們對比就像小孩子的玩具,雙方騎兵向前,然後就撞擊在一起,發生大戰。

在兩者接觸的瞬間,對采藥幫胯下的猛獸突然發出各種吼叫,虎吼獅嘯,頓時聲音慘烈,黑虎堂的三十鐵騎的戰馬雖然受過多種訓練,但是生物的本能使他們頓時混亂起來,有的甚至癱倒,將主人丟下。

就這樣雙方交錯沖擊在一起,也就是數息之間,你劈我砍,大刀論圓,只見對方陣營無數的保護薄膜出現,自己這邊則是慘叫聲連連,坐騎的速度都極快,雙方很快的分開,再看猛虎鐵騎只有三人還端坐馬上,其他人都被斬落馬下。

采藥幫則有三人折于馬下,其他人都完好無損,他們先亂猛虎鐵騎的坐騎陣腳,然後仗著身上的保護薄膜,與對方硬拼,在大力金剛符的幫助下,他們的都力大無窮,頓時一戰猛虎鐵騎幾乎全軍覆滅。

剩下的三個猛虎鐵騎,本身都是高手,戰斗經驗豐富,這才幸免遇難,他們策馬向左,避開對方的後面弟子,向一邊的樹林逃走。

采藥幫大勝,頓時氣勢高漲,喊殺連連,向著黑虎堂的眾弟子沖去,想要破壞投石車。

所有的黑虎堂弟子全部色變,有的人開始慢慢向後退,馬老黑喝道︰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到兄弟們拋頭顱撒熱血的時候了,所有人給我沖,後退者殺無赦。”

然後一邊的崔仁雄拔出長劍,吼道︰

“都給我上,殺一個普通弟子獎勵白銀二十兩,殺一個執事頭目獎勵白銀百兩,殺掉敵人騎兵獎勵白銀五百兩,殺掉采藥幫幫主獎勵白銀三千兩。受傷者永遠以弟子身份供養,戰死者撫恤金增加五倍,後代直接加入黑虎堂。”

錢財動人心,頓時有人眼楮放亮,一個普通采藥幫弟子竟然值自己半年的月例,頓時戰意升起。

余則成也拔出剛玉寶劍,吼道︰

“眾弟子听令,給我殺。”

然後他第一個沖了過去,頓時手下付剛、霖葉紅全部隨著殺出。然後其他黑虎堂弟子一聲呼喊,也紛紛沖鋒。

余則成低聲說道︰

“跟我走,大家避開對方的騎兵,和後面的普通弟子戰斗。”

這時候和對方騎兵戰斗那存屬傻子,另外對方的騎兵沖擊的目標是一旁的十架投石車,余則成他們又刻意避開對方,不像其他彪呵呵的弟子沖上去阻擋騎兵,正好和余則成等人錯開,頓時和後面的步兵采藥幫弟子打倒一起,雙方千人彼此抓對殺聲一片。

余則成殺入對方弟子中,頓時前方五把鋼槍向他刺來,這五把鋼槍上下舞動,將余則成所有退路全部封鎖,看來是一種合擊套路,想要把余則成刺殺此處。

余則成剛玉一動,劍勢蓮花,風卷殘雲, 嚓一聲,五把鋼槍在罡能外放的切割之下,頓時全部斷裂,同時五個持槍之人,咽喉前胸全部出現血痕,然後鮮血噴濺,五人一劍全部死亡。

余則成罡能外放後,立刻不動,身後勾連三鷹殺上,抵擋住對方的攻擊,保護余則成回氣運動,這些時日,余則成手下弟子的戰陣演練就沒有停止過,現在終于發揮效用,殺的對方人仰馬翻。

對面一人手持雙錘,掄起呼呼生風,一錘就把三鷹打得倒退,可見他也使用了大力金剛符。

余則成再次出劍,罡氣隨著寶劍直刺而出,那人持錘格擋,這罡能頓時穿破對方錘體,在他的咽喉之上刺入,頓時敵人到底身亡。

交手之後,頓時采藥幫弟子開始抵擋不住,雖然有護符幫助,但是在武力上查的太多了,此戰他們必敗無疑。

采藥幫的騎兵一往直前,余則成眼角余光一直在看著那邊的大戰,那里才是決定戰場的勝負關鍵因素。

只見劉道寒手舞五郎八卦棍沖向對方,瞬間將一個對方騎兵,打下坐騎黑袍,然後又是一擊,將對方打的腦漿迸裂。但是他還未收棍,對方騎兵插肩而過,就被采藥幫幫主馮遠一刀斬斷鐵棍,人頭飛起。那些他帶領的手下弟子,紛紛被騎兵斬于刀下,或被猛獸咬傷,無人能敵。

雙方大戰,刀光劍影,斧鉞沖天,殺啊,砍啊,喊聲不斷,鮮血四濺,大戰連連。對方騎兵無人能擋,馬上就要沖到投石車前。鐵家健兒果然英雄,毫不在意對方的逼近,還是一波一波的投放黑油彈。遠處采藥幫大火已經升起,看來無法撲滅了。

馬老黑轉頭對四位坐在太師椅上的先天高手說道︰

“本想請你們對付對方的高人,但是現在形勢危急,四位只有先麻煩你們了。”

陳瘸子第一站起,喊道︰

“食君之俸,為君辦事。”

一躍而起,沖向對方的騎兵。另外三人也紛紛站起,他們外放氣勢,沖向騎兵。

這四人的先天氣勢,頓時壓制全場,風水輪流轉,先前這些猛獸壓制猛虎鐵騎,現在論過來被先天高手的氣勢所壓,頓時這些猛獸開始大晃顫抖,不敢向前沖鋒。

陳瘸子大吼︰

“天殘腳。”

一腳踢出,一個巨大的腳形真氣足足有六尺大小,肉眼可見,一下子飛出五丈遠,擊中對方,雖然三個騎兵身上亮出保護薄膜,但是薄膜瞬間即碎,被殘余的真氣一下子打得人仰馬翻。

其他的先天高手頓時出招,楊成林化蝶**,另外二人一刀一劍,這橫行的三十騎兵,立刻慘招屠戮,瞬間就剩下不到十人,驅使坐下的猛獸向山門逃竄。

就在這時,另外一邊的山林中殺出三十猛虎鐵騎,他們和殘余的三人合在一起,阻擋住采藥幫的退路。他們殺入采藥幫的普通弟子群中,如同鐵滾一樣碾過,沒有人能夠擋住他們,留下一片血痕,這是馬老黑的後手埋伏。

陳瘸子大吼連連,又是一招天殘腳踢爆對方的一個騎兵,自從瘸腿之後,還未如此爽快過,現在一頓大殺,終于把這些年的怨氣發泄出來,這回看誰敢小看自己。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