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章 猛虎真相

突然城中一聲長嘯,聲音震天,一人徐徐升起,飛到百丈之高,然後猛地向戰場飛來,瞬間即到,他立于陳瘸子之前,緩緩落地,俯視所有人,此人正是李夜白。

余則成在遠處假裝和其他采藥幫弟子廝打,精力全部放在這里,他一眼就看出李夜白雖然面上瀟灑,其實應該身受重傷,現在是裝出來的。否則他不會等到自己落地才動手。可見除了本命飛劍,其他的法術全部無法使用。

采藥幫幫主一看他出現,不由得高喊道︰

“師祖,你怎麼來了,不是說好將來為我們報仇嗎,你快走啊。”

李夜白落地後,說道︰

“我不能忍受了,他們如此殺戮我們子弟。”

然後一指陳瘸子,手上出現一道白光,正是方才駕馭的飛劍,刺向陳瘸子。

陳瘸子生死攸關之時,大聲吼叫︰

“天殘八方。”

猛地他死命的踢出天殘腳,一氣連續踢出二十多個巨大的腳印真氣,想要阻擋對方的飛劍。

頓時飛劍和真氣腳印相撞,飛劍瞬間刺穿所有腳印真氣,然後白光一轉,陳瘸子就覺著自己身體一輕,自己外放的真氣護罩在飛劍之下如同虛設,頭顱飛起,最後一念頭︰

“我還有絕招未放呢……”

陳瘸子一死,頓時兔死狐悲,另外三個先天高手知道,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他們大吼,楊成林身上飛出十三只蝴蝶形態的真氣沖擊。那個使劍的高手一閃,十丈距離眨眼就到,就沖到李夜白身後,就是一劍。使刀高手高高躍起,一刀長約兩丈的刀芒出現,向下朝著李夜白死力的劈去。

李夜白身上猛的出現一個白光保護薄膜,這是保護護符,這個護符質量很好,無論是蝴蝶真氣,還是寶劍狂刺,還是刀芒劈砍,薄膜護盾安然無事。

在護盾之下的李夜白御使飛劍,化作一道白光,那個使刀的高手剛剛落地,飛劍就至,頓時血光一閃,使刀高手立刻斷臂,大刀和手臂一起飛出。

然後飛劍直奔楊成林而去,楊成林使出化蝶逆轉,飛劍沖到他身前,立刻被彈飛,但是飛劍速度極快又一次飛射而來,楊成林使出渾身解數,在次反彈飛劍,等到第三次想要反彈之時,就覺著心頭一冷,自己已經被飛劍透胸而過,當場慘死。

這一切好似電石火化,只不過在瞬間,三大先天高手,二死一傷。對方的飛劍轉回頭攻擊那個使劍的高手,那人已經狂刺李夜白百劍,也沒有將其薄膜護盾擊碎,看到飛劍回轉,立刻向一邊逃竄,他的輕功很是高明,速度極快,刷刷兩下,就逃到三十丈開外。然後向遠處逃竄。

李夜白一指飛劍,那飛劍頓時追向那個先天高手,看來他起了殺心,一個也不想放過。

就在飛劍刺中先天高手的一瞬間。在旁邊廝殺的黑虎堂弟子中,猛的出現法力反應,一個足有四尺大小的金磚猛的在空中現形向李夜白砸去。在倒地的尸體中,一個尸體跳起,一伸手一道黑煙先快于金磚噴向李夜白。

這是修仙者,這才是馬老黑的最後殺手,那四個先天高手是誘餌啊,余則成頓時領悟。而且李夜白看著威猛,其實已經內里中干,現在他只能御使本命飛劍殺人,其他法術一個未放出來,可見傷勢之重,在這兩種法術的攻擊之下,他必死無疑。

頓時黑煙擊中李夜白,那層薄膜 嚓一聲粉碎,然後金磚砸下,頓時一聲巨響,那里升起一片灰塵。在余則成的神識之中,李夜白的生命感應徹底消失。

這出現的修仙者二人,下一個動作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們沒有查看李夜白的生死,而是一起沖向了那個在空中懸浮的飛劍。

他們其實也是發現李夜白的生命跡象在神識掃描中消失,所以他們瘋狂的搶奪那把飛劍,使用金磚的胖修仙者速度極快,一把抓住在空中懸浮不動的飛劍,看著這個一尺三寸的黑色木劍,發出哈哈大笑的聲音。

聲音未落,後面的那個修仙者對著他就是噴出一口黑煙,頓時這股黑煙噴到先前那人身上,他發出慘叫聲,頭上黑發,身上衣服全部開始冒煙,紛紛消融。

他還是不放松木劍,吼道︰

“鬼煙子,你竟然攻擊我,不怕被我家族報復,毀了你道場嗎?”

鬼煙子陰森的回答道︰

“道場毀了可以重建,弟子死光了可以重收,可是這三階青龍月華劍錯過可就沒有了,而且金鑫子你的鎮魂金磚好像也是四階法器,一起給我吧。”

然後他又噴出一口黑煙,對方金鑫子一聲大吼,那個金磚飛起,想要向鬼煙子砸去,但是鬼煙子回頭噴出一口黑煙,將金磚擋住,然後上前死力搶奪那把飛劍。金鑫子使力掙扎,二人頓時滾打在一起,在地上滾來滾去,搶奪起這邊飛劍。

黑虎堂請來的二個修仙者,竟然當著眾人面前內訌,滾在地上搶起一把飛劍來,頓時所有人全部傻了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這就是高高在上,翱翔天空的修仙者嗎?

還未等眾人明白,鬼煙子已經一下子搶下飛劍,然後哈哈大笑,笑聲未完,那把飛劍猛的一閃,連轉幾下,頓時這個鬼煙子被切割成十余塊,轟的一聲四分五裂。

余則成這時驚訝的看向那里,只見李夜白好好的站著,冷漠的看著眾人,他身上的道袍發出五彩光芒,在余則成的神識中還是沒有他的生命氣息。

那個御使金磚的胖修仙者金鑫子,面目已經被毒煙腐蝕的出現潰爛,但是他還是驚訝的喊道︰

“五彩紫雀衣,這是五彩紫雀衣,難怪你沒有生命跡象,能避開我們神識的掃描。”

在說話之中,那個金磚狠狠的再次向李夜白砸去。李夜白身上五彩光芒一閃,升起紫氣擋住那顆金磚,然後飛劍向對方刺去,那個金磚立刻返回阻擋,二者在空中對撞。

就在這一瞬間,余則成發現那五彩光芒有些暗淡,他猛的出手,激活在寒陽繳獲的各種符,五雷轟頂,火海術,火球術,巨木轟擊,纏繞術。

這些法術余則成一氣放出,然後鑽入人群中,一頭倒在地上的尸體中,面目向上偽裝尸體。

這些法術全部擊中李夜白,他身上五彩光芒劇烈閃爍,這些法術對他都沒有什麼效果,但是他的五彩紫雀衣卻光芒漸漸暗淡,而且他的人就是一頓,飛劍在空中也停滯了一下。

余則成制造了機會,只要那個金鑫子把握住,就有一定機會翻盤,完全可以擊殺李夜白。可是又一次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金鑫子在李夜白停滯的一瞬間,竟然放棄攻擊李夜白,而是選擇掉頭就跑,不知道使用了什麼法術,三下兩下已經跑出二里,那個金磚守護在他身後,很快他就消失到遠處的樹林中。

逃走了,金鑫子竟然這樣無恥的逃走了,在場的黑虎堂弟子頓時心里拔涼拔涼的,他要是走了誰能擋住這個飛劍。群眾的眼楮是雪亮的,頓時無數人的目光集中在地上裝尸體的余則成身上,余則成想要置身事外是不可能的了。

李夜白大口的喘著氣,方才那一連串的法術攻擊,對于他也不是那麼好受的,順著眾人的目光他也看到地上裝尸體的余則成,恨恨的說道︰

“這是我為徒弟制作的護身符,你給我償命來吧。”

說完,他就要御使飛劍攻擊余則成。余則成一下子躍起,先下手為強,拿出火符一咬牙使出特殊使用方法,單一的火焰沖擊對于李夜白那是沒有用處,只有如此了。

頓時火符化作一股火焰,整個火符破碎,五火合一,形成最大的攻擊力,化作一團巨大的火球射向李夜白。

“轟”

李夜白渾身五彩光芒又一次閃爍,硬是抗過了這火炎爆發,但是他身上的這件五彩雀衣卻變的暗淡無比,再無光彩。他恨恨的一指余則成,那把飛劍就要攻擊。

就在這一瞬間,馬老黑動了,他動作快如閃電,就像老虎下山一樣,猛的沖到李夜白面前就是一擊,這一擊把李夜白打的如同皮球一樣飛起,足足飛出三丈遠。

馬老黑又是一動,沖向即將落地的李夜白,那動作快如奔馬,誰知道李夜白在空中取出一張符,噴血激活,然後整個人化作一團光環,瞬間向遠處密林飛去,那邊飛劍也“搜”的一聲向森林中飛去。

馬老黑沖到那里,發現李夜白消失,低聲的說道︰

“乾坤挪移符?應該隨機飛到周圍十里之內的森林中,孩兒們給我把他找出來。”

瞬間馬老黑身邊出現十個黑影,這些黑影都是厲鬼魔倀,瞬間向周圍森林飛去,尋找李夜白。

這些鬼倀的出現只有修仙之人才能看到,一般的凡人肉眼根本看不到,只是大家以為馬老黑大發神威打跑了修仙者。頓時歡呼聲四起,對面采藥幫立刻士氣跌倒最低點。

余則成站在那里身體發抖,完全不能動了,因為方才馬老黑的爆發,他身體散發的不是真元,而是妖氣,無窮無盡凶狠異常的妖氣,而且方才那一擊,馬老黑右手變形,那里是什麼人手,完全就是一只虎爪,還有後面出現的鬼倀,全部盡在眼中,原來他不是人,而是一只虎妖,是虎妖修煉得道化身成*人。

難怪自己每次看到馬老黑都會發自內心的害怕,他最可怕的不是他是虎妖的身份,而是他的心計,以先天高手為誘餌,暗藏修仙者伏殺,若不是那二人為了搶奪飛劍,忽視了李夜白,給了他機會,還自相殘殺,馬老黑絕對不會暴露身份,親自出手。

難怪他這麼的鎮定,敢于挑戰修仙者,原來馬老黑他自己才是最後的殺招,以他的修為自然不怕什麼先天境界的修仙者,等等,那他為什麼要等到黑虎堂歷堂主戰死,他才續任呢?難道,難道,歷堂主也是虎精,他們完全就是逢場做戲,難怪自己小時候陪歷老三讀書時,那小子總是怪怪的,讓人覺著不對勁,毛骨悚然,卻又說不出感覺。

猛的余則成有了一種感悟,猛虎幫,黑虎堂,難怪以虎為名,余家自己的爺爺是先天境界巔峰修仙者,石家石大夫是築基期修仙者,如果猛虎幫沒有修仙者如何能排到六大世家之中,但是沒想到竟然都是虎妖,馬老黑如此,歷堂主如此,那麼猛虎幫幫主雷老虎八成也是如此,根本就是一群虎妖建立的黑道幫派。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23:29 2024